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梦百合吧] 把孝子们套住,主力你的罪过大了。 纯真善良的冉思源 09-1809-18 19:57
- 234 11 [退市华嵘吧] 尘埃落定,这一个多月真煎熬…不求能涨多少,给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09-1809-18 19:57
- 214 3 [金岭矿业吧] 铁矿石100美元以上,金岭矿业净利润2-3亿,20倍 股海拾玉 09-1809-18 19:57
- 201 1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合和明泰铝业的走势真的很像,不过我更看 失去了梦想 09-1809-18 19:57
- 280 0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恶心他奶奶太恶心 讲原则之凌波丽 09-1809-18 19:57
- 100 0 [天津港吧] 明天能涨回来,下周能反弹不? 陪光光和陪清光 09-1809-18 19:57
- 821 11 [国富氢能吧] 大腿拍肿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9:57
- 10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都还负的 Ada0303 09-1809-18 19:57
- 97 0 [工大科雅吧] $工大科雅(SZ3011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7
- 100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补涨的原因是? 一天一问 09-1809-18 19:57
- 100 0 [中航沈飞吧] 早上58块7卖飞了,下午看到这个样子不知道搞了 股友m721V77331 09-1809-18 19:57
- 248 4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我很是郁闷!别人出货那么多还能板住,上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9:57
- 47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今天继续调整,幅度较大。这一轮调整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19:57
- 616 0 [豪恩汽电吧] 【英伟达将收购50亿美元的英特尔股份每股作价23 股友9Nr8239023 09-1809-18 19:57
- 455 2 [诺德股份吧] 6.15元再看。 莲花2025 09-1809-18 19:57
- 408 20 [凌云股份吧] 以后再不过去莲花了!专门坐阵壮志凌云 招财聚宝貔貅 09-1609-18 19:57
- 35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ETF512000今天早盘挂单0.588(2万股)0.587 生如夏花5557 09-1809-18 19:57
- 116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有点悬了 娴雅文静的砚秋6 09-1809-18 19:57
- 95 0 [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] 啥经理 快乐无忧地山竹 09-1809-18 19:57
- 100 1 [北陆药业吧] 坚持就是硬道理,将来必将收获满满 麻辣小丸子 09-1809-18 19:57
- 94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个公司你挖 买了怎么舍得卖 09-1809-18 19:57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预测还有3个板吧!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19:57
- 270 6 [沃尔核材吧] 5元涨到30,还有多少空间? 君逸也骑车 09-1809-18 19:57
- 277 0 [爱朋医疗吧] 中国脑机接口帮助截瘫患者站立行走2025年09月18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19:57
- 87 0 [湘财股份吧] 看看日经指数,在看看上证指数,小本子干的啊 股友39R9356P31 09-1809-18 19:57
- 115 0 [科伦药业吧] 明天涨还是跌,你们自己看着办 股友50353UV219 09-1809-18 19:57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大涨 中等偏大鳄鱼小师 09-1809-18 19:57
- 212 4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差两分涨停直接砸几毛下来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809-18 19:57
- 143 3 [指南针吧] 跑了10个亿,有利润的下午均线卖出一半,明天不 是南神还是阿针 09-1809-18 19:57
- 102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,太疯狂了,真有钱…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1809-18 19:57
- 80 0 [五粮液吧] 比起买稀土这里亏少点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19:57
- 91 0 [锐奇股份吧] $锐奇股份(SZ30012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7
- 110 1 [怡球资源吧] 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牛刀小试123 09-1709-18 19:57
- 101 0 [硕贝德吧] 明天高开,拉板,已满仓 万像归亿 09-1809-18 19:57
- 84 1 [天汽模吧] 这个票今天跑了,亏1万多认栽 阳光开朗的陈琦 09-1809-18 19:57
- 112 2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10个板走起 是你的___股友 09-1809-18 19:57
- 220 4 [DR数据港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,系错杀,明天看反转。算力,未 随风起舞300059 09-1809-18 19:57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7个点跑喽祝车上的家人们明天安好 股友10219G3l92 09-1809-18 19:57
- 11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人家涨,你跌;人家跌你还跌。你好样的,我加仓 活泼的那啥 09-1809-18 19:57
- 7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涨停 fffffffff999 09-1809-18 19:57
- 146 2 [汇川技术吧] 基本面不错业绩优良,就是市值大了些,难撬动, 股经传奇 09-1809-18 19:57
- 953 5 [远东传动吧] 【分水岭】远东传动的股友们大家下午好,好几天 京J56HA6 09-1809-18 19:57
- 512 6 [中芯国际吧] 浏览了一下中芯贴吧,都是唱多的,周一危险了, 股海浪叠浪 09-1409-18 19:57
- 8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这波b机器人吃肉不少,涨幅也不一样,貌似这个$ 股友0599I82X32 09-1809-18 19:57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首开机器人业务一点没有,不也十多个 稳赚的 09-1809-18 19:57
- 163 7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万手哥来,给你们拉涨停,信不信 小逗比 09-1809-18 19:57
- 115 1 [浙江世宝吧] 以为是龙头,没想到比鸡还弱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9:57
- 92 0 [豆粕吧] 那么多利空,不跌才怪呢 金丹期道友 09-1809-18 19:57
- 93 0 [迪哲医药-U吧] 明天涨 al5677212637953004 09-1809-18 19:57
- 10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本来回本了,一念之心没动,大亏 基民058V2251W8 09-1809-18 19:57
- 83 1 [*ST沐邦吧] 恶庄 聪明的陶琦1 09-1809-18 19:57
- 222 5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会议纪要 金健米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7
- 211 0 [牧原股份吧] 不是洗盘,是资金抽离去了半导体,想赚钱的,就 股市小野猫 09-1809-18 19:57
- 100 0 [姚记科技吧] 这波下砸也算是好事,把人气干没了,这票人气高 聪颖的常珈河 09-1809-18 19:57
- 209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打板全仓了,瑟瑟发抖中,还能解套吗 年年满堂地虞姬 09-1809-18 19:57
- 805 15 [和而泰吧] 明天别一字,给个机会我把别的股票卖了,进来 心安原神 09-1809-18 19:57
- 1993 7 [电声股份吧] 我说了这股就是5跟10天线之间洗盘。拉上来了。 BOY桀傲不驯 09-1809-18 19:57
- 1556 7 [上证指数吧] A股:放量2.4万亿小阳,创业板中阳,明天靴子落 股海玫瑰 09-1709-18 19:5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大的利好都是为了套散户 回归自然状态 09-1809-18 19:57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的败类 天福财神 09-1809-18 19:57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。 金银宝山 09-1809-18 19:57
- 9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居然还不错 基民2655l2A712 09-1809-18 19:57
- 46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指数在一片祥和中忽然跳水,不知道有多少人 孙哥哥打板 09-1809-18 19:57
- 72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厉害啊!牛!! 基民pM97050536 09-1809-18 19:57
- 197 0 [财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这个是什么玩意儿经理一个 时间赠予我的 09-1809-18 19:57
- 97 0 [DR数据港吧] 转发 新奇的陈琦 09-1809-18 19:57
- 130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稳了 平常心急不得 09-1809-18 19:5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可以看到8-9块,主力接力棒,不会就拉这么 嗨小子嗨小子 09-1809-18 19:57
- 131 2 [伟星新材吧] 会不会创历史新低?很近了,10.13元。 hd细水长流 09-1809-18 19:57
- 87 2 [首开股份吧] 严重异动!准备ST 草字莫叔 09-1809-18 19:57
- 116 4 [寒武纪吧] 想挑战茅台,必然是这个结局,茅台是啥,国之灵 永不割肉55 09-1809-18 19:57
- 276 1 [广发恒祥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双利债券C$,业绩老稳了,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09-1809-18 19:57
- 164 1 [华阳股份吧] 利好来袭!宁德时代:钠新电池推进顺利。明年实 沁园春9166 09-1809-18 19:57
- 620 4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就是A股性价比最好的上市公司,真的! 涨跌都笑 09-1809-18 19:57
- 104 2 [海能实业吧] 税务开始大肆卖了 松间清流8955 09-1809-18 19:57
- 11004 4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(600376)龙虎榜数据(09-04) 首开股份资讯 09-0409-18 19:57
- 86 0 [东通退吧] 黄某人解除质押,很大可能是抛售股份。、我们损 股友5566Tk3553 09-1809-18 19:57
- 1168 3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越来越有钱A12 09-1809-18 19:57
- 518 2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都是净流入,我是小散,呐喊助威就好。60日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19:57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特发信息给大哥发来贺电 电科芯片600877 09-1809-18 19:57
- 95 0 [腾龙股份吧] 你就只会盯着我吗?我一割肉你就涨停,你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809-18 19:57
- 100 0 [东方明珠吧] 好好查查这家公司, 股友7tY1326638 09-1809-18 19:57
- 75 0 [英特尔吧] 卧槽终于吃大肉了 糖醋小排bj 09-1809-18 19:57
- 188 1 [中捷资源吧] 在这个吧里,看多看空都可以理解。说中捷资源被 春天的冰凌花 09-1809-18 19:57
- 94 1 [中国联通吧] 我就想问.它算不算科技股? 坚韧的峰雨湖 09-1809-18 19:57
- 748 3 [长盈精密吧] 今年赚钱的一只票,差点倒在黎明前,只不过主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57
- 139 2 [物产环能吧] 将加快低碳技术产业化,推进绿色甲醇制备、退役 看万山红遍2 09-1809-18 19:57
- 100 1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 血流不止 09-1809-18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