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我还能相信你吗基经理?天天绿真受不了 有教养的飞心韵11 09-1809-18 21:38
- 183 5 [明泰铝业吧] 较高的位置出这样的阴线,13.26不可能是底!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21:38
- 223 0 [寒武纪吧] 也跌了.北纬科技今天涨了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21:38
- 93 0 [大智慧吧] 这大滞胀月线铁定要收 zlf_巴斯光年 09-1809-18 21:38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了 喜上的扶琅 09-1809-18 21:38
- 108 1 [国网英大吧] 储能要爆发了 千金复利20年 09-1809-18 21:38
- 2075 2 [焦点科技吧] 助力“桂品”出海 广西特色跨境电商产业带线上 焦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38
- 106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股最好不要碰! 股友6H5t569737 09-1809-18 21:38
- 107 0 [科博达吧] 明天开盘即涨停板了 线上大阴买入 09-1809-18 21:38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猴子又不行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809-18 21:38
- 128 0 [德国DAX30吧]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monterhunter 09-1809-18 21:38
- 118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小盘股对利率更敏感!中证 是蓝莓 09-1809-18 21:38
- 86 0 [燃油吧] 燃油向上打的动力非常足,中信国泰大多头 股友vpyhQu 09-1809-18 21:38
- 80 0 [券商概念吧] 明天券商反包 清水南 09-1809-18 21:38
- 93 0 [迪普科技吧] 我买了!爱咋咋地! 柒零3 09-1809-18 21:38
- 82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38
- 217 0 [贵州茅台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1809-18 21:38
- 10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在3668-3670之间徘徊震荡,等待消息面 葛楠WTFYMM 09-1809-18 21:38
- 667 0 [云南旅游吧] 兄弟们,明天又是简简单单的一天啊 阿灬里灬郎 09-1809-18 21:38
- 1205 3 [佳都科技吧] 云汉芯城明天上市了吗?佳都投资持股啊 一骑绝尘999 09-1809-18 21:38
- 227 3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都在,怕什么全仓干 有自制力的付钊17 09-1809-18 21:38
- 3574 3 [澜起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澜起科技成交1839.9万元,成交均价11 澜起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38
- 85 1 [海利得吧] 幸亏6.21清掉了 股友890G20z116 09-1809-18 21:38
- 118 2 [利群股份吧] 债务破产可能是很高,最后会凉不凉真的不知道, 一百俩百五年 09-1809-18 21:38
- 460 7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价如此之高,这不是害~吗 wertuyop 09-1709-18 21:38
- 577 10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基民SgcvnE 09-1709-18 21:38
- 43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9-1809-18 21:38
- 88 0 [华光环能吧] …… 借壳矿 09-1809-18 21:38
- 110 1 [英伟达吧] 开盘就跳水。真是没实力 来財涨停 09-1809-18 21:38
- 137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终于跌成成狗了,几条空狗罪不可赦,现在不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809-18 21:38
- 1966 5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股友DtrIBx3989 09-1809-18 21:38
- 1636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8债市收盘丨股债双杀,绿油油的一天!碎蛋几 阳光空气与你 09-1809-18 21:38
- 9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主力真的。。没妈 小俊可 09-1809-18 21:38
- 106 3 [ST司特吧] 大莎拨一小星星,波浪大师,继续吹 佛陀牵着我的手 09-1809-18 21:38
- 398 6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物联科技(深圳)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碧兴物 股友z7n2565586 09-1509-18 21:38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票房突破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8
- 104 0 [华翔股份吧] 估计还有一波诱多,得有人接盘才行 才情出众的璃心2 09-1809-18 21:38
- 94 0 [利和兴吧] 逻辑是光刻机零部件,而非机器人 灯泡27 09-1809-18 21:38
- 4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还行,你不抢跑,是好同志 凡凡叨叨 09-1809-18 21:38
- 42 0 [CC JAPAN INCOME &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C JAPAN INCOME 资讯 09-1809-18 21:38
- 11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港股AI主线被不少人看好,业绩超预期、估值有优 三千尺深水 09-1809-18 21:38
- 36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哪吒汽车重整基本是大家的默认共识 陈佰倍 09-1809-18 21:38
- 114 0 [安费诺吧] 铜缆起飞 n14086870613eccf 09-1809-18 21:38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看我拉萨天团秀一波 空孔空 09-1809-18 21:38
- 199 8 [供销大集吧] 杂毛鸟,就算你涨十个板我都不来了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9-1509-18 21:38
- 119 0 [道氏技术吧] 芯片替代哦 基民18362RM118 09-1809-18 21:38
- 121 0 [华宝股份吧] 我割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 虎虎升位 09-1809-18 21:38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完了,碰到垃圾了 股友3A1601q631 09-1809-18 21:38
- 94 0 [螺纹钢吧] 能不能爽气点,这震荡也太难受了 股友361M65C720 09-1809-18 21:38
- 108 1 [翰宇药业吧] 一出利好必大跌,明天看着 钱加倍多多 09-1809-18 21:38
- 152 2 [金浦钛业吧] 强洗盘而已。 股友虞5511 09-1809-18 21:38
- 127 2 [飞马国际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明天开始又要调头向下了 就为解套 09-1809-18 21:38
- 211 3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顺丰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1:38
- 441 2 [正业科技吧] 知道今天会大跌,但是没想到卷商今天会带头砸, EV布衣 09-1809-18 21:38
- 147 4 [沃森生物吧] 25什么时候能回本2年多了 萌萌一只 09-1809-18 21:38
- 88 1 [银之杰吧] 今天跌的漂亮!昨天前天还以为卖掉踏空了呢! 东写西读ding 09-1809-18 21:38
- 220 0 [美团-W吧] 高德永不赚钱的“扫街榜”:街边小店免费上榜, 聪明的朱晨光1 09-1809-18 21:38
- 101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研发成本高定价贵,国内销售有限,先授权 花花带财 09-1809-18 21:38
- 99 0 [康盛股份吧] 什么鬼这里天天唱多还晒单涨了吗不会是烟雾弹找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809-18 21:38
- 212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个基啥情况,跌幅最大,涨幅小的很 基民KaxrxC 09-1809-18 21:38
- 89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最低看到十五 感性的乔依罡 09-1809-18 21:38
- 217 2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本来看回调,开盘没多久想做T100手,没有接 莽夫梭哈哥 09-1809-18 21:38
- 135 2 [宇通重工吧] 福龙马涨停,这真是躲牛市! 炒股是个圈 09-1809-18 21:38
- 111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西部黄金再大跌的话,肯定会有资金博弈,继 耐心的乔昱苇 09-1809-18 21:38
- 85 1 [片仔癀吧] 看来还是趋势为王!明天不回到60天线上方就只能 努力长期向上 09-1809-18 21:38
- 72 0 [纳斯达克吧] 哈哈哈,东升西落 股友71796R219h 09-1809-18 21:38
- 101 1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开个大涨不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21:38
- 132 1 [五洋自控吧] 这货,看了一下一直都是玩冲高回落,真是6666 股友L963252q32 09-1809-18 21:38
- 148 2 [中青宝吧] 牛市一周年,居然还有人没解套?我们先不谈赚钱 ST青宝 09-1809-18 21:38
- 83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晚上还有人说今天开盘捡钱,笑死我了蒙了吧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9-1809-18 21:38
- 203 2 [R汇车1吧] 融资 开仓平仓一刀 09-1809-18 21:38
- 160 2 [纯碱吧] 这个时候主力只有杀多才有对手盘,跟空的多了又 h穷三 09-1809-18 21:38
- 322 5 [中国银行吧] 牛市银行是不是就该跌? 善于思考得入腊红 09-1809-18 21:38
- 73 2 [梦百合吧] 市场上产品卖不出去,到这里消费了 心细如尘的邱顺昊 09-1809-18 21:38
- 114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咋不护盘了 知足者常乐35277 09-1809-18 21:38
- 330 2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最终爆发点会将是在本年末或者年初,也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809-18 21:38
- 141 3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来接点货,麻烦九点半下杀一下 世界大米 09-1809-18 21:38
- 84 2 [潍柴动力吧] 破14我在来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809-18 21:38
- 878 13 [江苏雷利吧] 汉威与雷利,谁会是百元票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1809-18 21:38
- 223 1 [景嘉微吧] 这个刘培福不就是8月份减持的那个吗!晕,景嘉 恭喜发财MM 09-1809-18 21:38
- 492 1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开盘才发现原来出了监管函,当然马上反应就 舒雅怀 09-1109-18 21:38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杂毛股,终究是错付了 股友i05N536360 09-1809-18 21:38
- 90 0 [好当家吧] 我等2.4 股市小散哥 09-1809-18 21:38
- 105 0 [云维股份吧] 垃圾 股友rBWfxS8302 09-1809-18 21:38
- 111 0 [科沃斯吧] 早盘冲高没舍得走,现在回落有点小后悔。不过想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1:38
- 95 1 [片仔癀吧] 主力缺德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21:38
- 14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熬鹰,慢慢熬 加大电流 09-1809-18 21:38
- 104 1 [中央商场吧] 满仓,等涨停 灵巧的赵柏 09-1809-18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