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景兴转债吧] 终于跌停板了哈 风眠12 09-1909-19 14:14
- 137 2 [奥特佳吧] 吊公司股价够丢人的,今天还想露脸不? 股友7Fwurm9413 09-1909-19 14:14
- 119 1 [天普股份吧] 就因为你把大盘都带下来了 无私之阿拉丁 09-1909-19 14:14
- 336 8 [卧龙电驱吧] 我11买的,目标就是50以上卖,虽然49就出清了, 山里有个穷孩子 09-1909-19 14:14
- 453 15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二季度净利首次过亿破天际华钰当下一季净利 天神励志 09-1909-19 14:14
- 155 0 [歌力思吧] 牛图~翡翠鸟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909-19 14:14
- 143 0 [蜜雪集团吧] 一个卖4元的柠檬水的,哪来这么大市值 昨晚做梦涨10cm 09-1909-19 14:14
- 138 0 [金信诺吧] 兄弟们,尾盘抄底干了哦。早盘高抛,可以接回来 dongyue621106 09-1909-19 14:14
- 162 0 [海源复材吧] 庄家吃了个半饱,可以起来干活了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1909-19 14:14
- 1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跌停了? 基民MhDdGd 09-1909-19 14:14
- 175 2 [凯撒旅业吧] 短线的个人觉得可以走了,这两天涨不过板块,浪 和气暴富的阿伟 09-1909-19 14:14
- 122 1 [华辰装备吧] 买买买,47之下梭哈2000万 傻傻的赚8 09-1909-19 14:14
- 132 0 [巨轮智能吧] 就在拉指数,这一波才有几家涨得,那些散户高不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天赐材料吧] 翘头了,就是好趋势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909-19 14:14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东西在那边挂着搞事情 福云祥 09-1909-19 14:14
- 160 0 [新开源吧] 下周一继续 耐心的石佑超 09-1909-19 14:14
- 154 0 [黄河旋风吧] 周末有利好吗?这么个洗盘玩法 柚子乖乖给我抬轿 09-1909-19 14:14
- 167 0 [中国电信吧] 好吧,我服了。 股息复投Plus 09-1909-19 14:14
- 182 1 [仙坛股份吧] 可以入手了 八月的小牛 09-1909-19 14:14
- 1223 5 [荣科科技吧]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心有菩提却成妖 09-1909-19 14:14
- 253 3 [上纬新材吧] 好戏在后头 当风点烛 09-1909-19 14:14
- 130 0 [金信诺吧] 小金今天有点收拾人罗 慧谷姐姐 09-1909-19 14:14
- 145 0 [常宝股份吧] 不用急,武进不锈开始了,常宝也晚不了太多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9-1909-19 14:14
- 143 0 [启迪设计吧] 出不完的货,吗的 天伦的杉影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中华企业吧] 这点价钱买些怕什么呀 股友863577z55n 09-1909-19 14:14
- 148 0 [船舶制造吧] 这板块走势是大盘的水中倒影吗?难怪,原来是船 水吟龙 09-1909-19 14:14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尘归尘,土归土 股市老麻雀 09-1909-19 14:14
- 199 3 [杰创智能吧] 大盘危险 股海阿妖 09-1909-19 14:14
- 78 2 [景旺电子吧] 坏了,筹码全丢了 罗姆尼 09-1909-19 14:14
- 159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必须阳包阴 稳中求胜WWW 09-1909-19 14:14
- 196 4 [万泽股份吧] 助力人品太坏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 股友96n0601F28 09-1909-19 14:14
- 100 4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价70 黄果树与塔里木 09-1809-19 14:14
- 323 5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是砸也砸不下来,涨也涨不上去。大的资金基 牛二王 09-1709-19 14:14
- 9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大概还有多少涨的空间,你们说呢 彩虹再现 09-1909-19 14:14
- 324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富贵险中求WWq 09-1909-19 14:14
- 13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炒上百元吗 股友358K38v252 09-1909-19 14:14
- 153 0 [星星科技吧] 我站在今天的最高点俯视、、、、、 股友l8fyl7 09-1909-19 14:14
- 143 0 [中鼎股份吧] 加仓的好机会 鹤壁炒家 09-1909-19 14:14
- 161 0 [锡业股份吧] 周末要不要减息 NEWSUN 09-1909-19 14:14
- 206 2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再放点量拉上去把,今天拉涨停不要给机会了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909-19 14:14
- 136 2 [汉马科技吧] 完了刚买进来就跌今天真特码的不顺,买吗跌吗? 基民59z6351i51 09-1909-19 14:14
- 131 7 [寒武纪吧] 马上破位下杀,如果不出老夫意料,今天多半可能 很长很长 09-1909-19 14:14
- 87 1 [远东股份吧] 皮球从高空落下只有触地后才会反弹,很简单的道 衡盈手记 09-1909-19 14:14
- 138 0 [雷电微力吧] 已经变成边缘股了 重洋孤筏 09-1909-19 14:14
- 126 0 [德林控股吧] 4天跌完 酒兴的项昕 09-1909-19 14:14
- 161 0 [星湖科技吧] 成不了大气候的小杂毛 居无定所822 09-1909-19 14:14
- 162 0 [泰胜风能吧] 牛市买到这只大熊股,说明运气太好了,哈哈 wzazh 09-1909-19 14:1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已成。 久远的巴君浩 09-1909-19 14:14
- 131 0 [利和兴吧] 真的是太怂了,不好好借着这波热度把股性彻底激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4:14
- 158 0 [东瑞股份吧] 打到这么低的生猪肉价,国家储备肉一定在建仓 吴敏祝君5606 09-1909-19 14:14
- 136 0 [实益达吧] 废了废了这个股票 股友L90P516669 09-1909-19 14:14
- 255 0 [利欧股份吧] 股票大涨之前的逻辑分享 股巴小龙女 09-1909-19 14:14
- 88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彦智超 09-1909-19 14:14
- 78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泰柏瑞吧] 你和港科技是两个逻辑嘛? 阳光的龚锦鹏1 09-1909-19 14:14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去 老树逢春 09-1909-19 14:14
- 100 5 [*ST易录吧] 可以开始慢慢建仓 晴儿1211 09-1909-19 14:14
- 128 0 [长飞光纤吧] 擦,骗筹码 宋元元661 09-1909-19 14:14
- 144 0 [中国人寿吧] 套住了,拿到年底吧 股友895W09G038 09-1909-19 14:14
- 138 0 [首钢股份吧] 散户收割机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4:14
- 275 0 [御银股份吧] 大多数票走势都一样,全年最高点已完成,接下来 静思其为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三佳科技吧] 不要再赌了,指数回来了钱回不来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909-19 14:14
- 130 1 [华天酒店吧] 一会哭一会笑。饱受精神折磨 欢乐的特派员 09-1909-19 14:14
- 110 1 [虹软科技吧] 还是在箱体内震荡,应该没有大的问题 加仓多吉 09-1909-19 14:14
- 139 0 [铜冠铜箔吧] 原来的操盘手最近换了一个盐人 无语了88888 09-1909-19 14:14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垃圾都红不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909-19 14:14
- 163 0 [ST百利吧] 星期一估计有阴跌。不过开始企稳。我预估价格应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特发服务吧] 万科涨不少了呀,特发要跟上 股友G6723i1133 09-1909-19 14:14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639 尽职的其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曙光股份吧] 窜稀第一名这货 黑鲍梁梓 09-1909-19 14:14
- 158 0 [信音电子吧] 今天天山电子,同州电子涨停,垃圾电子还跌破发 股友37Fv053019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明显护盘,估计刚好万亿市值收盘 有责任心的双子 09-1909-19 14:14
- 134 0 [三星电气吧] 别卖了,朋友们,来个逆势不好吗? 股友qryj5N 09-1909-19 14:14
- 147 2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为什么大跌呢 热闹爱看 09-1909-19 14:14
- 132 1 [奕东电子吧] 梅开五度 水木辰 09-1909-19 14:14
- 106 1 [兆新股份吧] 锂业好多涨停了,你手上拿了碳酸锂股权都不来一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909-19 14:14
- 584 2 [中芯国际吧] 爆款前瞻!电子信息产业座谈会引爆产业链机遇 股神罗伯特robo 09-1909-19 14:14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核建盘子小,搞和剑去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14
- 143 0 [鑫科材料吧] 我怎么感觉就是暴力洗盘呢 红彤彤de威洛 09-1909-19 14:14
- 139 0 [万科企业吧] 龙头 狼来了牛走了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*ST华幸吧] 跌的那么惨烈。,搞得好像前面大涨过百分之几十 楚天骄子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恒生电子吧] 是黄社长让你们买的吗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909-19 14:14
- 139 0 [瑞芯微吧] 起来了 PoemSuperhero15 09-1909-19 14:1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八个亿资金送行!这排面钢钢的! 股友R232V92256 09-1909-19 14:14
- 156 3 [颀中科技吧] 比颀中之爹汇成下滑的还很。。不愧是做儿子的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909-19 14:14
- 252 1 [可立克吧] 跟跌不跟涨,才是最恶心的 年度最新韭菜 09-1909-19 14:14
- 504 4 [四维图新吧] 不知有没有影像 买了不赚坚决不走 09-1909-19 14:14
- 145 0 [华润三九吧] 妈的,多少钱买,都是亏钱 股友573392m1v8 09-1909-19 14:14
- 133 0 [欧菲光吧] 不要进,套 华强北冲锋虾 09-1909-1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