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8 [沈阳机床吧] 明牌重组,是不可能涨的! 火焰割刀 09-2209-22 10:01
- 58 1 [掌趣科技吧] 低点5.40-5.42-5.47? 股友7A05955e96 09-2209-22 10:01
- 146 0 [华北制药吧] 静等花开 股友ZW85323817 09-1909-22 10:01
- 59 0 [泰豪科技吧] 高位接盘的韭菜惨惨惨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大东南吧] 这支票是人啊 股友17ip776321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差不多会稳定到5块上下,持续至少10年吧。 顽强的戚小白 09-2209-22 10:0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的缺口必补 大吉满斗666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坑跌的招商系啊!! 顺泰南油能翻天 09-2209-22 10:01
- 59 0 [新相微吧] 今天过分了啊 菜子段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TCL中环吧] 这融资崩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现在不买几时买? 股友8dig0d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曲美家居吧] 你们进来躲牛市? 股友769VI67690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旭光电子吧] 完蛋了 O小鱼吃大鱼X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招商公路吧] 每天创个新低,没有见过主力只么干的。 WX二傻 09-2209-22 10:01
- 87 1 [兆威机电吧] 都不如小弟福莱新材 金盟主 09-2209-22 10:01
- 71 1 [上海机电吧] 否极泰来,砸吧 实力本位 09-2209-22 10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六已经涨到4000点了 智慧25龙头13 09-2209-22 10:01
- 81 6 [江苏有线吧] 韭菜们感觉如何 蒙哥0007251448 09-2209-22 10:01
- 602 3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主力上午继续打压洗盘,下午强势震荡拉 天神炼狱 09-1909-22 10:01
- 283 7 [*ST发展吧] 100多万6.82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乐滋滋de帝摩斯 09-1509-22 10:01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就赶紧跌停吧,不要再在股市里混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真是辣子鸡 股友sPkXby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洗出去了就涨了 股友005750td52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乐山电力吧] 这破股,天天跌,有本事跌停板 股友6l70v32032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中粮科工吧] 出深量化交易滚出中国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泰慕士吧] 一点流动性没有 她说喜欢黄毛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决不掁, 娇艳的冯琮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中重科技吧] 大减持开始了不碰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润都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深不见底 股友mf22683837 09-2209-22 10:01
- 216 3 [ST创意吧] 3个跌停估计跑不了了! 前谁怕多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泰和科技吧] 短时间内没戏了 又来献银两 09-2209-22 10:01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高开低走跑路了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跨境通吧] ?有病吧为什么跌停 股友29e13N5612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等一只垃圾股涨根本不可能,早点退市,骗子 可可1111116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孩子王吧] 真的每天劝一次别补别补留底仓就行,啥时候放量 股友53250z137u 09-2209-22 10:01
- 51 2 [ST美克吧] 敢不敢跌停! 安详的许念茜 09-2209-22 10:01
- 73 1 [美的集团吧] 溜了溜了,这主力天天出货,估计有啥利空 必须发发发财 09-2209-22 10:01
- 108 2 [XD中储股吧] 还吹?上涨跟不上,下跌第一名 追高毁一生丶 09-2209-22 10:01
- 255 1 [中国电建吧] 就是大单出货,大单出货,大单出货 一路向阳678 09-2209-22 10:01
- 254 4 [东通退吧] 不知道周五追2.96的哥们是什么想法?市值十几亿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109-22 10:01
- 138 9 [山东钢铁吧] 160出的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809-22 10:01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绿了再买看你表演 晕车司机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辽港股份吧] 我1.72挂买单等你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2209-22 10:01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半导真的整个板块都太坑人。希望你这个碳化硅怎 股友0mD6176952 09-2209-22 10:01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就是一堆使~永远上不了人类的饭桌~这种垃圾股, 喔组宗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看跌停 股友23v1E28806 09-2209-22 10:01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坑深 全坑A 09-2209-22 10:01
- 186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A吧] 啥玩意 基民a89279878r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一下可能不是真的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烂泥扶不起来 智元上位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武汉凡谷吧] 欲哭无泪 眉清目秀的张莉萍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证券Ⅱ吧] 券商,请你挑起大梁,挑起嵴梁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中远海发吧] 看样子,又要砸到2.45上下,来搞1回购了 相信奇迹再现 09-2209-22 10:01
- 89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已经多次提示了如果还是不肯止盈,那没的说... 龙亚亚 09-2209-22 10:01
- 334 2 [*ST高鸿吧] 贡献 飞翔的雨点 09-2209-22 10:01
- 208 4 [明星电力吧] 天气转凉了,星仔,你还能起来吗 一粒尘烟 09-2009-22 10:01
- 52 0 [赛力斯吧] 真是不争气 攀升2025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泰慕士吧] 很尴尬啊,根本没人接盘,看你主力怎么搞 不是韭菜是股民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动不动电机板块不敢动 只玩标的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被做局了 一路陪跑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志特新材吧] 跌破五日线,9.86来相见!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涨不了多少!砸的这么凶! 玉汝于成xz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拉基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2209-22 10:01
- 82 0 [鸡蛋吧] 后台数据显示,开空和平空占比大,波动主要是空 自信的李白 09-2209-22 10:01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赶上你涨了大盘不行了 轻快的游昊祥 09-2209-22 10:01
- 169 2 [云图控股吧] 风险!!!注意安全!!! 紫阳光 09-2209-22 10:01
- 104 2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在固态电池技术最全面,有好事 股友T27973979V 09-2209-22 10:01
- 465 3 [*ST中基吧] 按照现在的股价10转增11股,就是1.85,新业1.81 n421313717990388 09-2109-22 10:01
- 56 0 [金达威吧] 难道要跌到15 基民QFuw6R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海伦哲吧] 全球最垃圾的股票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破了 可耐小脑斧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双塔食品吧] …… n5909136992570287939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准备出了,往死里砸 天地胡啦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德明利江波龙又又又又又是10个点,我的天 股友ZMQFVW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纯属自嗨臆想 孤冷号码 09-2209-22 10:01
- 60 0 [晨光股份吧] 太厉害了,这是倒闭了?还是姓陈的三个死了? 股友9L59O13860 09-2209-22 10:01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快拉升啊 股友573F07553Z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完了遇到贱鬼 股友x6362536n6 09-2209-22 10:01
- 89 0 [中药Ⅱ吧] 真正灭中医药的时刻刻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2209-22 10:01
- 6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都被几个小弟挤压死,,, 股友SwWRsT 09-2209-22 10:01
- 60 1 [尚太科技吧] 要去补缺口? 冲动是魔鬼r 09-2209-22 10:01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你自己拿不住,就不要怪别人。 三江通达 09-2209-22 10:01
- 92 4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你又不是药了。 斐然利市的亚瑟 09-2209-22 10:01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还是那句话,小臂散子们只要不割肉,主 两年半的坤坤66 09-2209-22 10:01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的有傻波一接盘吗? 大批t神 09-2209-22 10:01
- 39 0 [掌趣科技吧] 日线难道要走出庐山三叠泉的气势吗 回本即退出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宝利国际吧] 跑了跑了没救了已经 AutoCAD2004Chs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我有点后悔竞价卖了555 贵妃醉股 09-2209-2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