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8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四年,终于回本! 宏图亨通得荆轲 09-1309-17 20:38
- 811 7 [罗顿5吧] 我们应该协助公司正确有效处理博鳌土地事宜,不 黄善飞 09-0109-17 20:38
- 214 13 [赛诺医疗吧] 稳住,我们会赢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20:38
- 131 0 [新奥股份吧] 不分红吧,嫌不分红。分红吧,又嫌除权。真是两 梦见张婷了 09-1709-17 20:38
- 103 0 [汇顶科技吧] 吸筹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9-1709-17 20:38
- 113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基金真的不能买,等把亏的钱回本后彻底清仓投入 诚恳的文博弘1 09-1709-17 20:38
- 292 0 [恒生指数吧] 阿里巴巴,阿里健康,阿里影业,晕峰金融,晕顶 东洋马太郎 09-1709-17 20:38
- 94 0 [川发龙蟒吧] 没有,化肥价格天天跌,才跌这么一点,还不想出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20:38
- 61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股友gUEc0G 09-1709-17 20:38
- 107 0 [中工国际吧] 好的标的,建仓正当时。 善猎善等 09-1709-17 20:38
- 114 3 [英伟达吧] 低开跌停五个跌停 硬朗的贾澜 09-1709-17 20:38
- 144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涨停 鼓神驾到 09-1709-17 20:38
- 175 10 [利扬转债吧] 都说了要起飞了,还有人不信 最伟大的时代 09-1709-17 20:38
- 12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涨100%可以回本 zss830118 09-1709-17 20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50 忠心的林诗音 09-1709-17 20:38
- 671 0 [金发科技吧] 【连板风云榜】9月17日强势连板股全梳理一、高 涨停先锋1289 09-1709-17 20:38
- 135 0 [国金证券吧] 多大的利好A股都经历过,即便今晚老美超逾期, 阜新_高论 09-1709-17 20:38
- 87 1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不会10%出来吧? 中特菲 09-1709-17 20:38
- 126 1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709-17 20:38
- 107 1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难道都是融资融券梭哈吗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1709-17 20:38
- 133 3 [香江控股吧] 我不信明天他还能板 孔明3000 09-1709-17 20:38
- 161 16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再次建仓跟你玩 港股有毒48888888 09-1709-17 20:38
- 100 2 [晋控电力吧] 主力是吃si了吧,吃不进去又吐不出来了吧? 股友p5k7100215 09-1709-17 20:38
- 139 1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又有工业母机,又有机器人,但就是不涨!奇 和气利市地丁春秋 09-1709-17 20:38
- 65 2 [新洁能吧] 4.5年的韭菜都还有,,,,,谁买谁倒霉早说了 专打大狗托 09-1509-17 20:38
- 403 3 [国富港股通远见价值混合A吧] 什么烂基金,买了好多年,还亏好几万,骂人了! 腊月兔 09-1209-17 20:38
- 143 3 [音飞储存吧] 音飞储存就一假机器人概念,请董秘把机器人概念 股友UwXgWr 09-1709-17 20:38
- 12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怎么这么弱啊,不行就调仓 浪淘沙888888888 09-1709-17 20:3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降了维持原判,全世界会咋滴? 开盘定乾坤 09-1709-17 20:38
- 231 2 [ST南都吧] 19.90买入,因为我看这个kdj(j值)已拐头向上 whislove 09-1709-17 20:38
- 159 1 [金发科技吧] 老美如果降息,有没有影响 智慧型老六 09-1709-17 20:38
- 135 3 [A50期指吧] 明天打暴空头,大A牛市来了 股友lIRleO 09-1709-17 20:38
- 132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怎么会负 爱上走路 09-1709-17 20:38
- 734 4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8万英镑出售英国私校 预计产生投资收益 昂立教育资讯 09-1609-17 20:38
- 107 0 [明新旭腾吧] $明新旭腾(SH6050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38
- 118 1 [退市华嵘吧] 希望明天发公告。后天开始7个一字板。让所有坚 听我话不亏钱 09-1709-17 20:38
- 444 5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发行量比较大,100股收益率预估2000到2 何必有杂念 09-1709-17 20:38
- 170 3 [金逸影视吧] 心情实在是复杂,上午最高点舍不得走,因为心里 活在爱里 09-1709-17 20:38
- 520 4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:生益科技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生益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0:38
- 231 4 [盛和资源吧] 很像四月六号。 温柔三藏 09-1709-17 20:38
- 659 5 [域潇5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平静表象下暗流涌动!一债会结 坚守域潇 09-1709-17 20:38
- 87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玩废了 股友Ppa1lW 09-1709-17 20:38
- 101 0 [百利天恒吧] 这股明天收个7.8个点吧明早没仓位的可以加 股友011c208I63 09-1709-17 20:38
- 283 5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15以下接回来 佛祖保佑 09-1709-17 20:38
- 155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国投基金的基民们,大 基民871O2820L5 09-1709-17 20:38
- 364 3 [*ST华幸吧] 无他,心性可以。即可以连红11天无悲无喜,也可 西北杨百万 09-1709-17 20:38
- 302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:8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川投能源资讯 08-1409-17 20:38
- 14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是馅饼派。最近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赛 虎踞龍蟠 09-1709-17 20:38
- 172 0 [焦煤吧] 利好炒作完了回归1000以下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7 20:38
- 124 1 [仁东控股吧] 大家猜猜,明天还能涨停吗? 股友hniAjq 09-1709-17 20:38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涨的票就一直往上涨,跌的票一直往下跌 股友H96231Q015 09-1709-17 20:38
- 10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龙一100个点 善良的投资人呀 09-1709-17 20:38
- 135 1 [拓荆科技吧] 站上200,我觉得230左右见顶 银河5 09-1709-17 20:38
- 236 5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每天更新最晚 基民gCn8D6 09-1709-17 20:38
- 115 1 [宝信软件吧] 热烈欢迎伟大的甜总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1709-17 20:38
- 5689 32 [中芯国际吧] 股价高位碰撞折价定增,中芯国际市值一日蒸发80 中芯国际资讯 09-0909-17 20:38
- 144 0 [汇川技术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后续还有上涨动力吗 基民wtGcTx 09-1709-17 20:38
- 91 0 [腾讯控股吧] 南山必胜客就是牛逼 股友82821Dh273 09-1709-17 20:38
- 100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解套走人了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9-1709-17 20:38
- 306 15 [龙江交通吧] 从今天的盘面看,抛压并不大,3.69以上并没有大 莫愁小迷弟 09-1709-17 20:38
- 107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谁敢买,哈哈哈 我心飞扬18 09-1709-17 20:38
- 654 3 [锦浪科技吧] 不再专一 想得开才行 09-1609-17 20:38
- 235 0 [芯联集成-U吧] 第一第二晶圆代工厂强势,第三尚好,这国内第四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1709-17 20:38
- 226 2 [国泰海通吧] 感觉明天能红 股友2R788k2705 09-1709-17 20:38
- 117 2 [汤臣倍健吧] 必须拉根涨停刺激下股价了 豆豆大神 09-1709-17 20:38
- 73 1 [中衡设计吧] 快上十元吧,我本总要给我吧。 有上进心得喜鹊 09-1709-17 20:38
- 67 1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9-1509-17 20:38
- 9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庄家没实力 成交量 09-1709-17 20:38
- 96 0 [新瀚新材吧] 学学均胜,不减,还增持了。。。 每天睡得香 09-1709-17 20:38
- 129 0 [南风股份吧] 有涨有跌很正常,越这个时候越好冷静。买在无人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1709-17 20:38
- 124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请问今天净值是否报错?今天升2.9值, 体贴的霹雳虎 09-1709-17 20:37
- 107 0 [金财互联吧] 他不会是想举牌把 不要再割啦 09-1709-17 20:37
- 189 1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概念股景兴2个涨停板,首开10几个,你还磨 股友HKOugE 09-1709-17 20:37
- 95 1 [毅昌科技吧] 小盘,。主力弱,??,,, 贝尔加湖 09-1709-17 20:37
- 147 3 [新研股份吧] 很有可能跌到1.5元左右 股友71u5O28773 09-1709-17 20:37
- 629 3 [林洋能源吧] 一个真正做储能的还没人家储能概念的涨得好,何 小散杠庄家 09-1709-17 20:37
- 205 2 [广生堂吧] 我们始终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,并对自身产品的 安详的吕羿薇 09-1709-17 20:37
- 488 6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懂密.你们到地有没有宇树的持股 窗前明水 09-1709-17 20:37
- 88 0 [上能电气吧] 洗盘还是要好好洗,不洗主力怎么拉 股友05725f70z8 09-1709-17 20:37
- 95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不仅是假酒,还是毒酒! 镇东将军 09-1709-17 20:37
- 113 0 [山西焦化吧] 成功躲过牛市 焦煤涨 09-1709-17 20:37
- 110 1 [旷达科技吧] 看我名字你应该懂了,我6.8跑了 生龙活虎龙哥 09-1709-17 20:37
- 554 2 [金新农吧] 今天有吃面了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709-17 20:37
- 190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166016今天收蛋7个,所以166016目前的持仓收益 指间峰谷 09-1709-17 20:37
- 219 12 [新钢股份吧] 没有货卖了下跌就往回买,不下跌就算了。又恢复 股友3m10188a66 09-1709-17 20:37
- 192 0 [永鼎股份吧] %1是竞价减持,2%大宗交易减持,大概是1400万股 有毅力的股友w6 09-1709-17 20:37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1 股友1q9628A981 09-1709-17 20:37
- 99 0 [*ST春兴吧] 继续跌吧!5.82的本。跌破了正好做T跟你硬抗到 好运都在 09-1709-17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