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开始深套散户。 潮湿的褚丽2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节能国祯吧] 洗盘结束下个礼拜起飞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809-18 15:26
- 157 7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板,砸、砸、砸、砸跌停 枫白到底 09-1809-18 15:26
- 333 3 [顺网科技吧] 24.50下砸是为了砸出黄金坑骗筹码,明天或下周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1809-18 15:26
- 115 2 [太平洋吧] 上证指数(000001)今天洗盘,明天阳包阴。 风轻股淡 09-1809-18 15:26
- 400 6 [茂化实华吧] 亲们。大家放宽心。目前茂化安全得很。这一波没 dawei1971大海 09-1809-18 15:26
- 324 1 [再升科技吧] 赶紧跑,要来了 股友FIi818 09-1809-18 15:26
- 90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喽 韭皇DX 09-1809-18 15:26
- 244 6 [天赐材料吧] 31.5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wP1FGb 09-1809-18 15:26
- 188 5 [*ST尼雅吧] 我坚守十年了,中葡股份都换名字了!爷叔都解套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9-1809-18 15:26
- 103 12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已势不可挡!耐心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! 景山北海95 09-1809-18 15:26
- 67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又出200股为敬 高低十阴 09-1809-18 15:26
- 187 1 [紫金矿业吧] 不怕你跌,猛跌一下,把底部的获利盘释放一部分 股友m23685605v 09-1809-18 15:26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会杀今天进来的人不相信看 自由得刺槐 09-1809-18 15:26
- 86 0 [麒盛科技吧] ?竞价砸盘? 鞠鸿火火 09-1809-18 15:26
- 117 1 [胜利精密吧] 有人卖就有人买!敢于天下先,反正有汪汪队兜底 股友055132P7x2 09-1809-18 15:26
- 81 1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让大家减仓了主力可以拉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809-18 15:26
- 498 9 [东阳光吧] 秦淮溢价太高了,280亿股权加120亿负债呀,共40 股友89117h5W25 09-1809-18 15:26
- 135 6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拉基难道不是汽车零部件? 沙克也干了 09-1809-18 15:26
- 287 5 [三星新材吧] 外面光伏涨疯了,玻璃涨疯了,这货思透了,金家 独立的范琪 09-1709-18 15:26
- 80 1 [捷昌驱动吧] 总归也是没亏钱,拜拜 股友1o1377c887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吧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1809-18 15:26
- 95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10日线强支撑,看能不能反包上阴线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5:26
- 83 2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高开拉涨停 股友2MTlzi 09-1809-18 15:26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出货6.6万手,明天全部埋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5:26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跟着跌想干嘛 足智多谋的赋锦8 09-1809-18 15:26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个月躲过两三次大跌,刚好在阳光电源里面躲 炒股还款1a 09-1809-18 15:26
- 184 3 [永泰能源吧] 我挂在1.3亿买单后面看看能成交吗? 股友60I287Y373 09-1809-18 15:26
- 118 3 [重庆啤酒吧] 刚止跌,大盘就来个王炸 股友C5226297r7 09-1809-18 15:26
- 116 4 [隆华科技吧] 市值百亿都不到,科技+环保你跌个锤子锤子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15:26
- 155 2 [浙文互联吧] 点火的万手哥被埋了,离谱啊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809-18 15:26
- 230 0 [龙光集团吧] 还是你抗跌啊,港股通少就是好。不然一调整就踩 RoseDancing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英搏尔吧] 你要是退市就好了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九芝堂吧] 放天量下跌,大盘不容乐观啊 紫荆大陆 09-1809-18 15:26
- 100 0 [当升科技吧] 财联社昨天下午有一个研报提到的就是当升科技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5:26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哎20块买的,30就跑了 一起发财哦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本来它就是个流氓散户做多不跌死才怪 股友RVqSfZ2715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今天T到铁板,半山腰,什么时候能T出来 有魄力的章语15 09-1809-18 15:26
- 237 2 [华菱钢铁吧] 一路砸下来均价线动都没动,主力流入增加了3000 冰原Bill 09-1809-18 15:26
- 701 3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钨价,继续调整 漠道6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我来看看它怎么事,建个仓,以后这就是我的第二 聪明的邱锐6 09-1809-18 15:26
- 204 0 [三维通信吧] 俄罗斯低轨道互联网星座将于12月发射】俄罗斯国 中兵 09-1809-18 15:26
- 73 1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割肉的资金被谁接了 温暖的大富豪 09-1809-18 15:26
- 83 1 [民生银行吧] 接近4块了,这个价格感觉真心白菜价,放着当养 乱云飞渡1gk619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ST迪瑞吧] 热烈庆祝垃圾破位的同时也是最近三个月来最低收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15:26
- 76 1 [长江电力吧] 呼叫大股东护盘 最开始的一天 09-1809-18 15:26
- 113 3 [三安光电吧] 这盘面走的,今天是万手哥被活埋日。 不曾炒股 09-1809-18 15:26
- 69 1 [奥特佳吧] 身先士卒,一马当先 李123军 09-1809-18 15:26
- 203 3 [中汽股份吧] 本来买这个挺气的,现在看看创业板炸板率,瞬间 股友IxG5Xa 09-1809-18 15:26
- 130 3 [白云山吧] 再给个机会,这次我回本一定跑路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5:26
- 98 1 [中铝国际吧] 就像你前几天好像涨过一样? 八六年的葫芦娃 09-1809-18 15:26
- 139 1 [中国动力吧] 股友们,大家沉住气,目前最低价21.69,咱们就 股友友先生 09-1809-18 15:26
- 398 1 [创力集团吧] 陕西榆能创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闪耀第十九届榆林 创力集团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香港宽频吧] 3.2亿的流通股...换手100%了 咔啦A梦 09-1809-18 15:26
- 124 3 [北方稀土吧] 56的本,乍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美好相信 09-1809-18 15:26
- 162 6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早上1.8买入,头疼 股友22i3385P72 09-1809-18 15:26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跌那么多人气反而涨,这是进来看笑话吗? 翻身印 09-1809-18 15:26
- 113 2 [兴业银锡吧] 进! 股丰登 09-1809-18 15:26
- 247 8 [拓邦股份吧] 涨7个点,跌了1个点,开骂,没涨停,开骂,涨1 投降亏一半丶 09-1809-18 15:26
- 569 5 [欣旺达吧] 冲冲冲,39见 日积月累的沈 09-1809-18 15:26
- 9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降息落地,恒生科技还能涨多久? 天弘基金 09-1809-18 15:2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才是你的正常水平。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派克新材吧] 这么好的标的被带崩了,持续关注 完美的黎南1 09-1809-18 15:26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那边太热了,没退潮之前,其他的一点机会都 炒股修心路 09-1809-18 15:26
- 113 2 [大东南吧] 牛逼牛逼 股友9039298eO5 09-1809-18 15:26
- 347 4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诚恳的邱衍慕 09-1809-18 15:26
- 154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芯片超猛的,厉害了我的哥!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5:26
- 206 1 [锦华新材吧] 579.2万200股 玫瑰花W6993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真是尿糜,拉稀 股友LobNHq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上车的兄弟们,就凭这最后一秒的勇气,明天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9-1809-18 15:26
- 79 0 [光庭信息吧] 睡了一觉,跌成这逼样了 专注的兰博基尼 09-1809-18 15:26
- 469 1 [通富微电吧] dog基金干的。 做一个机器人 09-1809-18 15:26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看它那动态914有点虚,给吓的 股友321W658W79 09-1809-18 15:26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大鑫哥888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吃了一碗大面 多财又如意 09-1809-18 15:2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乐歌股份:仓储助力机器人等产品已投入使用 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南宁百货吧] 死股一个 基民K275999P86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股价已经有泡沫了,为什么跌起来一点抵抗都 金玉如意得扁鹊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主力的家在哪,也去搞偷袭 熵增狙击手 09-1809-18 15:26
- 254 10 [美利云吧] 标准的十字星,明天变盘向上,涨停 没卖就没亏 09-1809-18 15:26
- 145 4 [航天彩虹吧] 这么拉胯的走势,估计彩虹7没能按时完成研发! 坚毅de小枇杷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已是今年高点,放量套人加速下跌。 股友601d72Q911 09-1809-18 15:26
- 97 0 [兆易创新吧] 成分股爆发力惊人,中微公司、北方华创这些设备 为U盾小副本 09-1809-18 15:26
- 80 2 [山子高科吧] 也把我炸出去了拿了6天还是出来了 股友1955r3095U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ST百利吧] 这货今天没多跌,还是可以。这次它好像不想下跌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26
- 95 1 [豪尔赛吧] 看来问题股不能买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5:26
- 91 2 [中信证券吧] 被你压崩了,开心了吧 热情11 09-1809-18 15:26
- 112 2 [斯达半导吧] 今日就是3年的顶了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