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ST长园吧] 这么连续打压,怕不是有什么病?谁来说说,长园 满山猴腚我最红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房多多-6.8%、融创要多少随便了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步步高吧] 旅游涨疯了,消费不涨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XD玲珑轮吧] 垃圾 明天股票全涨 09-2209-22 09:40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公益股,这走势在之前不可能 纳斯达星人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ST豆神吧] 开盘继续跌 逗狗教育韭菜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博雅生物吧] 娘西匹 迷途的小马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天天创新低,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I9TLub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难道要走下行通道,没格局的主 股友999692nt93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炒,继续炒,看能炒到多高! 小麦子007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泰慕士吧] ??? 日久了见人心 09-2209-22 09:40
- 55 0 [拉卡拉吧] 林深不知处 睿博赢 09-2209-22 09:40
- 39 0 [盟固利吧] 盟王,带下吧 股友6256x2Y096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津投城开吧] 高位接盘的韭菜王 强势打板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单边下跌关机睡觉 R2D2ll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悍高集团吧] 次新股不要糊弄人了现在不是以前的时代游资翻不 贵妃醉股 09-2209-22 09:40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好难受 米赚不完 09-2209-22 09:40
- 87 1 [神州数码吧] 大家说,这3个名次值多少钱? 股友W826117p51 09-2209-22 09:40
- 217 2 [华发股份吧] 近日连板 为你停机 09-2109-22 09:40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不如曲江一根 世界第一冲击波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搞A杀? 低吸打板客 09-2209-22 09:40
- 70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张婷 再战94h 09-2209-22 09:40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别吓人啊哥们 憋着一口恶气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?还要洗? 方新侠弱爆了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节能铁汉吧] 垃圾股 心想不急 09-2209-22 09:40
- 52 0 [金海通吧] …… 跌哭58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多晶硅吧] 横有多长跌有多长 SS9666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犸天天跌天天跌 雨夜屠妇 09-2209-22 09:40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所有存在疑惑时,正是该股启动日。 余香还香 09-2209-22 09:40
- 148 8 [比亚迪吧] 请问股友在东方财富为啥A股的比亚迪手机板最高 随机多头R 09-2209-22 09:40
- 107 2 [美格智能吧] 吧里全是幻想的韭菜,这第一波的套牢盘还没走完 采邑还是青山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不砸有点不习惯 DJ小均均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万事利吧] 太拉了哎 劝你销号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是什么 炒股周伯通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过了,就看志愿军国庆了,个人认为可以跑一 恼火的王欢5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怎么红的? OK卟OK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华联股份吧] 不想说了,垃圾中的王者。散户避雷 股友078K88931L 09-2209-22 09:40
- 30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fw 股友288yo53219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爱施德吧] 托又出来了,叫你们拿住,马上要跌下来了 股友3YL2966726 09-2209-22 09:40
- 109 0 [鸡蛋吧] 家人们要打爆空头 每天赚三百五 09-2209-22 09:40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有执行力的乔烨15 09-2209-22 09:40
- 59 1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跌 股友8726d1E192 09-2209-22 09:40
- 319 5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涨停大订单,下半年业绩大增,业绩有保障 股友QAcTpu 09-2109-22 09:40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离谱 清高的蒲缇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工业妇联更具性价比 nbn15823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俺上周五清仓了 股友xEfhaS 09-2209-22 09:40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工业富联单价都干不过了,好一个上市公司。 退群炒股 09-2209-22 09:40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太黑了,这样坑中小投资者 股友3711d8K878 09-2209-22 09:40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破了29都别急///等它破一下29///会有个反抽 小隐陵藪 09-2209-22 09:40
- 68 0 [德明利吧] 斯迪克才是华为磁电存储唯一合作方,未来的市场 潇洒不羁的李衍慕 09-2209-22 09:40
- 69 0 [公元股份吧] 天地板了,一字板向下很难回封,如果不是一字就 股惑仔68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股呀 Bright1 09-2209-22 09:40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200亿元,长安带你体验绿色出行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还是科技股天下,这股下行无商量 禅茶清修 09-2209-22 09:40
- 110 3 [老板电器吧] 我去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2209-22 09:40
- 272 2 [领先股份吧] 能在本月重组成就可以。三季报可以并表后面会有 时间的伙伴 09-1909-22 09:40
- 152 4 [二六三吧] 前天7.50没跑是我的错 舒适的小白 09-1809-22 09:40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比他跌得狠 股友ehkOLN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杭叉集团吧] 继续观察等待,大哥加油 主力机构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应该会到6.52去吧,我在等等 股友8ka1671570 09-2209-22 09:40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完蛋了, 坚韧的乔琦 09-2209-22 09:40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来黑子说话! 温暖的韩昊祥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渤海租赁吧] 这波看到3.3 明年上5000点 09-2209-22 09:40
- 52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,这坑货,是谁来谁死的节奏,真是烂泥 追梦者2024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震荡,等待接盘 跌傻了狗 09-2209-22 09:40
- 79 0 [辽宁成大吧] 种种迹象表明,热明偷内部出了重大问题。 东方不亮888 09-2209-22 09:40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早上没有拉起来就跑,拉起来了尾盘可以进。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跳空低开,没了 水墨依然 09-2209-22 09:40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预期共识明确 pkko911 09-2209-22 09:40
- 32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黑笔 细心的叶桐16 09-2209-22 09:40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我昨天京东下单了3箱子汾酒,结果来看看大跌, 奔驰之心1 09-2209-22 09:40
- 69 1 [数据港吧] 龙嗨老枸,别装了,下来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2209-22 09:40
- 46 1 [广联达吧] 要涨停,融资1000倍杠杆继续买买买入 智慧的陶婕 09-2209-22 09:40
- 1771 2 [上海石化吧] 日线,周线月线都是破位下跌趋势,你还指望着上 道是平常心 09-2009-22 09:40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后期一定超过和而泰,经过充分洗盘换手后市空间 耐心的耿清平1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就是跟着转债走的 股友102192I88m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周k16.27有支撑现在全面死叉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跌停价买到了,哈哈。已经彻底满仓了。 仙女姐姐粉丝1 09-2209-22 09:40
- 43 0 [浙江建投吧] 一点都不涨天天跌 财来进我口袋里 09-2209-22 09:40
- 77 0 [华峰化学吧] 丧尽天良的华峰化学 股友T63eRG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真恶心 大表姐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真NMD恶心 yang8866770543 09-2209-22 09:40
- 78 2 [金逸影视吧] 躺了2个板了无语 卡夫卡的月光 09-2209-22 09:40
- 102 1 [瑞立科密吧] 终于中了5签,挺好的,第一次。 股友c4odT3 09-2209-22 09:40
- 128 0 [*ST莫高吧] 今天不会跌的那么难看,最起码有个药品公司,估 乐观的鹰思圆12 09-2209-22 09:40
- 53 0 [旗滨集团吧] 有完犊子了 牛冠三军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獐子岛吧] 一半获利的~这价格挺高的把~~3字头才是王道 暗绿色老韭菜 09-2209-22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