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东信和平吧] 即使下周一给你一个涨停也才不到27元,呵呵了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909-19 13:55
- 118 0 [孩子王吧] 友情提示该股不能再碰了!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1909-19 13:55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咖啡猫喝咖啡 09-1909-19 13:55
- 38 0 [券商ETF银华吧] 中信带着量化砸 萌面大鸽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个跌停看看。 有成的强茗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海辰药业吧] 哇这不是失传已久的绝学吗? 心中有龙头 09-1909-19 13:55
- 174 4 [赛力斯吧] 早上不卖,不做t,又被小赛教育了。 天才金融消费家 09-1909-19 13:55
- 889 5 [太龙股份吧] 我来稍微预测下走势 观光路散户 09-1809-19 13:55
- 139 0 [美邦股份吧] 快跑吧 中原贵人 09-1909-19 13:54
- 158 0 [金冠股份吧] 静等往下10-15点,不破4元就留二成仓了!破了4 涨了就爱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近5天涨幅全部抹平了滴汗 ydd123a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长飞光纤吧] 亨通光电便宜才22.8元高低切 永高600519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国投电力吧] 跌了不敢买,难道涨上去再追? 刮痧大师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你说的太对了 股友1Q9N006316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剑桥科技吧] 至道三年崩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909-19 13:54
- 5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太伤心了,不要买国内理财,求稳的买黄金,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1909-19 13:54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打电话举报了调查下,这么直线砸 股友9u9g356312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拓普集团吧] 哦豁,亏几大千 股友16o6u76655 09-1909-19 13:54
- 155 0 [西域旅游吧] 下周新疆70周年维一旅游20cm 整洁的冯港1 09-1909-19 13:54
- 443 4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市安监站正在督查,损失约1000万云上 柳大树 09-1909-19 13:54
- 189 0 [盛科通信-U吧] 芯片这波小幅回调真是等到了,看了眼成分股里寒 明知这是梦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宝钛股份吧] 跟西部材料跌的一样多,真是同病相怜,就是涨的 Only__one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 柳大树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瑞康医药吧] 3.05还好跑完了挣个早餐钱 一位小股名 09-1909-19 13:54
- 140 0 [创新新材吧] 点火 基民3h803d2837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瑞纳智能吧] 盘口很轻呀, 股友z321C65521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是干不尽杀不绝的、继续出货。 绝世的茹萱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西藏旅游吧] 西域15cm了爆涨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3:54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唱 纳斯达克指数 09-1909-19 13:54
- 151 1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一定要冷静,评论区有狗托唱多,打开周线看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909-19 13:54
- 122 1 [天府文旅吧] 到现在都没有大单进来,逆天了 好绝望 09-1909-19 13:54
- 124 1 [康美药业吧] 一周58亿的量,就涨1分钱?到底是股票垃圾还是 股海云鼹 09-1909-19 13:54
- 160 3 [祥源文旅吧] 底部爆炸起飞 运气转好 09-1909-19 13:54
- 184 1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$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$这是天天大跌的节奏 股友7523Q2Q666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东方财富吧] 反项操作 股友cfhyX0 09-1909-19 13:54
- 134 0 [万凯新材吧] 彻底不装了 股海行舟风生水起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两天可以挖掘利空消息了! 城地智算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汉马科技吧] 我想知道,这个票为什么涨不起来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这么点看不起谁呢 SilenceSerious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跌停板出不了货吧,都没人买,现在散户没那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海能达吧] 烂股,割了,你可以涨了 灵活的跟风者 09-1909-19 13:54
- 120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套了好多人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909-19 13:54
- 165 1 [金自天正吧] 只有这个烂股牛市不涨反跌 股友2z9d393398 09-1909-19 13:54
- 134 1 [福元医药吧] 我的一妖在哪里 诚实可靠大郎君 09-1909-19 13:54
- 115 2 [苹果吧] 苹果:不增仓,就能赢! 水手2019 09-1909-19 13:54
- 101 1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成交量能突破1%? 唤醒520 09-1909-19 13:54
- 65 1 [楚天龙吧] 大家散了吧,庄家小孩病没好,还需要钱,砸吧。 明智的苏鸣昊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招商蛇口吧] 猛龙过江 股友9753O2G263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山推股份吧] 边缘杂料,万年没一个板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晚上龙虎榜,是不是陈砸总,砸的盘 回到目标 09-1909-19 13:54
- 190 0 [中辰转债吧] 跑了 股友8o10111H37 09-1909-19 13:54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对就这个节奏······拉大银行··指数不跌··4000家 X妖人 09-1909-19 13:54
- 150 1 [北汽蓝谷吧] 毫无底线 股友65g171k019 09-1909-19 13:54
- 208 0 [信达生物吧] 踢出去 股友Qz29233933 09-1909-19 13:54
- 125 1 [卧龙电驱吧] 就是10块钱的股,几天就炒这么高!什么机器人,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909-19 13:54
- 139 1 [西部矿业吧] 跳水了,快跑啊,等两点半后再入 小破船上的做梦人 09-1909-19 13:54
- 151 2 [中油资本吧] 到底在干嘛!!!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3:54
- 47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抄底? 新韭菜喝点汤就行 09-1909-19 13:54
- 13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康医药的核心产品运营推广受阻了吗? 股友115x87L313 09-1909-19 13:54
- 428 3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上市公司流动股东 09-1909-19 13:54
- 169 3 [大烨智能吧] 又是老套路,上午装着抵抗下午大跌出货 赵勇7811033693 09-1909-19 13:54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儿子,孙子,都快涨停,就你象一只虫子一样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1909-19 13:54
- 151 2 [卧龙电驱吧] 2025.9.19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909-19 13:54
- 572 7 [中科星图吧] 投资需要耐心的,看好标的你守仓就好。又一只十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力源信息吧] 英唐已超过你了,丢人啊! 股友PUpEyz 09-1909-19 13:54
- 121 0 [科泰电源吧] 太垃圾 轻松的章婉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中新集团吧] 看看金利臣走了吗,他不走还得跌 平和的公孙泽哈 09-1909-19 13:54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3.95进半仓今早挂3.75梭哈了快来夸我小可爱 o亼o 09-1909-19 13:54
- 253 16 [紫天退吧] 老三板营收超过十几个亿,市值8000万,找到吗 善良的凌禹14 09-1909-19 13:54
- 181 9 [康芝药业吧] 这谁家的康芝药业,价廉物美?海南的 扫描黑马 09-1909-19 13:54
- 134 0 [迪森股份吧] 照这个速度,很快就5.5元了 徐老祖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 hdhehduhh 09-1909-19 13:54
- 123 0 [飞乐音响吧] 下班了,不看了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1909-19 13:54
- 473 5 [天沃科技吧] 会不会重组成功了?周末出消息?我瞎说啊别当真 qinjuner126 09-1909-19 13:54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6号开始到现在,其实就是在一个箱体里上上 H三只小鸭子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18号进的柚子都跑了喔 HZ以终为始 09-1909-19 13:54
- 123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85m682o969 09-1909-19 13:54
- 153 0 [航天彩虹吧] 南天门机甲人机来了 小散闲人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舍得酒业吧] 鬼鬼要超越你咯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909-19 13:54
- 136 1 [至纯科技吧] 清了 JOHNSONLIU 09-1909-19 13:54
- 141 0 [南方精工吧] 人都红了。你还不动啊!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13:54
- 226 0 [沧州明珠吧] 跟我昨天买的华软科技的日K走势一模一样呀 炒股养探宝 09-1909-19 13:54
- 131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又开始砸盘了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*ST岭南吧] 直接封死得了,这样故意让散户接盘,下周继续跌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909-19 13:5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什么跌什么,没钱消费啦 借秋风知黄昏 09-1909-19 13:54
- 144 0 [隆基绿能吧] 挺好的抄底机会,会做t的你就做做t,不会做的拿 亚托克斯s 09-1909-19 13:54
- 195 0 [佰奥智能吧] 调整一下,停两天恢复… 热情似火的常锐泳 09-1909-19 13:54
- 132 0 [麦克奥迪吧] 追高可耻全部套牢 解图雨 09-1909-1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