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向下,不知要阴跌到何年何月啦 股友29xK557735 09-2209-22 09:57
- 69 0 [七匹狼吧] 跳开三个点,肯定很强了,肯定是被板块脱累了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9-2209-22 09:57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明显是在低价洗筹,吸到一定数量拉升降拉高成本 蚍蜉撼青天 09-2209-22 09:57
- 58 1 [鼎信通讯吧] 走了,祝你一路长红 天津的大象 09-2209-22 09:57
- 80 1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逻辑啊,幸好留了底仓,为什么一字板 我本浪荡 09-2209-22 09:57
- 577 4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的一些数据应该是造成很多投资机构不敢的原 目标300W 09-2109-22 09:57
- 722 4 [衢州发展吧] 一辈子的教训,6.03元买到最高价 巴菲特价值投资 09-0909-22 09:57
- 45 0 [孩子王吧] 绝对大跌,太惨了,方便的话就跑吧! 犇国犇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福莱特吧] 瘟股,烂股,垃圾股 谦逊的章含罡 09-2209-22 09:57
- 131 0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不要幻想,3个跌停 飞奔的曹操 09-2209-22 09:57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如果强势的话,上周五就会拉上去了 喝点韭菜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当你以为接过银行大旗的是证券时,却不知接棒的 善良的孟鸿8 09-2209-22 09:57
- 91 0 [赛莱拉吧] 今天有戏?! 涨涨涨123不停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今天出货,跑为上 茅台小散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*ST中岩吧] 玩了那么多年的经验,这跟大阴线有点细思极恐 远离股市ttt 09-2209-22 09:57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到115.79不进。 grbwjn2002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楚天龙吧] 人气跌出来的 鸿运当头123456 09-2209-22 09:57
- 69 0 [心脉医疗吧] 今天主要是担心大盘破3800往3750寻支撑,否则心 水清59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大东南吧] 要完蛋了 浮生2000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要涨先看指南针!指不大涨,东财难红! 东小牛888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松炀资源吧] 放巨量如不能上涨,、那就麻烦了 股友Jcf6t3 09-2209-22 09:57
- 31 0 [隆华科技吧] 都已经有效跌破60日线了,还在找各种利好有用吗 jiangshankun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复星医药吧] 你个大骗子 来日方长之 09-2209-22 09:57
- 742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智新电子:歌尔股份第一大客户,立讯精密第六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7
- 110 3 [中化国际吧] 托子们,起来上班了,只要吹的高,垃圾卖成宝 富贵有余地长十郎 09-2209-22 09:57
- 238 1 [重庆路桥吧] 我有五万股,肯定飞从组一律反对票。并提议公司 股友85tL591135 09-2109-22 09:57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涨停板 亏损321 09-2209-22 09:57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往年这个时候卓翼正是 直率的陈春燕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神开股份吧] 割了吧,都烧焦了 股友0g1023N603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卖,我来接 赤诚的明昇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通策医疗吧] , 梦中人是人否 09-2209-22 09:57
- 127 0 [金一文化吧] 就怕这种45度阴跌走势的!底部遥遥无期,这月和 必须昌阳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全是小金额封单?这是主力资金吗?还是散 纵横股市一余载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酒店 杨老哥割 09-2209-22 09:57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你们最后机会,若被借壳,暴风第二一字青 金谷粒RXP670324 09-2209-22 09:57
- 88 3 [赣能股份吧] 茉莉花都怕的关闭评论了,一路下跌,那个一直唱 努力成为富翁 09-2209-22 09:57
- 63 1 [设研院吧] 真的是个烂企业,对我们这些小股东都这样,对客 Stone66 09-2209-22 09:57
- 61 2 [晋控电力吧] 一步走向破二块二左右垃圾股原地踏步回去唉贱骨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209-22 09:57
- 119 1 [粤宏远A吧] 感觉自己不适合炒股,为什么会从和而泰和沪电转 但求发财 09-2209-22 09:57
- 154 1 [中远海控吧] 大佬给解释一下,这是咋了 美好的舒全1 09-2209-22 09:57
- 142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6元,明天周一买 股散00年 09-2109-22 09:57
- 47 0 [金龙汽车吧] 11必破 古来贤者皆寂寞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中国广核吧] 真有脸跌 财运发财得燕十三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玛德这咋天天掉啊 股友i2200767Q5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菜油吧] 破前高开始空,我等,破不了拉倒 股友blued小号 09-2209-22 09:57
- 68 0 [中天精装吧] 涨跌真的和有没有利好毛关系没有 空间无限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中泽丰吧] 老火鸡 粿叔shhai 09-2209-22 09:57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“人工智能+”核心价值焦点与广泛价值观实例展 股友11x3130F12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这量放的,牛逼 小散户小白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步步高吧] 我们来判断一下步步高三季度的经营营收状况 坚定得不行不行的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英维克吧] 帅!!!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干出10连板 启立翎 09-2209-22 09:57
- 2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拉上去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09:57
- 63 1 [顺钠股份吧] 上周五那些神人去哪了? 破股任人槌 09-2209-22 09:57
- 74 0 [XD伟测科吧] 芯片杂毛,最没有技术含量的!高开出货!杂毛中 亲密的何睿婕5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炸板小王子 主力快跑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4299不是顶 笔精的萧荷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焦煤吧] 涨声一片,本质就是收割 长短不一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,最高到26.68,直接到山顶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6块钱以下一定会到的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桃李面包吧] 这股是犯了啥天条了?一共涨了5%,至于弄这种a 聪明的霜山诗14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左右对敲向下砸盘,现在是牛市啊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2209-22 09:57
- 96 0 [光迅科技吧] COS才是光讯科技的王牌国内唯一,国际领先! 股友T523n92680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真开心,一路跌得很顺丰。求锤得锤了吧 壹鹿生花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兴齐眼药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 纳斯达克上指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步步高吧] 周六日唱了2天多的傻,碧们呢???不出来叫了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是真牛啊、连跌七天 张万亿只想躺赢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炼石航空吧] 马上一个跌停,完蛋了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9-2209-22 09:57
- 69 0 [山东药玻吧] 绝望!!! 股友H659g88035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*ST金科吧] 万科都起来了,我就说这垃圾涨到一百我也不会再 割肉股份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自合并后那群见市值高了就像的拼命砸 股友yMkmBR 09-2209-22 09:57
- 105 0 [斯迪克吧] 大股东至18号开始不减持了?只减持3百多万股? 善良的爱15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会绿吗? 割禾用大锯 09-2209-22 09:5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存储供不应求,全球卖存储芯片的很多家。但 刚好的夏梦儿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拉板 AAA明天是更好 09-2209-22 09:57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都这个样子了,怎么还有cs砸盘呐 inuisana 09-2209-22 09:57
- 66 1 [贝因美吧] 没救了,全给你了,再见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2209-22 09:57
- 137 6 [TCL中环吧] 作为套在中环四年老韭菜,给大家一句忠告,千万 杠铃架 09-2209-22 09:57
- 423 3 [大北农吧] 主力吸筹意图明显啊 股友3C278378I1 09-2209-22 09:57
- 257 8 [万向钱潮吧] 豆包都说公司持有摩尔线程股份比和而泰多是什么 股友7377z063d0 09-2209-22 09:57
- 68 1 [光库科技吧] 主升翻倍迹象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209-22 09:57
- 1173 6 [山西焦煤吧] 我在9月10已经明确进场,跟进的粉丝都赚麻了吧 舍识用根 09-2209-22 09:57
- 214 2 [华兰疫苗吧] 分红惹的祸 股友V52227k926 09-1909-22 09:57
- 389 6 [华菱钢铁吧] 错怪你了,华菱你是真不套人 一扑爬 09-1909-22 09:57
- 3998 18 [ST棕榈吧] 棕榈实控人已变更为河南国资委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2 09:57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,如果你有1000w,你打算投资股市,你 Borgan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潮宏基吧] 能不能一枝独秀 钢筋混泥土 09-2209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