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芯原股份吧] 不妙,人气上升太快。 吾股丰登哦 09-1909-19 08:44
- 116 0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时间重组啊可能了吧,时间还够吗? 可能丶 09-1909-19 08:44
- 132 2 [力合科创吧] 这么多的几十上百一股的市场,你为啥还没到十块 无尘道长 09-1809-19 08:44
- 106 4 [恒邦股份吧] 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,那一片绿波海茫茫。。。 n1991燕鱼 09-1809-19 08:44
- 253 3 [左江5吧] 风险控制第一位。从今天成交看,是中户 和散户 A看得远A 09-1809-19 08:44
- 403 3 [科力尔吧] 逢低加仓。坐稳拿好。科力尔是华为人形机器人的 小小门徒 09-1809-19 08:44
- 104 1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确定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8:44
- 3906 101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东通退资讯 07-1109-19 08:4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一周没有怎么关注了,不用说就是亏麻了,买 兔虎猫静静静 09-1909-19 08:44
- 96 0 [金达威吧] 上海建工爷叔:他们都抄我的底,十二年终于解套 主力de托 09-1909-19 08:44
- 34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与晶盛是战略合作伙伴。 晶盛T神 09-1909-19 08:44
- 235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 绿色环保低碳 09-1909-19 08:44
- 1995 8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,死拿不动就可以,9月底上70。记住我 瑞瑞教大家选股 09-1809-19 08:44
- 354 0 [中机认检吧] 【中信证券:“史上最难”L2国标征求意见智驾功 虎猎者 09-1909-19 08:44
- 114 6 [君正集团吧] 穿云箭备上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809-19 08:44
- 372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涨带动中际旭创新易盛 小散62 09-1909-19 08:44
- 108 1 [碧桂园吧] 今天下蹲是为了明天跳10厘米以上,明天是黄道吉 金丹老韭菜 09-1809-19 08:44
- 433 5 [工新5吧] 这成交额说明了一个问题.各位高手发表一下.讨论 工新成功 09-1809-19 08:44
- 120 1 [安控科技吧] 盘点二市三块钱的机器人公司 快乐博奕 09-1809-19 08:44
- 76 0 [同大股份吧] 董秘您好:最近一期,股东户数多少?谢谢啦! 同大股份股友 09-1709-19 08:44
- 107 0 [安洁科技吧] 有报道称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“微通道水冷板( 安洁科技股友 09-1509-19 08:44
- 60 0 [联创电子吧] 半年报营收42亿,年初曾总预计全年110亿,中报 联创电子股友 09-1209-19 08:44
- 141 0 [精锻科技吧] 贵公司已经拿到摆线减速器参数,请问公司是否已 精锻科技股友 09-0809-19 08:44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长江传媒低市盈率筹码集中低股价! 万豪4375 09-1909-19 08:44
- 128 0 [安洁科技吧] 董秘你好,上次你提到贵公司正在进行液冷板技术 风姿绰约大A 09-1609-19 08:44
- 114 4 [安控科技吧] 抄底加仓好机会 只寻十倍牛股 09-1809-19 08:44
- 75 2 [君正集团吧] 5.3的本,50万,还有30万买了国债留着补仓,随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809-19 08:4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夏涛 09-1909-19 08:44
- 106 1 [宝通科技吧] 高开3个点以下可以少量参与,毕竟 英姿飒爽得苍鹰 09-1909-19 08:44
- 55 0 [寒武纪吧] 股价高企,定增价难定,1000?还是250?难! 说真是假 09-1909-19 08:44
- 114 1 [沧州明珠吧] 100多万手封单拉升资金会让你第二天低开拿走比 夏宇77777 09-1909-19 08:44
- 56 0 [蔚来集团吧] 黑色是什么玩意 英气俊朗的龚麦克 09-1909-19 08:44
- 64 0 [光威复材吧] 被中简抢了生意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909-19 08:44
- 112 2 [怡亚通吧] 看来很多人想上车怕上不来到处说没有合作 正确祭祖得大财富 09-1909-19 08:44
- 233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你跌没了 若隐若现的 09-1809-19 08:44
- 78 1 [广东宏大吧] 只要有钱赚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。 不怕涨的股东 09-1909-19 08:44
- 5317 18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(60326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海鸥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8:44
- 2255 6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8:44
- 71 0 [贵州茅台吧] 2025最憋屈奖,白水。涨的时候没轮到,跌的时候 一介草民838 09-1909-19 08:44
- 106 0 [富春环保吧] 不要打我们的脸了,我们不走资本主义道路,我们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909-19 08:44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拿住,只有现在的业绩才有现在的价格 股友83L23t2865 09-1909-19 08:43
- 427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逆势上涨!很强$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$ 最稳神机妙算 09-1909-19 08:43
- 106 1 [中青旅吧] 这个股人气蹭蹭蹭往上涨啊!说明大家都在关注她 风陵渡001 09-1909-19 08:43
- 195 2 [四方精创吧] 美股数字货币3个点,明天反包无疑了 调你劳务系 09-1809-19 08:43
- 183 1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卖了,换股 回本哥abc 09-1909-19 08:43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看好光模块龙头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909-19 08:43
- 97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,和上海建工是有地域差别的! 股友59Z7y51853 09-1909-19 08:43
- 7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此股最大的利空是股权不够集中,前三大股东占比 心如止168 09-1909-19 08:43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#碳化硅呀 潜伏者之神 09-1909-19 08:43
- 61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 随便一梭子 09-1909-19 08:43
- 439 3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开盘低开就加仓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1809-19 08:43
- 263 2 [明冠新材吧] 公司没有任何作为。没有任何优势。以前瞎搞融资 土澳A股传道士 09-1809-19 08:43
- 946 0 [胜宏科技吧] 微软昨天夜里宣布投资最强人工智能算力中心,第 京丹阳9122 09-1909-19 08:43
- 32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我看好前海开源资源混合的三大理由 洞基有方 09-1909-19 08:43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友282x2656O3 09-1909-19 08:43
- 263 1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应该还有一波下跌吧,最低17.1左右,跌不破 吃好喝好落袋为安 09-1909-19 08:43
- 116 0 [洪田股份吧] 把光刻机概念加上去 吴楠溪江 09-1909-19 08:43
- 64 0 [郑州煤电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也不跟板块,跌的时候是真的 爱钓鱼的康 09-1909-19 08:43
- 234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明天预计2%+了吧 止盈止损优先 09-1809-19 08:43
- 343 5 [峨眉山A吧] 本周末最火的事是川超开踢,整个赛程几个月,跨 l3nggwsm 09-1809-19 08:43
- 170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大涨了,昨晚英特尔大涨,会给通信带来极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909-19 08:43
- 100 1 [广汇能源吧] 股东越来越多了,买一个套一个,肯定越来越多啊 说话很准 09-1809-19 08:43
- 237 5 [上海物贸吧] 爷叔,我不要十个板,七个板就够啊 罗伯特T 09-1609-19 08:43
- 203 7 [赛力斯吧] 合格证合格了吗,铭牌生产日期对的上吗,法务部 股友159gI67039 08-2709-19 08:43
- 84 2 [全志科技吧] 最近一直玩的冲高大幅回落,有明白人说说这是主 xfm18 09-1909-19 08:43
- 97 2 [*ST香雪吧] 怎么一下子出来这么多算命先生? 几年只炒一只股 09-1909-19 08:43
- 277 2 [中巨芯-U吧] 今作汇报杭电留底仓观望,同时减仓中巨芯,腾钱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809-19 08:43
- 69 0 [森霸传感吧] 如果今天不补跌,会有多强 梅逸士 09-1909-19 08:43
- 63 0 [东通退吧] 正好四天交易4100万,黄质押清零4100万,搞了半 谁买谁吃大亏 09-1909-19 08:43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再来个大绿棒子无敌了 嗨皮牛耶耶 09-1909-19 08:43
- 51 0 [麒盛科技吧] 有反包预期吗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1909-19 08:43
- 151 4 [盟固利吧] 这种低开闷在这5日线停留,如果今天不突破昨日 恰逢时势 09-1809-19 08:43
- 58 0 [伯特利吧] 这股走得够怪异的。 六月天高 09-1909-19 08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是真的没人买了 独立的韵花源11 09-1909-19 08:43
- 60 0 [美年健康吧] 主线都不是这里浪费时间 三三1998 09-1909-19 08:43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大盘那么烂,芒果表现还是不错的 刀锋剑客 09-1909-19 08:43
- 52 0 [安洁科技吧] 公司经营是否正常?有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? 安洁科技股友 09-1209-19 08:43
- 77 0 [大中矿业吧] 公司是否考虑在四川就近建设碳酸锂冶炼厂,加工 大中矿业股友 07-0909-19 08:43
- 256 0 [大中矿业吧] 你好,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《矿业权登记管理办法 大中矿业股友 07-0609-19 08:43
- 105 0 [均胜电子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旗下美特材料的高电压正极材料 空珹2025 09-1909-19 08:43
- 77 0 [电气风电吧] 八杆子打不着的壳-飞乐音响也能5天3板,今天大 股友7E61w09077 09-1909-19 08:43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不到5元不敢加仓了 山神伴我同行 09-1909-19 08:43
- 67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再来跌5个点吧,我接盘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1909-19 08:43
- 143 1 [江南化工吧] 仙人指路! 与江南飞翔 09-1809-19 08:43
- 682 2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封死死的,没卖,第二天下跌我就走了,昨天 有专注力0663 09-1909-19 08:43
- 1559 5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要秒板了,美股固态电池龙头大涨18% 袁督师复活 09-1909-19 08:43
- 97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何解要等减息后才急跌,能否解释下跌原因吗? 大番薯1fovco 09-1809-19 08:43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机器人全部一字跌停有的快跑 梦幻天堂888888 09-1909-19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