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山东矿机吧] 明显缩量了,急跌慢涨,下周又要慢慢磨叽了 远洋归来de帆船 09-1909-19 15:01
- 164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封单10亿了,还在增加,各位一起来跟我挂到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1909-19 15:01
- 4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感觉利率还要下,看好后市 甜美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5:01
- 143 0 [中国联通吧] 流弊尾盘再来一锤 蓝军出击 09-1909-19 15:01
- 152 1 [华润微吧] 翔王之王无敌 股友77x5L60180 09-1909-19 15:01
- 151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……竞价杀这么多……真是狗…… 股友c888N60826 09-1909-19 15:01
- 152 0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集中打压蓝筹难道也是正常行为? 浙A海天0886 09-1909-19 15:01
- 7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高开高走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靠前西藏东财消费 霖霖理财 09-1909-19 15:01
- 146 0 [红日药业吧] 跌疯掉 一路向北77777 09-1909-19 15:01
- 237 0 [凯龙高科吧] 此股今天虽然跌了7个多点,但主力资金明显净流 股友7K29795O26 09-1909-19 15:01
- 142 0 [麦格米特吧] 可以割,高点了 Lorne 09-1909-19 15:01
- 147 0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玩意儿? 股友59717L5A80 09-1909-19 15:01
- 529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成熟的雷芝蔓 09-1909-19 15:01
- 180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货运这么能打,就算客运淡点,整体盈利也有 万里无云h8 09-1909-19 15:01
- 178 1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不拉尾盘了,大伙可以散了。 股友D3Ylj0 09-1909-19 15:01
- 263 6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炸板,就这样结果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5:01
- 3814 1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当前 趋势瞭望者1 09-1909-19 15:01
- 307 0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连板王连板王 09-1909-19 15:01
- 227 0 [九州通吧] 尾盘,是卖盘,下周继续砸 好运连续 09-1909-19 15:01
- 173 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NB以为能起来,尾盘的砸盘充分说明前面花里 不玩了_拜拜 09-1909-19 15:01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忙了一周,又回原点,MD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909-19 15:01
- 133 0 [三安光电吧] 很棒哦!!! 懂不懂啊 09-1909-19 15:01
- 134 0 [药明康德吧] 曲屏手机看不见啊 九五贰七报到 09-1909-19 15:01
- 47 0 [招商银行吧] 集合竞价够逆天的 基民EYXgye 09-1909-19 15:01
- 145 1 [飞马国际吧] 完犊子了,下周危险。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909-19 15:01
- 256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赶紧涨起来,别特么好不容易涨点又回落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909-19 15:01
- 126 2 [申通快递吧] 割肉走的,草,没想到今年这么强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5:01
- 76 1 [中证银行吧] 自己花钱砸指数,黔驴技穷啊 股友30520n961V 09-1909-19 15:01
- 160 0 [士兰微吧] 可以了,下周飞起来吧 乐少第二 09-1909-19 15:01
- 303 1 [海富通聚合纯债吧] 我这人投资就求个安稳,最怕本金亏损,所以一直 利落11 09-1909-19 15:01
- 227 1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中信砸盘。交割日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909-19 15:01
- 166 1 [ST长园吧] 不要抄底,下周还有底 股友0e3783C115 09-1909-19 15:01
- 194 1 [通程控股吧] 是不是好日子要来了?最新九部门说的不就是量身 湘军大本营 09-1909-19 15:01
- 414 12 [南方传媒吧] 早上集合竞价涨停是怎么回事? 屋顶上的小狼狗 09-1909-19 15:01
- 102 3 [贵州茅台吧] 快起飞吧 我是谁我今天吃甚 09-1509-19 15:01
- 139 0 [红四方吧] 我在这货里面躲牛市!亏钱都要删除! 火凤凰45669 09-1909-19 15:01
- 155 0 [国联民生吧] 套了我无语中,今天还补仓了 股友3I7805952k 09-1909-19 15:01
- 140 0 [招商银行吧] …… 股友259669k03a 09-1909-19 15:01
- 139 0 [山金国际吧] 请各位散户踊跃投票 高维洞察秋毫 09-1909-19 15:01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俺进了多年老韭菜了,兄弟们懂得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1909-19 15:01
- 188 0 [普邦股份吧] 一个会把股价又搞下来了,厉害,你们操盘手厉害 股友93r9T93901 09-1909-19 15:01
- 153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资金撒野的跑啊 Owen04190017 09-1909-19 15:01
- 156 0 [三六零吧] 原地踏步走。 懒人炒股股2258 09-1909-19 15:01
- 141 0 [*ST正平吧] 都进去了是吧…不意难平吧 股友牛继续吹 09-1909-19 15:01
- 146 0 [模塑科技吧] 要~要死吧唉唉!!!!!1 张张涨停77 09-1909-19 15:01
- 133 0 [大洋电机吧] 吃了个满大,玩 老四云中鹤 09-1909-19 15:01
- 245 4 [天赐材料吧] 拉起来吧兄弟,没时间了。 股友oEAHoJ 09-1909-19 15:01
- 152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!天道自成! 拼好饭战神 09-1909-19 15:01
- 225 3 [濮耐股份吧] 这股都跌成这样了,散户还没跑 股友OT30117126 09-1909-19 15:01
- 2197 4 [海马汽车吧] 仓位加上,眼看要有行情 橡东林 09-1909-19 15:01
- 166 0 [朗新科技吧] 20元下见不见不散 股友9D63L98889 09-1909-19 15:01
- 155 2 [襄阳轴承吧] 散户进来的多了这个股还能涨吗 炒长线的韭菜 09-1909-19 15:01
- 122 3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今朝暴涨了一分钱,可怜的韭菜们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909-19 15:01
- 187 1 [新国都吧] 啊!补两次,补在山尖尖,跌到我心坎坎里……牛 齐心协力之天堂鸟 09-1909-19 15:01
- 195 0 [仙乐健康吧] 哈哈,是吗这个股票没有散户,真好 只会全仓赌一把 09-1909-19 15:01
- 149 0 [国债期货吧] 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。这句话在哪都适用 一式残阳落 09-1909-19 15:01
- 170 0 [金一文化吧] 里面资金还有不少货呢买卖5000手两次加两个9000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1909-19 15:01
- 143 0 [威派格吧] 还好回封了,吓死宝宝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剑锋金钢 09-1909-19 15:01
- 157 0 [中创环保吧] 完了,跟上主力的节奏了,每天做T很开心 专心的谷言秋 09-1909-19 15:01
- 154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股票,连续第四周阴线收盘,为你喝彩 恒心的冷莉萍 09-1909-19 15:01
- 157 0 [比亚迪吧] 熬了几个月了!今年都要熬过去吗? 渝龙头 09-1909-19 15:01
- 152 0 [天齐锂业吧] 最后一分钟还砸了3毛钱下来,主力太恶心了 谢怜F 09-1909-19 15:01
- 141 0 [中国联通吧] 好家伙,尾盘这一手。 丰年穰穰 09-1909-19 15:01
- 145 0 [常山北明吧] 永久删除,拉几,亏了2个,割肉 股票尽头是回本 09-1909-19 15:01
- 289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$印度基金LOF(SZ164824)$ 只做牛市 09-1909-19 15:01
- 144 0 [R爱康1吧] 目标是做股东 基民vdeQGc 09-1909-19 15:01
- 154 0 [中国联通吧] 最后3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谁能来说说吗? 拿点小钱当玩 09-1909-19 15:01
- 142 0 [招商银行吧] 最后三分钟,四毛六分钱,没啦!狠人啊!太猛冽 雅明君 09-1909-19 15:01
- 143 0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砸下来?这么难看? 仙草儿在人间 09-1909-19 15:01
- 132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是得明明 沉稳致远 09-1909-19 15:01
- 146 0 [中国能建吧] 太毒了吧 股友1tc7633178 09-1909-19 15:01
- 158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 股友25151E8q85 09-1909-19 15:01
- 163 0 [大华股份吧] 光头光脚阴线,真好看! chaganfu 09-1909-19 15:01
- 150 0 [中国核电吧] 尾盘砸盘 股友50791q237i 09-1909-19 15:01
- 171 2 [焦煤吧] 做空踏实点。尾盘准备做空。 海底漫步01 09-1909-19 15:01
- 178 2 [中航科工吧] 豆包查了一下J系列产品,中航科工功不可没。现 xox_g 09-1909-19 15:01
- 85 1 [海南海药吧] ,天天慢跌,昨天相差1分钱挂着清仓,的又被套 六六的剑魔 09-1909-19 15:01
- 116 5 [海天味业吧] 此乃绝品 股友Sl8b3f 09-1909-19 15:01
- 14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都在回本,唉。求求了,不想赚钱了,让我回 股友1pv3iE 09-1909-19 15:01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个几百亿的大盘子,非常无语 股友D093290X57 09-1909-19 15:01
- 26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$稀土ETF(SH516780)$ 长沙周哥 09-1909-19 15:01
- 154 0 [上海银行吧] 好恶心,收盘砸4分,无底线的操作。 虎虎生威316 09-1909-19 15:01
- 144 0 [固德威吧] 怒涨一分发财了 降温股灾 09-1909-19 15:01
- 142 0 [沃尔核材吧] 开骂 沪电一条虫 09-1909-19 15:01
- 143 0 [荣盛发展吧] 都不如ST金科 陶书1 09-1909-19 15:01
- 138 0 [新易盛吧] 12亿?牛币了 末班车了 09-1909-19 15:01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建仓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1909-19 15:01
- 143 0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垃圾垃圾天天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9-1909-19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