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牛,券商完全控盘了。看得越清晰越不敢下场玩。 接盘的操盘手 09-2209-22 09:58
- 68 2 [ST云城吧] 等待冲刺 为启航加油 09-2209-22 09:58
- 153 2 [云南旅游吧] 预期一字,不及我预期!跑路了!可能我没有那个 逝去的少年心气 09-2209-22 09:58
- 76 1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这周就会宣布上会时间了! 不like勿spit 09-2209-22 09:58
- 122 1 [宏力达吧] 我前面说过宏力达会有大涨,应该到70元以上吧, 股友3q60602Y35 09-2209-22 09:58
- 275 3 [R信威1吧] 又来看看还有多少幻想做梦的!超越茅台特斯拉哦 皇浦平淡 09-2109-22 09:58
- 51 0 [江苏国泰吧] 孙子哎,站的太高了,给爷爷下来 股友852O860z52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和而泰吧] 控制器双子星,和而泰,和晶科技 股友V3Ywei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毫无下限 鑫腾飞2025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货拉高就必须走人,不能等 天命1973 09-2209-22 09:58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压你m得盘?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看的时候10.3犹豫了 站在天台上炒股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北自科技吧] 百分之百的的必到年线才能看反弹 财源老王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 股友3Z92635F10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无可救药 谦虚的潘贺7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味知香吧] 消费消费。 邓恩熙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沃尔核材吧] 又被大盘连累了 用户123321254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江波龙吧] 500多亿市值利润才一千万!玩呢绝对有大问题 基民SM70bu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加仓的好机会啊,可惜没子弹了 oyfru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怎么还有人买啊,直接别买了让他跌停板出货 股友n068316P61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微盟集团吧] 进场 动感光波 09-2209-22 09:58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故意砸盘 股友58680II056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中信建投吧] 狠狠地跌一跌吧,融资盘爆仓 天天盼牛市 09-2209-22 09:58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晕车司机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隆盛科技吧] 撤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这么点换手率,属于洗盘吧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看一下卧龙,卧龙是真龙 李宝伟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南京聚隆吧] 再见 超越极限125361 09-2209-22 09:58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不要怂就是干,现在5.59没买的冲冲冲全仓杀入! 冲就完事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20日均线止跌?又想骗人 咕哩咕怪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中持股份吧] 十日线 噎嘻在中东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川能动力吧] 大盘涨了一千点你都不动,真牛逼 经纶钵满的风傲天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云南旅游发来贺电,天府今天可以板了,不过是地 股友91g5008o10 09-2209-22 09:58
- 67 1 [跨境通吧] 5.50进的,全副身家 龙叔玩波段 09-2209-22 09:58
- 60 1 [襄阳轴承吧] 15.41 股友7608G99q91 09-2209-22 09:58
- 81 2 [DR华建集吧] 把杂质洗干净 股友0108l318i7 09-2209-22 09:58
- 89 1 [影视ETF国泰吧] 周六日731电影破100亿,周一涨停 基民N7ZTNT 09-1909-22 09:58
- 74 0 [拉芳家化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? 缺陷康复 09-2209-22 09:58
- 86 0 [万科A吧] 万科一战天昏地暗,老王离职,员外走散——散户 一只哈基科 09-2209-22 09:5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好建工,今天天地板走起。 股友9x728585W5 09-2209-22 09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。后面爆跌 n13971993555b991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西部证券吧] 增持1000股 铁板小牛牛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预期真的一样,周末看到那么多说731的就知道砸 陈佰倍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久其软件吧] 为何其他软件都在涨唯独你不涨 发火的姜可4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国债指数吧] 又是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,待会股市拉升它就直线 inbgenvgkmnw 09-2209-22 09:58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快要成了 股友35X8E79009 09-2209-22 09:58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也该轮到天府涨一涨了吧,天府不能乱搞呀 股友1F838205L0 09-2209-22 09:58
- 286 4 [歌尔股份吧] 明明可以封板主力就是不封,在7个点左右震是什 福州吴彦祖 09-2209-22 09:58
- 80 2 [长飞光纤吧] 地天都有可能 千雁千寻wmw间 09-2209-22 09:58
- 145 8 [贵州茅台吧] 买茅台的还不醒悟吗?就是一瓶2000多的马尿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209-22 09:58
- 271 2 [世纪瑞尔吧] 坚持就是胜利年底10元以上 椰汁你8020 09-2009-22 09:58
- 2056 12 [领益智造吧] 14元支撑位,跌破需要注意防范,消费电子中军, w心如止水 09-1909-22 09:58
- 612 10 [中原证券吧] 大家不要慌张,不要盲目割肉,我认为主力高抛后 小了121 09-1909-22 09:58
- 61 0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崩盘了 股农砖家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森麒麟吧] 从未一次冲锋陷阵,怎敢义无反顾无情! 承裕555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想抱了,跑路去抱别人老婆 坚毅不拔的董琳琼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没多少套牢盘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国药现代吧] 垃圾股飞上天 johnweng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3百万封单,封不住,今天修复,必暴跌 股友lM27905319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名不符实,叫失志差不多!持此股者,真正完 热心的哥茁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,美黄金期货大涨,要地天板了 股友37Qv179191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飞凯材料吧] 胜利大逃亡! 股友3lCCb6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初灵信息吧] 烂板出妖股 蒋先生5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兴蓉环境吧] $兴蓉环境(SZ000598)$ c5239321436017978 09-2209-22 09:58
- 169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核心市场在亚太地区(如东南亚),欧洲业 中秋节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龙建股份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,主力就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09-2209-22 09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3千8了 n955013770688172 09-2209-22 09:58
- 108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全球化出货!加速进化等企业海外订单 股友n95179D308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英维克吧] 这数字好,我喜欢 良嘉爱大根 09-2209-22 09:58
- 126 4 [中国电影吧] 2万股,割了去外面赚更香,留下的发财 体贴的柳皓轩 09-2209-22 09:58
- 70 1 [德艺文创吧] 这货要死啊,业绩也不差啊 冲天8 09-2209-22 09:58
- 258 2 [山东路桥吧] 这股票长期持有,越跌越买。会轮到他涨的一天。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2109-22 09:58
- 6758 18 [顺丰控股吧] 行业“反内卷行动”首月,A股四大快递公司发布 顺丰控股资讯 09-2009-22 09:58
- 265 2 [生意宝吧] 明天应该会会涨停,亏太多了 股市通168 09-1909-22 09:58
- 1864 10 [通裕重工吧] 炸不炸板不担心,趋势一旦形成,至少有一波,而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9-1809-22 09:58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这票真坚持不住了,天天跌啊。 虎哥不是韭菜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随便跌,设置加仓位 开会啦啦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中粮科技吧] 垃圾 大道至简solos 09-2209-22 09:58
- 82 0 [万科A吧] 涨停 基民89Rp155289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拉黑,拜拜 玩股票的坤坤 09-2209-22 09:58
- 70 0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林子69 09-2209-22 09:58
- 129 0 [弘业期货吧] 公司不开展了金融期货业务吗?股票价格的涨跌就 股友EL8geq5133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要退市了么 我的猫叫泡芙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破11月底破10下个月接你们筹码 可靠的席涛 09-2209-22 09:58
- 70 0 [河钢资源吧] $河钢资源(SZ000923)$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股四十二附近买,四十八附近卖最好 股友3EAr2G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完了,选了一个垃圾票。 股友8O650q6273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完全跟着指数走了 买啥啥涨88888888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