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蒙草生态吧] 有病?绿多少天了? 基民dEMGr0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接下来看35-38了! 股友0N2819123p 09-2209-22 09:50
- 69 0 [四方科技吧] 小庄又开始骗人接盘了,大家快上车接盘 股友600E1259e5 09-2209-22 09:50
- 63 0 [圣龙股份吧] 赚钱了,股友们 慢就是快稳住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唐人神吧] 4.79挂单了!! 细心的叶桐5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等下午地天板 致命毒蜂 09-2209-22 09:50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日线破位 Blitz知行合一 09-2209-22 09:50
- 52 0 [安井食品吧] 上证大家就别听主播忽悠了,M头了 股友G23151961f 09-2209-22 09:50
- 76 1 [漫步者吧] 要涨停了,之前卖了半仓,看着节奏要开启主升浪 福建11路 09-2209-22 09:50
- 79 2 [新易盛吧] 请珍惜今天的低价! 股友D7suSX 09-2209-22 09:50
- 201 3 [康方生物吧] 可以入货了吗 肉长肚子上了 09-2109-22 09:50
- 176 6 [英特集团吧] 进来就给我躺下,我看谁还做梦!! 国服第一t王 09-1909-22 09:50
- 184 1 [银河娱乐吧] 新濠今天涨近18%,上半年净利润:银河1.20元, 股友2062L9a989 09-0109-22 09:50
- 38 0 [和而泰吧] 没有人卖啊关键是,早上排的有人买进去了吗 股友603t11Q315 09-2209-22 09:50
- 274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冠捷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0
- 57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又在做空A股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209-22 09:50
- 57 0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9月22日快速上涨 杭州高新资讯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周末说涨停的,我那会就说了还是不够了解药明康 文秀的玉麈 09-2209-22 09:50
- 58 0 [建元信托吧] 太了,还跌?? 股友79q2256O56 09-2209-22 09:50
- 20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9月22日打开涨停 领益智造资讯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巴菲特烟雾弹 n1409541092cf8bc0622 09-2209-22 09:50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9月22日快速回调 大元泵业资讯 09-2209-22 09:50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开盘买的,全被套。 江湖远 09-2209-22 09:50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、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 股友uJ5jG8xG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泰和新材吧] 什么板块与大盘都不跟,庄家就是利用控盘随心所 就喜欢买庄股 09-2209-22 09:50
- 40 0 [和而泰吧] 只有东华软件给机会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2209-22 09:50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32% 快手-W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0
- 81 1 [云天化吧] 分析得挺透彻,可股价呢?啥都不用说,嗯看股价 股友5626mm9860 09-2209-22 09:50
- 114 4 [国光电器吧] 幸好上周五尾盘买回来了,想哭太不容易了 七色云彩 09-2209-22 09:50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狗湿88 股友DIxvEA 09-2209-22 09:50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周五尾盘卖了,不然又包饺子了 股友D99760716k 09-2209-22 09:50
- 45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可能14.7是高点了 股友656838NI86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又一个涨停板 静心888555 09-2209-22 09:50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每到关键时候,白酒股就带头砸盘 股友Kk86939709 09-2209-22 09:50
- 60 0 [九洲药业吧] 妈的,又套一批 l_小白板_2333 09-2209-22 09:50
- 49 0 [天富龙吧] 哈哈,破 生意发财de玉小刚 09-2209-22 09:5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还能撞板是真没想到,不过现在是真不敢再进 黔醉酒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119.25元卖光了!连底仓也卖了。 扬州之明月 09-2209-22 09:50
- 46 0 [大北农吧] 深套于此股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2209-22 09:50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周五尾盘进的真香 行走的老祖 09-2209-22 09:50
- 185 0 [九洲药业吧] 友情提示,散户在增加,又是诱多的一天 不二16238 09-2209-22 09:50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A股节前必有暴跌股,大家都来买沙特ETF避险,可 细心的小潘 09-2209-22 09:50
- 89 0 [ST宁科吧] 小公司欠债二十亿,毫无还债能力。找的投资人不 中国南车老股东 09-2209-22 09:50
- 50 0 [康达新材吧] 垃圾 落地生根1 09-2209-22 09:5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今天要拉红啊?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209-22 09:50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赶紧抛,还要跌 股友63F37C3522 09-2209-22 09:50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封不住的感觉 坚定的汤全1 09-2209-22 09:50
- 73 0 [哈森股份吧] 别买了,让他退市吧 来过丨 09-2209-22 09:50
- 77 1 [紫金矿业吧] 高开就该走的 基民p533351o50 09-2209-22 09:50
- 82 2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分红都要跌?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2209-22 09:50
- 216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现在缺钱。大家猜一猜,公司的头头们会想 安详的吕羿薇 09-2109-22 09:50
- 242 3 [中油工程吧] 周五卖出的韭菜该拍大腿了, 股友1Uoidw 09-2109-22 09:50
- 75 0 [科伦药业吧] 走了兄弟们你们发财 练气散修_烈阳马 09-2209-22 09:5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红绿徘徊 吃片大西瓜 09-2209-22 09:50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完了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…哎! 股友8b88HL 09-2209-22 09:50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血的教训减持股不要碰,不然被埋的不要不要的,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2209-22 09:50
- 85 0 [光伏ETF鹏华吧] 每天都是涨半导体,跌光伏,主力真是没谁了! 沙石头明 09-2209-22 09:50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不思悔改的小柚子们,你们的污浊思维到头了,耍 捕鲸人 09-2209-22 09:50
- 86 0 [大行科工吧] 我擦又开始了又下跌了。能不能行了 股友y5SMwE 09-2209-22 09:50
- 43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中弱势品种。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2209-22 09:50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会计股涨幅巨大,早晚碰碰,看荣盛发展,跟民生 luye8735 09-2209-22 09:50
- 56 0 [宏力达吧] 前几天买的,为什么涨那么多 多财积玉地天天 09-2209-22 09:50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不怕被关小黑屋么 龍兴天下 09-2209-22 09:50
- 51 0 [第一创业吧] 割肉走了,今天慢悠悠拖住你,明天再来大阴线砸 吧啦哇啦牛股 09-2209-22 09:50
- 73 1 [巨力索具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涨呢? 股友DqnRHF 09-2209-22 09:50
- 96 1 [汇川技术吧] 坐等联合动力上市大涨 飞翔鱼ab 09-2209-22 09:50
- 124 2 [方正科技吧] 哪位大神来算一算方正科技庄家手里还有多少货没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209-22 09:5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相信任何利好 第六年小韭菜 09-2209-22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机构也套住了,抄他的底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完犊子今天要奔3毛了 股友602159y69w 09-2209-22 09:50
- 57 0 [中文传媒吧] 弱庆加杂毛,没戏 股友93v173E703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看来牛市资金都在科技,科技那么多板块轮动,永 星间飞行8 09-2209-22 09:50
- 116 0 [创耀科技吧] 半导体~机器人~星闪~没有一个可以带得动。。 股友8155cc2235 09-2209-22 09:50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跑了 知鱼哥 09-2209-22 09:50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走不出相 牛红红168 09-2209-22 09:50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有雷吗?我三只松鼠现在剩得一只已经不到了,奶 J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2209-22 09:50
- 56 0 [ST豆神吧] 劝大家别割肉更别抄底一切都未明朗 y韭菜蛋 09-2209-22 09:50
- 54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垃圾股跌比供销大集看齐,人家涨它也跌,唉干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209-22 09:50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管他是否间接持有摩尔线程,当初买他不是冲这个 专研主升浪 09-2209-22 09:50
- 59 0 [生物股份吧] 不乐观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209-22 09:50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真不是小散玩的 恩爱的都璟 09-2209-22 09:50
- 127 3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为啥那么强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09-2209-22 09:50
- 63 1 [ST京蓝吧] 你要s啊啊,天天绿呢 坚持的双子座 09-2209-22 09:50
- 93 2 [中电鑫龙吧] 套我14个点,还差2个点解套了,一共6万多,没仓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09-2209-22 09:50
- 53 1 [康力源吧] 阿康加油,别蔫了。 多板小哥 09-2209-22 09:50
- 48 0 [科思股份吧] 没有底部,跑吧 涨涨涨到50岁 09-2209-22 09:50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卖还会二次探底创新低,做T+0 上海先飞皮具 09-2209-22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