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继续 平稳安静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河钢资源吧] 涨也没见着,跌倒是挺狠。 股友753K90C131 09-2209-22 09:57
- 82 0 [鑫源智造吧] 别上车,这股没有板块龙头气质,赶紧换别的股 股运峰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志高机械吧] 这货是不是要到40元以上才算完蛋蛋靠谱吗 稳重品行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每天拉高出货,今天收盘应该是要绿的 可爱的赵泰成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众源新材吧] 底部目标,9。59元 青菜蛋面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江波德明垃圾都比澜起强。。。。 蛟龙83400 09-2209-22 09:57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近期挖出金矿了,随时起飞 股友081q82i852 09-2209-22 09:57
- 74 2 [曙光股份吧] 尾盘适当再加回点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9-2209-22 09:57
- 57 1 [中国海诚吧] 这票没主力资金看得上 股友86q55q1092 09-2209-22 09:57
- 101 3 [中山公用吧] 苟吹多必跌 妙笔的秦缈 09-2209-22 09:57
- 499 2 [ST三木吧] 今天下午尾盘跑了,留了一万股就是100手,不晓 专抓牛股专家 09-1909-22 09:57
- 290 14 [太龙股份吧] 这个股喜欢做上影线,所以下午必定回调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09-1909-22 09:57
- 56 0 [国睿科技吧] 大盘跳了哎 股友0w371795q9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停大意了 琴韵的阮萱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吉华集团吧] 超级辣几 诚恳的张婉1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*ST高鸿吧] 这股哪天是最后一天买100股先放着 解小兔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维信诺吧] 大垃圾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广电计量吧] 害人精,恶心恶心公司 猫小猫民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唉,跌到啥时候是个头,亏麻了 股友7u7k667861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亏惨了,受不了了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209-22 09:57
- 54 0 [京北方吧] 真的是有点够了 股友8F0207g169 09-2209-22 09:57
- 153 0 [天下秀吧] 五块以上卖都是对的 不能怂就是干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卖了是对的! 股友59116ax697 09-2209-22 09:57
- 72 1 [诺德股份吧] 7.21跌不动了,那些沟,不叫了? 基民xIQFR8 09-2209-22 09:57
- 56 1 [海立股份吧] 高位了涨不上去了走 股友85W7a25508 09-2209-22 09:57
- 85 2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稳了吧 温和的周英5 09-2209-22 09:57
- 116 2 [海尔智家吧] 9.24一周年。这货-0.8%上证指数涨+39%黑心企业 benduo78 09-2209-22 09:57
- 147 3 [世名科技吧] 立贴为证,世名科技月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,重要 股友o71KFy 09-2209-22 09:57
- 76 0 [永兴股份吧] 一直以为他不涨会抗跌,结果发现跟跌不跟涨 深桑达退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通策医疗吧] , 梦中人是人否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恶心人到有一手 SunghaJung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反包补缺口。 股神36999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有高盛和外资就疯 CHONGA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谱尼测试吧] 要点脸皮啊 乐观豁达的洪兰芳 09-2209-22 09:57
- 66 1 [华能蒙电吧] 远离垃圾继续换国电 老老实实555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中国石油吧] 真的是够了,两桶油天天挨打 亚托克斯s 09-2209-22 09:57
- 498 0 [威星智能吧] 这才是真有用的热点分析!不搞虚的,直接把摩尔 勤勉的贺骏霖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精准买到板块倒一 股友390U023Q76 09-2209-22 09:57
- 68 1 [慈文传媒吧] AI眼镜涨,它为什么不跟 牢固的吴敏3 09-2209-22 09:57
- 544 3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稳定 新特电气资讯 09-1909-22 09:57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洗得太狠了 征战A股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贵研铂业吧] 不知道这种股为什么人气一直这么高 骑扬万贯de康南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蹭蹭上涨的“业绩”绩?跌跌不休的股价! 皮薄汁多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英特尔吧] 没有涨停基因减持两天拉高出货今天套人 基民l95h759165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拉卡拉吧] 实在不行你就跌停吧,我还说你有种 到处找鱼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的要死 一路无言涨涨跌跌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万邦达吧] 可能会S丅,逃跑。 pojl 09-2209-22 09:57
- 74 0 [草甘膦吧] 股价跌得太惨 股友989QTM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隆华科技吧] 早点到7块我买点 股友33E52999l1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出 jindong321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保变电气吧] 跌,继续跌,我躺平就是不出给你,看你表演。 股友eM0X1V0617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这下洗得够干净了 股友y198E08803 09-2209-22 09:57
- 91 0 [腾亚精工吧] 一连串绿油油的尾巴,太狗了 愿行股手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科士达吧] 今天站不稳40,基本就没戏了 灰色格调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博瑞转债吧] 转债被量化控盘了,只会杀溢价,买正股吧 W兰陵笑笑生 09-2209-22 09:57
- 134 0 [诺德股份吧] 诶,不走的被套了啊 股友183P1y9913 09-2209-22 09:57
- 125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确实消息是因为有人想用4210的产品去注册 股友77D6332d75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卖了一半,等下来再买 骑上毛驴去旅行 09-2209-22 09:57
- 133 1 [兴业科技吧] 请问另外有一只搞发柔性电子皮肤的票是哪个? 龍飛馬跃 09-2209-22 09:57
- 74 2 [西域旅游吧] 我再也不会买旅游的股了,这个板块就是个毒瘤 基民ELfjro 09-2209-22 09:57
- 290 3 [博俊科技吧] 9月2日消息,特斯拉在美国劳动节假期发布了第四 sl711209 09-0209-22 09:57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哈,王者英维克又涨停了 azby6699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出生猪力,拿低价筹码 玩ETF的大学生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跟跌不跟涨:“在红利基金里躲行情” 基民课代表A 09-2209-22 09:57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资金打死都不进入白酒,全在科技股! 好吃油嘴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北汽要涨大盘就向下啊 me永不放弃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山高环能吧] 7块3毛跌下来这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问题? 欢快的何二娃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国联民生吧] 噶绿啵,真辣几,大盘一跌就拉稀,别人红,他头 诚实的花风浪7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洗洗更干净 股友fg61395887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多人在这里喊的,自己想干嘛大家心里都清楚 小偷摸金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操 恭喜来财的天天 09-2209-22 09:57
- 4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跌,还真是套人 神之迷离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泰慕士吧] 玩过山车呢 股友23H1878V76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别扯工业富联和特斯拉了。 JokEr 09-2209-22 09:57
- 64 0 [凯恩股份吧] 别着急买,再跌一毛钱再买不迟 辰午申 09-2209-22 09:57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没用的家伙,永远徘徊不前。永远在亏损中挣扎。 流水中石头 09-2209-22 09:57
- 65 1 [华阳股份吧] 莫慌,7.6元的华阳股份依旧很便宜 股友1r3715915M 09-2209-22 09:57
- 662 1 [工大科雅吧] 这票一拉就要跑,准没错,收盘再接回来也可以一 打击恶意做空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被按在地上打 股友p3836613h9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2.05又进来做股东了,2.10就把股东让给你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心不超过寒武纪天理不容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多氟多吧] 恐慌盘 假装不反抗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发财了,赶紧买 大度的司马泰成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业绩好,可以炒!怕什么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诱多,勿进 买崩大牛股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假的,没量 基民qqIK7z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河钢资源吧] ……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209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