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成本58认输跑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909-19 15:16
- 145 0 [长信科技吧] 全市场中的最大拉鸡一只 涨停板子 09-1909-19 15:16
- 147 0 [德尔未来吧] 周一是个好机会,看你有没有胆量了 放牛女圭 09-1909-19 15:16
- 150 0 [万里马吧] 只希望下周能解套套 逃吧TB 09-1909-19 15:16
- 156 1 [景兴纸业吧] 这量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啊换手都搞到50了 拨开云雾001 09-1909-19 15:16
- 489 14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会连板吗?! 失落的风男 09-1909-19 15:16
- 154 0 [旗天科技吧] 周20均线收不回,下周还有低点,12.4还有机会。 悠嘻猴 09-1909-19 15:16
- 152 0 [三丰智能吧] 12元解套没走,看好大涨,原来它大跌眼镜 有正义感的红叶 09-1909-19 15:16
- 92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微调恰逢布局良机,险资逆势增持城投债至19.2%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-1909-19 15:16
- 162 0 [高争民爆吧] 雅下要回流了吗 asddffghh 09-1909-19 15:16
- 183 0 [威高股份吧] 看了下山高控股,这样比你这lj还算好的 心如止168 09-1909-19 15:16
- 134 0 [三维通信吧] 等返攻再来战,每天过来观察观察 蜘蛛捕食 09-1909-19 15:16
- 166 1 [宝信软件吧] 这大央企,发生了什么? 细腻的钟添辉 09-1909-19 15:16
- 188 1 [科创50吧] 这几天都是上午涨,下午杀跌 执行简单定量计划 09-1909-19 15:16
- 168 1 [兴图新科吧] 吓跑了先岀来看看 股友96rr090383 09-1909-19 15:16
- 195 2 [三安光电吧] 这票收长上引线说明到顶了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5:16
- 184 4 [科远智慧吧] 26块钱的挂单没成交,沃日 时髦的急先锋 09-1909-19 15:16
- 167 6 [康达新材吧] 走了走了 GordonGekko123 09-1909-19 15:16
- 185 5 [泰达股份吧] 一直在,再跌要到主力成本区了 穿云剑 09-1809-19 15:16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必须板上 踏雪至山巅868 09-1809-19 15:16
- 2405 6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公司不掌握截至2025年9月12日的股东 天孚通信资讯 09-1609-19 15:16
- 17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真是牛掰,主力把高卖低买做到极致了,几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909-19 15:1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蹲一蹲更有利于健康牛 股友u953i53931 09-1909-19 15:16
- 285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没进a50,以后比不过中际了,中际尾盘a50进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9-1909-19 15:16
- 14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股友89262Y0I28 09-1909-19 15:16
- 216 3 [恒生指数吧] 有人通过做空港股来把大A带下去 股友0Ra0eG 09-1909-19 15:16
- 156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服了,板块里唯一一个绿的,而且成交量最大的 股友N92L121202 09-1909-19 15:16
- 152 0 [蓝海华腾吧] 现在开始风浪越大鱼越贵,越跌越买,学建工爷叔 飞牛冲天 09-1909-19 15:16
- 220 0 [欧菲光吧] 下周开始埋人了,还好涨停卖了 股坛明灯 09-1909-19 15:16
- 146 0 [证券Ⅱ吧] 下周一高开就走,趋势被砸坏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909-19 15:16
- 187 2 [首钢股份吧] 早上打板了首钢,亏损最多的一次,尾盘买华天酒 鸡腿资本 09-1909-19 15:16
- 178 1 [中衡设计吧] 尾盘多大单买入职主力还在吸收筹码,等风来。将 骏哥买股票 09-1909-19 15:16
- 12262 27 [寒武纪吧] 一小时业绩会80次追问 寒武纪:智能芯片机遇“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9 15:16
- 178 1 [创新医疗吧] 有些人天天嘴上赢麻了,现实是人家太阳落山那边 股友35J6nc1633 09-1909-19 15:16
- 150 1 [步步高吧] 什么玩意儿,进来两天亏11% 天天涨没办法 09-1909-19 15:16
- 215 5 [报喜鸟吧] 能跑快跑,我早上打板进来想跑都跑不了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9-1909-19 15:16
- 286 2 [佳禾食品吧] 植脂末产品被头部茶饮抛弃了,很多大厂都打出了 双刀流传人 09-1909-19 15:16
- 119 1 [红塔证券吧] 哪天分红 基民nR38Pb 09-1809-19 15:1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上不去,顶部下不去,每天都没有方向。没撒 股友q103Q32722 09-1909-19 15:16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大A收盘了,你可以放心大胆的上升 偶尔心灵 09-1909-19 15:16
- 141 0 [国际复材吧] 抬走吧 齐股隆东呛 09-1909-19 15:16
- 165 1 [中国联通吧] 卧槽,太恶心了! 股友7k13Y33975 09-1909-19 15:16
- 258 1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好搞笑 好学的崖子 09-1909-19 15:16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麻烦了,周一出大事 股友25302h9v31 09-1909-19 15:16
- 194 1 [中国核电吧] 长江电力也砸盘了。 豆i豆 09-1909-19 15:16
- 182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后天涨停,周一跌停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09-1909-19 15:16
- 217 2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进这么多? 股友02R958h008 09-1909-19 15:16
- 314 5 [欧菲光吧] 日、周、月K线图MACD都金叉,相信后市应该会不 一票翻倍 09-1909-19 15:16
- 188 2 [科大讯飞吧] 周末有利好,拿住,不到80不要卖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5:16
- 254 3 [同洲电子吧] 打板进的,周一不亏钱就跑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909-19 15:16
- 363 2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别的光伏指数基7天后卖出0手续费,就这一个还要 坚强不屈的华梦香 09-1709-19 15:16
- 164 0 [银轮股份吧] 星期一要凉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9-1909-19 15:16
- 1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管是芯片、液冷、算力、存储最终变现的是应用 gce1234 09-1909-19 15:16
- 143 0 [招金黄金吧] 最近很煎熬啊,三季度没搞好? 股友23k02Z2781 09-1909-19 15:16
- 145 2 [国药股份吧] 下星期会有一波两块钱以上的跌幅。看着情况,下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909-19 15:16
- 168 2 [ST百利吧] 此时只想同山顶的朋友讲一句 股神罗你命3000 09-1909-19 15:16
- 170 1 [格尔软件吧] 没有定增消息不可能起来 上海股民6174 09-1909-19 15:16
- 1420 5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9.19周五(0078)3899不是顶,缩量修复大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1809-19 15:16
- 169 0 [上海机场吧] 解禁股票都在44到39区间安全 股友N3w1659932 09-1909-19 15:16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坠龙,涨停板坠龙 人生无限5888 09-1909-19 15:16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就知道是垃圾会跳水的,昨天买今天卖赚点生活费 鑫鍂多金 09-1909-19 15:16
- 135 1 [东贝集团吧] 要上车的差不多了!向下也就一两个点!10元能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6
- 2469 12 [上证指数吧] 两大指数都将进入震荡盘整期 九火知行 09-1909-19 15:16
- 167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一可以翘板进场,搏个反弹 活泼的魏艳娥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生猪吧] 一万以下震荡三个月后全力开多,发动养殖户一起 回复还记得 09-1909-19 15:16
- 150 0 [万通发展吧] 亏麻了,快找盘后利好,快出公告,周末靠这续命 西窗的雨1221 09-1909-19 15:16
- 160 0 [雪人集团吧] 就看10.1撑不撑得住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909-19 15:16
- 180 3 [双鹭药业吧] 减持吗?配合已建仓庄家拿货而已,这都看不懂别 HY好运 09-1909-19 15:16
- 142 0 [中国电影吧] 呵呵,主力也在预期你的预期,周一高开或平开就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1909-19 15:16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票,假如破掉,5元31,就没意义了! 股友12H6137Y25 09-1909-19 15:16
- 16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最近涨都没涨,跌这么凶 股友22h99n2915 09-1909-19 15:16
- 158 1 [诚志股份吧] 宝宝好棒啊,今天一把,跌了3个点 股友6V27N16381 09-1909-19 15:16
- 165 1 [上海石化吧] 3块以下随便买,安全吧? djdjurb 09-1909-19 15:16
- 197 3 [上海贝岭吧] 怎么了?今天不准备以最低价收盘? 男播万 09-1909-19 15:16
- 299 2 [味知香吧] 今天冲进来的大怨种,准备站岗一年吧 基民99C8219E07 09-1909-19 15:16
- 171 2 [海南橡胶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909-19 15:16
- 192 4 [多晶硅吧] 多头在自救,我们看戏就好 桀骜123 09-1909-19 15:16
- 404 1 [财经评论吧] 华安恒生生物科技ETF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19 15:16
- 188 0 [矽电股份吧] 比估计的180.68高2.20元。预计周一见历史新高, GCH4988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专选绿色的票,他就啥都不懂,全行业封杀才行 基民6139Vl6591 09-1909-19 15:16
- 166 0 [现代投资吧] 请教董秘,所谓公司市值管理就是把公司市值维持 义气的江祁璟1 09-1909-19 15:16
- 43 0 [邵阳液压吧] 前几天唱多的那几个货呢?连续跌成这样,良心何 欲将轻骑逐 09-1909-19 15:16
- 23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连续跌一个月你们就不管是吧,只管涨的!是 心如止水0618 09-1909-19 15:16
- 182 1 [富佳股份吧] 洗盘洗的漂亮,下周轻轻松松 玫瑰周 09-1909-19 15:16
- 178 1 [莱克电气吧] 垃圾 听风者2021 09-1909-19 15:16
- 264 5 [飞亚达吧] 19的不肯割肉就一直这样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909-19 15:16
- 734 2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和板块都在走弱,凯美昨天炸板,今天-4开盘 辰丰含章 09-1909-19 15:16
- 387 4 [荣科科技吧] 重组不过是时间问题!早晚的事! 闻达城信 09-1909-19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