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深水海纳吧] 你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,你不放量,就不会止跌 股友2558M68U01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斯菱智驱吧] 全去接科创了,主体崩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挂单你们看了么,5档150万单 股友e23898638u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急跌到九块我都不怕,阴跌?那告辞 翻十倍就改名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谢谢庄家,总算赚了点……填了星期五一半损失 股市赐福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贝因美吧] 我 默闻居主人 09-2209-22 09:57
- 108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订单创历史新高!北交所相关企业迎业绩爆 股友n95179D308 09-2209-22 09:57
- 106 0 [紫天退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根据您提供的维权股票信息 股友iOjI6Z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高位抢筹就是出货,只要高开就跑,永远不会错。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万孚生物吧] 除了量化和散户,这个股票没人玩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还得绿 股民王小羊 09-2209-22 09:57
- 6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要直奔240了! 股友8079n0328T 09-2209-22 09:57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排山倒海打爆空头 乐淘淘之锦鲤 09-2209-22 09:57
- 64 1 [福斯特吧] 破位了别怕买啊 无敌股神9309650 09-2209-22 09:57
- 79 3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一不买山子买了你,真垃圾啊 呼叫万手歌 09-2209-22 09:57
- 153 5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走了很早的事情了怎么都2025年了还跪着呢 学无止境10 09-2209-22 09:57
- 180 2 [福立转债吧] 229.5已卖出 姑苏913 09-2209-22 09:57
- 70 1 [东方明珠吧] 现在进入钝刀子割肉阶段,会慢慢阴跌到8元以下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209-22 09:57
- 54 1 [迈富时吧] 太浪费时间了 期市冲锋号 09-2209-22 09:57
- 240 2 [宁夏建材吧] 来这躲几天,庄家给个面子别套我,随便涨点我就 namedno 09-2109-22 09:57
- 391 8 [中粮科技吧] 两分钱也有足够空间了,手续费50,今天有挣110 甘蔗熟了甜了 09-1909-22 09:57
- 862 13 [华宏科技吧] 这种涨法太离谱,因为都是涨停散户不敢进,显然 金融投资一买就涨 07-1909-22 09:57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选它每次是个错误的 左手比右手慢 09-2209-22 09:57
- 89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认清现实为自己选错的买单换一只更好的损失就 股友H31760G598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真的服气 有礼貌的烟水路6 09-2209-22 09:5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及时止损 股友U8C5532861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6I97900c37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中国中冶吧] 3元可以买入吗?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A50期指吧] 深不见底的瀑布 广汇嫂 09-2209-22 09:57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必涨停! 韭菜大王周伯通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又玩犊子了 股友7l27K58561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水晶光电 寻牛使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和而泰吧] 来来来,什么利好出货的小丑赶紧骂,看你们叫一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骂它,再骂骂就往11跑去了,毕竟这公司也是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格林精密吧] 快跑吧,又是一个上影线 山腰资本000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汤姆猫吧] 跌成这样还有人卖?甘心当韭菜啊 股友2DA9091612 09-2209-22 09:57
- 71 1 [恩捷股份吧] 隔膜价格越涨,股价越跌,什么原因 股友ukK55F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78588t3W6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国芯科技吧] 各位持股小伙伴,大家受不了就走吧,你指望他涨 我爱张婷N2025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…… 股友291Ti73853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生益电子吧] 真无语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2209-22 09:57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利空被主力水军解释成利好!然后钴企集体拉高出 龍飛九天 09-2209-22 09:57
- 430 0 [中科曙光吧] 拿住中科,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原神,启动! 马里奥向上冲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王召明你真是个 股友8v0389R761 09-2209-22 09:57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被完全做空了 三金贝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不争气的东西 任我行111 09-2209-22 09:57
- 91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不受近期波动影响、不急不躁慢慢走强! 童以安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做T了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209-22 09:57
- 46 1 [*ST春兴吧] 买入正当时,不被空狗托骗子忽悠! 白云蓝光 09-2209-22 09:57
- 59 1 [岩山科技吧] 梭哈今天不买再也没机会亏钱了 亏麻了韭菜 09-2209-22 09:57
- 119 4 [五芳斋吧] 这个庄有点毒啊,骗人有一套 碳烤嫩韭菜 09-2209-22 09:57
- 56 1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 有毅力的晴光琴1 09-2209-22 09:57
- 166 0 [隧道股份吧] 深挖洞,挖出新天地,挖出大效益。 s395538g0623 09-2109-22 09:57
- 94 0 [亚泰集团吧] 看看筹码峰。都上移了。这波砸盘出货可能到头了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2209-22 09:57
- 17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高开,跳水,稳住 乐观的常墨4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玩艺天天跌 顺风顺水730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能反向做T跌倒6个多点,收盘稳定下跌三四个 幻O梦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太阳能吧] 这个股越跌散户进来越多,然后如此循环下去 凭好运挣钱 09-2209-22 09:57
- 89 4 [南京商旅吧] 不管了,补仓,你砸去吧。我补了受不了了 我是锦鲤大王 09-2209-22 09:57
- 63 2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走了吗 我滴个乖乖啊016 09-2209-22 09:57
- 511 8 [北汽蓝谷吧] S9T大定已超25000台! KKKK123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博深股份吧] 可能要等到大股东减持完毕后才有好转。 股友09JexI 09-2209-22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,国庆中秋节快乐! lw不好不坏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英维克吧] 整个A股散热就2家,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牛市区会长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*ST大晟吧] 哪来那么多小出生在那砸合力上去不好? 大晟500亿的dady 09-2209-22 09:57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垃级 基民2086F86C35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人家山河又起来了这是雅下之王?我 一生所爱928 09-2209-22 09:57
- 54 0 [美团-W吧] 阿里,京东,估计pdd也会来划分美团的市场份额 妖怪哪里跑123 09-2209-22 09:57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大阳被王长田吃了 燕妹妹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华天酒店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九典制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K0ujhn2545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利亚德吧] 立桩还是继续搭平台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2 09:57
- 61 1 [新铝时代吧] 同样的剧本:先翻红然后大幅杀跌 股友31367lp109 09-2209-22 09:57
- 81 3 [三峡旅游吧] 个位兄弟还记得我说的话吗?6.8能不能顶住吗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9-2209-22 09:57
- 106 4 [金一文化吧] 砸的有多狠,涨的就多猛。黄金首饰和数字货币两 红日照临大A 09-2209-22 09:57
- 356 12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不会不给机会吧,我才2成仓位 x2803 09-2109-22 09:57
- 192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3530点买入套在3830点的散户太多,这股市还怎么 n142924990931bef 09-1909-22 09:57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建工都反弹了,你你呢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37N723951O 09-2209-22 09:57
- 71 0 [建滔积层板吧] 哥们看看生益科技都涨成啥样又创新高了 太湖居士1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老规矩,高开然后一直往下砸! PIANOT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跨境通吧] 币,疯了吧,吗 郎朗二晋 09-2209-22 09:57
- 71 0 [腾亚精工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大哥们发财 坚韧的美子琳1 09-2209-22 09:57
- 40 0 [志邦家居吧] 前半小时又下跌带量,周线四连跌 交易员N777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还猛涨 睿智英明的西洲9 09-2209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