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粤桂股份吧] 看看盘口,量化这个交易速度,像一张大网,瞬间 股友20663O0u88 09-1809-18 13:50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和早上一样,砸盘一点承接都没有下的是真快 你只能打板 09-1809-18 13:50
- 63 1 [兴业证券吧] 别砸盘了感觉往上拉吧,看好你哦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809-18 13:50
- 69 3 [药捷安康-B吧] 有没有人用来同源康,这边稳定点 使劲薅羊毛 09-1809-18 13:50
- 427 2 [隆盛科技吧] 汽车板块,哪个能接力豪恩?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809-18 13:50
- 183 2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连续四个不佳了,该反攻了吧?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809-18 13:50
- 545 1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股份:拟与襄阳控股等成立合资公司开发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3:50
- 58 0 [证券Ⅱ吧] 的,无耻 热情的严灿3 09-1809-18 13:50
- 283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,今天上涨意愿强 欢快的魏三仟 09-1809-18 13:50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看来国庆节前空仓耐心等待了 朔方佚民 09-1809-18 13:50
- 64 0 [烽火通信吧] 真封板啊!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809-18 13:5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汪汪队厉害 恒心的戚杰 09-1809-18 13:50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告辞,主力你赢了,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62170FX005 09-1809-18 13:5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就对了! 老字号木森 09-1809-18 13:50
- 79 0 [ST金顶吧] 新官和这只股票一样烂,就烧了一把火,已经割肉 五味的菲漾 09-1809-18 13:50
- 101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固收+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健,股市债市兼顾,风险 良田帅帅哒 09-1809-18 13:50
- 96 2 [汇纳科技吧] 玛德早上没卖 基民hj9MN1 09-1809-18 13:50
- 84 1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那个支架注册证过期了,怎么还没续上证 股友Z2570W6116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子公司供货英伟达铜缆连接器! 潮汕游资 09-1809-18 13:50
- 61 0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狗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3:50
- 79 0 [海德股份吧] 玩不出炸尸还魂术吗? n211013780901592 09-1809-18 13:50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一群傻嗨不会还想着是洗盘吧哈哈哈哈哈,下面等 股友RyGphp 09-1809-18 13:50
- 60 0 [今世缘吧] 跌的晕乎 股友909v909k29 09-1809-18 13:50
- 67 0 [中海达吧] 这股走势真是有病 蛋清小散 09-1809-18 13:50
- 70 0 [*ST东易吧] 看跳水好刺激 股友58V1V98721 09-1809-18 13:50
- 69 0 [贝肯能源吧] 傻缺货,套老子 你怎么看 09-1809-18 13:50
- 65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郭家有亮 09-1809-18 13:50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被光大给结束了 买啥必须翻 09-1809-18 13:50
- 90 2 [崇达技术吧] 收盘封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3:5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我开封 股友0g1023N603 09-1809-18 13:50
- 65 0 [贵州轮胎吧] 鬼轮是来收劳资的 不被ST就往S里T 09-1809-18 13:50
- 78 0 [迈瑞医疗吧] 对于主力来说,港股上市买港股不香吗,买啥A股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1809-18 13:50
- 6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加油,努力加 鸣涧之虎 09-1809-18 13:50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加仓就跌 大哥快拉起来 09-1809-18 13:50
- 61 0 [五洲交通吧] 谁在抛? 热情地夏兰 09-1809-18 13:50
- 77 1 [金龙汽车吧] 都不知道啥时候可以止跌 股友3788909qW8 09-1809-18 13:50
- 77 1 [浙江建投吧] 断气鬼一直在压盘出货 守株代兔 09-1809-18 13:50
- 64 0 [国药一致吧] 等待市场风格切换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养的 时来运转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3:50
- 29 0 [中国化学吧] 带头大哥,砸盘 股友a901338i62 09-1809-18 13:50
- 101 0 [明泰铝业吧] 跌停吧 镇定的洪翔云1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天岳先进吧] 气死个人 像蚂蝗一样 09-1809-18 13:50
- 68 0 [昊志机电吧] 下去容易,上来就难了 不要这么来呀 09-1809-18 13:50
- 121 1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很可能涨停。最后的上车机会! 股友2186w0Y773 09-1809-18 13:50
- 109 2 [中国医药吧] 还差14%+的点就可以解套了,今年还有希望不,在 高宝宝 09-1809-18 13:50
- 84 1 [上海电气吧] 买到这样电气的票要成sjb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3:50
- 130 2 [蔚蓝锂芯吧] 崩盘了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3:50
- 132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8月涨过头了,9月收割韭菜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809-18 13:50
- 157 3 [三湘印象吧] 开板涨停,问题不大 股友63508U2U05 09-1809-18 13:50
- 3615 44 [长安汽车吧] 我已经持有600多天了,也很有耐心,身边的朋友 放我一马66 09-1609-18 13:50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能升吗 股友F611036f82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马上回到起点 基民0i122R7196 09-1809-18 13:50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长盈精密拉起来,无所畏惧,毫无顾忌! 笑嘻嘻的核桃 09-1809-18 13:50
- 75 0 [巨人网络吧] 4个点的时候不卖现在卖了,唉 春鸢啊 09-1809-18 13:50
- 56 0 [25港务01吧] 24276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厦门港务 25港务01资讯 09-1809-18 13:50
- 52 0 [22长水01吧] 137757: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长水01资讯 09-1809-18 13:50
- 39 0 [24港务03吧] 241244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厦门港务 24港务03资讯 09-1809-18 13:50
- 74 0 [国林科技吧] ?这两天有点陌生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3:50
- 62 0 [中国化学吧] 没有增量进场,全是存量 Day3d5N79 09-1809-18 13:50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了把指数拉下来也不用这样玩吧,该你上了,否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809-18 13:50
- 73 1 [聚飞光电吧] 这股最后都是小散 股友Irju6A 09-1809-18 13:50
- 131 2 [金发科技吧] 放量洗盘看看牛马榜开启主升浪,一直没有看金儿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3:50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吗比,这个索嗨操盘下杀拿筹码 华生是我哥 09-1809-18 13:50
- 103 1 [中国银行吧] 年线跌穿,完犊子了 股友dvPxsN 09-1809-18 13:50
- 72 1 [博腾股份吧] ,看看康龙,分分钟就拉上去2个多点,你连红盘 股友c8t2186505 09-1809-18 13:50
- 83 3 [赢合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基民690320kr11 09-1809-18 13:50
- 1335 2 [财经评论吧]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附近海域一艘二战时期沉船发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0
- 77 1 [民生银行吧] 大跌在后面 割韮菜 09-1809-18 13:50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我去 稳稳的龙鱼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5日线站不上去了,要回踩10日线了,开始走弱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0
- 59 0 [国泰海通吧] 哗整个市场这样操控,一个惨兮兮 股友672V81w580 09-1809-18 13:50
- 63 0 [太极集团吧] 他爹不管他,棋子 股友279e651C51 09-1809-18 13:50
- 74 0 [大连友谊吧] 不怕,买买买! 挣大米 09-1809-18 13:50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股就是无限子弹砸盘 股友ZMQFVW 09-1809-18 13:50
- 81 0 [液冷概念吧] 板块最靓的仔 巴菲特老哥 09-1809-18 13:50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说了过两点开始下杀没错吧 公平地爱莱塔 09-1809-18 13:50
- 183 0 [远大控股吧] 老老实实套几年,敢买这个的都是倒霉人。我也不 闻到小牛的味道 09-1809-18 13:50
- 67 0 [建元信托吧] 杭电逆势快速上板,不拖泥带水,彻底成妖了 股友L991815u73 09-1809-18 13:50
- 79 1 [长虹美菱吧] 你不张我怎么可能把筹码交出来,你爹的厉害了我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809-18 13:50
- 78 2 [青山纸业吧] 二年计划,等到1.6上马退出 无心21345 09-1809-18 13:50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DNjyZM 09-1809-18 13:50
- 105 3 [上海汽配吧] 上不去了 股友1e060M6205 09-1809-18 13:50
- 170 2 [金证股份吧] 早上恐慌出逃的资金如果到别处去了,金证会拉的 满手香 09-1809-18 13:50
- 121 2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业务这几年大概与国内流出资产相关。 定一111 09-1809-18 13:50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个天地 细心的公孙三仟 09-1809-18 13:50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全剧终 任仁发 09-1809-18 13:50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基民ydG7pi 09-1809-18 13:5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行动听指挥,看看银行证券,很统一 猫小是大财神 09-1809-18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