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好破3800 股友2f277206C7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,启用雀氏纸尿裤,泻立停,泻立停,赶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玩意没救了 宁静致远888666 09-1809-18 14:06
- 86 2 [沙河股份吧] 大家不要抛,翻倍就走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4:06
- 139 1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准备跌停 LKY8 09-1809-18 14:06
- 142 4 [长盈精密吧] 逆板块,逆大盘,确实牛 KevinJay 09-1809-18 14:06
- 96 1 [中国医药吧] 感觉主力出货了呢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4:06
- 89 2 [三安光电吧] 我服了这灯泡厂,今天开盘t飞了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9-1809-18 14:06
- 99 3 [电科网安吧] 起飞 化工26年6倍 09-1809-18 14:06
- 176 4 [中贝通信吧] 短线双子顶,今天如果不破2577,先走为敬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1809-18 14:06
- 84 2 [九州通吧] 你还不如上海建工呢? 张路伟 09-1809-18 14:06
- 79 1 [万润股份吧] 某队票怎么样,比杂毛票还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重生之丁蟹 09-1609-18 14:06
- 69 0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为啥不跑,最后一口肉是那么好吃的吗,那叫 有毅力的夜雨意18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欧菲光吧] 唱多的出来,你帮唱多狗。 三哥炒股稳赢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突然崩了?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4:06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降息大涨,今年降息见顶,一波炒作结束。 股市大金主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岗顶相见! 进取之令狐冲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鼎汉技术吧] 再努力一下,前天的要干完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顶住啊今天就靠你红了 主力来涨停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你看看爷叔的建工,你就不能拉个涨停板偷袭一下 样样精通2025 09-1809-18 14:06
- 94 3 [晨光股份吧] 五连跌了 股友AsRSp2 09-1809-18 14:06
- 101 3 [安正时尚吧] 看看还有多少挂在山顶,一直不割肉的散户大兄弟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809-18 14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跌别停 股友7C2726u983 09-1809-18 14:06
- 270 0 [宁德时代吧] 看出来指数不对味了,还是接回四层仓位宁德,知 南京炒家做减法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药石科技吧] 你的连续几天不涨 n14084013607f58e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吉华集团吧] 肉是一次没吃到,挨打是一次没少 龙山野人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泻立停有没有23.44的成本 洁心颜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士兰微吧] 完了,又跳了 并不快乐 09-1809-18 14:06
- 221 0 [山东钢铁吧] 去年底买的,今天出来了,不跟你耗时间了,88 大度的朱虔 09-1809-18 14:06
- 78 0 [锦泓集团吧] 也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如此恶毒的…… 润心蕴涵 09-1809-18 14:06
- 81 0 [安徽建工吧] 兄弟们呀,一人出5万块拉起来吧,愿意的给点个 韭菜之夺命韭剑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在碰激中四皮赖脸的缩小。庄黑不说太琐了! 股友USnJWT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现代投资吧] 未分配利润已被大股东占用没钱了 股友A十B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*ST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79 1 [盛德鑫泰吧] 明天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09-1809-18 14:06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历史最多两个板,这个票永远不碰 阳光666阳光 09-1809-18 14:06
- 78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科技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利好外资抢地主,外资重仓才是基石 股友11hKFv4733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百龙创园吧] 怎么跟着大盘回调了,不是说你熊市就是涨吗? 快人快语的大长哥 09-1809-18 14:06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你有什么好跌的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14:06
- 96 1 [永和股份吧] 再现控盘绝活! 股友17k9C86875 09-1809-18 14:06
- 74 1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有高位追进来的吗,散户跑一点,这个杀猪盘 川宁全是拖 09-1809-18 14:06
- 65 1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板上剩下4个亿努努力吧。 潮汕游资 09-1809-18 14:06
- 82 1 [诺力股份吧] 涨得真费劲呀! 股友WI7P1K 09-1809-18 14:06
- 75 1 [ST南都吧] 储能,阳光,先导都起来了,这货真是无耻 KDFCB 09-1809-18 14:06
- 434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这根通电避雷针活生生插到散户们的心坎里,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4:06
- 294 7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办买在7.5,还有主力和散户合力救我吗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4:06
- 305 2 [漫步者吧] 知行合一老师说过了,讲过了,我不为所动,我只 知行合一老师 09-1809-18 14:06
- 201 15 [仁智股份吧] 开整 盘中观势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银轮股份吧] 差不多行了,再跌今天利润跌没了。 日久了见人心 09-1809-18 14:06
- 56 0 [苏奥传感吧] 走了,这都封不住 宁波桑仓路 09-1809-18 14:06
- 10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可能是降息的利好消化掉一些,我准备再蹲个低位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焦煤吧] 汪汪队来回扫 股友WsQE9x6215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都不要了 股友rEhjwK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中粮资本吧] 想要劳资交出筹码门都没有你给我继续砸 戴树人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笑死了这个股 基民BBgEF9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挺强,看看有没有资金报团 我用性格复利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完了,两点跳水,明天大跌 找回本我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票废了,连着跌了一个星期了,哎! YAOYAO1027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8个点出了不等回封了 有条理的袁键3 09-1809-18 14:06
- 87 1 [西上海吧] 拉高出货 股友Q39bo0 09-1809-18 14:06
- 79 1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杂毛到恶心个~什么情况??? 股神梦想家 09-1809-18 14:06
- 106 4 [威帝股份吧] 垃圾票不能买。随时都有可能腿市 神财888888 09-1809-18 14:06
- 72 3 [供销大集吧] 最高点接的你 有梦才有想 09-1809-18 14:06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回报超19%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表现够亮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你这不是欺负人嘛 一招鲜有 09-1809-18 14:06
- 81 0 [博深股份吧] 还是老样子,一切都是为了减持!各种诱多,不买 深度挖掘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超声电子吧] 快跑,牙碜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啊 有领导力的魏恺4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冲啊 橙橙子123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赛力斯吧] 被大盘带下去了 爱国排球1 09-1809-18 14:06
- 84 0 [*ST纳川吧] 像今天两3000手刷刷往下甩多爽快,天天整一单49 凭虚乘风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*ST亿晶吧] 水下卖了的那个涨了九点,追高买了你就下水,怎 基民HYlIB1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江丰电子吧] 居然绿了,苟改不了吃 买定离手输赢自负023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老q股 基民dufDxz 09-1809-18 14:06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开版 优米特 09-1809-18 14:06
- 92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涨停板上钉钉 绿油油的花韭菜 09-1809-18 14:06
- 113 1 [康弘药业吧] 来一根大阳柱,上涨重新开始 钦州徐翔 09-1809-18 14:06
- 100 1 [巴兰仕吧] 现在还是机构打压吸筹阶段,这种机构票不在一朝 敬畏市场小心为上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再给机会上车 幽默的玄学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就爱挣点窩囔费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又是诱多,好恶心呀。 股友5K1812X239 09-1809-18 14:06
- 81 0 [华新建材吧] 啧啧, 追涨杀跌依旧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了还搁这想924暴涨呢 炒股收购英伟达 09-1809-18 14:06
- 83 0 [老板电器吧] 涨的时候涨的最少,跌的时候跌的最多,侧头侧尾 恶心通讯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棕榈油吧] 还要下,大盘这么跌,豆油外盘拼命跌,内盘棕榈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荃银高科吧] 够比玩意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9-1809-18 14:06
- 155 9 [ST绝味吧] 主力最后洗盘秒封涨停板 基民jz5UiP 09-1809-1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