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映才第一天就拉高出货了。成功被骗, 问侯主力踏麻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绿能慧充吧] 卖公司劲干缺德事拉高埋人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0:15
- 69 1 [XD清溢光吧] 又涨不过板块了?科创2个点了 龙神在天空 09-1809-18 10:15
- 57 3 [融创中国吧] 手里就融创和微盟,融创太掉链子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809-18 10:15
- 94 2 [龙溪股份吧] 特丝拉机器人供应商 顺其自然醒177 09-1809-18 10:15
- 259 1 [云南旅游吧] 前天买着玩的,昨天居然板了,破板没有经验出了 国民蓝胖子 09-1809-18 10:15
- 84 4 [华峰超纤吧] 我毫不夸张的说这个群里做梦涨的散户,都,如果 禅心游 09-1809-18 10:15
- 116 0 [A50期指吧] 继续放量稳步上升,这几天稳稳的上4000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809-18 10:15
- 111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母鸡飞了你咋趴着,不是只好鸡 n142242768266383 09-1809-18 10:15
- 182 0 [国富氢能吧] 港股通里面的氢能源概念都是涨的,这股的主力资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群兴玩具吧] 玩具有个冲高回落的病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809-18 10:15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这票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啊 股友8531m17V71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就沿着这根白线像织布一样上下波动,拭目以 TDYYSSD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森源电气吧] 什么品种的垃圾 可乐不乐CC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股友E7y6167693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的机会,你总是这样子 股友717862o88U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才有辨识度,才会被市场关注到 爱TZ的小明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此生不再碰中字头股票,再碰,写入家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咱们还是硬气一次吧。 浮光世界 09-1809-18 10:15
- 94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概念板块涨幅排名第二今年滞涨的芯片股 洱海sunny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股价炒过头,已上天价,该回头去炒金发 股友oAOJwz 09-1809-18 10:15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割肉了兄弟们,再也不见了。这个同花顺显示的持 有魄力的渣女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英诺激光吧] 太弱~~ 箫凤姐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全跑去科技板块了,券商没资金完了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套牢盘不在这个位置,使劲上。 日进广进得妲己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gopjjsmos 09-1809-18 10:15
- 65 1 [瑞芯微吧] 两天不涨鬼叫一样,时机不对也不能搞的,平头哥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809-18 10:15
- 55 1 [金健米业吧] 小庄庄,你往下打一打,试一试筹码松不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0:15
- 73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都能被砸开 谦虚的小牛向前 09-1809-18 10:15
- 62 1 [北特科技吧] 这股从38块多看到现在,就是没有买,今天一看突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809-18 10:15
- 4650 1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行情 短线交易闪电侠 09-1709-18 10:15
- 42 0 [中国武夷吧] 夹尾巴做人,不会吗? 股友VksMJL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谁在恶意打压这支股票,你们有知道的吗,难道有 股市中的大海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3900点的大盘都拉不动这货,何况还有那么多高位 股友81671X3q79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做什么都是错,我等了那么多天不动一卖准涨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15
- 198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清认准,就不该动摇!看来还需要反省 童以安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足以证明它的强势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太牛了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1809-18 10:15
- 75 0 [源飞宠物吧] 浙南,满满概念股,凉凉了 善解人意的汪柔红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最后一砸,破20日线就是机会 城北菜鸟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大指数又拉冒烟了,拉冒烟了,什么时候能涨? 股友D9V1859871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上不去的话就下来,扭扭捏捏 每日涨亿点 09-1809-18 10:15
- 66 1 [金田股份吧] 如果我没看错,未来或下周,有大动作,现在就是 完达山久财 09-1809-18 10:15
- 52 1 [供销大集吧] 挺拉胯的。。硬不起来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809-18 10:15
- 76 1 [通达股份吧] 看看东方电缆,同样是电缆,怎么差距那么大 海韵888888888 09-1809-18 10:15
- 74 1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的口碑和知名度比肩上海建工,应该有5 股友z61X502775 09-1809-18 10:15
- 74 2 [歌尔股份吧] 和尔泰跟你选了你这个腊基,真的让人想吐。 率性之任我行 09-1809-18 10:15
- 606 2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晋级,低价股妖气十足!! 京城刀客 09-1809-18 10:15
- 62 2 [东方日升吧] 机构一直在抛盘。散户拼命往里挤。可怜可怜。 潇洒不羁的盛寄琴 09-1809-18 10:15
- 279 1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成立汽车流通、药品流通等5个行业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25块钱等你, 股友0Tayvc 09-1809-18 10:15
- 48 1 [中石科技吧] 最高价48.48难道又是上不去了吗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估计今天又要跑5亿 致命出击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是股!好公司不代表好股票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柯力传感吧] 拐点到了,该卖的卖了 傻瓜的天空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莎普爱思吧] 趁其抽风要减仓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0:15
- 57 0 [华贸物流吧] 完美躲过牛市 大馋丫头郭漂亮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都在等3900站稳是吧?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代新爷换旧爷,旧爷走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新爷进 烫手山芋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嵘泰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都涨飞了这货还这德行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0:15
- 77 2 [朗坤科技吧] 利扬芯片买少了,只有一成仓,哎命也 账户月v月红 09-1809-18 10:15
- 52 1 [万达轴承吧] 加一把劲,华阳变速冲10几个点了 黛不绿 09-1809-18 10:15
- 58 1 [西部建设吧] 这股没大庄 攒钱买100股茅台 09-1809-18 10:15
- 199 1 [福斯特吧] 回头再来,先出一出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1809-18 10:15
- 46 1 [豪恩汽电吧] 砸的没劲继续砸继续加仓 OML张满仓 09-1809-18 10:15
- 99 5 [山子高科吧] 能板到周五吗 贝氏弧线007 09-1809-18 10:15
- 56 4 [艾芬达吧] 可以抄底了 研判致胜 09-1809-18 10:15
- 42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半个月全陪它陪跑了一点都不涨,其他票都长飞 水之源海 09-1809-18 10:15
- 147 2 [汇金科技吧] 强弩之末,说明震荡洗盘已经开始加速,长期区间 逆袭狙击 09-1809-18 10:15
- 99 2 [太平洋吧] 4.94是主力必争之地。 Goldenstone 09-1809-18 10:15
- 50 1 [思泉新材吧] 这就是个垃几,首开天普天天涨停也没人监控。 迷一样518 09-1809-18 10:15
- 196 5 [五矿新能吧] 这吧托儿太多,无脑编故事唱多,离场时刻不远了 吾本无相 09-1109-18 10:15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建平, 股友WsdFI3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一博科技吧] 洗盘吸筹 八方来财213 09-1809-18 10:15
- 101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 股友CM9tp19953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元隆雅图吧] 还不抄底~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 股友O9OM1l3287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涨到60吧 jingjing88888888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国盾量子吧] 还得是盾王,一年没涨,憋着一股劲呢 科创操盘手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北新路桥吧] 猪力,3900了,睡醒了没有 大度的哥昭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口73!! 风生水起5688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中远海发吧] 赶快掉头去重庆钢铁 七彩猫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祝你年底再次st, 股友615B51q959 09-1809-18 10:15
- 81 0 [ST信源吧] 还有人幻想会涨停?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么重要的事 懂王老师便神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了,逻辑很硬!拿稳了 bu骄bu躁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服了,没有别的语言了,板块天天涨,小蛇换老大 天天赢利100蚊 09-1809-18 10:15
- 69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大家伙都散了吧!主力已经撤退了。所以 股友jIxbE1 09-1809-18 10:15
- 77 1 [甘化科工吧] 这样的军工能打鬼子? 重生之做韭菜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