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1 [大连圣亚吧] 我们有仇吗! 股友U006C85899 09-1809-18 14:06
- 92 0 [光通信模块吧] 赛意信息位置低,想象空间足够大,还不赶紧往里 葛大壮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涨都不涨、还等什么呢 我是蛋总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利民股份吧] …… 友好的韩欣儿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明日地板 盆满斗金的曹操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你涨到8.7行不行,我想跑想空仓 正财偏财滚滚来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都在吹大涨,今天果然开始收网 韭菲特999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庄家鸡构拼命的在出货!公司有什么问题吗? 犇犇巴非特 09-1809-18 14:06
- 116 0 [*ST春兴吧] 近期除了一些股票都在大大下跌回调,大盘也在历 爱低吸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4:06
- 91 0 [融捷股份吧] 涨涨不动,跌起来比谁都跌的厉害。牛! 赚够三百万收手 09-1809-18 14:06
- 39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一波和甲骨文有点相似,2027年投产的订单提前 主升蛙 09-1809-18 14:06
- 103 1 [易明医药吧] 什么情况 谢哈哈哈 09-1809-18 14:06
- 420 8 [金银河吧] 你们三像个弟弟 今天要涨咯 09-1809-18 14:06
- 85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市场震荡分化,沪指小涨,创业板指小跌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11.3,不破不立 利落的冉佑超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森麒麟吧] 哎一点也不抗跌真是的 承裕555 09-1809-18 14:06
- 32 0 [跨境通吧] 只要自己不割肉就不算亏,主打就是不赚不走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套住了么,套住了我就放心了 股友Tm3aAz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康泰生物吧] 就告诉你不行吧还不信加加13再说 基民DQghdsj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又上又下来了,T王 股友Flydbo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漏单严重 基民3UYx3p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铁底是21.75,沿底做替 向上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票没龙 n151313696338640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选错赛道了 小湖边7587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一共就几十手,涨跌我都不卖破14我就一点点加仓 风起顺势为王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友阿股份吧] ,卖早了 足智多谋的范光耀 09-1809-18 14:06
- 74 0 [ST恒信吧] 突然间又再搞什么事情 有远见的柳沛1 09-1809-18 14:06
- 325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完蛋了持仓全部大绿 请叫我股土 09-1809-18 14:06
- 81 0 [*ST精伦吧] 精伦这是把人往死砸的节奏啊 股友7w165r5355 09-1809-18 14:06
- 210 1 [赛力斯吧] 上涨是放量的下跌的缩量的没有一点抵抗,早上资 股友3g6301385o 09-1809-18 14:06
- 66 1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股 股友I1839973O0 09-1809-18 14:06
- 108 3 [上工申贝吧] 亏了600多块钱,我要走了,你拉吧。 秀美的龙猫 09-1809-18 14:06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亏12点卖了,的垃圾 股友IzdUNz 09-1809-18 14:06
- 198 3 [升达林业吧] 今天又完蛋了。 success729 09-1809-18 14:06
- 98 1 [伊戈尔吧] 明天你这业绩发布会想咋开,不得让人喷死 股友3198oE7759 09-1809-18 14:06
- 85 0 [沪农商行吧] 应该要拉一下拖拖指数了吧,政策市 小鱼头kk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金冠股份吧] 别人涨,他也跌,别人跌,他也跌。牛逼! 股友M5hk3s5538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中国宝安吧] 黄 股友92l0757C25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中国医药吧] 医药涨停,牛市结束 小刀会成员 09-1809-18 14:05
- 81 0 [豪24转债吧] 272好慌 股友40658 09-1809-18 14:05
- 91 1 [杭州柯林吧] 没量 ff0156 09-1809-18 14:05
- 64 2 [陕建股份吧] 新龙头高新发展接力上海建工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要开砸啊 堂吉股德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中南文化吧] 这股票有毒 O多看少动O 09-1809-18 14:05
- 95 0 [狮头股份吧] 大盘今天摸3900没摸上去被砸了,狮头今天跟着大 股友3i219F8223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东软集团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迷你中吉普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肇民科技吧] 牛,把散户拉进来了,主力跑了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合锻智能吧] 牛牛牛牛 伊泽妈妈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没有什么人抄底了,看能跌多少 经常的戚丹5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万邦达吧] 跟跌不跟涨,快点退市吧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一面两吃。首先开盘互金兑现。赶紧卖了。红 恭喜来财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砸总永远是砸总! YongL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给你们营造一个完美的走势,然后慢慢的收割,最 能涨就OK 09-1809-18 14:05
- 83 2 [五粮液吧] 你就不能发发威一鸣惊人!一鹤冲天!!大刀阔斧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4:05
- 124 0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一万多股减半仓了,第一次拉升都有这想法的 老牛必牛 09-1809-18 14:05
- 81 0 [宜通世纪吧] 被我买崩了 基民3H0707E321 09-1809-18 14:05
- 63 0 [ST云动吧] 跌停来吧 甜蜜小金豆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胜蓝转02吧] 现在可以补仓了吗? 可怕的贪念E5703 09-1809-18 14:05
- 69 0 [泸州老窖吧] 上涨没这垃圾的份,大跌必跟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清仓其他股票来旅游板块避险了 玩到极致 09-1809-18 14:05
- 75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垃圾股以后主力拉倒1000也别买,买了也是A 不和情绪玩 09-1809-18 14:05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最弱的一个。 sfss20028596 09-1809-18 14:05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哎呀,出生啊 你是真的么 09-1809-18 14:05
- 171 6 [申华控股吧] 2.48的5万手大哥被埋了 股友7561XW8130 09-1809-18 14:05
- 65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逼近历史高点,跑路为上 股友6903Y3p206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王府井吧] 老王这看起来有点虚啊 勇敢的山飞谷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亏了快4个点 丁火甲木火旺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国盾量子吧] PAOPAOPAO 量子哥哥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太极股份吧] 发小作文续命啊 股友ALdzeB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跌你最强 高开必跳水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怡球资源吧] 还不如慢慢长呢 股友671M97U586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新开普吧] 烂股,创新低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退市吧不要害人了! 股友f59751e060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说今日会一阴穿三线印证了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4:05
- 63 0 [致欧科技吧] 跳水第一名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9-1809-18 14:05
- 85 1 [三七互娱吧] 其他股票不敢买,弄几股游戏票玩玩,输赢无所谓 视窗XPXPXP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一起绿 股友2W756r8371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星宸科技吧] 看来5日线也撑不住了 经典红 09-1809-18 14:05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跌的快,涨不起 江泽河海润泽潤潤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*ST高科吧] 垃圾啊 刚正的宇简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京能热力吧] 太无耻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4:0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再不走就跌停了 基民551G661L06 09-1809-18 14:0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9,3大跌,今天又来,有内鬼吧 股友1912688W0T 09-1809-18 14:05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可怕,两天10个点,来江淮 n111513687882316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*ST华西吧] 明天继续跌停, 捉妖师55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石家庄罗平安! 股友sXV2Ii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森林包装吧] 挺好,挺好,上涨时候不跟,下跌到是跟的很及时 做礼品回收的小陈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粮食是不值钱的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809-1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