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只基调仓真牛,单日涨超7%,吃肉跟上! 亲切的任芝蔓 09-1909-19 15:17
- 146 0 [安控科技吧] 此票就几乎都是长上影线 丛林法则6 09-1909-19 15:17
- 156 1 [中国平安吧] 你这是不想中国平平安安吗? 乐途图乐 09-1909-19 15:17
- 190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生态环境都让你这个老鼠搞臭了,以后谁 HXB5752 09-1909-19 15:17
- 170 2 [ST际华吧] 给那几天小阳线骗了,下周回本就走 不赚钱不割 09-1909-19 15:17
- 137 1 [中国电影吧] 讲故事,谈情怀,是割韭菜的常用手段啊 wdf1983 09-1909-19 15:17
- 171 1 [潞化科技吧] 还真是改名改坏了,现在煤炭涨起来了 悠闲的小夜 09-1909-19 15:17
- 452 13 [领益智造吧] 股市小白问一下 这是M顶吗? 刚发芽的韭菜哥 09-1909-19 15:17
- 168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现在资金流他已经废了,因为他的超大单和 天天尾盘跳水 09-1909-19 15:17
- 134 1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从分红8离钱后股价跌跌不休,是谁提的 股友83w62X6335 09-1909-19 15:17
- 59 1 [天通股份吧] 天字辈又增添一支主力军! 股友6525A1O703 09-1909-19 15:17
- 197 2 [恒瑞医药吧] 大家说尾盘可能拉升吗 自信的卢源露 09-1909-19 15:17
- 224 3 [剑桥科技吧] 这种阴跌最恶心人,会让你觉得随时都是底! 慢慢炒股的消散 09-1909-19 15:17
- 230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周预计都是横盘,配股没完成,股价不会有多大 抓妖姬啊 09-1909-19 15:17
- 176 0 [锋龙股份吧] 这个件货主力不是一般的见 股友5pk5398023 09-1909-19 15:17
- 259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混沌子 09-1909-19 15:17
- 148 0 [当升科技吧] 天没用的,主力这个价位不会拉的 清新的席亚特 09-1909-19 15:17
- 14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股玩儿不成了,清仓走人。 股友ScuPep 09-1909-19 15:17
- 9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0.51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7
- 149 0 [凯撒旅业吧] 你真棒你做到了全板块倒数第一差一点没干过天府 工业穷联 09-1909-19 15:17
- 2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有拉起来,果断清仓,今天得大幅缩量是下 尜尜123 09-1909-19 15:17
- 138 0 [快手-W吧] 飞吧我的手! 华华马 09-1909-19 15:17
- 133 2 [新力金融吧] 垃圾,开盘割了你平盘进凯美特气吃涨停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9-1909-19 15:17
- 144 0 [电声股份吧] 股民哭吧哭吧,不是罪 诚挚的帖曼2 09-1909-19 15:17
- 145 0 [荣盛石化吧] 涨时不如恒力,跌时 岸上观察者 09-1909-19 15:17
- 165 0 [中交设计吧] 上海爷叔上海建工解套了 大唐永盛 09-1909-19 15:17
- 153 0 [中电鑫龙吧] 吗的连个蜗牛都不如也配带龙字 茶道的弦月 09-1909-19 15:17
- 143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都是浮云 石来运转918 09-1909-19 15:17
- 147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恶心 股友9790F6120m 09-1909-19 15:17
- 471 1 [电子城吧] #复盘记录# 炒股儒生 09-1909-19 15:17
- 180 1 [中国联通吧] 尾盘看看易中天就明白了 愤怒的牤牛 09-1909-19 15:17
- 172 2 [指南针吧] 下周继续在砸盘到145,估计很多割肉了吧 股友772HZ50158 09-1909-19 15:17
- 1018 1 [艾布鲁吧] 走势还不如科德教育,拉胯 神登登啊 09-1909-19 15:17
- 175 1 [腾远钴业吧] 稳住了家人们下周连拉三十点 专打股市剑人 09-1909-19 15:17
- 219 2 [沪金吧] 现货市场的社会库存已经开始出货了,看你能撑多 倚剑登高台 09-1909-19 15:17
- 236 1 [海科新源吧] 热点 | 新源浩科与佑宁科技完成二氧化碳管输协 海科新源 09-1909-19 15:17
- 881 1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真是刺激的一天再跌我可要梭哈了 qpdfcf 09-1809-19 15:17
- 176 2 [海泰科吧] 人形机器人赛道的企业很多都是从汽车产业链来的 股友163k53x155 09-1809-19 15:17
- 264 2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熊市中的最好基,回撤小波动小,牛市就完玩完了 自信满满de黑莓 09-1709-19 15:17
- 647 6 [兴齐眼药吧] 要涨的医药股这几天已经蹭蹭往上涨了,主力资金 买啥啥跌惨啊 09-1509-19 15:17
- 137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周怎么办 北向股神 09-1909-19 15:17
- 175 0 [华策影视吧] 减仓大半剩下的格局。赌一下刺杀2 刘一手小小号 09-1909-19 15:17
- 174 0 [维尔利吧] 这操盘手简直了 涨涨钱包 09-1909-19 15:17
- 168 0 [刚泰3吧] 疯了!35万手, Justry 09-1909-19 15:17
- 216 2 [科森科技吧] 终于跌停了,稳当了,这回怎么说,下周接着跌? 欣慰的鲁婧东 09-1909-19 15:17
- 178 1 [孩子王吧] 这每天几个亿的卖,卖了一个多月,到底谁在做空 凡心我心 09-1909-19 15:17
- 917 1 [大金重工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1909-19 15:17
- 223 4 [ST路通吧] 公告都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发。不发公告,明天 ago1314 09-1909-19 15:17
- 180 4 [君实生物-U吧] 还能到23.08吗?急 Deepseek时刻 09-1909-19 15:17
- 150 2 [汉缆股份吧] 思夏夏天已经过去了你还怀念夏天的绿色吗 空军指挥 09-1909-19 15:17
- 137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港股通就是灭火器,有火苗就砸一下 老农16号 09-1909-19 15:17
- 121 2 [金石资源吧] 这股就是不涨?邪门了 游骑兵94900 09-1909-19 15:17
- 223 5 [济民健康吧] 抛压太主动了全天实际换手又要大超百分之30。下 周星星就是我 09-1909-19 15:17
- 468 9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高开拉板,让空狗来追,今天上午还走的好好 股友P01m321520 09-1809-19 15:17
- 224 2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这个净值是怎么算出来的啊?我感觉怎么被偷了 基民898X7R 09-1709-19 15:17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转折向上之日组合下降K线破坏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09-1909-19 15:17
- 136 0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我买了 陕M0UX66 09-1909-19 15:17
- 188 0 [格林美吧] 锂电池多股涨停板,是在机器人概念开盘不及预期 基民rjc9Uf 09-1909-19 15:17
- 331 1 [游族网络吧] 周四周五就是砸盘拿便宜货的时候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909-19 15:17
- 63 2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加两成,干就完了 大长腿柳神 09-1909-19 15:17
- 390 2 [光启技术吧] 贾跃亭博士笑了,这小子,比我狠。 股友51Kz102395 09-1909-19 15:17
- 85 1 [天通股份吧] 公司晶体材料生长设备主要用于各种晶体的生长制 尼莫一 09-1909-19 15:17
- 213 1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跌够了,就开始涨了,躺平了,坚持住朋友 丰盛有余 09-1809-19 15:17
- 401 2 [中国新城市吧] 中国新城市:与持牌平台EXIO达成代币化服务合作 中国新城市资讯 09-1609-19 15:17
- 155 0 [中国西电吧] 减半仓了,周一如果能爬到6.8就就可以清仓了 赚钱养家游世界 09-1909-19 15:17
- 191 0 [苹果吧] $苹果601(CZCE|AP601)$ 金银纳福得武则天 09-1909-19 15:17
- 147 0 [中央商场吧] 下周连跌5天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909-19 15:17
- 198 1 [完美世界吧] 尾盘又抢筹。 a股新手 09-1909-19 15:17
- 217 1 [建设银行吧] 最后一刻发生了什么? 股友703QH63170 09-1909-19 15:17
- 183 2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[图片] 基民CrO97f 09-1709-19 15:17
- 57 0 [五粮液吧] 公司应该在低度市场领域多多开发新品种类,保证 五粮液股友 09-1909-19 15:17
- 197 0 [兆威机电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是否有和国外机器人有关公司 兆威机电股友 09-1709-19 15:17
- 161 0 [海康威视吧] 只有今天看出来了你是人智里的。 铁甲_三杯先生 09-1909-19 15:17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工科技 股友952h728a02 09-1909-19 15:17
- 204 0 [东方财富吧] 4195.97>4195.70,恭喜东方财富再次超越中信证 细心的秦睿5 09-1909-19 15:17
- 160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股里最差的 开心就好88 09-1909-19 15:17
- 125 0 [兴业银行吧] 居然胆敢上涨4分?即使一分也不行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1909-19 15:17
- 171 1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这样玩,难道晚上有消息 股友Ibsjuu 09-1909-19 15:17
- 13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板吃独食票不要接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有自制力的大哥 09-1909-19 15:17
- 220 0 [建元信托吧] 古德 招财利市财源来 09-1909-19 15:17
- 166 1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没跑的,以这股的尿性,至少套半年以上,相 股神西门吹风 09-1909-19 15:17
- 265 3 [中国联通吧] 触发回购 Yht 09-1909-19 15:17
- 185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主力出货,散户就往里面冲,昨天成交68亿。 ST宝塔镇河妖 09-1909-19 15:17
- 158 1 [读客文化吧] 科技高位轮动,大盘明显被压着短期内不让突破, 飞人5234 09-1909-19 15:17
- 175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继续看跌,这趋势给他走坏了,一时半会很难 股友hXP0J7 09-1909-19 15:17
- 1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三个女大学生,推动行业规范 活泼俏皮的清昼4 09-1909-19 15:17
- 231 3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才是缩量下跌,但跌幅有些太大了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5:17
- 201 5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2.64,明天启航 灯泡小金刚 09-1909-19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