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给我全仓猛干 刘红虹 09-1809-18 14:59
- 137 2 [莱绅通灵吧] 玛丽的隔壁啊,跌成这样还要减持,真是怕啥来啥 雷疯了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格局卖飞了,祝福车上的兄弟们发财,涨到下周 股友71330lV075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mad,天天跌 yimin91715j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按错了,半仓按成全仓了 娱乐的心态玩股票 09-1809-18 14:59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攻守兼备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玉禾田吧] 明天看涨 往上往来 09-1809-18 14:59
- 64 0 [ST天玑吧] 你 脍不的书客 09-1809-18 14:59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微信、小程序、企业微信全拉上阵,商家要起飞了 模糊的枣真夜 09-1809-18 14:59
- 75 0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开始,我18.56都嫌贵了继续观望 yrj涨涨涨6557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4:59
- 93 0 [利安隆吧] 现价卖,明天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4:59
- 89 0 [中光防雷吧] 今日买进等着吃肉肉 金银成章的韦小宝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天就在摩天轮上上下下,心脏受不了 股友w91606F929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高位加仓,套的死死的 排雷小先锋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老庄真特娘的恶心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中信海直吧] 还有很大下跌空间 submerge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TCL中环吧] 拉机 股友vAaLxz5114 09-1809-18 14:59
- 234 0 [绿色动力吧] 再下就再买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09-1809-18 14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阶段性大顶,回头到3650,不然没办法突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是龙头 谦虚的落水语17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上午清仓了 StephenWon2001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沃日,流出这么大,见顶了吗? 财神打虎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怡亚通吧] 明天爹停补缺口,随后震荡向下 股友7306563KN0 09-1809-18 14:59
- 137 2 [味知香吧] 这个庄在拉升吸货,为啥这么急的要吸货,难道是 沉毅果决的谷宇航 09-1809-18 14:59
- 86 0 [*ST特迅吧] 养的 赌鬼没有明天 09-1809-18 14:59
- 88 0 [强达电路吧] 牛逼克拉斯,今天居然是放量下跌!!! 单叨一索男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收红还是强的,采用了sb战法,亏的一塌糊涂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第一个板就开了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垃圾票就是垃圾票,,今天涨一个点,明天肯定还 搞你头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法尔胜吧] 小庄已经随心所欲,收放自如,像穿针引线一般。 HINIMA 09-1809-18 14:59
- 89 0 [瑞芯微吧] 知足吧,算很好了,冰点只有590家红盘 股友237Pr79982 09-1809-18 14:59
- 79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应该也跌不深了。看下周了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809-18 14:59
- 390 2 [紫光股份吧] 严重怀疑科技股一直在拉高出货!高的是科技股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4:59
- 162 1 [江淮汽车吧] 这段时间大盘横盘这么久,没有太多的资金进,这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1809-18 14:59
- 144 0 [泰慕士吧] 这股能不能赌连板1234个板? 反方向的板 09-1009-18 14:59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还跑的人是什么操作?是觉得股不行还是板块 股友8209i58E13 09-1809-18 14:59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亿晶光电才是抢筹码,双良的主力没格局,或者说 炒股成就平淡心性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暴跌 股友53d5687a13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也许是最后一砸吧! 天堂的风景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汤臣倍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涛声依旧616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未来吃喝拉撒,教育就更什么都不用了,只要机器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跌跌不休,跑了 股友W7Q8737823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这个班又白上了,真是皂液啊,天天没量 Bigtree316 09-1809-18 14:59
- 119 3 [曼卡龙吧] 降息反而跌?什么逻辑 股界小咸肉 09-1809-18 14:59
- 148 7 [焦煤吧] 全市场五个红盘,太强了吧 万沙成塔 09-1809-18 14:59
- 968 2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引进首个创新小分子偶联药 海正药业资讯 09-1709-18 14:59
- 700 19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低开3个点下杀到跌停 高手Js 09-1609-18 14:59
- 76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莲互裁,互金连踩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药石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依然有人砸 承风破 09-1809-18 14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三剑客跑的比兔子还快,10点就开跌。今天的 日赢斗金红哥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ST豆神吧] 笑死了,大盘拉了一个多点,逗神拉了一分钱。。 用心就懂啦 09-1809-18 14:59
- 85 0 [科大智能吧] 谁说的三个涨停板的 股友930lR86091 09-1809-18 14:59
- 83 0 [明阳智能吧] 拉尾盘喽,自求多福吧! 股友8259G5u015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人民网吧] 融资盘不爆仓这股基本就是废柴 游资饲养员 09-1809-18 14:59
- 56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下午马上该回本了,啥情况? 股友259ry09190 09-1809-18 14:59
- 100 1 [栖霞建设吧] 昨天没跑,今天还用跑吗 新新新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4:59
- 101 1 [焦煤吧] 美元贬值,以美元计价的外煤价格会更便宜,导致 股友5189E12Z75 09-1809-18 14:59
- 100 1 [锡业股份吧] 这股怎么了? 股chlo4567 09-1809-18 14:59
- 293 1 [诺普信吧] 重要新闻:今天下午3点,商务部举行新闻发布会9 浙8888888888888 09-1809-18 14:59
- 80 0 [舍得酒业吧] 早知道不卖这货了~不卖顶多在亏0点几个点~割了 大曾子附体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安培龙吧] 狠狠的抄了一波底,赚了6个点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59
- 2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低开梭哈 浩存哥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华之杰吧] 什么垃圾 小红11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不错了今天 吃大皮1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你又没涨, 你跟着跌什么 liujian0842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真不是不回封,主力已经尽力在接了,抛压实在太 沾边就喷你 09-1809-18 14:59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继续新高 基民15p75563f9 09-1809-18 14:59
- 89 0 [洪都航空吧] 什么状况?竟然懂得脸红?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 股友0h035786D3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别让我绿了,现在赢利1块 进取de神行太保 09-1809-18 14:59
- 20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从科技发展的角度看,半导体和芯片作为核心部件 股友P96987p556 09-1809-18 14:59
- 287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机器人行情又起飞了,这波红利谁不想抓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4:59
- 76 0 [美硕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!!!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1809-18 14:59
- 88 0 [深振业A吧] 严重跑输大盘,涨没力,跌幅确巨大这真是垃圾股 A3去牵手赏 09-1809-18 14:59
- 2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稳健享分红,目标年化5% 安安小金库 09-1809-18 14:59
- 95 1 [天海防务吧] 大概率和李露的官司输了,赔钱 犬子在广东 09-1809-18 14:59
- 86 1 [振华新材吧] 连跌这么多天还这么能跌。你真是个幽默股 满仓抄人 09-1809-18 14:59
- 90 1 [罗平锌电吧] 看着股吧一个个的吹,,,,,就知道完蛋了 股友dN4QDq 09-1809-18 14:59
- 96 1 [中通客车吧] 哎,不能重仓,轻仓一点不生气, 让心灵去飞翔9 09-1809-18 14:59
- 914 2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差我这点带血的筹码 啼笑因缘888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智迪科技吧] 今天此股假摔,现在买进 股友2666Vt2050 09-1809-18 14:58
- 227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4:58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唯一一个红的 长虹1314 09-1809-18 14:58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都是爷叔了 柚子爱上妲己 09-1809-18 14:58
- 106 0 [*ST特迅吧] 比 赌鬼没有明天 09-1809-18 14:58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乌龙指, 鸭鸭北路 09-1809-18 14:58
- 72 0 [江南高纤吧] 好厉害,明天来个大套装!! 倾一夕 09-1809-1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