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奥特维吧] 差不多了 Facai哒哒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今天强势。第二波上攻 股友763Dt01069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很强,不追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9
- 244 0 [阳光电源吧] 复联底部筹码不动,阳光底部出完了,胆子小的先 山顶capital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诱多,现在进去就是抄家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万安科技吧] 去年10月8号的高点还没过,这样的票不多了,和 桃红的丹桂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跑啦马上绿了 股友1Z62A55771 09-2209-22 09:59
- 104 0 [三一重工吧] 不用担心,周五的大阳线足够坚挺几天。不需要计 一路往上涨不停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就稳了 放过阿甘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ST南都吧] 这个造假,早晚得退市 股友691Y286T89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钱江摩托吧] c了 爱妻者0195 09-2209-22 09:59
- 58 1 [海澜之家吧] 加仓加仓,越跌越加 修改了一下 09-2209-22 09:59
- 61 1 [天海防务吧] 看这架势好像要奔4.5啊 n6885134007364187920 09-2209-22 09:59
- 65 1 [中国长城吧] 冲不上去拉高出货了 大时代股神丁蟹 09-2209-22 09:59
- 80 2 [潍柴动力吧] 请问一念,废柴还有救吗? 股友A16U358227 09-2209-22 09:59
- 70 1 [哈尔斯吧] 有没有已经收到杯子的!我焦急等待 产能财经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板上清仓,持续看好,掉下来再接回去 股友8fQ5051695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又被套了 股友3L8525o675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中国东航吧] 病人好了,大夫疯了 今天我改名了 09-2209-22 09:59
- 85 0 [智能穿戴吧] 短线热点 异动解密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周必上63 诚实的琳月亮16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湘潭电化吧] 每次冲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菜大帅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套 婀娜的邱昆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鸡蛋吧] 下个月跌破3100 苹果熟了C 09-2209-22 09:59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已亏十个点 vv度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这会的盘子非常好运做,盘子很轻松了,往上 草原八天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*ST闻泰吧] 乌烟瘴气的股吧先撤退了 白龙1224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易中天,能不能胜假易中天?后续精彩不精彩? 小食人鱼 09-2209-22 09:59
- 56 1 [美锦能源吧] 能砸到4.4吗,直接搞个狠的 大若知行 09-2209-22 09:59
- 83 2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今年9月19号还跌0.07元,可见 股友Ln94Xv 09-2209-22 09:59
- 306 3 [康得3吧] 正义可能会迟到.但永远不会缺席 多余的蒋含卉2 09-2009-22 09:5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依稀记得有句话,横有多少长竖有多高,又正逢牛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2209-22 09:59
- 246 0 [宁波韵升吧] 下跌空间还很大 叁玖捌伍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中国飞鹤吧] 企业不做出改变,股价趋势不会变 保利十块合理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瑞斯康达吧] 睁开眼睛看看算力涨的多好啊,之前弱的现在都强 专注的唐婕滨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龙二,十点半涨停 小思思儿 09-2209-22 09:59
- 71 0 [ST麦趣吧] 下一个支撑只能先看8.3了,到时满上,无融资, 正业钉子户 09-2209-22 09:59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和尔泰正宗,但是大众是宇树和摩尔双题材,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英集芯吧] 下跌 股友18k6I85202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都没人卖了 释怀牛牛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双脚走路稳了 tyrs1111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懂事是四码了吗这么跌的 扑街s隆基 09-2209-22 09:59
- 60 1 [苏交科吧] 8.72被振下去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209-22 09:59
- 45 1 [小熊电器吧] 涨停啊,哈哈哈哈哈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2209-22 09:59
- 40 0 [指南针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真厉害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爆涨过的股票千万不要碰!!! AK咖啡加盐 09-2209-22 09:5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测试大涨四个点,周一回调很合理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恶心死了 股友569893Zx92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最近一直在提醒要跌,有多少人听进去了?哈哈 股友JUMeBW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*ST中岩吧] 有本事跌停你个苟 jk626 09-2209-22 09:59
- 68 0 [亿利达吧] 你可以走了 来财来财1168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万里扬吧] 十点前没板就撤 超级反向指标A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财达证券吧] 7.16撑不住就废了 友好的袁淼洋1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委托了个跌停价买 古灵精怪的王智妍 09-2209-22 09:59
- 51 1 [艾芬达吧] 新股换手率那么低,这股没人玩了 足智富贵de江仰止 09-2209-22 09:59
- 71 1 [华电国际吧] 怎么有这种烂肉,一大早往水下一钻,再不冒头, 勇敢的邱昂 09-2209-22 09:59
- 51 1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喊利好兑现,高位接盘,还能进去 基民fcgleR 09-2209-22 09:59
- 64 1 [东方新能吧] 翻红 英气俊朗的马麦克 09-2209-22 09:59
- 58 1 [科达制造吧] 股票不涨一切都是浮云,天天阴跌的垃圾 发慌的小韭菜 09-2209-22 09:59
- 53 1 [小熊电器吧] 来晚了。没做到T可惜了! 南国袁猎猎 09-2209-22 09:59
- 165 3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要么有雷要么洗盘,创业板都3千多点它还在2 股友958q30o811 09-2209-22 09:59
- 91 1 [银龙股份吧] 散了,主力跑路了 自在的华子轩 09-2209-22 09:59
- 82 3 [退市创兴吧] 退市股了 坚决的章靖娴 09-2209-22 09:59
- 492 3 [生益电子吧] 这两天中长线我做了调仓,取舍之下,还是没把你 阳光电 09-1909-22 09:59
- 52 0 [敦煌种业吧] 要死呀 股友2I159D9787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汤姆猫吧] 兄弟们可以加仓了 牛牛Ru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八月底九月初别人涨的时候你在墨迹 浮沉小散户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含泪疼哭 舍后求得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周五一个冲高回落就是垃圾,白涨了 浅浅的未来市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烂泥 紫气东来便是你 09-2209-22 09:59
- 59 1 [钧达股份吧] 真狠 大双鱼的幸运草 09-2209-22 09:59
- 60 1 [顺丰控股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也跌 大发暴富de五散人 09-2209-22 09:59
- 156 2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基本面最扎实!却跑不过佳合科技和宏裕包材,也 江苏路阿宝 09-2209-22 09:59
- 71 2 [*ST南置吧] 上当了吧?无数次了 and芝麻开花 09-2209-22 09:59
- 91 3 [京运通吧] 我一割肉,你就疯。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2209-22 09:59
- 99 4 [常山北明吧] 今日做大哥 股友718015iw67 09-2209-22 09:59
- 78 3 [市北高新吧] 买进亏了近十万!惨惨一周又开始! 天天向上蹦 09-2209-22 09:59
- 262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必涨!最后洗盘吸筹 股市阿Cong 09-2209-22 09:59
- 91 1 [甬矽电子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甬矽电子本周融资净偿还184.96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59
- 785 19 [欧线集运吧] 10月下半月调涨,指数跌幅收窄,持仓量居高 集装箱改变世界 09-2109-22 09:59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跳水冠军 股友2117T568c8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也不是,早走早发财 次要的冯莉1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东通退吧] 大市回调必然炒作东通 潮汕大兄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天津普林吧] 听天由命,看能挺多久了 洒脱随性的何美波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方大集团吧] 烂股没人玩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sb股高抛低吸! 立康38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牛逼还不止跌 理性的池舒茜 09-2209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