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还是大哥!龙头股拉涨4%,板块资金持续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20:00
- 193 0 [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吧] 为什么这个这么差劲,恨死推荐我的理财经理了 富可亨通de庄周 09-1809-18 20:00
- 1037 3 [东方国信吧] 终于要来了吗?? lei250 09-1809-18 20:00
- 36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独钓万古 09-1809-18 20:00
- 999 1 [天源迪科吧] 亏两万左右,到今天盈利2000多,没格局,直接跑 杂毛不要碰 09-1809-18 20:00
- 540 3 [大众公用吧] 这周明显放量了,这是大家有目共赌,很明显应该 少当家Mellk 09-1809-18 20:00
- 673 7 [三六零吧] 360股票拿好了,下一波就是主升浪的开始。 妙空随缘5888 09-1809-18 20:00
- 144 0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$泓德卓远混合A$今天居然没跌 基民楠少 09-1809-18 20:00
- 93 1 [广钢气体吧] 博耐心的时候了 嗜欲深者天机浅 09-1809-18 20:00
- 209 3 [青岛金王吧] 庄已经尽力了,没能停在9.18,硬生生停在了8.18 旧城暖青衣 09-1809-18 20:00
- 1504 3 [昭衍新药吧] 清仓了 基民W208630l79 09-1809-18 20:00
- 248 3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调指数,这个价格买进,收盘前挂昨天收盘价 hsxy366 09-1809-18 20:00
- 122 1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人形机器人电池一哥! 极致重复 09-1809-18 20:00
- 84 0 [中汽股份吧] $中汽股份(SZ30121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0
- 129 0 [国泰蓝筹精选混合A吧] ,你长的时候什么时间长过这么多了! 股友98q6F16110 09-1809-18 20:00
- 149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要是还涨停是不是就千亿市值了啊。 俊逸出尘的高昊祥 09-1809-18 20:00
- 13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始投资人工智能了,1个月32个点,也是黑马,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20:00
- 353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明天要回来了,自从30.8卖了一直想回来,不 孤欢红红红 09-1809-18 20:00
- 383 1 [TCL智家吧] 能收复今年跌幅就行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809-18 20:00
- 162 2 [多氟多吧] 嗯,多氟多的未来我是比较看好的,只是短期的话 泽槿投资 09-1809-18 20:00
- 133 3 [博杰股份吧] 这属于涨停出货吧 价投丨低位买 09-1809-18 20:00
- 917 2 [拓邦股份吧] 之前二次是跳水演习,这次可能也是跳水演习,下 股友8I8LgL 09-1809-18 20:00
- 102 1 [天地源吧] 这个股也没大涨啊,今天咋跌的这么惨 赵赔钱0596 09-1809-18 20:00
- 88 2 [美邦服饰吧] 唱空这么多,又又又安全了 只龙空龙 09-1809-18 20:00
- 220 11 [长城军工吧] 9月3日那天没出,后悔的要死! 股友75K986572g 09-1809-18 20:00
- 367 6 [*ST天茂吧] 不现金行权选择持股会怎么样? 视角者 09-1809-18 20:00
- 116 0 [万科A吧] 天天反包,天天涨停 一只哈基科 09-1809-18 20:00
- 499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让LD们先走 09-1809-18 20:00
- 100 1 [格力电器吧] 选我当懂事长早买奇瑞股权了!有立讯控股啥事儿 馋师老赵赵 09-1809-18 20:00
- 1955 2 [多氟多吧] 带我减仓一小部分后还准备减仓他就下来了。。。 奔跑吧犇牛 09-1809-18 20:00
- 100 1 [亚联发展吧] 昨天和今天早上进去的够喝一壶了 柔和的游莉萍 09-1809-18 20:00
- 446 2 [*ST启环吧] 还有点我看看你往后怎么个事 十三壮士归玉门 09-1809-18 20:00
- 369 4 [洛阳钼业吧] 凉兮大佬周四晚上提前告诉大家洛阳周五走势,无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20:00
- 378 6 [国际医学吧] 恭喜7元以内的散户 我是西安兵马俑 08-1209-18 20:00
- 80 0 [TCL中环吧] 有没有人当时在阳光和这个票直接选择了这个 买最新鲜的菜 09-1809-18 20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20:00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表现还算不错,大盘这样,没怎么跌 苏福的苏苏 09-1809-18 20:00
- 97 2 [圣湘生物吧] 硬是不涨,跌绝不含糊 独立的岳可7 09-1809-18 20:00
- 110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今天一个小惊喜明天给个大的 有亲和力de春兰 09-1809-18 20:00
- 100 0 [湖南裕能吧] 这股被高度控盘,日成交额大部分都是主力,涨跌 Ch冲冲冲 09-1809-18 20:00
- 86 0 [利和兴吧] 华为机器人龙头股 股友70V7775H08 09-1809-18 20:00
- 93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补仓了,有信心 股友eqWi3o 09-1809-18 20:00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0.26 快乐基基基 09-1809-18 20:00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闻有东西,关键点在新能源,以及风电,联系点 浪潮0010 09-1809-18 19:59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出生以后远离中字头重组 股友822G35Y772 09-1809-18 19:59
- 127 0 [荣科科技吧] 一群。。不舍得卖。。一砸就跑。。底点再买回来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1809-18 19:59
- 162 1 [联创电子吧] 一堆,盘后拿一些只存在的过时消息安慰自己,你 wbkhuhaizhen 09-1809-18 19:59
- 107 1 [东方精工吧] 下跌龙头 兔马吃糖果 09-1809-18 19:59
- 375 8 [先导基电吧] 天涯:今天这个长上影线如何解读? 管好自己的烧饼炉 09-1809-18 19:59
- 326 7 [东通退吧] 如果明天收盘后,公告正式退市,那就完完了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809-18 19:59
- 216 5 [华新精科吧] 净流入一个亿明天一字板 金马君鹏2023 09-1809-18 19:59
- 96 3 [鸿富瀚吧] 板块大涨都不跟涨,这个有点过分了……连演一下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1809-18 19:59
- 88 0 [ST华谊吧] 北斗就是反向指标,大家不要骂,只要他出来说明 C北斗 09-1809-18 19:59
- 109 0 [国海证券吧] 早上4.75跑出去,搭上卧龙电车水下进仓满满吃了 股友I27NnM 09-1809-18 19:59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的 有幽默感的叶恒2 09-1809-18 19:59
- 8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vpeDNZ 09-1809-18 19:59
- 83 0 [福事特吧] $福事特(SZ30144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严查一下吧,这个日子 大涨的好人 09-1809-18 19:59
- 81 0 [中信保诚安鑫回报债券C吧] 越来越差了,小涨大跌准备走了。 股友火线 09-1809-18 19:59
- 8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玩呢 基民E535339I51 09-1809-18 19:59
- 635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股友9e776718C3 09-1809-18 19:59
- 97 0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涨停! 性情中人2 09-1809-18 19:59
- 110 1 [永太科技吧] 天赐材料涨5%、永太明天可能补涨 股友lTX67H 09-1809-18 19:59
- 2027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赴港上市:吉利系智驾“补弹药”,核心 千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59
- 378 3 [卧龙电驱吧] 股市导航收评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龙头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809-18 19:59
- 101 1 [上海银行吧] 最后发现,果然老股民都喜欢抄在半山腰 股友V3859z3739 09-1809-18 19:59
- 126 2 [浙商银行吧] 民生,光大,北京跌得比它还惨! 从头越517 09-1809-18 19:59
- 106 1 [千里科技吧] 好好好,强行收个对子 安安的安 09-1809-18 19:59
- 2964 18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询价转让价格为4.90元/股 晶科能源资讯 09-1509-18 19:59
- 120 1 [唯科科技吧] 中午107.33出了一半 理性看待失手 09-1809-18 19:59
- 82 1 [英特尔吧] 美国的科技股就是牛啊 睿智沉稳的栖迟7 09-1809-18 19:59
- 195 1 [陕西华达吧] 上当了 江南小李探花 09-1809-18 19:59
- 344 6 [拓尔思吧] 有在下午开盘跑进场的兄弟吗 安屿辰 09-1809-18 19:59
- 137 2 [华仁药业吧] 请问董秘今年股票有分红吗 华仁药业股友 09-0909-18 19:59
- 231 6 [万辰集团吧] 友友们怎么看?今天开盘追高了,可以拿着吗? 甜甜的红枣 09-1709-18 19:59
- 1594 15 [盛和资源吧] 余额宝几年都没放钱,我一直有个想法,把花呗10 股友08c326309V 09-1409-18 19:59
- 171 4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受大盘牵累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1809-18 19:59
- 421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T的可以 彼黍离离2020 09-1809-18 19:59
- 176 3 [西藏珠峰吧] 咋了 向上的潘柏 09-1809-18 19:59
- 2412 17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陈宁:AI正从学习训练阶段全面转向应用 云天励飞-U资讯 09-1709-18 19:59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又偷吃了吗? 基民3fJ1y1 09-1809-18 19:59
- 81 0 [中国广核吧] 爷叔都超过你了 迅捷的南宫日轩 09-1809-18 19:59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没睡醒的 股友iKRxF7 09-1809-18 19:59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9元的猴年马月能到 乐观有希望 09-1809-18 19:59
- 96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上市之日,就是景兴更名之时 掌控股市电力 09-1809-18 19:59
- 12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迄今为止,今年-1.87%, 一辈子的投资 09-1809-18 19:59
- 1185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AI语音翻译大模型为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 ST信源资讯 09-1809-18 19:59
- 364 1 [航天信息吧] 价值投资,今日8.32买入7000股 股市悟道4年 09-1809-18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