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高伟达吧] ,那个网红赚这种推票的钱真是没有良心 闲云野鹤xj 09-1609-18 18:25
- 49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消费股扯蛋没戏了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8:25
- 72 1 [深证成指吧] 这牛只剩牛毛了。 納斯達克10000 09-1809-18 18:25
- 124 2 [焦煤吧] 美元下跌,黄金白银反弹,如果周五能上去,这一 神马斯基 09-1809-18 18:25
- 132 1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3.27元卖掉一点。3.19元补回。明天3.27元再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18:25
- 190 2 [*ST英飞吧] 本人从002425到002647!今天离开002647来到0025 跑得快250 09-1809-18 18:25
- 333 2 [港伦敦金吧] 黄金太高了,没人消费。 哈啰张庭 09-1609-18 18:25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泰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131 3 [和而泰吧] 多少韭菜泪水打湿猪脚饭,哭晕在工地厕所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809-18 18:25
- 143 3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固态电池制冷剂独霸天下,逢低潜伏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18:25
- 236 5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大概率会修复 梧桐bgn 09-1809-18 18:25
- 102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已经挂跌停封单1000000手,明天开始连续40个一 股友5021u86C95 09-1809-18 18:25
- 330 1 [石药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石药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99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,继续新高 老头玩的就是梭哈 09-1809-18 18:25
- 130 2 [中海达吧] 今天多少人,交出了筹码 赫赫有洺 09-1809-18 18:25
- 169 1 [锦浪科技吧] 还得是大哥阳光带着,不然以杂毛的尿性今天不知 熊牛通杀 09-1809-18 18:25
- 7288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冲高回落,不等了,调仓,有加有减,这几个继续 豆包有力量 09-1809-18 18:25
- 102 1 [利和兴吧] 创业板中午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天普和首开,盘子这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809-18 18:25
- 127 2 [中国飞鹤吧] 我已经哭了,牛市,我的所有股票都是消费股票。 开面馆的阿宝 09-1809-18 18:25
- 1068 6 [碳酸锂吧] 再签大单!首次预付款!缺口巨大! 细致的历飞雨 09-1809-18 18:25
- 190 1 [*ST亚振吧] 明天验明正身看是不是超越雨顺强势回归创新高! 最高荣耀享受孤独 09-1809-18 18:25
- 615 3 [德林控股吧] 外资疯狂抢筹码韭菜盒子抱头鼠窜 冰山的看客 09-1809-18 18:25
- 126 4 [欧菲光吧] 明天涨停板,散户兄弟们,梭哈吧 股神曹景玉 09-1809-18 18:25
- 132 1 [比亚迪吧] 拉抽屉手段,只需看着不动,拉抽累了就消停了 洞主1231118 09-1809-18 18:25
- 299 5 [退市华嵘吧] 今晚如果还是延期回复,你觉得具体是哪些原因? 知识的常璐棠 09-1809-18 18:25
- 270 5 [康芝药业吧] 一看评论区有狗托,直接就清仓跑路了,见过好几 你拉我就梭你砸我就割 09-1709-18 18:25
- 462 3 [紫光国微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紫光国微股友 09-1009-18 18:25
- 312 3 [ST万邦吧] 下一次买,大约9月19号,每一次都是间隔1个月啊 正茂芳华 08-1909-18 18:25
- 130 1 [赛力斯吧] 射击之星~明天加速度拉升…… 奋进de贡萨洛 09-1809-18 18:25
- 109 0 [中国联通吧] 乌鸡变凤凰的上海建工已五个涨停板了,再往上冲 愚者一言 09-1809-18 18:24
- 91 0 [安硕信息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时候你从来不缺席! 股友0Y6E276028 09-1809-18 18:2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他做了什么成功解套的? HoldDoor 09-1809-18 18:24
- 147 0 [金洲管道吧] 西伯利亚工程启动,五连板 Z8899g 09-1809-18 18:24
- 84 1 [玉米吧] 双星,当今期坛除了克总和期货历史第二人当今第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8:24
- 80 0 [A50期指吧] 明日或反抽,今日果然出现波动加大 R仔RC 09-1809-18 18:24
- 68 0 [寒武纪吧] 过几天1240 n140927750485d7e 09-1809-18 18:24
- 130 1 [动力新科吧] 期待晚上的消息公布,人气暴涨这么多,看好你一 上海偷鸡客 09-1809-18 18:24
- 95 2 [生猪吧] 还能弹回去吗收储 日内止损保本 09-1809-18 18:24
- 78 0 [美利云吧] 8元我等你 股友G58689683l 09-1809-18 18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就是小散的缩影,顶上去 见好就收_短线 09-1809-18 18:24
- 305 3 [ST云城吧] 好好看看这证券时报网的消息:标题一一《云南城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809-18 18:24
- 78 0 [怡亚通吧] 套子供应链,要多少发多少! 未来噗噗 09-1809-18 18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老乡别走 不专业打板 09-1809-18 18:24
- 171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美元吧] 最近一周垫底了,后劲乏力,看来是要换下座位了 请输入你的称呼 09-1809-18 18:24
- 89 0 [香飘飘吧] 股吧来了好多只吆喝不买股的托,什么时候这些托 韭驾需谨慎 09-1809-18 18:24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估值交割,为了对冲真是拼了 换个名字而已 09-1809-18 18:24
- 252 1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被砸也是活该,高开过前高,点火就可以拉上 宁波桑田路 09-1809-18 18:24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黑色星期五,这次调整能到38左右,然后反弹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1809-18 18:24
- 237 0 [大叶股份吧] 等机会再来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神秘的东方霸主 09-1809-18 18:24
- 95 1 [万通发展吧] 柚子全部跑完,家人们上榜,这曲线龙虎榜就是这 股友095176n0r3 09-1809-18 18:24
- 105 1 [长江电力吧] 近一年科技疯牛,1441家基构逃跑N多+外资减持5 酒煤银电 09-1809-18 18:2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空单的兄弟来我这庆祝 股友EQ30892005 09-1809-18 18:24
- 182 2 [万通发展吧] 这的不是章盟主砸的都见鬼了!起码8个亿 飞天股神哥哥 09-1809-18 18:24
- 123 2 [煌上煌吧] 明天收盘站上13.67最好,最差也要站上12.90,否 一马当先3949 09-1809-18 18:24
- 143 1 [浙数文化吧] 浙也太怂了吧,天天几分钱、两三毛的玩! 股友8859Fc8071 09-1809-18 18:24
- 89 0 [亿纬锂能吧] 老韭菜都知道这股被量化控盘的天天喊涨的趁早卖 廖二傻 09-1809-18 18:24
- 844 6 [茶花股份吧] 越跌越加仓,要我割肉不可能! 宽阔的桐琴心2 09-1709-18 18:24
- 85 0 [长飞光纤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8:24
- 20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个炸板好,把明天本来要砸盘的筹码给震出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18:24
- 291 6 [华发股份吧] 没人出来说冰雪了呢 股友29z57u6886 09-1809-18 18:24
- 422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就想问问,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如何做到,不 基民DToE5q 09-1809-18 18:24
- 93 0 [艾华集团吧] 量化每天5个点的差价,上上下下 jnwyII 09-1809-18 18:24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不容易打算格局一下最后还是板上出了明天深水 理性追趋势 09-1809-18 18:24
- 259 1 [上海电力吧] 你看中船和重工重组也是跌成狗也是订单接到手软 股友22E963Z588 09-1809-18 18:24
- 94 1 [ST美克吧] 明天一字板了! 只做接力啊 09-1809-18 18:24
- 425 3 [赛微电子吧] Atlas950超节点满配包括由128个计算柜、32个互 耐心杀万技 09-1809-18 18:24
- 209 3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主力板上成交十多个亿,明天不太可能低开 阳光的邱茜坤 09-1809-18 18:24
- 79 0 [中炬高新吧] 18.69元加买了1000股 长笛518 09-1809-18 18:24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真有你的 平和宁静的竹喧3 09-1809-18 18:24
- 196 1 [中国太保吧] 公司的回购是忽悠吗?今年能实施吗?别家公司回 中国太保股友 09-0509-18 18:24
- 89 0 [不锈钢吧] 看龙虎榜榜净持仓,前二十的主力今天是减空加多 西鲲鹏 09-1809-18 18:24
- 132 0 [国新能源吧] 利好哥发了几年国新利好一直在跌,我感觉这样不 我是大鹏 09-1809-18 18:24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在别人一天天看空中独立前行要机器人有要芯 KONGQIETYI 09-1809-18 18:24
- 96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013340基金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8:24
- 142 4 [杭州热电吧] 明天亏死你们 懂小姐的店 09-1809-18 18:24
- 4026 3 [光库科技吧] 重大资产重组!光库科技20CM一字涨停!光模块继 光库科技资讯 08-1209-18 18:24
- 9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龙头精选混合C吧] 会清盘吗?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8:24
- 143 5 [ST京蓝吧] 回调到1.36附近 股友167822d9f7 09-1809-18 18:24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暴涨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9-1809-18 18:24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小作文就是为了割韭菜而发的,可别让他们得逞噢 热忱的靳珺 09-1809-18 18:24
- 99 1 [航发控制吧] 人家是涨多了回调,你凑热闹,你好好做个人吧! 西安的gxdj难友 09-1809-18 18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阶段性顶部形成 股友el10711867 09-1809-18 18:24
- 93 1 [华大基因吧] 99%的票是获利回吐,你这去年10月8日都没过的, 睡不着的节奏 09-1809-18 18:24
- 112 2 [青山纸业吧] 这一个造纸的这么多涨停真该去查查了 喜欢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8:24
- 89 2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开盘会下跌3个点 不想做小白 09-1809-18 18:24
- 307 2 [东通退吧] 东通,明天打开跌停板,下跌就已经结束,因为这 股友1h138x3503 09-1809-18 18:24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发视频说有猪瘟来了我早上直接全仓冲进去呵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