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埋人了,要怎么办啊 股友6qP3759776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四川长虹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古灵精怪的石子轩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山东矿机吧] 什么情况这么走 老甲瘦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友阿股份吧] 去吧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909-19 13:39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干练的华哥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,建工大哥上套了,等10年后成为 股友1G76059X29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样子没救了 韭零后灬 09-1909-19 13:39
- 133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票没涨多少,还有空间 生财成金得俊之 09-1909-19 13:39
- 123 1 [山高控股吧] Ko有本事破4 有耐心的孟意15 09-1909-19 13:39
- 150 2 [华工科技吧] 快买 工行一枝花 09-1909-19 13:39
- 137 1 [日经225吧] 天天创新高??啥日子啊 概念神马大龙 09-1909-19 13:39
- 187 6 [生猪吧] 看看空单怎么止盈,哈哈。 点到为止先生 09-1909-19 13:39
- 95 1 [立昂技术吧] 大家一起继续加仓不给老庄便宜筹码机会今天上涨 八方M来财 09-1909-19 13:39
- 128 3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追高了 疯狂二哥 09-1709-19 13:39
- 124 0 [千里科技吧] 咋就跌停了?莫名其妙 龙泉侃股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福日电子吧] 你牛逼,我服你,OK?2天回到原点,你牛逼 寻常WS要爆仓 09-1909-19 13:39
- 2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低开高走!!! A喜你入三分 09-1909-19 13:39
- 148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最近大家怎么操作?上不上 终沦为老生常谈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到下午就砸盘,操! 股友r195U32228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浙江东方吧] 别的涨时你跌,别的跌你更跌,MB,垃圾,退市吧 股友30k6f22676 09-1909-19 13:39
- 143 1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这个时候只能接不能砸,小心兜不住。毕竟大 冰糖姐 09-1909-19 13:39
- 370 3 [中国中免吧] 说了上升趋势,你们就不信,现在做T都不迟啊 抓狗抵又穿隆 09-1909-19 13:39
- 8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自主研发创新才是硬道理 醉倒的人xs 09-1909-19 13:39
- 83 2 [安妮股份吧] 自从买了以后天天跌太厉害了都快跌了一个多月连 THFLJJ123454564 09-1909-19 13:39
- 299 6 [通化金马吧] 如果今天没办法收复5日线就该清仓 股友77Y209618L 09-1809-19 13:39
- 120 0 [南京熊猫吧] 违天道!建议退市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对接市场需求,增持计划保 股友X379868K73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量还是不够,还会跌 事缓則成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江苏金租吧] 昨天10股换一股平安今天赚到了 股友8L6731w806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 樂陽陽 09-1909-19 13:39
- 140 0 [螺纹钢吧] 二手房价格还未止跌:螺纹钢任何反弹都是多头减 算法之以德服人 09-1909-19 13:3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结束了!!! 股海练气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重药控股吧] 大盘子股,不好玩 报销主义 09-1909-19 13:39
- 126 0 [高新兴吧] 边角料M头 稳得盈 09-1909-19 13:39
- 25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我上午向深圳交易所打电话举报庄家故意打压股价 大资金散户 09-1909-19 13:39
- 142 0 [春光科技吧] 看到27 优雅淡然的盛三仟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3812不是今天最低点,注意风险注意风险注意 继续努力保持 09-1909-19 13:39
- 10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回来个股涨不回来了 股友1599070K8W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中青旅吧] 订了周末的乌镇 股友63x73061l1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16.4补仓2万股,今天不给我套利机会又挨套 牵牛骑牛 09-1909-19 13:39
- 137 0 [英搏尔吧] 这股早上怎么跌停了? 淡定的纳兰怡萱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说,假的。 股友87u6M15215 09-1909-19 13:39
- 141 0 [金宏气体吧] 凯美从4块涨到20多!你从24跌到18 玻璃上的苍蝇 09-1909-19 13:39
- 133 1 [拉卡拉吧] 股票表现拉胯,我投票只能投反对票 无语问浮沉 09-1909-19 13:39
- 167 2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开始进攻了,你们告诉我这货不是补跌是什么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909-19 13:39
- 150 1 [盟科药业-U吧] 持股待涨,不到8.5不卖,跌倒8.1坚决买入,收盘 亲切的唐 09-1909-19 13:39
- 130 3 [重庆钢铁吧] 1.63进来就没了六七个点 股友v0527028O6 09-1909-19 13:39
- 134 0 [昆药集团吧] 这票该s了,该涨不涨的天天阴跌,c你大y,熬吧 股友7025W7065K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信达生物吧] 赶紧割肉去海吉亚医疗 Cocototo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嘛,又套顶上 足智腾达的杜飞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物产中大吧] 抓紧买 股友27X5575G63 09-1909-19 13:39
- 136 0 [原油吧] 一大批被套的,今晚低开全部暴仓,看这个样子, 冬虫夏冰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跌0.5,你跌5个点,大盘涨1个点,你跌0.1的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杀麻了我以为你是起飞前的下蹲,没想到是蹲下来 股友x9N5731919 09-1909-19 13:39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跌停 ds荷塘月色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掌趣科技吧] 看人家恺英,真是 宏图满堂得风清扬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富临精工吧] 烂没想到这么烂,烂到家了你。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1909-19 13:39
- 145 1 [联创电子吧] 大A最垃的票没意见吧 股友09870Gi882 09-1909-19 13:39
- 156 1 [川投能源吧] 稍微涨一点都在卖 基民DXkxaZ 09-1909-19 13:39
- 1121 1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股价落后于紫金矿业和江西铜业,管理层 股友8Exl7V 08-2509-19 13:3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华为昇腾产品群亮相,加速领军国产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一买就趴,孖的苟东西 股友736Zy82768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欧菲光吧] 大盘不基本能上去 飞黄生财得孙膑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有操盘的吗?还是资金合力呀? 悟道的高里 09-1909-19 13:39
- 149 2 [英飞特吧] 不容易 股友huizi加油 09-1909-19 13:3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预判了散户的预判,提前跌,怕拉完了散户跑 韭菜炒蛋股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知道散户下周要跑,主力这周就埋了你们太厉害 福星的阳琳 09-1909-19 13:39
- 151 0 [XD美埃科吧] 连续四天长上引出货 大桓哥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的20亿,应该全跑路了吧 有毅力的蓝梦若20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三江购物吧] 反包涨停不可能,能翻红带板块就够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909-19 13:39
- 168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恶心 韭菜炒鸡蛋ya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金证股份吧] 我见过最恶心的股 我有金蟾与貔貅 09-1909-19 13:39
- 106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开盘忽悠一下.又有一大批上套了 瓦蓝的蒋亚4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浙大网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壮志的凌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西域旅游吧] 拉升还没完。两点钟看结果 缘中25 09-1909-19 13:39
- 122 1 [景兴纸业吧] 今早高开买进的!哭晕 丫丫丫cheng0109 09-1909-19 13:39
- 119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睡地板,明天当老板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13:39
- 124 1 [艾迪康控股吧] 图形不是轻易能走坏的,各种力量角逐的结果。 炒股精神小伙 09-1909-19 13:39
- 123 1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你倒是给我上啊!!!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1909-19 13:39
- 136 1 [麦格米特吧] 那个萝卜头呢?继续出来吹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9
- 381 3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飞黄利市de孤独雁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园林股份吧] 开始缩量下跌,反弹遥遥无期了 阿尔巴尼亚diao丝 09-1909-19 13:39
- 160 4 [上海电力吧] 路过 股友0922p9d831 09-1909-19 13:39
- 81 2 [美能能源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美能能源股友 09-1009-19 13:39
- 311 0 [粤传媒吧] 盘尾接 白衣骑士002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龙蟠科技吧] 炸裂 股友Y919M25629 09-1909-19 13:39
- 149 0 [海航控股吧] 看了好多帖子,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跌嘛,香港,深 奋斗一生92759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艾德生物吧] 矮的跟老郑这一家大厦避风了 谷全红 09-1909-19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