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焦煤吧] 下午杀空,今晚杀多 闪电七连板 09-1909-19 15:02
- 184 2 [南玻A吧] 实际控制人,十年来没有换届,超期服役两年多, 吉祥168168 09-1909-19 15:02
- 190 3 [厦门钨业吧] 利用劵商股。控制指数。掩护撤退。与巷股遥相呼 ZHUJ 09-1909-19 15:02
- 240 5 [华厦眼科吧] 目标价40,加仓 股友0m85p55012 09-1909-19 15:02
- 4317 16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港股 易海的风 09-1909-19 15:02
- 492 3 [法尔胜吧] 干就完了相信自己判断 绝境老李头 09-1909-19 15:02
- 170 14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你牛逼,小买大卖,恐慌盘都给你吓出来了。 Acolamatata 09-1909-19 15:02
- 262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买入四只票当底仓,三只涨,一只跌,打包算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5:02
- 148 0 [广联达吧] 科技股来讲已经不错了,大盘就那样 多余的金金玫4 09-1909-19 15:02
- 157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涨停,庄在骗散户入场加仓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09-1909-19 15:02
- 143 0 [中国联通吧] 发生什么事 稳健的曹欣儿 09-1909-19 15:02
- 45 0 [王子新材吧] #股市怎么看# 李三顺 09-1909-19 15:02
- 150 0 [*ST香雪吧] 1分钱玩了一周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909-19 15:02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吃了最大一碗面 股友酒二两 09-1909-19 15:02
- 157 0 [汇金股份吧] 都金叉了,怕个啥 股友953ke19783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要冲出地球,走向宇宙!! 基民YWxGQG 09-1909-19 15:02
- 145 0 [阿特斯吧] 每天冲高回落,趋势下降通道,为了减持2%,这都 股神livemore 09-1909-19 15:02
- 143 0 [贵州茅台吧] 50里的票真纯纯成了主力控指数的工具 liamqwq 09-1909-19 15:02
- 167 0 [风华高科吧] 知道为什么三环涨的好吧,三环没有四十而悟 四十而悟4000加 09-1909-19 15:02
- 146 1 [东通退吧] 这股已经确认要退市了吗 韭菜牛腩 09-1909-19 15:02
- 178 1 [步步高吧] 主力真的是不计成本的砸盘,是有多大的仇和怨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1909-19 15:02
- 145 1 [华纬科技吧] 跳一次5分钱,都这么艰难 股友0K0801c778 09-1909-19 15:02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不起亏损又创历史新高了。[捂脸] 明年会比今年好 09-1909-19 15:02
- 150 0 [DR华脉科吧] 破,公司,常年在股市来回收割混日子! 翡翠高雅的康南 09-1909-19 15:02
- 165 0 [野马电池吧] 哈哈哈,又来一堆唱多的了,那下周继续跌,这个 专治无脑狗007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中国核电吧] 核按钮????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9-1909-19 15:02
- 154 0 [招商银行吧] 啥鸡毛情况,砸了一个点 沉着之西瓜 09-1909-19 15:02
- 579 0 [酒鬼酒吧] 昨天忍痛割肉.还好今天手速快 携酒天涯 09-1909-19 15:02
- 137 0 [欧菲光吧] 26 抄底8888888 09-1909-19 15:02
- 137 0 [山河智能吧] 很漂亮的洗盘!拿住的兄弟们要吃大肉了 超强选股能力 09-1909-19 15:02
- 15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$标普生科(SZ159502)$ 豆包DOUBAO 09-1909-19 15:02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科技都上天了,我是真没想到你会杀得这么狠 笑盈盈的射手 09-1909-19 15:02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目前为止只有两天赚。 张婷犇 09-1909-19 15:02
- 154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个真的太强了,太佩服了,我就是不割肉,看你 诚实守信得丝石竹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东芯股份吧] 尾盘收了最低价,弱的一批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909-19 15:02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跌了三周!!! 小荷蜻蜓 09-1909-19 15:02
- 158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肯定减持了 恒跌电子 09-1909-19 15:02
- 121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权益市场活跃度爆棚,三大指数高开尽显牛市,西 股友VL52256566 09-1909-19 15:02
- 169 1 [ST易购吧] 无耻啊,这韭菜割的 股亲嘟财旺 09-1909-19 15:02
- 834 1 [汉钟精机吧] 恶庄.今天出了多少货. c5986014508729036 09-1909-19 15:02
- 162 2 [凯众转债吧] 这玩意起步太高,天天跌,庄家好手段。 长春好男人 09-1909-19 15:02
- 202 2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遇利空不跌,cpo是不是止跌了 ccyvb 09-1909-19 15:02
- 165 2 [电工合金吧] 29号减持240万股确实不多,因为你的股价创历史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5:02
- 17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跌它涨不动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9-1909-19 15:02
- 133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先轻仓放一点,降息长期对黄金肯定是利好啊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5:02
- 164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的4.5万手是认真的吗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909-19 15:02
- 145 0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一秒又砸盘,真是明目张胆啊! 小山励志 09-1909-19 15:02
- 10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风口西藏 霖霖理财 09-1909-19 15:02
- 207 0 [东方创业吧] $东方创业(SH600278)$ 炒股供房的老泥鳅 09-1909-19 15:02
- 145 0 [台基股份吧] 他m最低收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1909-19 15:02
- 133 0 [四维图新吧] 垃圾 垃圾里捡金子 09-1909-19 15:02
- 39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人质疑是不是出货吗?不要被股吧苟托带偏了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909-19 15:02
- 142 0 [沙河股份吧] 下周开始数板 唱反调 09-1909-19 15:02
- 138 0 [传艺科技吧] 庄家何不想想他码 从来不做T 09-1909-19 15:02
- 160 0 [汉马科技吧] 放量收关键k上方 迷人的韩天尊 09-1909-19 15:02
- 134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有游资来了,晚上看榜 股友870u1q1888 09-1909-19 15:02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疯了吗????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09-1909-19 15:02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跌停了是散户给拉上来的吗 滴水聚江 09-1909-19 15:02
- 129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后悔两个字都说腻了,买了这么个玩意 东亚bing股 09-1909-19 15:02
- 145 0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终于跑赢大盘了,这样了也没有量 股友918h83587H 09-1909-19 15:02
- 151 0 [音飞储存吧] 妥妥的一坨 谦虚的薛桦14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太平洋吧] 收到全天最低价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1909-19 15:02
- 125 0 [香港宽频吧] 没港股通接盘了估计杀得更狠了 热情的颜轩13 09-1909-19 15:02
- 5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刚买就废了吗?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9-1909-19 15:02
- 233 1 [股市实战吧] ST东晶的低吸机会, 东财宏福路 09-1909-19 15:02
- 118 3 [双良节能吧] 又不想卖,又想低价买 招财富贵的可达鸭 09-1109-19 15:02
- 164 0 [沪深300吧] 末日轮精准控制多空双杀牛逼 慢以快 09-1909-19 15:02
- 169 0 [长盛轴承吧] 尾盘抢筹,真 股友030w20M026 09-1909-19 15:02
- 13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是会跌破10块的,国庆后也许会有行情的,熬吧 两股颤颤 09-1909-19 15:02
- 16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很明显马字辈都在涨,说明概念清晰,市场认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1909-19 15:02
- 154 1 [露笑科技吧] 筹码松动,奔盘了,这周大亏 爽在深秋 09-1909-19 15:02
- 149 1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26.88 休息十年 09-1909-19 15:02
- 123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过山车感觉到了高点,要往下冲了,我这还亏3% 股友668E6O8762 09-1909-19 15:02
- 743 36 [股市实战吧] 上次跌三天说是箱体震荡没见顶,创业板、科创、 智在天涯 09-1809-19 15:02
- 232 12 [奥飞娱乐吧] 我都懒得骂你了 股友2269o80G69 09-1809-19 15:02
- 15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翻两倍就撤 09-1909-19 15:02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工地养家 09-1909-19 15:02
- 257 0 [科伦药业吧] 主力真坏集合竞价居然先标37元然后吸引散户抄底 牛在哪 09-1909-19 15:02
- 159 0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的辟谣跟我们有关系吗???这是被带下水 基民TgaHV8 09-1909-19 15:02
- 166 0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这一大单砸盘,不应该查查吗 股友AXbWU7 09-1909-19 15:02
- 89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科技估值还在洼地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三个月23.87 故里江 09-1909-19 15:02
- 141 0 [中国神华吧] 啥情况? 股友5319P8926r 09-1909-19 15:02
- 143 0 [华峰超纤吧] 卖公司的节奏 GML涨 09-1909-19 15:02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取消股指期货,专坑散户。 股友3958J00p65 09-1909-19 15:02
- 159 1 [厦门钨业吧] 救我28.92的本,拉高到31.42就行 波浪卷卷 09-1909-19 15:02
- 154 0 [招商银行吧] 我擦,这尾盘玩蛇啊?好几个都这样 有条理的尹焱9 09-1909-19 15:02
- 166 0 [华达新材吧] 贴吧还热闹吓死以为跌停了 卤蛋开炮 09-1909-19 15:02
- 185 0 [伊泰B股吧] 为什么 股友53M802852A 09-1909-19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