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华友钴业吧] 别留恋,割,趋势已经坏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5:12
- 305 1 [众望布艺吧] 做完这个t终于是回本了 之前的号用不了了 09-1809-18 15:12
- 103 2 [新益昌吧] 股票市场需要有一定的投资心态和承受能力。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809-18 15:12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000409聚力深挖AI核心技术能力,项目合同金额达 好景常在心 09-1809-18 15:12
- 110 2 [新华制药吧] 看中的都跌,卖的都涨 傻子入城 09-1809-18 15:12
- 177 3 [沃格光电吧] 再杀一波吧,彻底点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5:12
- 115 2 [健帆生物吧] 赶紧买吧,这是个优质股,必然会回归价值投资, 小财兵 09-1809-18 15:12
- 108 4 [深粮控股吧] 奶奶的,骗到我了!686又进来40手!的 zxtjoo 09-1809-18 15:12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像卖飞了 看就会学就废 09-1809-18 15:1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不知其所以起,涨而不停 啥时候涨到六千点 09-1809-18 15:12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年中秋国庆旅游旺季,你会是龙头吗?广东靓仔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809-18 15:12
- 192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股友1G23525U16 09-1809-18 15:1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x小大涨,我甸放量大跌,互相纪念。 ZQPyyy 09-1809-18 15:12
- 127 1 [神州高铁吧] 双阴洗盘 金榜的柳成荫 09-1809-18 15:12
- 104 1 [隆基绿能吧] 18.45那天早盘我劝大家清仓看谁跑得快,好几个 顺其自然6868 09-1809-18 15:12
- 107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上班日票房过2亿以上,绝对超预期了。 股海捉妖师1688 09-1809-18 15:12
- 107 1 [海航控股吧] 历史大顶已现,我撤了 n1397770145df4b4 09-1809-18 15:12
- 90 2 [中证银行吧] 大家都下跌了,要不来买点银行吧,起码银行跌的 股友508R38X532 09-1809-18 15:12
- 604 4 [东方精工吧] 我真是找死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5:12
- 79 1 [海通发展吧] 20周线上穿30周必涨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5:12
- 70 2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是真服了,从赚钱到亏钱。。。 知己难逢几人留 09-1809-18 15:12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破位了 gggwfnai 09-1809-18 15:12
- 69 0 [香港宽频吧] 早上追高蓝月亮爆亏10个点,下午在你这全回来了 股届之神 09-1809-18 15:12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不听劝呢 小高涨涨涨嘿嘿 09-1809-18 15:12
- 90 1 [郑州煤电吧] 典型的吸筹k线图 杰哥88888 09-1809-18 15:12
- 67 1 [艾芬达吧] 看来大概率绿线收盘了 股友80Wk7E 09-1809-18 15:12
- 125 1 [航天电子吧] ,手按不住,进了2万股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809-18 15:12
- 86 1 [中矿资源吧] 我去,太强了要套几年 股友M77L855138 09-1809-18 15:12
- 85 1 [远光软件吧] 涨时没份,主力是死爹的啊跌起来死跌 股友dtKuvR 09-1809-18 15:12
- 399 3 [中文在线吧] 以为踏空了呢! 转转a 09-1809-18 15:12
- 101 2 [绿能慧充吧] 幸好早上跑了 股友5306378Yh1 09-1809-18 15:12
- 91 1 [锦江在线吧] 我想要骂人了 万般皆随命 09-1809-18 15:12
- 103 2 [三花智控吧] 要炸板了 瞎J8炒 09-1809-18 15:12
- 1005 4 [荣科科技吧] 简单说几句,如果你象那位大仙一样,每周随便就 有幽默感的夏楷13 09-1809-18 15:12
- 233 4 [恒邦股份吧] 15元以下闭着眼睛买就可以了,短期内恒邦股份的 夏成功 09-1809-18 15:12
- 207 13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的管理者不应该反思吗?什么市值管理,跌 触碰美好未来可期 09-1809-18 15:12
- 137 4 [西部材料吧] 先散户杀无量下跌,隐形资金咋天尾盘收的筹码到 股友78g299323Y 09-1809-18 15:12
- 75 0 [鼎泰高科吧] 还是比较抗跌的 股友z210C06560 09-1809-18 15:12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已经背离2周了,可能大跌10%,如真跌,估计 大紫的K线 09-1809-18 15:12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卧龙接近于涨停,你这个小 股友586D73K521 09-1809-18 15:12
- 74 0 [力量钻石吧] 股市里只要能耗,就亏不了,安慰自己 百润看图 09-1809-18 15:12
- 64 0 [欣旺达吧] 被套一个点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5:12
- 96 0 [*ST数源吧] 真够磨叽的,越来越没有看投了,删了,再过几个 刻苦的票儿 09-1809-18 15:1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大盘低开028点在3876点开盘,放量下跌44 ABCDEFGHLJK 09-1809-18 15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一调整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1809-18 15:12
- 87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t+0为啥今天买的今天卖不出去 股友CN5G4T5411 09-1809-18 15:12
- 111 2 [东方铁塔吧] 上午卖了,换了一个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809-18 15:12
- 79 0 [重药控股吧] 行情很好。拨乱反正的开始!很多票都需要爆跌再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809-18 15:12
- 87 0 [西藏旅游吧] 买出5504手? 股友720078li22 09-1809-18 15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台成利空!(机构)趁机放量出货! 楚霸王黄羽 09-1809-18 15:12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吃了个跌停 让我任性哟 09-1809-18 15:12
- 109 3 [黑芝麻吧] 6.57补仓的 股友13C988950T 09-1809-18 15:12
- 88 2 [科泰电源吧] 我一进就这样 一颗小韭菜菜菜头 09-1809-18 15:12
- 97 1 [广田集团吧] 这是什么走势,真看不懂 爱上股888888 09-1809-18 15:12
- 151 2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养乐多柠檬 09-1809-18 15:12
- 226 1 [*ST数源吧] 国资背景,绝无退市可能。越折腾越跌,则重组机 匠心的章薇 09-1809-18 15:12
- 321 2 [我爱我家吧] 下个月再见 大官人快跑 09-1809-18 15:12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魂都吓出来了,主力行行好,那天涨停开盘我就走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8 15:12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怼到6元 庄稼人666 09-1809-18 15:12
- 13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这段时间已经证明涨幅潜力了,现在倒车接人 天道大哥 09-1809-18 15:12
- 8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走,明天想走的机会都没有了。 股友23EL083612 09-1809-18 15:12
- 112 3 [亚盛集团吧] 303连鹏就职日的价格,今天不到明天到,明天不 模根达通 09-1809-18 15:12
- 206 6 [天下秀吧] 今天再次进入了。原因很简单,每年第四季度是全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9-1809-18 15:12
- 78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上午买了20个 且听风龙吟 09-1809-18 15:12
- 88 0 [*ST岭南吧] 感觉现在涨跌已经和拍卖没什么关系了啊,主力已 乔尼娜凑比洋 09-1809-18 15:12
- 90 1 [慧翰股份吧] 地天板走起 股友N5013g5890 09-1809-18 15:12
- 94 1 [晋西车轴吧] 垃圾中垃圾股 股友30t66661I1 09-1809-18 15:12
- 198 3 [向日葵吧] 十有八九,黄瓜菜了 郑智文 09-1809-18 15:12
- 81 1 [交大思诺吧] 今天发中国庆中秋奖金了,我要加仓,加仓100股 股乐人生 09-1809-18 15:12
- 139 2 [中无人机吧] 这股的日换手率都降到1%以下了,仍在跌跌不休, 股友0v70661871 09-1709-18 15:1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完没了了 聪明的付如2 09-1809-18 15:1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龙哥 股友1tV3986050 09-1809-18 15:12
- 79 0 [穗恒运A吧] 太强势的票,都要补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5:12
- 63 0 [和而泰吧] 卖了你,买了闻泰科技,看命吧 蓝沧海一粟 09-1809-18 15:12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垃圾股 来金华的阿宝 09-1809-18 15:12
- 124 0 [国投中鲁吧] 谁一直在唱多,你们可以尽情的骂。知道竞价为啥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809-18 15:12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还跌嘛扛不住了 股友82179R0r79 09-1809-18 15:12
- 169 1 [利扬转债吧] $利扬转债(SH118048)$ 牛股锁定 09-1809-18 15:12
- 88 2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要崩了…我就不信旅游消费就不起来 门徒123 09-1809-18 15:12
- 67 0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封单量太少了放10倍天量了明天要是低开直接 股友18902a926y 09-1809-18 15:11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资金都跑了吧? yuihhd 09-1809-18 15:11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看你们怎么吹涨停 爆点伏击手 09-1809-18 15:11
- 77 0 [芯原股份吧] 让公墓积极接盘就得了,科创板散户没那么傻。 别拿俺当棒槌 09-1809-18 15:11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上全部卖出了,不做大生意的我真的拿 不相信任何线条 09-1809-18 15:11
- 63 0 [寒武纪吧] 这点资金流出不影响大局,芯片仍然是未来主场 兵在精不在多 09-1809-18 15:11
- 85 0 [ST易联众吧] 慌吗?慌就对了!慌只是开始,害怕才是目的! 股友32079Q1D16 09-1809-18 15:11
- 570 1 [特变电工吧] 竟然昨天还卖对了 干它一把再说 09-1809-18 15:11
- 116 1 [升达林业吧] 净流入是不是骗人的 宇盈413191 09-1809-18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