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接下来,还会有更多的景区,事业单位来支持731 股友326u0f7667 09-1909-19 09:11
- 49 0 [沪银吧] 逢低加多单,不拉爆空头怎么可能? ok棒 09-1909-19 09:11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必破六,再买,垃圾 股友12A06P7063 09-1909-19 09:11
- 611 1 [力源信息吧] 你的主流业主,碳化硅路线,华为估计是你代工的 大海的景简 09-1909-19 09:11
- 42 0 [移为通信吧] 大家好,扣钱的一天又到来了,接下来要止跌两天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909-19 09:11
- 21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稳稳添富|从基本面看,债基修复可期? 汇添富基金 09-1909-19 09:11
- 623 1 [利欧股份吧] 间接掺股宇树机器人,都是好股! 股友8095kM6395 09-1909-19 09:11
- 96 1 [邵阳液压吧] 无底洞的主力,你明天准备跌多少? 刀不走偏峰 09-1809-19 09:11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下,重心下移,下跌通道中 股友y7nL7d 09-1909-19 09:11
- 391 6 [恒宇信通吧] 下个月解禁?又是减持?怎么看?各位大佬,解禁 靓仔的靓 09-1609-19 09:11
- 59 0 [螺纹钢吧] 60附近买进 强强118 09-1909-19 09:1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iceiceice666 09-1909-19 09:11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看来一天调整好了 长牛888 09-1909-19 09:11
- 348 6 [润泽科技吧] 人生就是这样,失去了才能更真实的感觉到拥有。 中年梦想家01 09-1809-19 09:11
- 100 1 [多伦科技吧] 那个能告诉我,其他的新能源汽车和机器人都是涨 股友D5050z2930 09-1809-19 09:11
- 114 0 [长荣股份吧] 知道为啥大盘涨吗?因为国际动荡,储能,能源, 乐观开朗de琵琶 09-1909-19 09:11
- 180 0 [赛摩智能吧] 韭韭们解套了没有,上海爷叔都解套了 小柯基 09-1909-19 09:11
- 162 0 [科大讯飞吧] 令人欣喜若狂的是与英特尔技术合作成功突破该领 股友11x3130F12 09-1909-19 09:11
- 39 0 [多晶硅吧] 昨天还真跑早了,还是猛,赚大钱得有信仰, 一手到千万 09-1909-19 09:1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低开低走 股友590W8253M6 09-1909-19 09:11
- 148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融资净偿还301.61万元,融资余额1.56 凡拓数创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38 0 [多晶硅吧] 平台恒盘时间。有可能选择方向。 基民6R981069n0 09-1909-19 09:11
- 117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:融资净买入1058.66万元,融资余额1.5 天禄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29 0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融资净偿还4654.49万元,创历史新高 河钢资源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31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74.72万元( 海陆重工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01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融资净买入1777.37万元,融资余额8.4 福晶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78 0 [有研粉材吧] 孬好弄几个有脸的来调研一下 shizhi2735 09-1909-19 09:11
- 98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449.86万元,融资余额9.16 电投绿能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11 0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:融资净买入731.43万元,融资余额1.23 欧圣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233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36亿元(09- 晶盛机电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498 0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:融资净偿还187.95万元,融资余额2.06 汉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221 6 [A50期指吧] 今天回到多少 BT股升 09-1909-19 09:11
- 386 1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股友1RT0D7 09-1909-19 09:11
- 146 1 [林州重机吧] 从K线特别是筹码上看,此票无主力,有操盘手来 动若脱兔A 09-1909-19 09:11
- 3701 12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看看现在的市场,有些板块涨得挺多了,但消费这 爱的路上千万里 09-1809-19 09:11
- 154 12 [汇车退债吧] 58.08收30000张汇车退债,小单也要 real卡卡 07-2509-19 09:11
- 100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:融资净偿还1442.75万元,融资余额2.7 良信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79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97.16万元( 凯格精机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32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7亿元(09- 光线传媒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20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买入340.26万元,融资余额8972 威马农机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61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:融资净买入73.76万元,融资余额5808.33 优宁维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83 0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融资净买入25.28万元,融资余额1.27 东南网架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58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:融资净买入415.7万元,融资余额1.92 泓博医药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83 0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:融资净买入173.84万元,融资余额1.46 久盛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94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13.86万元(09 卓胜微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89 0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融资净偿还381.3万元,融资余额5.57 泰和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55 1 [优必选吧] 什么时候能成为港股的权重股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909-19 09:11
- 72 1 [螺纹钢吧] 坚决不做多,3150上面继续放空。 孤影23 09-1909-19 09:11
- 675 3 [金发科技吧] 但愿能走,余下的利润是大家的 真诚3521 09-1909-19 09:11
- 63 1 [*ST宝实吧] 硬不起来 哈儿敲门我不在家 09-1909-19 09:11
- 534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制造和英特尔有合作。英特尔已成为领益制造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1909-19 09:11
- 997 8 [安科生物吧] 重磅:晟诺娃上市,第四季度不会带来太多利润。 红星飞舞 09-1809-19 09:11
- 4194 13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关注 唐僧也疯狂 09-1809-19 09:11
- 4255 1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投资 逍遥的小神仙 09-1809-19 09:11
- 4144 15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 高增稳利 09-1809-19 09:11
- 92 1 [R吉药1吧] 纯技术分析:跌停板准!!! 三板宝1 09-1709-19 09:11
- 171 1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融资净买入2476.68万元,融资余额12. 衢州发展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3825 1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回应市场关切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9 09:11
- 2830 4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碳化硅概念持续走强 天岳先进等多股涨停 科创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509-19 09:11
- 314 0 [山子高科吧] 摸高4.4左右就该走了,要回调了 新注册老韭菜 09-1909-19 09:11
- 103 2 [玉禾田吧] 我就奇怪那些整天唱空的,既然觉得不会涨为什么 大汕头牛肉丸 09-1809-19 09:11
- 57 0 [通裕重工吧] 千亿市值!指日可待! 股友oHwa1e8979 09-1909-19 09:11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20日线上升,还能持续一个周。不会没有反弹的。 万事腾达廉颇 09-1909-19 09:11
- 50 0 [金陵饭店吧] 这个票主力死了 股神韭菲特0822 09-1909-19 09:11
- 52 0 [晨光新材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?如果高开就出一半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1909-19 09:11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大爷们,昨天了咋办? 商汤好运 09-1909-19 09:11
- 56 1 [天际股份吧] 又要扣费了,最近真的是买什么什么崩,一起来就 纨绔戏千金 09-1909-19 09:11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19日早盘简化:昨日券商压盘,量能放大,跌停个 Win2026启航年 09-1909-19 09:11
- 97 0 [花生吧] 悲催。。没把握住 期鹅蛋 09-1809-19 09:11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251万散户 基民n692110W25 09-1909-19 09:11
- 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该你表现了, 细心的易晗18 09-1909-19 09:11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买入,尾盘必涨2个点 热情的颜雨 09-1909-19 09:11
- 94 2 [日经225吧] 搞不好年底50000点 什么时候跌停4828 09-1909-19 09:11
- 1243 8 [卧龙电驱吧] 马斯克澄清特斯拉Optimus机器人万台订单:假的 兆驰英唐 09-1909-19 09:11
- 42 0 [不锈钢吧] 沪镍都反包昨天的阴线了 西鲲鹏 09-1909-19 09:11
- 66 0 [金山云吧] 八块多汇量卖飞了,八块的云要守住,虽然7.14也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909-19 09:11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棒型机器人 我在大A找D记 09-1909-19 09:11
- 71 2 [海航控股吧] 水下3个点一成,再下3个点再加一成,反正还有6 静待花开的七七 09-1909-19 09:11
- 546 0 [大中矿业吧] 请问鸡脚山锂矿施工进度如何?请问一期工程预计 大中矿业股友 08-3009-19 09:11
- 74 0 [网易-S吧] 10分后是不是撤不了单了 股友ofdojN 09-1909-19 09:11
- 98 0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:融资净偿还3051.23万元,融资余额5.6 丽珠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501 0 [中原传媒吧] 中原传媒:融资净买入479.92万元,融资余额1.18 中原传媒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02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:融资净偿还1331.85万元,融资余额8.4 视觉中国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146 0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:融资余额4.0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扬电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11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 睿智的杨逸凡 09-1909-19 09:11
- 114 1 [汇量科技吧] 阴跌必有暴跌,大家小心点,今天可能-20% 股友7173I6W775 09-1909-19 09:11
- 540 3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卧龙新能能反弹吗?扛不住了 基民8N672N6863 09-1809-19 09:11
- 3390 12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科技行 这种小事都是 09-1809-19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