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5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放量有点大了,明天没有大资金承接,有点难 副主力的大哥 09-1809-18 22:14
- 166 3 [利君股份吧] 这么个低价股还减持减持完成了也不涨??看不明 股友56211H56T8 09-1809-18 22:14
- 400 6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之猜想 懂天意 09-1809-18 22:14
- 133 3 [五矿资本吧] 你昨天就多余涨 拉撒天团CEO 09-1809-18 22:14
- 174 1 [ST惠程吧] 上海建工爷叔,曾用10年退休金补仓,终于解套了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809-18 22:14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告诉我们一个道理:千万别吃毒食 生意满堂的扫地僧 09-1809-18 22:14
- 430 1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: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 凌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14
- 1106 8 [旗天科技吧] 再说下旗天今天走势,是,今天放量下跌。但有谁 马彼特 09-1809-18 22:14
- 638 3 [保力新3吧] 胡聊;郭留3.5亿资金给高运作重整保力新、还有 股友nnOUS8 09-1809-18 22:14
- 107 1 [尤夫股份吧] 差点以为今天要解套,好像又不能 老凌君 09-1809-18 22:14
- 197 5 [神开股份吧] 离场的会不会拍大腿 R_王小五 09-1709-18 22:14
- 132 0 [人民网吧] 周K破位,整体趋下行,短期跌得有点过多,对不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14
- 179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补缴税款1.1亿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1809-18 22:14
- 98 0 [甲醇吧] 做燃油吧兄弟们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9-1809-18 22:14
- 227 4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这么牛吗。左手百万机器人,右手最新半导体 摩诘的股友 09-1809-18 22:14
- 112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涨停板 克里斯爱吃肉 09-1809-18 22:14
- 184 0 [芒果超媒吧] 可信数据空间?牛批克拉斯,意思就是芒果可以有 有风度之雪松 09-1809-18 22:14
- 213 0 [比亚迪吧] 迪子作为我国乃至全球的新能源代表,今晚上央视 股友w2555z9080 09-1809-18 22:14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交出筹码[大笑]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1809-18 22:14
- 9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还是美股强,天天新高 股友957R9C0557 09-1809-18 22:14
- 8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也没能扛住~ 牛牛的春夏秋冬 09-1809-18 22:14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差的股票之一,长绿汽车 森林漫步my 09-1809-18 22:14
- 104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接点货 兴奋的祝苑菱 09-1809-18 22:14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走了感觉真是韭菜了,股市反弹动力还是在的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22:14
- 113 0 [聚飞光电吧] 一片骂声,看来离涨停不远了 放牛娃2026 09-1809-18 22:14
- 97 0 [ST绝味吧] 绝!真绝,绝跌,绝味 善思考的俞澜素 09-1809-18 22:14
- 102 0 [上海电力吧] 人人都赚钱的股票,进来就套了10个点,明天还跌 精致的冷芝菲 09-1809-18 22:14
- 108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有看点, 恩典资本1 09-1809-18 22:14
- 15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后,后续可能还有宽松空间,市场都在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22:14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还是安全呀 哈密瓜2015 09-1809-18 22:14
- 126 0 [英特尔吧] 利好 奥马哈之道 09-1809-18 22:14
- 131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吃憋的一天拭目以待资金继续干Ai szdavid1682476 09-1809-18 22:14
- 140 0 [中银5吧] 退市到老三板,都叫鬼市,老三板简称为鬼市,因 勤奋的柔月羽11 09-1809-18 22:14
- 22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股市大幅回调,$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 顾永红 09-1809-18 22:14
- 97 0 [海螺水泥吧] 还好清仓了 股友7wo0753515 09-1809-18 22:14
- 139 0 [天龙退吧] 不要误导人,投喂数据给A1,A1会回答你想要的结 彩虹城法人 09-1809-18 22:14
- 1166 0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说 陶喆DT 09-1809-18 22:14
- 222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的券商呢,干活啊 罗大牛 09-1809-18 22:14
- 92 0 [A50期指吧] 低调 盆满腾达得子牙 09-1809-18 22:14
- 114 0 [健盛集团吧] 这股一年两次分红,两次回购注销,全大A几千支 动感超人无敌 09-1809-18 22:14
- 10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放量滞涨有分歧明天或者转一致 豪放不羁的白浩源 09-1809-18 22:14
- 172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$这个姓贾的害死了申万 股友7509C0I526 09-1809-18 22:13
- 179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长期看人工智能算力弹性不错。一年可以红107个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3
- 134 0 [永泰能源吧] 海越退市之前也是这样麻痹散户的,一样的套路, 股友gKBIIS6557 09-1809-18 22:13
- 121 0 [东通退吧] 买买买买买买,东便通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半导体 懂王老师便神 09-1809-18 22:13
- 172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真会布局,全是银行。什么心都不用操了! 基民963Y20261t 09-1809-18 22:13
- 91 0 [英伟达吧] 仕佳光子发来贺电 股友957f08599k 09-1809-18 22:13
- 154 1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都在发和英特尔的关系,华为升腾950不香吗 果敢得狮子 09-1809-18 22:13
- 436 1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高管减持风险,不敢入手 声名的管兰 09-1809-18 22:13
- 98 1 [富满微吧] 请教一下,9月12—15日是跳空高开吗? 股友8o09t01883 09-1809-18 22:13
- 270 1 [黄金/美元吧] 在3635附近再接一个多,损3623。这波止损今晚就 李岚Lilan2507 09-1809-18 22:13
- 345 1 [ST惠程吧] 3.5才是价值本身的锚点,3.5是产业投资人,财务 向阳而生呐 09-1809-18 22:13
- 1360 11 [四川长虹吧] 预测9月19日,四川长虹在9月18日,让我们想一下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809-18 22:13
- 130 1 [闰土股份吧] 知道每天过来骂两句也改变不了牛市中的熊股,但 浵浵327 09-1809-18 22:13
- 355 3 [润本股份吧] 有本事你就继续跌,跌了我也赚你的 勇敢的小蚊子 09-1809-18 22:13
- 99 3 [瑞迪智驱吧] 摔这一下的目的是什么?真摔还是假摔?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晓程科技吧] 等缩量横盘出阳线了再说,就这么简单 翻红向上 09-1809-18 22:13
- 114 0 [新余国科吧] 以军连续作妖…该涨停板了!!!!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809-18 22:13
- 115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次股好像已被量化盘控制了 會有那一天 09-1809-18 22:13
- 298 5 [香农芯创吧] 首开和天普那么猛,无视停牌,你居然连异动都不 六州股痴 09-1809-18 22:13
- 80 1 [三花智控吧] 海外监管公告-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22:13
- 83 2 [中国石化吧] 做个人吧,别当醋生了 勤奋的思之烟13 09-1809-18 22:13
- 458 7 [焦煤吧] 全球市场随时崩盘来临,股市大量主力,股东套现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22:13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去华胜天成。 没有之一929 09-1809-18 22:13
- 130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难道会与012079差距越来越大吗?比如:昨天0120 股友115293Aa33 09-1809-18 22:13
- 88 1 [螺纹钢吧] 一晚上就这样十点之间来来回回,没意思。 心在桃源 09-1809-18 22:13
- 13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买的什么鸡,什么新 欢欣踊跃地斯威夫特 09-1809-18 22:13
- 678 4 [中国电信吧] 我尽力了,本来可以在大科技里吃肉,偏偏热衷于 股友G0099W9518 09-1809-18 22:13
- 159 4 [新亚强吧] 明天就是买点,最迟下周启动3连以上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2:13
- 144 3 [长春燃气吧] 肉疼,昨天抛了云旅加了长燃,今年几次操作失误 一个人的公园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京东吧] 东哥你是最棒的 股市里上班 09-1809-18 22:13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是巧合 LTO2 09-1809-18 22:13
- 147 2 [金地集团吧] 一定要相信我的“三底”理论,现在的价格是铁底 俺一年翻一倍 09-1809-18 22:13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真应该好好核查一下,保护投资者的利益。 小宝钱多多 09-1809-18 22:13
- 93 1 [森麒麟吧] 牛市到熊市,你最安全了 股友76gN791738 09-1809-18 22:13
- 969 5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有机会解套吗 韭菜丛中的小蜜蜂 09-1809-18 22:13
- 1817 6 [先锋新材吧] 低价股爆发牛股的机会肯定比高价股多,今天最牛 股市有财富 09-1809-18 22:13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成长长期逻辑还在,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 小小方格 09-1809-18 22:13
- 108 1 [立中集团吧] 进来两天没了10个点,不知何时才能出来了 桀骜不驯的乔南 09-1809-18 22:13
- 232 5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 富贵高雅的楚留香 09-1809-18 22:13
- 769 9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(周四)机构大户数据:机构大户今天大手笔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1809-18 22:13
- 192 6 [海峡股份吧] 玄学。我最近买啥啥涨停。这个票也快涨停了 玛卡玛卡巴卡秋 08-2909-18 22:1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09-1809-18 22:13
- 90 0 [玉米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一裤它得 09-1809-18 22:13
- 1583 3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公司近两个月收到了两批次国补回款 中科环保资讯 09-1809-18 22:13
- 239 3 [电科芯片吧] 最多明天还有洗一天!立帖为证! 我只是小散户 09-1809-18 22:13
- 115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继续既往操作开盘直接卖空震荡就是要做成本 老姦熊 09-1809-18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