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搞笑么明显今天封不住万手哥是怎么想的呵呵 三师公66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神农种业吧] 熬了快两个月,等个涨停结果越跌 股友3860r851Z6 09-1909-19 13:39
- 127 0 [青山纸业吧] 近期涨幅巨大的低价股今天全部暴跌,下跌才刚开 grandzeke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东方明珠吧] 改名字吧,太丢人了! 股友p068L86216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午后杀跌又说明什么情况,是内资还是好资。 股市战胜 09-1909-19 13:39
- 137 0 [川能动力吧] 最软的锂矿股,赣锋锂业都涨停了,四川国资都硬 n220913449969532 09-1909-19 13:39
- 229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收购澳大利亚匹克公司100%股权全面通过,匹 牛油油 09-1909-19 13:39
- 130 2 [合锻智能吧] 我买啥崩啥 股友539825k5y8 09-1909-19 13:39
- 102 1 [德林控股吧] 明显出货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1909-19 13:39
- 172 2 [昭衍新药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?? 股友3L6g533971 09-1909-19 13:39
- 378 1 [星源材质吧] 工信部这么好的政策,一动不动? evildream1820 09-1909-19 13:39
- 143 2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股份俺的心头好 娴雅文静的池佳玉 09-1909-19 13:39
- 925 2 [大族激光吧] 华沿机器人今天将在华为联接大会上发布一款可以 股友Q8w7790723 09-1909-19 13:39
- 161 2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公告一季报时跌的一天,快5个月了都没有 财源成章地周伯通 09-1909-19 13:39
- 171 3 [云南白药吧] 挣不到钱进来分红也不错 诚实的欣梦落11 09-1909-19 13:39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,逃命要紧 机灵的舒宜仲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尾盘要跳水! s金蝶看见了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满,港股科技估值洼地被挖!PE21 灵活的落落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海正药业吧] 惨不忍睹 静谧的杨亚特 09-1909-19 13:3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要结束了 有领导力的鲁桦20 09-1909-19 13:39
- 241 0 [芯朋微吧] 此股的走势把大A的一惯作风演的非常好,乃叨股 股友KF4cNb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工业富联吧] 等散户接盘回调呢,今天别追高别追高 佰万哥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出货手法异常凶悍,直接a杀 赚1000就走大a 09-1909-19 13:39
- 251 0 [安阳钢铁吧] 一事无成,只会吹&皮。 股友NECDn7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隆基机械吧] 真遭罪啊哈哈散户这是到了八辈子霉了这公司没想 股友2l2301l891 09-1909-19 13:39
- 152 2 [丰山集团吧] 这个的怎么这么强?成功啦? 作者王鹭 09-1909-19 13:39
- 214 6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涨的好经理努力了 我以想好 09-1809-19 13:39
- 106 0 [北证50吧] 起跳时间由曾经的两点半提前到一点半了吗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海航控股吧] 亏死了 我肯定能赚钱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山鹰国际吧] 发生什么了,今天主力拼命砸? 股友6W5322d678 09-1909-19 13:39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磨叽…看来又得好几天磨人了 趋势分析站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广合科技吧] 庄家高位出逃,散户站岗 股友CM9tp19953 09-1909-19 13:39
- 122 1 [ST亚光吧] 一直顶着不卖,看来我错了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豪鹏科技吧] 九方推荐过来接盘的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xdzxmg 09-1909-19 13:3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早跟你们说了,双顶成立,下一支撑位3000点 n139657481310c9c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中创智领吧] 一分钟都弹不了,量化出货 碎银仔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辽港股份吧] 又割掉一帮韭菜。 股友19M8E70682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北摩高科吧] 为啥美股天天新高 股友305gq21523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货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QXxs0g 09-1909-19 13:39
- 144 0 [润欣科技吧] 尾盘没有十字星的话,可能就要第二波调整了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ST亚光吧] 一心要补缺口 股友f8Ql0s 09-1909-19 13:39
- 215 1 [茶花股份吧] 踩20日均线反弹回升,买买买 股友KBEUbfjfka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天齐锂业吧] 真货这能洗呀 股友67u9796d12 09-1909-19 13:39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看这架势要砸到大A收盘了,收盘后再往上拖 股友31678Lq169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你什么时候能硬气一下? 股友6178Kr0698 09-1909-19 13:39
- 219 0 [赣能股份吧] 给该股的新股友一点建议,如今的大A股并不完全 股友p2367537z7 09-1909-19 13:39
- 126 0 [ST司特吧] 大家快点跟我一起发: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1909-19 13:39
- 144 0 [多晶硅吧] 爽! 小小荒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每日互动吧] 拉高必跳水,已经是这货的常态操作了,说明来来 WDQ1233408 09-1909-19 13:39
- 496 6 [福华尚纬吧] 下午会不会拉个涨停?因为我卖了。 英俊潇洒的墨韵7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电科数字吧] 别装了,还在这诱多呢,赶紧的下来套一批再说 赚钱给墨墨花 09-1909-19 13:39
- 91 1 [JS环球生活吧] 这个老千股的主力绝B是孤儿 生财暴富得袁承志 09-1909-19 13:39
- 333 3 [众泰汽车吧] 看来今天又要继续下早班!!!都让开我先T 稳如泰山大A 09-1909-19 13:39
- 223 4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连续四五个涨停板都很正常,市盈率这么 基民023123ut53 09-1809-19 13:39
- 112 0 [大位科技吧] 马上7.13 龗驤88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下来都不带绿还不买买买 福瑞瑞福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*ST东珠吧] 跌停快了 牛牛99999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板块涨的离谱,散户不接盘,其他板块都是炮 八零抄手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迈瑞医疗吧] 加满了 抢氦保供鑫家菌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舒服了 股友0277292uI8 09-1909-19 13:39
- 216 3 [常山北明吧] 为什么常山北明总是跌跌不休。感觉这个股好拉 没了樱桃的小丸子 09-1909-19 13:39
- 194 4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10点58分发生啥了?我提前挂的买单居然成交 赚个亿点点沪币 09-1909-19 13:39
- 115 2 [长江证券吧] 冲锋号即将吹起! lxp55982 09-1909-19 13:39
- 120 1 [亚联发展吧] 看来主力的货出的差不多了。 股海一孤舟 09-1909-19 13:39
- 269 5 [露笑科技吧] 统计一下,大家说会有几个板?我觉得应该有七八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709-19 13:39
- 112 0 [天能重工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!!! 自律无忧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要求不高啊,收在9.98上面吧。。争点气就上均线 股友R691U31709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欧菲光吧] 14.84消毒液,半年大顶! 铁券丹书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西安饮食吧] 横了这么长时间,应该涨停一下下了 股友eJx2Ne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对面新高,这边连尾数都够不到,还恐高。昨天的 yuzhihuang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舒泰神吧] 腰斩33以下再说 敬畏卑微爱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隆鑫通用吧] 感觉是不是还想跳水? 必须要翻倍 09-1909-19 13:39
- 133 0 [诺诚健华吧] 风景这边独好,还是这里凉快呀 股友kbzTrB 09-1909-19 13:39
- 247 0 [综艺股份吧] 这么好的科技股,大资金看不上吗,跌停好加仓 股友F7APWY 09-1909-19 13:39
- 224 3 [天府文旅吧] 喷我的人哪去了? 永远不玩a股 09-1909-19 13:39
- 142 1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绿你踏马比大盘还绿。不要买! 努力的咸鱼呀 09-1909-19 13:39
- 99 1 [沧州明珠吧] 都说了没戏,顶不住了,还得往3.33去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909-19 13:39
- 566 7 [R信威1吧] 直升机:米-26重型运输直升机使用D-136-2/D-215 姐的裤兜有糖 06-2809-19 13:39
- 141 0 [株冶集团吧] 快跑快跑,牛市已经结束了,下面到了谁跑得快的 战刃无锋 09-1909-19 13:39
- 127 0 [银之杰吧] 必须出三根阴线在进去 股友t7935D9501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那么大的盘子,来个地天,超级无敌 渐渐远去 09-1909-19 13:39
- 134 0 [健盛集团吧] 603558今天涨停 智者理智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名臣健康吧] 这垃圾,涨没涨过每次跌都有你份 滴溜溜一转 09-1909-19 13:39
- 133 0 [法兰泰克吧] 这公司会不会要退市咯 股友7vRPoK8660 09-1909-19 13:39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拉起来!!!!!!!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易成新能吧] 专杀这种烂票越烂越烂 股友31193yv921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中海达吧] 补不完呀,10.51补,10.41补,还继续下跌…… 晓鹏2003 09-1909-19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