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众信旅游吧] ……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9-1809-18 21:37
- 419 11 [金信诺吧] 一字板不太确定。10个点以上开,应该有戏 许不会玩 09-1809-18 21:37
- 1314 34 [利能5吧] 库布齐沙漠论坛 股友6182i8e268 09-1809-18 21:37
- 94 0 [海陆重工吧] 回来看看,,K线不乐观啊,, 化债大师路西法 09-1809-18 21:37
- 99 0 [深粮控股吧] 早上追进去的,已经这样了,还慌什么 韭菜长成了 09-1809-18 21:37
- 190 3 [亚太实业吧] 摆清楚你的位置,威尔才是龙头,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8 21:37
- 12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21:37
- 102 0 [中国电信吧] 七十定增几千万股国盾量子赚翻了 舍得618 09-1809-18 21:37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又要大涨了。什么情况啊 向大佬学习666 09-1809-18 21:37
- 13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今天净值涨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809-18 21:37
- 240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大九天资讯 09-1809-18 21:37
- 106 1 [鹏欣资源吧] 6元以下再来 股友BpyPCl 09-1809-18 21:37
- 244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尾盘满仓加仓了。希望明天高开5个点走。 俏皮的袁童姣 09-1809-18 21:37
- 128 1 [博敏电子吧] 谁有今晚暗盘信息? 招财如意地欧阳锋 09-1809-18 21:37
- 103 3 [科创50吧] 科创板,把未来2年的行情都走完了 asdf牛头山 09-1809-18 21:37
- 78 1 [中科金财吧] 所以48还能上吗 股友d72Z125030 09-1809-18 21:37
- 221 3 [中芯国际吧] 阿里ai芯片,是中芯国际代工吗 投资逛人666 09-1809-18 21:37
- 93 0 [四川路桥吧] 割肉走人了吧 股友Ph2QwD 09-1809-18 21:36
- 74 0 [英特尔吧] 电脑芯片很难卖动,都在用手机! A股市_亚瑟1 09-1809-18 21:36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割 独具慧眼的耿南 09-1809-18 21:36
- 1169 3 [宁波东力吧] 来来来,早盘收益四个点,收盘就剩一个点,a公 张马屯首富 09-1809-18 21:36
- 1039 4 [哈药股份吧] Deepseek,腾讯元宝,豆包对于哈药股份对人民同 HongWu 09-0809-18 21:36
- 97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,高股息、低波动的红利资产成 蕙质兰心de 09-1809-18 21:36
- 6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,我去 星际大浪鸟 09-1809-18 21:36
- 15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58上方空单,现在跌至3645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36
- 39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103 0 [方正电机吧] 美股机器人大涨5个点 股友1z1509m769 09-1809-18 21:36
- 4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98 0 [科力尔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一字本来想着尾盘进没下手明天给 股票能手你王哥 09-1809-18 21:36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炸板的股有几十只,包括首板、连板都有。所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21:36
- 5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爷牛皮 蘇州炒家 09-1809-18 21:36
- 89 0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格局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21:36
- 68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可怜 你说得不对 09-1809-18 21:36
- 11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1.37%,科技今天普涨啊 皂甙001 09-1809-18 21:36
- 104 2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老板说你技术不行,看样子还是牛的 谦虚的曾姿8 09-1809-18 21:36
- 88 1 [对二甲苯吧] 昨晚那么猛白天被砸懵了?又回到一天十个点了 期货小豆芽 09-1809-18 21:36
- 11155 20 [永辉超市吧] ESG信披观察 | A股零售行业ESG相关报告披露率33 永辉超市资讯 07-1009-18 21:36
- 73 0 [英特尔吧] 模仿海光股份啊 曙光再现300 09-1809-18 21:36
- 119 1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,你这是有还是没有?别骗炮阿 清炒芥兰 09-1809-18 21:36
- 174 1 [新华保险吧] 我以为60块低不下去了。结果我的60块被套了。 果壳里的记忆 09-1809-18 21:36
- 135 3 [舍得酒业吧] 尾盘满仓满融了 有幽默感的汪麒10 09-1809-18 21:36
- 115 2 [*ST动力吧] 明天投同意票,大家劲往一处使,不要内耗! huoliu110 09-1809-18 21:36
- 160 2 [凯美特气吧] 每次炸板第二天都是大跌每次都这样,明天估计起 股友18t591510c 09-1809-18 21:36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细思极恐啊,收盘全是让看得一面,不为人知的一 迅捷的舒昆 09-1809-18 21:36
- 90 0 [豆粕吧] 盯你嘛的盘,三个点磨一天加一个夜盘,设个止损 股友157W53151H 09-1809-18 21:36
- 114 1 [中远海控吧] 韭菜割了一批又一批,新旧轮替,跌了就补,补完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1:36
- 425 6 [三花智控吧] 后面先用利润做T完了,调下来再加底仓。 赚点零花的 09-1809-18 21:36
- 9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小盘股融资成本下降!中证 L小一 09-1809-18 21:36
- 17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终于反弹起来了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21:36
- 448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1:36
- 8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位置还是低位吧,回调刚好可以抄底了 股友0599I82X32 09-1809-18 21:36
- 82 0 [A50期指吧] 跑呀跑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36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失望本来是大概率事件,这很客观,要不一赚二平 yang88yang 09-1809-18 21:36
- 84 0 [玻璃吧] 还是那句话,空单永远是对的,永远赚钱的!开了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809-18 21:36
- 94 0 [美元吧] 疯狂贬值 股友TMLIGy 09-1809-18 21:36
- 88 0 [棕榈油吧] 给你养成习惯突然一击,主力的手法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809-18 21:36
- 121 4 [英伟达吧] 今晚必高开低走 樱飞雪 09-1809-18 21:36
- 107 2 [狮腾控股吧] 减持套现的股结束了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809-18 21:36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三家拉萨一家量化一家外资!明天大幅低开没商量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36
- 959 4 [五粮液吧] 买高了,继续跌的话继续补。 历险5858 09-1809-18 21:36
- 414 1 [隆扬电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隆扬电子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8 21:36
- 96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这么大,避险情绪越来越浓,手里的科技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21:36
- 1787 1 [恒为科技吧] 感觉这个有点牛逼呀 股友i381055k58 09-1809-18 21:36
- 385 20 [保利发展吧] 我想知道你们都被套在什么位置了 点石斗金得甄姬 09-1809-18 21:36
- 76 0 [英特尔吧] 牛逼! 躺平198 09-1809-18 21:36
- 92 0 [中科江南吧] 有啥利好?一下子放量这么多 穿西装的猫 09-1809-18 21:36
- 840 3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德国ficonTEC与英特尔 n1434526165295129601 09-1809-18 21:36
- 113 2 [会稽山吧] 为什么不能推出黄酒加奶茶的饮品马上冬天了能不 被套会稽山27 09-1809-18 21:36
- 99 1 [赤峰黄金吧] 外盘期金开始修复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1809-18 21:36
- 98 2 [英特尔吧] 利好酒鬼酒,因为他们都爱喝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1809-18 21:36
- 1677 3 [汇川技术吧] 终究没有等来新高,最低点清仓了 我爱女大学生呀 09-1809-18 21:36
- 140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炸得好,本来这两天到了前高位置了量都放不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9-1809-18 21:36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58上方空单,现在跌至3645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36
- 111 0 [TCL科技吧] 国企随便也就算了,你私企 笑哈哈的紫椴 09-1809-18 21:36
- 15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4月7日起中重稀土出口管制,这是稀土产业的大利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21:36
- 474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公司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英搏尔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322 0 [康隆达吧] 康隆达: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康隆达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917 0 [旭升集团吧] 头条Al搜到的 股友52km816119 09-1809-18 21:36
- 425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鑫宏业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想留资金下午炸板入的,但手痒入了另外一个 天圣斗士 09-1809-18 21:36
- 241 9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摩根接了荷兰的3000多股就看摩根做不做多了 静待花开赫赫10UP 09-1809-18 21:36
- 15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之前外卖大战打得凶,不少科技公司盈利受影响, 女神a 09-1809-18 21:36
- 12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一两个星期看不出什么,拿住以时间换空间 慈祥的陆颜影 09-1809-18 21:3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明盘暗盘 NasdaQ 09-1809-18 21:36
- 148 0 [诺和诺德吧] 美诺和,众生,减肥药大涨 股友03g08C9283 09-1809-18 21:36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证2000成交占比较高,市场活跃度高!$华泰柏 如意连 09-1809-18 21:36
- 9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赐来贺电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1809-18 21:36
- 105 2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开始表演高台跳水,银行板块有护盘的机会不 yingzb1968 09-1809-18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