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中国医药吧] 我没子弹,我在山子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4:59
- 101 2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跑光了 飞天大飞飞 09-1809-18 14:59
- 84 1 [澳洋健康吧] 我跑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4:59
- 1284 17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有点难受啊1分1分的t操盘手大哥能不能砸一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1809-18 14:59
- 141 5 [岩山科技吧] 找点拉会死啊,我都割了,55555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4:59
- 170 5 [ST新华锦吧] 错了就认,明天看割肉能不能走吧 LLX28 09-1809-18 14:59
- 723 8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低开下跌到2.5%再拉升起来大涨的,已经超出 翻倍哥来了 09-1709-18 14:5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致敬多头 永鼎2500亿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指南针吧] 切换结束,轮到券商大涨了,拿好了。 股友2A36q27921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景嘉微吧] 发灾的,没几天跑赢过创业板指数 我才不怕你呢 09-1809-18 14:59
- 4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涨起来了 高铁预埋件丶御泽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抗跌领涨,好票 恭喜发财大家发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23卖了 仓又嘉措888 09-1809-18 14:59
- 80 1 [致尚科技吧] 刚看到点希望,又打回原形。 夜雨晨风1 09-1809-18 14:59
- 100 1 [福斯特吧] 本周板块跌了一个点,福斯特表现还可以就跌了不 股友375D702h60 09-1809-18 14:59
- 106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真是个舰货啊,凭一己之力带崩大盘! 收割一切主力 09-1809-18 14:59
- 94 4 [黑芝麻智能吧] 兄嘚们,怎么办 股上起舞 09-1809-18 14:59
- 112 2 [紫天退吧] 找不到这公司的办公的地址,电话打不通,联系不 人的名树的影 09-1809-18 14:59
- 86 2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你涨,跟跌当是很积极,莎彼亚 打铁的铁柱哥 09-1809-18 14:59
- 195 6 [易德龙吧] 今天收盘竟然是绿色的 挑好听的说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仙人指路?还是害人之路 股友O6w7502583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*ST宝实吧] 5硬是站不上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七彩化学吧] 希望明天给个休息,不然我也熬不住了,要减持 哆哆来也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太辰光吧] 从盘口看,就是没有大资金,看看仕佳、博创、光 成熟的凌亦皓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换一垃圾跌更厉害 股友25151E8q85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大富科技吧] 这票也称得上是了 股友9moYaD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是交割日急杀,谁割谁亏,估计今天猪力是吃 玉树微风 09-1809-18 14:59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,明天能低开或者平开一下不,我补点仓分担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14:59
- 61 1 [曼卡龙吧] …… 股友ODlxVJ 09-1809-18 14:59
- 267 2 [汇川技术吧] 一根绿上引线又叫墓碑线。上午脑抽风87清了汇川 方展博1992 09-1809-18 14:59
- 6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车接人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809-18 14:59
- 127 1 [*ST瑞和吧] 外面太危险,还是ST股最安全最稳 大头老赵 09-1809-18 14:59
- 85 2 [精华制药吧] 人家跌那是因为人家前期大涨过,你跌又是因为什 热情的情如幽4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东通退吧] 这里将比爷叔还惨,血本无归 解套姐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*ST宇顺吧] 真牛逼。真好高了,还有人,都是高手 该出手时就放手 09-1809-18 14:59
- 84 0 [中国平安吧] 有些人看见狗吃那玩意吃得那个香很羡慕,我不知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红旗连锁吧] 老太婆蹦跶不了几天了 股友xiQNnV 09-1809-18 14:59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起飞了吗? 被套哥03 09-1809-18 14:59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真的是散户集中营吗,下跌一盘散沙,超 股友WsNdD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传音控股吧] 明天可以来个涨停吗 股友71N96F9210 09-1809-18 14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,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几个点的跌!惨 Liu红肥绿瘦 09-1809-18 14:59
- 114 0 [东方创业吧] 第一次见这么的股票,成本11块多,拿了5年,牛 股友90p698850z 09-1809-18 14:59
- 86 0 [国泰集团吧] 仙股只跟跌不回弹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机会来了 尘埃落定f42nt4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ST豆神吧] 又破新低了整天喊明天涨停的那些人呢 开心的蔡日轩1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跌1个多点它刚才3个多点。之老虎 股友hZHoqR 09-1809-18 14:59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一个天府一个峨眉山,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4:59
- 260 3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请问买了快十一年啦亏近50%像话吗?还有上周五 基民Vy71I3 09-1709-18 14:59
- 77 0 [中钢天源吧] 跌起来真的垃圾 股友2r8DmL 09-1809-18 14:59
- 80 0 [泓博医药吧] 上涨他不行,下跌第一名……还好午盘砸了一百万 韭菜苗苗绿 09-1809-18 14:59
- 14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连阳一周,昨天爆蛋十多个!美联储降息后中美利 大墨鱼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强 股友335608OZ95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华塑股份吧] 这垃圾今天强于大盘。 时来运转II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打板但还是看好你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9-1809-18 14:59
- 73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,今天被洗出去了 躺赢专业户小毛 09-1809-18 14:59
- 859 28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在等待了上去2707了啊,在你们悲观的时候我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爽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新强联吧] 浪好大呀 玩不过啊玩不过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是知道下午要跳水所以上午不封盘吗? 股友Z46RH668 09-1809-18 14:59
- 84 0 [*ST未名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我看这股行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来个一字板 老林股王1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不像话天天跌 行走的小迷糊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*ST南置吧] 净资产由负转正,财务基础夯实,风险大幅降低。 ST小肥柴 09-1809-18 14:59
- 149 3 [长江传媒吧] 回顾我发的言,没错吧,哈哈,今天及时卖的要不 长白山海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,有没有错?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指南针吧] 尾盘会拉升,股权交割日。 电投产融biubiu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中汽股份吧] 庄狠,尾盘诱多 Loch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3只乌鸦,蝶蝶不休了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庄今天绞杀小散相当精彩!明天鬼哭狼嚎了 lgf5095341 09-1809-18 14:59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酒鬼酒没得比 亮有一记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想吃点啥吃点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9
- 100 0 [五洲特纸吧] 够垃圾,收在最低点!不想大量补仓,这货没前途 渤海家声远 09-1809-18 14:59
- 398 0 [国富氢能吧] 氢能源总算有资金关注了,重塑能源底部138起来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4:59
- 129 1 [长江传媒吧] 嘿嘿,看看我说错没有?没卖的抓紧,下面空间大 长白山海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半回来,留着明天跳空低开没有缺口。 茅宁组合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我了个去,都跟你们说了不要玩光伏资金不会来这 做T做T万泰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跌破10日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平治信息吧] 哈哈 天晴的舌岷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还好一早就跑了,重仓熬了3天,虽然只赚了100多 wbloxyfe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低开 水之水之海 09-1809-18 14:59
- 89 0 [浙江世宝吧] 13点死死,就是浙江世宝这轮行情的写照 溪水潺潺1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中航重机吧] 尾盘还要砸一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山外青山楼外楼,一山更比一山高? 冯友兰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,把小散给坑惨了!!! 股迷五耶 09-1809-18 14:59
- 84 0 [东田微吧] 这主力大哥能处,一直在撑股价,让兄弟们先跑, 我本无名 09-1809-18 14:59
- 160 1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哥来了吗?感恩六一 拼好饭战神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公司怎么了? XAZSH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猛 小小晓晓66668788 09-1809-1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