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中国信达吧] 自从买了信达,就感觉买了只有实力、有背景可靠 回味牛杂 09-1909-19 15:17
- 391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还是强的,周一有低点再接回来 是星尘 09-1909-19 15:17
- 187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周一算30cm都回不到山顶了,这主力出货绝绝子 财运多谋de曹操 09-1909-19 15:17
- 167 1 [航天信息吧] 哪个大哥尾盘8.33还要买了3000手。价虽然说很便 股友13355xw559 09-1909-19 15:17
- 369 7 [恒申新材吧] 广东的公司,福建的老板,广东不疼,福建不爱… 孚钉红茶9467 09-1909-19 15:17
- 294 5 [英诺赛科吧] 阴6天了啊,加油噢。要走出独立行情 不甘心不放手 09-1909-19 15:17
- 131 1 [A50期指吧] 极度的干预控盘非要做出想要的K线, 金边浪子 09-1909-19 15:17
- 559 9 [柳药集团吧] 去查查赵永祥教授,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后期看好 股友YygmwV 09-1909-19 15:17
- 164 2 [DR数据港吧] 看科华大涨所以买了你,看看能不能把你带起来 活灵活现的戚韶华 09-1909-19 15:17
- 189 1 [金牛化工吧] 这不和前几天一样嘛。高点下来,大跌两天,然后 股友21g968P737 09-1909-19 15:17
- 199 8 [天奇股份吧] 刚刚补仓20万!下午翻红在t出来! 奇天大圣 09-1909-19 15:17
- 349 5 [国泰海通吧] 有本事你把国泰砸到17块,有个朋友还有三十五万 海航机长007 09-1909-19 15:17
- 143 0 [*ST纳川吧] 空头也好,多头也罢。都不要在里面瞎BB了。 股友733oV61613 09-1909-19 15:17
- 155 0 [天齐锂业吧] 一个竞价没了1000多块醉了 浙文能涨一下吗 09-1909-19 15:17
- 193 1 [国债期货吧] 狗是改不了的,不要对他抱有希望,就应该狠狠往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9-1909-19 15:17
- 154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的庄是个善庄 创新的范娴乔 09-1909-19 15:17
- 170 1 [德方纳米吧] 到底早着呢,第一步35以下,第二步30以下,才能 怀疑人生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5:17
- 15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2025年6月26日,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供 创远信科股友 09-1809-19 15:17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47.74成本,CTM,那个蛋拼命往下砸,疯Gou一般 perfectluo 09-1909-19 15:17
- 48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全靠药明和恒瑞顶着,没这两这家得散 水边的旱鸭 09-1909-19 15:17
- 140 0 [天下秀吧] 一只手时拿个一千个、() 纯真质朴的魏依晨 09-1909-19 15:17
- 120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0.5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7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260万封单,散户踩死散户 松间雪 09-1909-19 15:17
- 163 0 [容百科技吧] 撤了,弱爆了,远远落后于板块,容百主力实力不 学习型小白 09-1909-19 15:17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想念和家人们3000点合力造妖的日子,现在赚钱效 选股战神 09-1909-19 15:17
- 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科技行情中的安心之选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909-19 15:17
- 146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密码? 荒城临古渡 09-1909-19 15:17
- 1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虽然涨了很多,是经历了三年的熊市,现在才是刚 陆肘Z 09-1909-19 15:17
- 135 0 [大众公用吧] 除了昨天,每天涨五六个点也不错! 基民FrqRaa 09-1909-19 15:17
- 137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网红进来了 股友7L2709y553 09-1909-19 15:17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现阶段还是打算先拿稳港股红利022275吧,市场最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15:17
- 137 0 [指南针吧] 量化真的讨厌,买不进去,卖不出来 渊生九渊 09-1909-19 15:17
- 340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1909-19 15:17
- 262 2 [中科曙光吧] 前天净流出9亿昨天净流出19亿今天上午净流出9亿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909-19 15:17
- 457 0 [老百姓吧] 下周大盘风险很大,老百姓是随市跌破17元向16元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5:17
- 157 0 [大金重工吧] 走了走了,大盘难看了避险过节 元凶996 09-1909-19 15:17
- 151 1 [东通退吧] 买东通不如买紫天退,紫天己跌无可跌了 独立的尘林海78 09-1909-19 15:17
- 165 3 [东通退吧] 各位都赚了五个点,还不知足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909-19 15:17
- 422 1 [香港宽频吧] 据上海证券报,中泰国际策略分析师颜招骏指出, 股友1tv0169760 09-1909-19 15:17
- 151 1 [农业银行吧] 六大行和招行尾盘异动为何?有的涨,有的跌,有 make三千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5:17
- 160 1 [北汽蓝谷吧] 画个圈圈,祝你们一辆都卖不出去 心诚则宁 09-1909-19 15:17
- 202 3 [山高控股吧] 原始股东几毛钱的本吧 我乃泰山红牛 09-1909-19 15:17
- 135 1 [东通退吧] 下午怎么没人买了?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09-1909-19 15:17
- 154 1 [ST派瑞吧]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,常年都是最烂那个领跌不涨的 熬三年五年 09-1909-19 15:17
- 270 5 [中电鑫龙吧] 不会有奇迹的,大家割肉吧,趋势已经走坏了。外 韭菜炒蛋吵吵 09-1909-19 15:17
- 100 2 [华锋股份吧] 有心之人一直在把资讯和公告往前排顶!有点大毛 托马斯_孙 09-1909-19 15:17
- 1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自去年924行情上涨以来,许多在一级市场一级半 股友20WC886899 09-1909-19 15:17
- 91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是否会退市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7
- 205 0 [紫天退吧] 员工不但不会失业,反而会解决更多就业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5:17
- 341 1 [山子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79iy957586 09-1909-19 15:17
- 139 1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挑战性十足,继续关它半个月 股长阳 09-1909-19 15:17
- 159 1 [R工智1吧] 三板没有例外,三四个板开板下跌。 飞狐2019 09-1909-19 15:17
- 164 1 [山高控股吧] 悠着点,这么高的市净率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5:17
- 185 2 [中国太保吧] 至于吗?好不容易洪黎一点,怎么就又下来了呢, 蔡小闲 09-1909-19 15:17
- 154 1 [建元信托吧] 幸好亏了15点割肉,尾盘竞价砸跌停,完美 安徽涨停王 09-1909-19 15:17
- 190 2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应该还有一根中阴线 紫柚子 09-1909-19 15:17
- 494 11 [赣锋锂业吧] 拿了三年了,从100多本补仓到44.6本,要不要先 股友meOmHj8429 09-1909-19 15:17
- 625 5 [华电国际吧] 给你们上一堂基础指标分析课 小名叫连板 09-1909-19 15:17
- 4521 29 [大连友谊吧] 9.18朱哥晚复盘 朱哥论坛 09-1809-19 15:17
- 158 4 [科力远吧] 我话说这里,今天就是个震荡,这周都没机会没有 总是上鬼子的当 09-1809-19 15:17
- 236 3 [金田股份吧] 一切技术分析在趋势面前都没用, 明天见光死趋 一切为了酒菜 09-1709-19 15:17
- 143 1 [龙蟠科技吧] 真是怕散户赚钱了 基民osLzXk 09-1909-19 15:17
- 191 2 [新易盛吧] 集合竞价抢筹码了 n5416137768198886086 09-1909-19 15:17
- 336 5 [XD海立股吧] 周末出公告就臭了,出干净了 一尘93658 09-1909-19 15:17
- 297 13 [深圳华强吧] 早上六个点没走真想扇了自己 股友1W5D887009 09-1909-19 15:17
- 142 2 [万马股份吧] 买错了,盘子太大 诚实的月亮 09-1909-19 15:17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,又一批Sb被套。又一个十年 灿坚能 09-1909-19 15:17
- 141 0 [东方电气吧] 大A停了,你可以放量下跌了,加油 极端者 09-1909-19 15:17
- 197 0 [沃特股份吧] 两个月前我买了沃特、宏盛、欺凌、昭衍,除了沃 勤劳善良的郑欣儿 09-1909-19 15:17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小故事又套了多少人,十年后再编一次故事, 静默者5217 09-1909-19 15:17
- 176 1 [百奥泰吧] 百奥套:我有一百种方法套住家人们。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1909-19 15:17
- 152 1 [华润医疗吧] 看看今天的山高控股跌60%将是很多炒高股的结局 谨慎怀疑 09-1909-19 15:17
- 165 4 [广博股份吧] 管住手管住手坚决不追,要是敢拉板我就去打点试 故事里的小虾米 09-1709-19 15:17
- 159 0 [海康威视吧] 未来几天都会高开低吸 洪家楼 09-1909-19 15:17
- 121 0 [山高控股吧] 股东自己再卖 股友7003M62F06 09-1909-19 15:17
- 418 0 [神通科技吧] 期指交割日,耐心持有会有大肉。 牛市财富666 09-1909-19 15:17
- 136 0 [美邦服饰吧] 双头成立 股友1093926mX2 09-1909-19 15:17
- 167 0 [景旺电子吧] 你们的ESG真是个笑话!董秘和HR都是干什么吃的 股友8065H170g2 09-1909-19 15:17
- 158 0 [传化智联吧] 再上一元这么难吗? 蚂蚁智传 09-1909-19 15:17
- 161 0 [华数传媒吧] 红了,开始有点盼头了~ 投资长远价值 09-1909-19 15:17
- 209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将与华勘局重点聚焦金银铜等战略金属开 王者之城 09-1909-19 15:17
- 169 2 [山子高科吧] 人家中际尾盘17亿拉6元,你尾盘拉6分。 潜龙在渊之飞龙在天 09-1909-19 15:17
- 469 2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位置敢封板,主力资金志向远大,解放这么多 仪态万千的江雪6 09-1909-19 15:17
- 157 1 [常山药业吧] 44.88 股友f21116K608 09-1909-19 15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多头,现在构筑双头顶的 股友0X88553T20 09-1909-19 15:17
- 195 0 [惠云钛业吧] 这个庄说实话有点恶心啊!阳线中,长上影线居多 形上型下 09-1909-19 15:17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,好害怕 股友9688gk5038 09-1909-19 15:17
- 145 0 [万里扬吧] 这只股今年到18应该没有问题吧? 股友29X3H73053 09-1909-19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