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浙富控股吧] 量化票就这德行,提前埋伏吧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 砍了所有砖家 09-1909-19 13:55
- 127 0 [浙数文化吧] G养的 千年华亭5559 09-1909-19 13:55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应了散户吃肉没轮上,被打的皮开肉裂一个也 浙B55359 09-1909-19 13:55
- 171 0 [洋河股份吧] 触犯天条了吗? 股友98W70p2111 09-1909-19 13:55
- 139 0 [珈伟新能吧] 涨个几分大户就全跑了公司质地太差了等候退市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金财互联吧] 跳水王 北风也有转南时 09-1909-19 13:55
- 141 2 [江特电机吧] 人家电机涨多了跌,电机涨幅时候你也没涨,跌的 ZH爱吃肉 09-1909-19 13:55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, 深山的老人 09-1909-19 13:55
- 154 0 [*ST特迅吧] 垃圾股概念,所有所在板块都是红的,它是绿的, 股友v3K9332956 09-1909-19 13:55
- 151 0 [徐工机械吧] 还是没有山推强势啊! 随波遇见 09-1909-19 13:55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哈,又埋了一批 红票飘飘飘 09-1909-19 13:55
- 159 2 [明阳电气吧] 全是机器空单,好恶心的票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909-19 13:55
- 121 1 [贝瑞基因吧] 现在大涨 飙股人 09-1909-19 13:55
- 1077 18 [民生银行吧] 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,行长王晓永强调,坚持将合 股友cc9Nei0004 09-1909-19 13:55
- 134 0 [*ST元成吧] 买入,买入 股友2q67666k56 09-1909-19 13:5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最厉害,全天一路下跌, 顺风二 09-1909-19 13:55
- 122 0 [富满微吧] , 陶朱公311 09-1909-19 13:55
- 138 0 [西部材料吧] 不到15不要买,无底洞 金牛拓土 09-1909-19 13:55
- 129 0 [中国飞鹤吧] 九阴练成,买一点 yifagen1611 09-1909-19 13:55
- 154 0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的走势就是让老乡别走,这坑还没有填满 海誓杰盟 09-1909-19 13:55
- 129 0 [丽江股份吧] 云南,桂林都板了,丽江真垃圾 买就跌__卖就涨 09-1909-19 13:55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哪跟哪,还有两狼跌破3800拉起来再下去3788 善良的蒋7 09-1909-19 13:55
- 137 0 [淮河能源吧] 大伙别慌,我给吴先生去个电话啥情况,周末能否 热情的雁冰霜13 09-1909-19 13:55
- 139 0 [电科芯片吧] 它不值这个价 sh319 09-1909-19 13:55
- 133 0 [国安达吧] 退市吧 炒股周伯通 09-1909-19 13:55
- 119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垃圾 股友a73aiw1017 09-1909-19 13:55
- 174 2 [浩洋股份吧] 等20厘米看看 股友38V506658V 09-1909-19 13:55
- 118 0 [青岛双星吧] 缩量的 股友ds9YLo 09-1909-19 13:55
- 136 0 [申万宏源吧] 证卷又在使坏了 独立之苍鹭 09-1909-19 13:55
- 117 0 [首开股份吧] 能否地天板??? 股友76Z6e83195 09-1909-19 13:55
- 149 0 [山东钢铁吧] 典型的双针探顶形态,能跑就赶紧跑吧 潇洒A哥 09-1909-19 13:55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的走势看着像某个大资金偶然间看到了爷叔的 fftnttmtt 09-1909-19 13:55
- 139 0 [正强股份吧] 这庄每个拉升的最高点都要弄个垃圾新闻,每次都 华尔街涨停板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立讯精密吧] 讯子也挺倒霉的,每次上攻都被大盘拖累 大吉积玉的何书桓 09-1909-19 13:55
- 133 0 [博雅生物吧] 这垃圾股就七月二十五号涨的最多两个多点,其余 博雅骗子公司 09-1909-19 13:55
- 148 0 [千红制药吧] 你们还敢买呀?股你们还加仓?无底洞来的,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1909-19 13:55
- 157 0 [金安国纪吧] 这还没完了 莫慌么 09-1909-19 13:55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狠了,断头A杀,低位拿上来可以做到波澜不惊 蓝翅飞狼 09-1909-19 13:55
- 146 0 [申联生物吧] 三个涨停去俩了 股友22U9180T62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想知道,今天有多少8.85进场的?哭哭哭哭哭哭 清晨阳光 09-1909-19 13:55
- 136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韭菜们,气不气,服不服啊,屁都不懂听别 一只禅 09-1909-19 13:55
- 280 1 [尤夫股份吧] 就问你们麻不麻,哈哈,还好昨天卖了 我爱达达达 09-1909-19 13:55
- 84 1 [ST银江吧] 夹着尾巴撤 苍敏怡筑 09-1909-19 13:55
- 151 4 [飞利信吧] 所有指标都跌破了,赶紧逃命,不要报侥幸心理。 WYCQ1121 09-1809-19 13:55
- 131 0 [新华都吧] 还有五分钟 杯与杯 09-1909-19 13:55
- 180 0 [中国铁物吧] 万手单在2.73吸筹!别被骗了筹码 shfhjehrujsge 09-1909-19 13:55
- 134 0 [中航沈飞吧] 加油龙头大哥,来个涨停吧 股友P2y7891573 09-1909-19 13:55
- 125 0 [海辰药业吧] 久因真精 心中有龙头 09-1909-19 13:55
- 231 0 [信雅达吧] 还有10%跌幅然后就是翻倍行情 n14267452299351b 09-1909-19 13:55
- 147 0 [川发龙蟒吧] 持股八个月,感谢川发龙蟒高层,治好了我的吃喝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1909-19 13:55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精制的清酒 09-1909-19 13:55
- 118 1 [锦欣生殖吧] 空头继续给我砸,我在1.9等你。 股友57l802H102 09-1909-19 13:55
- 145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家千万别买许昌智能股票,会套死,买其他任何 股友7H85653U95 09-1909-19 13:5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轮动加剧,我准备多配置一些固收+方向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909-19 13:55
- 120 0 [天马科技吧] 还不拉?? 股友1A9O752263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首旅酒店吧] 板块涨不过? 基民8OFLK2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出不了货只能拉涨了 BLNBB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新莱应材吧] 43不晓得卖给哪个了 五思凯 09-1909-19 13:55
- 122 0 [众信旅游吧] 真想骂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909-19 13:55
- 123 0 [领益智造吧] 回调到十元时代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3:55
- 114 0 [飞马国际吧] 最有带动性的还是你 赚钱才能走哦 09-1909-19 13:55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市公司真好啊, 追寻之路 09-1909-19 13:55
- 195 1 [吉大正元吧] 大家别怕,这个牛股又亏损,大股东还会跑路,这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1909-19 13:55
- 150 1 [华建集团吧] 个人觉得海立闷杀,华建成唯一,继续奥利给! al1164212499206914 09-1909-19 13:55
- 163 4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长土里了,38的本啊 股友168K8766M2 09-1909-19 13:55
- 136 2 [上海建工吧] 两点开始拉升两点半封板 Iris哇 09-1909-19 13:55
- 331 4 [红相股份吧] 卖了全买你。。。那是不可能的。。。你还排不上 幻影a 09-1909-19 13:55
- 129 2 [长川科技吧] 无奈即然惜筹我只能64.88回补你 股友e079W90312 09-1909-19 13:55
- 115 1 [鞍钢股份吧] 全部投反对票,谁让你让股民连口汤也喝不上 朝圣的心 09-1909-19 13:55
- 234 4 [牧原股份吧] 生猪价格就要跌破牧原成本价 thi22959 09-1909-19 13:55
- 163 2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转换光了今天就大涨,气死我了 晴朗的益妙双 09-1909-19 13:55
- 216 3 [章源钨业吧] 现在没人发钨价了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9-1809-19 13:55
- 122 0 [供销大集吧] 奶奶的跌勒没人管,涨勒喋喋不休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909-19 13:55
- 118 0 [豪恩汽电吧] 180开始建仓吃肉 三师公66 09-1909-19 13:55
- 317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jjdfy 09-1909-19 13:55
- 136 0 [惠发食品吧] 绝对的垃圾,才看到高管在10钱上都减持跑了,难 炒股修心修行 09-1909-19 13:55
- 191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,这只股票国庆节到6块左右! 股票就是一个数字 09-1909-19 13:55
- 6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股市行的时候你不行,股市不行的时候你还是不行 玛卡巴卡啦 09-1909-19 13:55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2点半敢不敢梭哈? 年轻人不讲五的 09-1909-19 13:55
- 121 0 [澜起科技吧] 直娘贼,做了几次电梯了。 不喜欢冷天 09-1909-19 13:55
- 125 0 [沃特股份吧] 只跟跌不跟涨,恭喜你们 风风风发发发 09-1909-19 13:55
- 141 0 [莲花控股吧] 真它拉西 股友woIch7 09-1909-19 13:55
- 127 0 [中草香料吧] 太惨了,我想啥人 睿智的陶美波 09-1909-19 13:55
- 129 0 [中航沈飞吧] 沈洛马目标价9800000元/股 一路长红一路8 09-1909-19 13:55
- 121 0 [和而泰吧] 还不跑啊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3:55
- 158 0 [通光线缆吧] 这个是怎么了啊!牛市?快跌两个月了!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创业慧康吧] 实在是让人绝望 股友W65353X601 09-1909-19 13:55
- 115 0 [东通退吧] 这个价位可以买 不能看 09-1909-19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