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中央商场吧] 有点东西啊。到尾盘都没砸穿。难道上海要做上海 隐形的稻草 09-1709-17 16:54
- 306 0 [特变电工吧] #收盘点评# 哎哟喂狗粮 09-1709-17 16:54
- 221 7 [江苏银行吧] 12.34买的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5x3C626253 09-1709-17 16:54
- 2618 10 [天普股份吧] 一场惊心动魄的资本收购局,出现各方都不愿意大 tianyj0001 09-1609-17 16:54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83887Q6E62 09-1709-17 16:54
- 101 1 [格力电器吧] ? 沧海一粒米 09-1709-17 16:54
- 202 10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像是能走出来的大龙了,北上广深取消限购的 不是软蛋 09-1609-17 16:54
- 94 0 [金龙汽车吧] 股东减持股票不涨哦 股友YBP3un8256 09-1709-17 16:5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启一路高台跳水了主力每天都是净流出。 东莞炒家买牛股 09-1709-17 16:54
- 129 1 [赛力斯吧] 问界23号发布会.无人驾驶这周主线.尾盘半仓上车 回头便知 09-1709-17 16:54
- 9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崇高 回调181 09-1709-17 16:54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巨亏股,漫漫回归下跌路开启了 格物致先知 09-1709-17 16:54
- 156 4 [上海建工吧] 赚了270%今天3.53出了一半知足了 十只科创八只渣 09-1709-17 16:54
- 155 2 [五粮液吧] 谁有我惨?昨天尾盘卖了五粮液,换了汾酒 我一格局就亏 09-1709-17 16:54
- 74 0 [金辰股份吧] 无庄的股 晴朗的孔瑶5 09-1709-17 16:54
- 1590 43 [*ST新潮吧] 唉,服了,到现在也没有等到公告,按理说隆德先 细心的贺姗严 09-1609-17 16:54
- 133 2 [汉宇集团吧] 我就先休息休息一段时间了喽留下来的朋友发财, 股侠小说 09-1709-17 16:54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1至8月全国铁路发送旅客32亿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54
- 83 0 [*ST节能吧] 还要大跌 股友67v90g2283 09-1709-17 16:54
- 101 1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赶上了 风来哩 09-1709-17 16:54
- 96 1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这周就耐心等待,看下周会有机会拉高的 逆向行之 09-1709-17 16:54
- 122 1 [三六零吧] 明天不给老娘涨停,必须给老娘涨五个点 我誓电池共存亡 09-1709-17 16:54
- 8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也不知道互联网行情什么时候能来,我还是再等等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709-17 16:54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想看榜,没有吗? 了许多啊啊 09-1709-17 16:54
- 129 2 [ST龙元吧] 可惜我早早就下车了 嘉一点咖啡 09-1709-17 16:54
- 109 0 [坤彩科技吧] 耐心等待,同上海叔一样,最好性胜利了 股友5a8885r310 09-1709-17 16:54
- 133 0 [国机汽车吧] 山子高科连续4个版,它就是蹭了华为汽车概念。 zhangyc5036 09-1709-17 16:54
- 7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收益率怎么归零 日上龙 09-1709-17 16:54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直接给我退市垃圾 绿毛毛绿 09-1709-17 16:54
- 90 0 [贵阳银行吧] 希望能再次冲上七块 股友N2Mjn1 09-1709-17 16:54
- 514 5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4.81进的,不敢想象明天会有多惨烈,不知道 通川区朝阳东路 09-1709-17 16:54
- 592 3 [天坛生物吧] 抽风了? chao2021大底 09-1709-17 16:54
- 703 11 [飞利信吧] 又在上下跳舞下午就开始跳水了 股友756213E08w 09-1609-17 16:54
- 811 23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关于员工战略配售资管计划减持股份预 乔锋智能资讯 07-2709-17 16:54
- 869 0 [康龙化成吧] 兄弟们这周线图没什么好挑剔了吧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6:54
- 139 3 [乐惠国际吧] 今年下半年,这只票不断下跌,持续创新低,如果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709-17 16:54
- 5749 85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日复盘,机器人板块持续走强! 西南小游资 09-1609-17 16:54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铲子股掀倒智能,把自己掀倒了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6:54
- 106 0 [迪安诊断吧] 大跌当天和第二天早盘反抽无力下探是两个好的买 烈马回头 09-1709-17 16:54
- 117 0 [*ST利源吧] 终于等到你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幸福来 hongfz1389 09-1709-17 16:54
- 105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下杀了,就等明天的拉升了 我买入的票就是牛 09-1709-17 16:54
- 93 0 [国统股份吧] 周一涨0.42周二周三跌0.43.又继续亏损 股友65d5752r35 09-1709-17 16:54
- 115 0 [幸福蓝海吧] 广州180家影院黄金时间全部爆满 南方系列 09-1709-17 16:54
- 341 4 [胜利精密吧] 如果这次月线能实体突破10年线,后面的空间不敢 非专业性股民 09-1709-17 16:54
- 244 9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的阴谋诡计,想骗便宜筹码,就不上当,挂12 土豆咂 09-1609-17 16:54
- 108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板块异动拉升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抓 晚风识星 09-1709-17 16:54
- 391 6 [中芯国际吧] 请教一下,中芯国际总市值9000多亿,流通市值只 万华的万华 09-1709-17 16:54
- 133 3 [山子高科吧] 小三子真正值得重视的是哪吒传奇,不是什么宇树 游击队小队长 09-1609-17 16:54
- 8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调整很多天,明天要表现了 偶有个梦想 09-1709-17 16:54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在这里睡觉了看看什么时候回本 涨停小可爱呀 09-1709-17 16:54
- 120 0 [李氏大药厂吧] 清仓就这么涨啊 无目的运行 09-1709-17 16:54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会不会出个限制大户的公告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709-17 16:54
- 227 2 [国泰海通吧] 下跌放量 黑锅v4be3v 09-1709-17 16:54
- 102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2268z13H03 09-1709-17 16:54
- 101 0 [中信金属吧] 四月以来,中心金属稳健抬升。没有加速阶段。 土尧土角 09-1709-17 16:54
- 64 0 [加美特吧] 加美特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加美特资讯 09-1709-17 16:54
- 224 0 [恒为科技吧] 挺好,停盘刚好到国庆假期后开,大盘上去就多几 股友2z66906C87 09-1709-17 16:54
- 114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缩量涨停意味着什么?属于强势呗?明天能否 股友7T83311D39 09-1709-17 16:54
- 234 5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前期以及涨了那么多,为什么大家还要买它啊 快成神精病了 09-1709-17 16:54
- 216 2 [赢合科技吧] 早上卖了大腿拍肿,没有定力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9-1709-17 16:54
- 2184 21 [艾芬达吧] 喜欢找利好,我给你们找一个FGIIndustriesLtd. 阿弥陀佛592404 09-1609-17 16:54
- 149 0 [中国重工吧] 重组,中国重工。太失望了。牺牲中国重工的权益 南桥小道 09-1709-17 16:54
- 273 1 [岩山科技吧] 作为国内较早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,岩山 热忱的靳珺 09-1709-17 16:54
- 252 3 [北自科技吧] 这个自北科技怎么回事啊?没有像他这么臭的。拿 股友m35862001I 09-1709-17 16:54
- 87 0 [哈药股份吧] 真是个二哈 HX2445094253728336 09-1709-17 16:54
- 90 0 [北控水务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股息之股 北控水务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6:54
- 79 0 [金辰股份吧] 这个股没有强庄 晴朗的孔瑶5 09-1709-17 16:54
- 794 0 [美信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信科技接待国海证券调研 美信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6:54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你能分清辅助驾驶分级吗?L2级辅助驾驶强制国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54
- 912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一波从暑期档开始,到电影《731》的上映期间 倚剑封侯3133 09-1709-17 16:54
- 1170 7 [杉杉股份吧] 8.88的本没拿住,后面赚了十个点就跑了,后面11 易烊千玺同款 09-1709-17 16:54
- 47 0 [20沪建02吧] 152428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 20沪建02资讯 09-1709-17 16:54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票是常持有的,不是短线 股友观察海孜尔 09-1709-17 16:54
- 721 0 [怡亚通吧] 注意一下这两个资金席位,一个隔天“割肉荣”和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6:54
- 45 0 [25桂冠01吧] 243856: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桂冠01资讯 09-1709-17 16:54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明天播放,这两天砸盘,想想就可怕 聪慧的柯忻晔 09-1709-17 16:54
- 100 2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股还有戏吗?全是指望回本的 爱吃胡萝卜的香菜 09-1709-17 16:54
- 104 0 [金隅集团吧] 你它马的大盘涨你不涨,不盘你也跌,大盘都差不 股友WzK5UD 09-1709-17 16:54
- 97 0 [粤传媒吧] 刚开完会20日线止跌 长宁小白龙 09-1709-17 16:54
- 104 0 [金财互联吧] 一家独大,明天真的要被砸拉 不要再割啦 09-1709-17 16:54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热度估计要到第一名了去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709-17 16:54
- 162 1 [ST际华吧] 明天涨停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709-17 16:54
- 460 0 [东睦股份吧] 我就说嘛你肯定不会让我失望两次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9-1709-17 16:5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买了天天疯顶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709-17 16:54
- 129 3 [金晶科技吧] 很有可能跟着大盘破5 一二居士 09-1709-17 16:54
- 578 6 [ST司特吧] 准备迎接暴风雨吧,三大股东金某辉之父估计马上 AAA杨阳 09-1709-17 16:54
- 328 0 [卧龙新能吧] 跳水了一半 饕TT餮 09-1709-17 16:54
- 9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还不如拉尾盘,总是高开低走。受不了了。 diefeier01 09-1709-17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