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3.59本还亏10.49% 基民12f2Q21230 09-1709-17 22:06
- 120 0 [润泽科技吧] 最近润泽走软的主要原因应该是8月8号开始的小非 n1445901420084db 09-1709-17 22:05
- 119 0 [江海股份吧] 懂的人说一下,这个是不是科技股?不懂的就别瞎 烟火星斗 09-1709-17 22:05
- 98 0 [兆驰股份吧] 现在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有谁知道,告一声。 蕙质兰心的拾翠园 09-1709-17 22:05
- 97 0 [华联股份吧] 涨停 股友58Cx683329 09-1709-17 22:05
- 92 1 [A50期指吧] 降息迫在眉睫了!明早听好消息吧! 一条77 09-1709-17 22:05
- 248 1 [博道中证500增强C吧] $博道中证500增强C$咋收益对不上呢,各位股友, 基民自由 09-1709-17 22:05
- 1919 5 [欣旺达吧] 和宇树科技合作机器狗 tommoon 09-1709-17 22:05
- 2852 14 [荣盛发展吧] ……真的可恶,昨天的帖子没发出去!!!!我今 B哥马牛逼老师 09-1709-17 22:05
- 911 7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和微电子达成合作协议,明天涨停 肾好身体好 09-1709-17 22:05
- 414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胡乱操作一顿 ETF养基中 09-1709-17 22:05
- 312 1 [山子高科吧] 康强电子:第一大股东为山子高科全资孙公司证星 股友zB85UH6355 09-1709-17 22:05
- 679 7 [亚太实业吧] 宇顺第一波的涨停板25个,那么亚太第一波绝不会 初钓客 09-1709-17 22:05
- 198 5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股价将超越茅台,开启奥飞时代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709-17 22:05
- 671 8 [联合动力吧] 谁来科普下联合动力是做什么的?有什么优势,值 股道有财 09-1609-17 22:05
- 13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大概还有多少空间,你们说呢$广发纳斯达克100ET XXXOOOXXX 09-1709-17 22:05
- 94 0 [焦煤吧] 一晚上的不跌也不涨,就在30左右晃荡。 姬腿太白 09-1709-17 22:05
- 102 0 [安井食品吧] 近期还是在72至75之间波动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709-17 22:05
- 72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水中月海中金 09-1709-17 22:05
- 107 0 [远东股份吧] 感觉明天是一字板 涨停选手零零七 09-1709-17 22:05
- 114 0 [东方电缆吧] 电力即算力,电线要拉才有电,有电才有算力 股友l5563k0065 09-1709-17 22:05
- 91 0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出来鬼叫连天 股友207ZX83616 09-1709-17 22:05
- 220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2025.09.17账户操作简报: 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09-1709-17 22:05
- 274 1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A吧] $东财量化精选A$大盘上一万点你能不能回到发行 基民3pEmAH 09-1709-17 22:05
- 1973 1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股份:选举许慧颖女士为职工代表董事 润本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05
- 925 6 [西域旅游吧] 这票不对劲:不要给太大止损;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709-17 22:05
- 715 2 [福龙马吧] 【八部门印发方案: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 稳赢法则 09-1309-17 22:05
- 110 0 [小商品城吧] 是山下还是山顶这几天就知道了 小鳄鱼大徒弟 09-1709-17 22:05
- 193 1 [港股通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的持仓股今天平均涨幅1.508%,为什么ET C钢炮 09-1709-17 22:05
- 133 1 [*ST岭南吧] 消息看来没走漏,要不然今天就涨停了,赶紧挂单 养家糊口11 09-1709-17 22:05
- 158 2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231买入,今天亏了1分,明天解套全部卖掉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709-17 22:05
- 108 0 [仙琚制药吧] 最优秀的股票 旺山旺水2026 09-1709-17 22:05
- 361 4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产品我武物生物早就有了,你看看他一年利润 拓邦涨涨涨 09-1709-17 22:05
- 373 5 [新瀚新材吧] 所谓的减持纯粹是一种心理作用!现在每天交易量 勤奋的许诚9 09-1709-17 22:05
- 10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利好来袭,华泰恒科今天表现亮眼,涨4.08% 金豆123 09-1709-17 22:05
- 106 0 [海天味业吧] 基本面轧实,就是价偏高。 奋斗者第二 09-1709-17 22:05
- 240 0 [华宝宝康消费品吧] 这业绩顶呱呱 散发无限魅力的天蝎 09-1709-17 22:05
- 228 0 [国博电子吧] 松开安全带,我要下车 知行不一羊羊羊 09-1709-17 22:05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有确定性机会即便仓位重也不能胡乱减啊,幸好加 细雨蓑衣 09-1709-17 22:05
- 115 0 [中国石化吧] 尾盘居然暴涨0.000001万元,太厉害了。 透得此关 09-1709-17 22:05
- 98 0 [晶科能源吧] 眼瞎了吗?这个烂股的股吧有一大堆人在唱多?? 韬名189 09-1709-17 22:05
- 672 0 [沪硅产业吧] 科创50涨幅,再开看看乌龟涨幅简直就是侮辱买入 佛祖2026保佑 09-1709-17 22:05
- 114 0 [沪银吧] 做多捡钱了,做多捡钱了。白银只能做多,目前还 伊来斯瑞 09-1709-17 22:05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#蓝英装备唯一光刻机清洗龙头,处于底部 快速的柯悦辉 09-1709-17 22:05
- 124 0 [江海股份吧] 本以为今天拉涨停,结果高位被套了 花开成金de双双 09-1709-17 22:0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点都不会降 唐僧洗头用飄柔 09-1709-17 22:05
- 533 0 [宏昌电子吧] 一不小心又喝多了,今天出去喝酒早,时间还早, 散户牛XX 09-1709-17 22:05
- 212 4 [商汤-W吧] 重返千亿市值,可能也希望只是开始,目标万亿可 痞子春2021 09-1709-17 22:05
- 913 11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现在最主要的是解决财报和信披问题!配合证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709-17 22:05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今天做T了3.10卖了3.04买了最后数量多了5手钱 温柔娴静的齐烨蓉 09-1709-17 22:05
- 137 1 [卫星化学吧] 居然收了个红色十字星,懂的都懂,要开始涨了。 无敌智多星丶 09-1709-17 22:05
- 311 6 [海联金汇吧] 家人们,明天竞价低开就跑,别犹豫,底部拉起来 骑着砖头飞 09-1709-17 22:0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既然成果累累、业绩显著,股价必须配合提升起来 股友11x3130F12 09-1709-17 22:05
- 120 0 [马应龙吧] 哈喽,二儿维里万 小小散户136 09-1709-17 22:05
- 102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的量不一定全是小散承接的 股友20027E050i 09-1709-17 22:05
- 8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a50不涨,感觉明天要完蛋了 股海洋生态 09-1709-17 22:05
- 771 2 [张江高科吧] 宇树科技与张江高科有股权联系的为第30大股东上 v拾光 09-1709-17 22:05
- 112 1 [杭电股份吧] 眼看就要被打入冷宫的走势,硬是拉二板,操作手 股友DN0Luc1736 09-1709-17 22:05
- 205 1 [东软集团吧] 人工智能吗…… Dfdg 09-1709-17 22:05
- 254 1 [宏桥控股吧] 刚刚看了一下,最近股吧里怎么多了几个注册没满 亨通股份66662 09-0409-17 22:05
- 441 2 [中科曙光吧] 股票的实质,只是个虚拟数字,能上天,能入地 多空了然 09-1709-17 22:05
- 455 11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大股东都在6元左右减持套现了,你们说会涨 霸气飞龙 09-1209-17 22:05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率1.24,怎么会 基民0P37I61321 09-1709-17 22:05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给你2个大长腿,让你美梦成真 股友D8381E8759 09-1709-17 22:05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想看大美女,大帅哥的看过来,60分一线像大美女 大度的公孙博弘 09-1709-17 22:05
- 8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利好落地马上 上西区 09-1709-17 22:05
- 97 1 [豪恩汽电吧] 哎,上周减仓了,大腿拍断!明天定投一点,不管 股友300857M68U 09-1709-17 22:05
- 89 0 [焦煤吧] 更久必跌 橙子eg11 09-1709-17 22:05
- 102 0 [中农联合吧] 近期会有涨停!!! 摇摆的鸭子 09-1709-17 22:05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三大指数盘初走势分化,截至发稿,道指涨0. 原力通富 09-1709-17 22:05
- 13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今天恒指大涨,中粮资本涨停,大水过来一丢丢, 离远点再远点 09-1709-17 22:05
- 160 0 [南兴股份吧] 反正南兴股份、用友网络被他俩套了半年有余。起 股友5t0C520287 09-1709-17 22:05
- 99 0 [协创数据吧] 卖飞了20个点 阳阳得亿168 09-1709-17 22:05
- 706 5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,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大概率反包,还有 神机的项峤 09-1709-17 22:05
- 835 5 [胜宏科技吧] 我现在没有这只股票,不过总有人问我,我就来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22:05
- 190 5 [天桥起重吧] 技术上看,几天横盘稳住就是买点 事后煮哥亮 09-1709-17 22:05
- 73 1 [金发科技吧] 跑了,应该是最后一次反弹了 聪慧的陆俐潮 09-0309-17 22:05
- 111 2 [神马股份吧] 腿还没出来,看明天能不能出腿 基民82202P29r5 09-1709-17 22:05
- 135 1 [智微智能吧] 在这里,老板和散户的想法难得的一致啊,老板说 股友7o872z6913 09-1709-17 22:05
- 99 2 [南方传媒吧] 股价好低呀,考虑建仓了 練練手 09-1709-17 22:05
- 941 7 [淮北矿业吧] 清掉,不要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1709-17 22:05
- 151 0 [欢喜传媒吧] 戏台卖了网络播放权 无可替代1238216 09-1709-17 22:05
- 109 0 [德明利吧] 刚看到昨天又减持7000万我去,减持还能拉? 股友9c6y051191 09-1709-17 22:05
- 97 0 [孩子王吧] 它好像真的是一周只能涨一天,而且是涨不超过2 我是坚定的投资者 09-1709-17 22:05
- 247 3 [兆易创新吧] 破185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22:05
- 1626 10 [中鼎股份吧] 这几天大腿拍断还有机会上车吗 笑傲888 09-1709-17 22:05
- 100 0 [泰和新材吧] 就是 有礼貌的武腾8 09-1709-17 22:05
- 95 0 [鲁抗医药吧] 幸亏卖了,这个票是真的垃圾 股友308M3m7395 09-1709-17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