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剧本:拉高套人 带套王 09-1809-18 21:18
- 1539 9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开板可以理解,散户砸出去29亿多,主力有点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1809-18 21:18
- 585 17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秒板涨停,然后起码3连板 梁总L 09-1809-18 21:18
- 311 4 [正海生物吧] 我又错过了一波轰轰烈烈的大牛市! 股友05FZ211516 09-1809-18 21:18
- 91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日观点:今天上午开盘直到尾盘结束,银行,证 我愿供财神 09-1809-18 21:18
- 126 3 [A50期指吧] 好好好,我一进就开始收摊,我一出就是底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809-18 21:18
- 107 2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下午杀进来明天会不会被埋啊?惶恐中!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1809-18 21:18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出了异动公告,不要紧吧? 股友979085C5G6 09-1809-18 21:18
- 7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最近连涨九天了,有回调也正常;逢低布局,最 龙象无量 09-1809-18 21:18
- 175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…… 完美上司 09-1809-18 21:18
- 98 0 [中科创达吧] 英伟达概念,啥也不说了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21:18
- 280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整体表现向好,这时候要是走了那还真挺亏的 芝麻呢 09-1809-18 21:18
- 127 1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7.4开盘 股友85I23356z7 09-1809-18 21:18
- 485 5 [荣科科技吧] &&荣科科技工作人员明确回应称,不涉及超聚变资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21:18
- 548 5 [光库科技吧] 虽然今天赚钱了,但不明白它今天为什么涨,逻辑 站在山顶的卧龙 09-1809-18 21:18
- 561 3 [XD海光信吧] 国内仅海光信息一家做x86CPU,科技竞争,国产替 赣锋的牛仔 09-1809-18 21:18
- 132 2 [长江证券吧] 全部卖光换科技股了、一股不留 股友GSSKAk8336 09-1809-18 21:18
- 3061 7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在宁波成立光电子公司 均胜电子资讯 09-1809-18 21:18
- 231 0 [小型纳指吧] 看着老纳的上涨,小a骂骂咧咧的来了一句“白跌 玄钧城 09-1809-18 21:18
- 296 3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1809-18 21:18
- 186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一卖就跌,就不能让我错一次吗?真没劲 弃小成大 09-1809-18 21:18
- 134 3 [雅化集团吧] 管他的,陪庄家耗着就是,他那么多钱都不怕,我 股友SUkzkA 09-1709-18 21:18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这花生明天要调整一下,为破前高做铺垫,如 玉乘麟飛 09-1809-18 21:18
- 324 0 [国茂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:科技部部长阴和俊18日在“高质量完 股友dKWpZK 09-1809-18 21:1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那么多不看公告的人,还是连基本的阅读能力 队长别开仓 09-1809-18 21:18
- 137 0 [科力尔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21:18
- 247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史博,你是真不行,何时能净值回到1元!!! 股友61L1392U17 09-1809-18 21:18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金杯电工在同行业中兼具估值与竞争优势:2025年 陈记76047 09-1809-18 21:18
- 341 2 [XD海立股吧] 7月份买的海立,如果在27.5高点卖出已经翻倍, T王之高处不胜寒 09-1809-18 21:18
- 119 1 [中无人机吧] 真的是巧合吗?下跌1.57%,换手1.57%,论actor 股友0v70661871 09-1809-18 21:18
- 177 1 [云锋金融吧] 耀才都跌回9元了,私企不会参与首批稳定币发行 shemeimei 09-1809-18 21:18
- 237 3 [宝钢包装吧] 最近有大动作,记得关注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1209-18 21:18
- 110 0 [A50期指吧] 空头上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809-18 21:1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这个行情是真的跌麻了,个股也是绿的比较多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809-18 21:18
- 218 0 [南方智弘混合A吧] 投资 股票估值投研营 09-1809-18 21:18
- 843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复盘:首开股份、山子高科、上海建工、 游枭密码 09-1809-18 21:18
- 117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最美女经理马丽娜是我心中有气质有魄力财神通天 自由马拉松长跑 09-1809-18 21:18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已经在努力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了三个月,红了82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1:18
- 179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废柴经理 基民4ZKCue 09-1809-18 21:18
- 12938 8 [兰石重装吧] 晚间公告丨9月18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兰石重装资讯 09-1809-18 21:18
- 372 9 [利能5吧] 明天收平,下周继续向下探底 股友l5w09 09-1809-18 21:18
- 85 1 [焦煤吧] 干多冲呀 股友667n613r06 09-1809-18 21:18
- 153 1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一天有多少散户被昨天二放市场5千万交易诱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809-18 21:18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天普限制交易了,明天高开抢跑吧 财运万贯地双双 09-1809-18 21:18
- 116 2 [金发科技吧] 小白第一个月炒股宁死不卖。跌也卖涨也不卖爱咋 接涨大仙 09-1809-18 21:18
- 794 6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走势将会在开盘猛拉到1.86然后极速出货与今 虹夏大天使 09-1809-18 21:18
- 723 4 [张江高科吧] 不贪跑的快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神秘的东方霸主 09-1809-18 21:18
- 235 4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这货不是正宗生产芯片的,只是一个专门采购别人 快乐的小牛妞 09-1809-18 21:18
- 4537 22 [潍柴动力吧] 王志坚已任山东重工法人代表,满慎刚已不在山东 找长坡滚雪球 09-1809-18 21:18
- 230 7 [晨光新材吧] 有没有懂得大神解释下,为什么天天跌 好事发生Oooo 09-1709-18 21:18
- 489 1 [新特电气吧] 你好,sst作为高频功率电子设备,在应用场景下 新特电气股友1 08-1209-18 21:18
- 197 2 [虹越花卉吧] 请问有人要吗,有的请联系,我有350000张 MAY0803 07-2309-18 21:18
- 128 0 [东通退吧] 参考质押时的股价,相当于黄永军给银行偿还了2. gsxsxjy 09-1809-18 21:18
- 110 0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搞什么 股友7Z68508K26 09-1809-18 21:18
- 77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只留了底仓,对吗? 做龙头的老头 09-1809-18 21:18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套一辈子,生活上天天省吃俭用的佝偻着恨不得将 股友k05Z128203 09-1809-18 21:18
- 155 3 [大位科技吧] 挂个跌停卖了 温情的柯晟丰 09-1809-18 21:18
- 535 0 [中信建投吧] 今日观点:今天上午开盘直到尾盘结束,银行,证 我愿供财神 09-1809-18 21:18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好奇的是,为啥没有游资或者机构买入?榜单看 无畏的陈美波 09-1809-18 21:18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深股通不吃紫菜 栏杆拍烂 09-1809-18 21:18
- 64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交通建设资讯 09-1809-18 21:18
- 88 0 [味知香吧] 明天跳空高开 基民30H61819d1 09-1809-18 21:18
- 11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说起算力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值得关注,近一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18
- 213 0 [首开股份吧] 来看看怡亚通吧,怡亚通也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809-18 21:18
- 106 1 [完美世界吧] 上午红4个多点没走,想不到下午你会绿 基民G96t286713 09-1809-18 21:18
- 705 9 [永辉超市吧] 终于开完了。等着啊 仪态万千的吕羿薇 09-1809-18 21:18
- 124 6 [焦煤吧] 警惕,谈判没结果警惕接下来的出牌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8 21:18
- 742 9 [海得控制吧] 一共减持10557250股,其中通过大宗交易7038167 小弟太阳 09-0909-18 21:18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哦了,明着打脸三四次,也是NB 温暖的杜彦旻 09-1809-18 21:18
- 88 0 [日经225吧] 牛了十几年了 清新的杨小达 09-1809-18 21:18
- 95 0 [纽泰格吧] 再下来点 股友pBFnsd 09-1809-18 21:18
- 113 1 [隆基绿能吧] 要不改名吧,改成隆基红能 冷若冰霜的苗博弘 09-1809-18 21:18
- 172 1 [北汽蓝谷吧] 《北汽战歌》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; 黑白對攻 09-1809-18 21:18
- 105 1 [省广集团吧] 有本事回补缺口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21:18
- 200 6 [儒意电影吧] 囊波完!看看豆瓣的评论吧!你们这些啥散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18
- 270 1 [汇成股份吧] 英伟达尝试调升HBM4规格,预期2026年SK海力士仍 天天起风3982 09-1809-18 21:18
- 82 0 [方正电机吧] 强烈建议公司更名为方正智驱 n433313638775396 09-1809-18 21:18
- 90 0 [聚丙烯吧] 这不跟原油走?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809-18 21:18
- 86 0 [固德威吧] 好家伙,这是飘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8 21:18
- 118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只要不跌,什么都好说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21:18
- 142 0 [德方纳米吧] 说说我的想法,这股只要最近一周不跌破39元,那 降低预期777 09-1809-18 21:18
- 112 0 [铜陵有色吧] 为了不让股票大跌今天忍住没买,因为我买他就跌 金山挖铜矿 09-1809-18 21:18
- 160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21:18
- 73 0 [PVC吧] 小散们开始两边打脸了 短线老油条 09-1809-18 21:18
- 364 0 [飞乐音响吧] 军哥,飞乐音响,买进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21:18
- 99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已经跌了六天了,而新华水泥敢涨六天了 股友FByNuM 09-1809-18 21:18
- 118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还是涨的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18
- 94 0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震荡建仓 日内止损保本 09-1809-18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