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弘景光电吧] 求解套过周末,不然影响消费 有专注力的金牛 09-1909-19 15:15
- 120 1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了!有国内唯一产品,nice... 股友20y081p675 09-1909-19 15:15
- 49 1 [天通股份吧] 买少了! 股友3q6998x071 09-1909-19 15:15
- 5826 2 [中科创达吧] 上市公司中参股宇树机器人的公司有这些:1.卧龙 惠东小散吖鬼 09-1909-19 15:15
- 65 2 [贵州燃气吧] 你还是先问问它能不能上8块吧,还28呢,昨晚喝 真佛 09-1809-19 15:15
- 146 0 [中汽股份吧] 再跌10个点左右就可以买了 股友Uz29327660 09-1909-19 15:15
- 151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就是渣男性质的板块。高管工资高,发的 LxMLD27 09-1909-19 15:15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走了,亏了10个点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59358v3d59 09-1909-19 15:15
- 356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想那么复杂,仅仅是你需要,刚好我又有而已, 股友1783Q45Q389 09-1909-19 15:15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提示这是资金炒作,啥比们估计又要开骂了,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9-1909-19 15:15
- 204 1 [京北方吧] 最后什么情况? 股友338a62965A 09-1909-19 15:15
- 162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星期天了,今晚又是各种利好满天飞,下周一 热情似火的唐知淞 09-1909-19 15:15
- 734 4 [山子高科吧] 刺激啊 学会空仓等待9 09-1909-19 15:15
- 152 1 [多氟多吧] 一个星期利润全部跌没了!加一次还被套一次!什 莫要心慌 09-1909-19 15:15
- 152 1 [永泰能源吧] 量价配合不错,只是不涨。 n14102666367fff9 09-1909-19 15:15
- 291 6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下周是不是要启动了? 元禾8 09-1909-19 15:15
- 181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为啥跌停啊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909-19 15:15
- 645 1 [新瀚新材吧] 午评,马斯克辟谣。昨天一则消息砸崩了机器人板 CHua同學 09-1909-19 15:15
- 264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老空,该涨不涨还砸盘,俺们都盯着你呢! 股友TQKS4R 09-1909-19 15:15
- 244 6 [亚星锚链吧] 兄弟们,稍安勿躁,下午拉板! 股界神灯 09-1909-19 15:15
- 182 2 [中国飞鹤吧] 以20年眼光看,飞鹤可能成为10倍股。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1909-19 15:15
- 137 0 [华孚时尚吧] 老乡,你还持有这票么 尽职的欧阳莉 09-1909-19 15:15
- 8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4连阳的行情还在继续,每天都有新消息推 有趣的小花 09-1909-19 15:15
- 147 3 [中际旭创吧] 之前没看,尾盘抢筹了? 瓦尔登湖的湛蓝 09-1909-19 15:15
- 147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一就是七仙女下凡了了 坤哥是短线大王 09-1909-19 15:15
- 174 2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这把是要拉指数的吧,修正偏离轨道的主线 痞子春2021 09-1909-19 15:15
- 295 4 [海天味业吧] 哈哈哈尾盘肯定有雷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09-1909-19 15:15
- 234 4 [新研股份吧] 我有点想抄底的冲动,有没有支持的 骑驴找涨停 09-1909-19 15:15
- 149 0 [卫宁健康吧] 下周中长阴,大盘3750,8元来了,你们都拿住,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1909-19 15:15
- 188 0 [昨日连板吧] 天普股份怎么没有 黄瓜是绿色 09-1909-19 15:15
- 146 0 [中国平安吧] 恶心的平安,恶心的大A! 清新脱俗的男人 09-1909-19 15:15
- 146 0 [江特电机吧] 擦以为稳了,上午没跑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5:15
- 171 4 [唐人神吧] 悲观的人看什么都是悲观,乐观的人看什么都是机 西红柿火腿肠 09-1909-19 15:15
- 139 1 [普利特吧] 骗我,今天明明该红了 买啥卖啥啥涨 09-1909-19 15:15
- 142 0 [北京君正吧] 天天减持买准备卖公司吗? 波渣渣 09-1909-19 15:15
- 153 0 [新华都吧] 我要去请个法师整死这个主力 新安理会 09-1909-19 15:15
- 151 0 [航宇微吧] 连续下跌,为什么? 家财成章地向问天 09-1909-19 15:15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缺资源都与它无关,这货没救了 这豆也太老了 09-1909-19 15:15
- 154 0 [*ST华幸吧] 不知道债务重组有没有进展,万科涨也没有跟 西北杨百万 09-1909-19 15:15
- 326 2 [中国飞鹤吧] 连跌九天,好家伙,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玩意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1909-19 15:15
- 169 1 [济民健康吧] 3个点打了个底仓看你下周怎么走 乐感的羊蕙 09-1909-19 15:15
- 152 2 [天地在线吧] 快抢等!!! 阿拉加 09-1909-19 15:15
- 370 0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大哥我尽力了买二手68.81的。 大痴小呆 09-1909-19 15:15
- 5255 1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买入:继续持有:天际刚刚补了20000看下周 雷哥看盘 09-1909-19 15:15
- 741 5 [中旗转债吧] 周五,看来大盘要考验3800的支撑,大家休息吧 姑苏913 09-1909-19 15:15
- 517 0 [ST汇洲吧] 看看今天一天跑了多少,主力都出货了 顽强的雷怡萱 09-1909-19 15:15
- 178 0 [艾美疫苗吧] 死不起,也活不起! 股友357Lq73075 09-1909-19 15:15
- 6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唉 基民8iv0RP 09-1909-19 15:15
- 198 1 [思源电气吧] 是谁砸的尾盘? 金麟锦 09-1909-19 15:15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逃离1.7个亿 kk小乙 09-1909-19 15:15
- 214 2 [兆驰股份吧] 周一大跌无疑! 股友8f2163P761 09-1909-19 15:15
- 174 1 [华中数控吧] 哈哈,颜值这回真的腌制了! 聪明的周舒茜1 09-1909-19 15:15
- 141 0 [炬申股份吧] 涨一天,跌一天,主力你这严重操控股价啊, 喜欢小姐姐哦 09-1909-19 15:15
- 152 0 [巨轮智能吧] 节前估计科技都是出货为主了,旅游和消费可以干 股友5M1C996583 09-1909-19 15:15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还真以为它是优质公司,说它裸泳都是好听的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909-19 15:1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求求互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5
- 507 2 [工商银行吧] 我就猜它没憋好屁,幸好大头都出来了 红鸿老狗 09-1909-19 15:15
- 176 1 [工商银行吧] 这样的走势也不知道是价值投资的起点,还是价值 校灵枫 09-1909-19 15:15
- 170 1 [*ST仕净吧] 看三季报业绩买进的可以等着索赔了! 股友XNPqbQ 09-1909-19 15:15
- 279 1 [中新集团吧] 昨天说对了,这种只涨一天的股,今天跌停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15:15
- 151 1 [巨力索具吧] 发现这票已经没人骂了,大家都不抱希望了 活灵活现的司马莉 09-1909-19 15:15
- 183 2 [立昂微吧] 看着难熬的,说不定在建仓,庄家今天成本在26.5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1909-19 15:15
- 374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股票上涨可能与公司电池项目的进展有关 力宥晨新 09-1909-19 15:15
- 164 1 [上海贝岭吧] 其实要看20号国家准备国产代替还是 股友7G290T3713 09-1909-19 15:15
- 65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继续高抛低吸洗盘的一天 阿土伯888 09-1909-19 15:15
- 123 3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的流通盘很小,就差点火了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809-19 15:15
- 760 2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现2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康希通信资讯 09-1709-19 15:15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股友P55190a609 09-1909-19 15:15
- 160 0 [新潮能源吧] 好好查一下这支股到底是谁在操控。 来翻倍的 09-1909-19 15:15
- 155 0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的 善于思考的逍遥老祖 09-1909-19 15:15
- 182 1 [建设银行吧] 什么情况 毛纺的柯伊 09-1909-19 15:15
- 227 3 [盛和资源吧] 22.76分时均线,收盘上不去集合竞价砸吧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1909-19 15:15
- 152 2 [安控科技吧] 开启反攻号角 鲫果子 09-1909-19 15:15
- 433 9 [三峡旅游吧] 下午穿云箭! 悟道打板人 09-1909-19 15:15
- 131 0 [天普股份吧] 好大的冠威啊,天普就是不信邪 自律操盘手 09-1909-19 15:15
- 15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峡的过来看望一下小撒,你们每天过来唱戏不累 钓鱼的小胖 09-1909-19 15:15
- 171 0 [三花智控吧] 多好的技术总是被未来更好的技术所替代。这是永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909-19 15:15
- 158 0 [信宇人吧] 咋个整补仓到30.7,套得不要不要的 爱赚钱之哈迪斯 09-1909-19 15:15
- 156 1 [中国平安吧] 这就是所谓的耐心资本的操作!令人作呕!!!! 蓝蓝发发7421 09-1909-19 15:15
- 346 4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哪些家在进货?3.5亿了 不想当韭菜的菜鸟 09-1909-19 15:15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长假后再进 潜龙在渊之飞龙在天 09-1909-19 15:15
- 182 1 [星源卓镁吧] 拓普75=星源卓镁51,今天量化基本上按照这个策 扑杀黄鼠狼 09-1909-19 15:15
- 456 0 [露笑科技吧] 都是我的错,老子总共买了1000股,竟然把露笑科 低吸潜力无限 09-1909-19 15:15
- 4229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科创 行为金融控23 09-1909-19 15:15
- 362 5 [XD海立股吧] 看今天板上吃货的情况,有戏. 风生水起518 09-1909-19 15:15
- 329 3 [歌华有线吧] 我到现在都没有搞懂,这些人真的是智商低呢,还 带刺的老久财 09-1909-19 15:15
- 1255 1 [平安日增利货币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 基金资讯 09-0409-19 15:15
- 147 0 [宏桥控股吧] 跟着趋势走,趁低位就买一点 股友573G1Y6521 09-1909-19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