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过完国庆之后,仍然是这个价位或者更低,可以搏 无限补仓春风哥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的,走了 神通秘境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天天拉希 无敌版本 09-1809-18 13:38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天赐水下三个点干到8个点,这才叫硫化锂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稳 红透半边天ooo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仓位已调,随你折腾,电力一直看好,只有1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8月抛的价又 mzgqq 09-1809-18 13:38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明天企稳,才是行情开始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,紫光和你买了你 基民0U60876m70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票,注意避坑 上海电力31 09-1809-18 13:38
- 112 3 [连云港吧] 起码到100,强强强 股友3770q1588L 09-1809-18 13:38
- 103 1 [荣科科技吧] 反复诱多???? 股海一小帆2018 09-1609-18 13:38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上午的主力大哥辛苦了,等我现在掏出的几个 股友7WT018208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它都这样跌法了还这么多的 不行就撤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成功被砸出去 股友899F35902Z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泰格医药吧] 起飞呀 gintony 09-1809-18 13:38
- 18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讲故事的时候了,你不是华为算力么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天天都是要死不活的 龙园小仙女 09-1809-18 13:3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的,这种高位震荡有啥意义?忍住不蛇, 丐帮牛马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早上犹豫了一下,没入。唉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俺30余年股龄,中信证券这次是真出货,绝 大格局稳准狠 09-1809-18 13:38
- 218 5 [多晶硅吧] 这货很特别,上市9个月涨停很多次,居然没有跌 一生何求66888 09-1809-18 13:38
- 1402 53 [高新兴吧] 主力,加油,重回7.8 tlm6688 06-2509-18 13:38
- 85 0 [涪陵电力吧] 怎么有点跌不动了 股友oA8ZJR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连云港吧] 买进来就跌 股友5o9e209697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海鸥股份吧] 刚刚吓出来了 股友y3DRjP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追你到地老天荒 股友85902W289v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三峡旅游吧] 这股住上压盘单太多,还要洗 股友tB61Hf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杰恩股份吧] 币玩意儿 hawel001 09-1809-18 13:3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跑路有人观望,而我只看到了机会,低点继续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老乡别走啊! 股友66v500898x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*ST宝馨吧] 这拉后几天没行情了,不管咋样收盘必须走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918,勿忘国耻, 格雷菲特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走了走了明天破了十五再进 股贼张天帝 09-1809-18 13:38
- 110 3 [景嘉微吧] 已经有骗到手40亿了,没必要配合机构,所以相信 股友52093QN916 09-1809-18 13:38
- 94 1 [尤洛卡吧] 上海建工跌了10年补涨了,尤洛卡也跌10年了,该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ST易购吧] 李狗天天做t 股友aRsHQw 09-1809-18 13:38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百元大票韭菜买不了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,绝望了 金刚石的未来 09-1809-18 13:38
- 90 0 [IFBH吧] 这股怎么没啥流动性呢?动都不动一下,都没人买 来去自如行禅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一堆棒槌说是仙人指路,现在发现妥妥的射击 携扑肉的Man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瀛通通讯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就看主力啥时候发力了 股友81F20A3253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硕贝德吧] 要消化套牢盘 股友R4ZFWM 09-1809-18 13:38
- 85 1 [多氟多吧] 天赐涨停你跟天际,天际涨停你跟天赐,两个都涨 股友8uNTOZ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东方海洋吧] 全部减持给散户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就这公司连年亏损,16年以来没分过红,说不定就 勤劳de林月如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*ST中岩吧] 此股我拿了近三个月,今天终于回本,清仓走了, 基民zwHVsz 09-1809-18 13:38
- 266 0 [吉林敖东吧] 这货是医药板块的叛徒?! 生机万贯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3:38
- 365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目标价200元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新疆众和吧] 真的知道了,儿子不如爹 体贴的肖怡萱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怎么还是绿的 知乎1 09-1809-18 13:38
- 115 1 [鸿合科技吧] 此股无庒,有庄也是恶庄,兄弟90止盈先跑了,留 紫云溪的路过 09-1809-18 13:38
- 182 4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今年必到4块 洒脱随性的范靖滨 09-1809-18 13:38
- 76 2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银行证券是控制指数工具 股坛独行侠 09-1809-18 13:38
- 72 2 [会稽山吧] 人才 股市中的小羔羊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南宁百货吧] 一个字,跑 不知几时回本 09-1809-18 13:38
- 86 0 [涪陵榨菜吧] 直供大型连锁餐饮企业 道法自然系统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封板冲鸭 吴一天 09-1809-18 13:38
- 2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太美 晚安邓布利多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y5gEwW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步步高继续涨!LJ啊永辉真恶心 天枫2225898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盛达资源吧] 估计到20天线了 洒脱随性的蔡亦凡 09-1809-18 13:38
- 64 1 [浙江建投吧] 加半仓继续跌 勿忘且无声 09-1809-18 13:38
- 172 5 [*ST禾信吧] 增了5倍的股,你不管在哪里接盘都是捡垃圾。亏 神之心声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来来,再放一颗长卫星去42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股没人气!看这个流动性!业绩也不好!主力估 众森管理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*ST岭南吧] 别看了,涨不了的,压太大单。没有几个月上不去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是科技下来了,资金回流固态了,但愿如此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仗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死了 平和的曾桐楚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南宁百货吧] 8.1什么时候解套,简直惨不忍睹 股友7118E6391w 09-1809-18 13:38
- 104 0 [天龙股份吧] 午后开盘统一砸盘哈,机构行为,小加了一点这么 卖火柴大叔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腾亚精工吧] 机构买入做空 股友091668G38x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受不了了,刚割了方正,也把你割了 股友Q778069Z32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不化债吗 小Blue 09-1809-18 13:38
- 152 0 [辽港股份吧] 十一大假,还有8个交易日,节前,看来得找个机 留难删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超研股份吧] 尾盘进,博个周线的反弹 水无常形127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妥妥的垃圾 股友1e12D8350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孩子王吧] 又是一个西贝 江海万顷 09-1809-18 13:38
- 113 0 [欣旺达吧] 看看美国固体电池指数,最近1个月不断创新高, 股友976i89730G 09-1809-18 13:38
- 2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快冲啊 股友9672V191w1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杭电股份吧] 厉害,趁机器人集体炸板直线拉升,这样就有辨识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3:38
- 359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其实 气候金融预言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纯碱吧] 点火了吗,也没有消息,这么闭塞吗 强18888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xue123000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浙商银行吧] 垃圾,你删啊, 勤学苦练之鲁鲁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涨个板都没力气 大时代股神丁蟹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