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ST章鼓吧] 俺农村人还是那句话,听兔子叫耽搁种豆!还一路 牛姥姥炒牛股 09-2209-22 09:55
- 54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还是砸的阻力小 雷加零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8.55跑了,不太敢接回了,这个票真不是东西 纯真善良的逆鳞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TCL中环吧] 马上要停牌,前面加字母吗 只投基哥 09-2209-22 09:55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一个白马天天被一帮概念股带着走,能不能跟沈飞 想睡11 09-2209-22 09:55
- 80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肯定反包 百年内力股神 09-2209-22 09:55
- 368 5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关于取得雌二醇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证 仙琚制药资讯 09-1909-22 09:55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不应该啊,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科安达吧] 受不了了底仓也割掉天天跌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软控股份吧] 彻底完了 用时间换价值 09-2209-22 09:55
- 57 0 [仕佳光子吧] 腾景大哥 股友821e21305o 09-2209-22 09:55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右侧底形成,择机买入,目标9元 梦剧场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大把山高,随便买。。。准备买一百股试一试 银迷的每一天 09-2209-22 09:55
- 57 0 [迈为股份吧] 上周四最后的清仓机会 坚守真理yyds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怡亚通吧] 兄弟们假茅的威力还可以吧,不要喝太多 股友7yO3729268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业绩可以啊,降息后就一路跌,吐了 okhaoyaya 09-2209-22 09:55
- 65 1 [牧原股份吧] 五十必破,基本面根不支撑上涨。 欧阳满仓 09-2209-22 09:55
- 50 1 [格力博吧] 坑人 一直的唯一 09-2209-22 09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周一周二还装一下,现在直接周一跌到周五了 三块钱花五天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开盘不卖是傻瓜!成功做T降5分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2209-22 09:55
- 373 2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入围2025年重庆民营企业100强 梦想星空 09-2109-22 09:5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负七个点等你呢,赶紧下来 股友57k05G7072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奉劝陷的不深的朋友,早点脱离比较好。这 神仙市场 09-2209-22 09:5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地天板上下一心! 海陆童 09-2209-22 09:55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又开始了慢慢阴跌的旅程 股友126w5625G0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人家都说报团天天新高,这里多空大战 有爱得令狐冲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1 股友9512UT6839 09-2209-22 09:55
- 71 0 [江苏雷利吧] 有点骨气行不行,看看五洲。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2209-22 09:55
- 47 0 [北新路桥吧] 垃圾 股友PTyomS 09-2209-22 09:55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我是不是手欠卖了亿华通买了你,以为业绩好 股友910v9532Z2 09-2209-22 09:55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草,买在了山顶上 绿万八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鼎汉技术吧] 等7.5左右买回 金木股怪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中信重工吧] 五个点超短割肉 总有新的爱人 09-2209-22 09:55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你们知足吧,看看润泽科技,一坨 风风火火来打板 09-2209-22 09:5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等企稳短期第三波希望渺茫 喂喂喂易大王 09-2209-22 09:55
- 56 0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逆子 承前以致远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跌回9块我抄底 厦门顺风说房 09-2209-22 09:55
- 105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太TM恶心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2209-22 09:55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周刚回本,又给我按下去了 钦尘小尘 09-2209-22 09:55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[怒][怒][怒] gw1200312711 09-2209-22 09:55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股也不行,也是垃圾 股友y35322o902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搞不懂,最多30块,不能再多了 acdxcvsef 09-2209-22 09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脚踏实地,勇敢向前,我们呢,脚踏实际,步 基民SaSjxu 09-2209-22 09:55
- 87 1 [华峰铝业吧] 大神指点一下,今天是加还是减? 莫顾w 09-2209-22 09:55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w3599F767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白云电器吧] 胡家兄弟把企业卖了吧,别浪费时间了 股友N0U3376853 09-2209-22 09:55
- 99 0 [中控技术吧] 浙大臻镭科技郁老板进去了,离你还远吗? 股友692570mz70 09-2209-22 09:55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我算是明白了,外面都是一堆恶心的,只有你是宝 黛黛小姐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20日线压制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209-22 09:5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在天普里安全! 今天我会赢 09-2209-22 09:55
- 46 0 [华辰转债吧] 真是TM的十足的S垃圾,干脆死了算了 股友MSdkfM 09-2209-22 09:55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这段时间怎么了,太弱了 mqmby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真烂,没得说了。 金银多谋得钟馗 09-2209-22 09:55
- 52 0 [玉禾田吧] 只能说牛 小赵怕2065 09-2209-22 09:55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就是不涨,气死你们 长虹康盛 09-2209-22 09:55
- 39 0 [东通退吧] 昨天说翻倍的那个人出来说两句呗 稳定的梅茗津 09-2209-22 09:55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本来想着百元股的!一合并命根子都快丢了!影响 万水是我 09-2209-22 09:55
- 62 1 [通裕重工吧] 坚决不碰垃圾股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09:55
- 52 1 [和而泰吧] 科技强国,这是中国的决心,泛大科技都有机会, 股友i0CUmC 09-2209-22 09:55
- 94 2 [万向钱潮吧] 明显出货了 乾坤有序 09-2209-22 09:55
- 51 2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赶紧卖,不然起不来的 白湖孝亨 09-2209-22 09:55
- 161 6 [横河精密吧] 什么情况啊?为何这么强势啊?我开盘就卖了。 小可爱吃多了呀 09-2209-22 09:55
- 395 9 [S佳通吧] 今天吃错药了吗,这样开盘 南山不老闲翁 09-2209-22 09:55
- 107 2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奥飞娱乐带领传媒集体走弱去,跌的时候绝对 送主力一根绳 09-2209-22 09:55
- 66 1 [润都股份吧] 大股东这么着急减持,不会要爆雷吧 芭菲套 09-2209-22 09:55
- 233 2 [朗玛信息吧] 1496什么意思?翻百倍啊能那么幺吗? 静心莫贪 09-2109-22 09:55
- 272 5 [固德威吧] 41的成本,一直没卖,短期做T,长期持有 胖大海68 09-2109-22 09:55
- 207 1 [中视传媒吧] 强烈要求更换管理人员,换年轻的,有冲劲的人来 子瞻书困 09-2009-22 09:55
- 1814 12 [用友网络吧] 看你是先让我回本~还是先到13块~ 小哪吒329 09-1909-22 09:55
- 59 0 [酷特智能吧] 漫漫阴跌路了 股友789l132C85 09-2209-22 09:55
- 51 0 [TCL中环吧] 冬瓜玩完了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9-2209-22 09:55
- 46 0 [ST合纵吧] 合纵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pY01Ml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走了, A3635530 09-2209-22 09:55
- 62 0 [歌华有线吧] 别人都说歌华有线不行,我不信,自从买了后,发 体面离场不要吃面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你也不行啊,才跌这么点 盆满钵满小韭菜 09-2209-22 09:55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连跌几天了 越来越好地芦柑 09-2209-22 09:55
- 48 0 [川金诺吧] 明后天小阳,然后跌到放假,节后继续跌 晴空万里11111 09-2209-22 09:55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来看看这是啥地方... 乌坦城萧炎 09-2209-22 09:55
- 49 0 [电光科技吧] 大家都别买,买了就是一路跌,跌三十个点了 股友1f797U7511 09-2209-22 09:55
- 62 0 [顺博合金吧] 还有不服气的吗 股友9G377A1090 09-2209-22 09:55
- 46 0 [红相股份吧] 要点脸吧 股友87e67w2237 09-2209-22 09:55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轻车的某某燕打肿脸了不敢出来! 刮骨脱胎 09-2209-22 09:55
- 61 1 [弘信电子吧] 会成为3倍股吗? 王的孤独 09-2209-22 09:55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再来个跌停吧。后天再跌5个点。 过时的金莺5 09-2209-22 09:55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赶紧ST吧。 湘豫红尘 09-2209-22 09:55
- 68 1 [*ST高鸿吧] 看看怎么发起集体诉讼,先把这些造假高管送进去 股友ZxD9if 09-2209-22 09:55
- 55 1 [襄阳轴承吧] 敢不敢到15 刘小康康康涨 09-2209-2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