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东方证券吧] 全年涨幅-0.48%你还好意思跌 股友h739922F37 09-1909-19 13:54
- 118 1 [玉禾田吧] 冲啊,我感觉能涨停 rongtao荣涛 09-1909-19 13:54
- 170 3 [长芯博创吧] 居然绿了 韭菜我玩虚拟盘 09-1909-19 13:54
- 695 2 [腾远钴业吧] 大哥涨停..我果断入了众小弟..请告诉我今天是否 专打股市剑人 09-1909-19 13:54
- 136 7 [同庆楼吧] 还不做t想啥呢,上午冲高卖,下午买回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909-19 13:54
- 215 4 [波长光电吧] 95明天能解套吗 三流炒家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威派格吧] 呼叫万手哥 正义de炮竹红 09-1909-19 13:54
- 135 0 [国投智能吧] 我想知道到底减持完了没有 股友biOC3k 09-1909-19 13:54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破产账户一直砸盘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1909-19 13:54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长假前黄金板块股将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 窥牛浪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全聚德吧] 跌主力嘛鼻 呀哈集集 09-1909-19 13:54
- 114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开始跳了 耐心的白全 09-1909-19 13:54
- 220 0 [罗博特科吧] 你还是真强,主力是真牛,1个多点跌幅而已,控 股友3753D60o17 09-1909-19 13:54
- 278 3 [中金辐照吧] 心里话希望大股东预计减持的股票,完全减持了。 感悟生活2222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健友股份吧] 举报流程谁有 股友M2098185K0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上海医药吧] 赶紧跌着缺口一补 东方的锁螺丝 09-1909-19 13:54
- 123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午我还看了一眼你,居然没买 年年的霜降 09-1909-19 13:54
- 210 3 [四方精创吧] 50上方大概率会套一辈子 最初识 09-1909-19 13:54
- 155 2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金发业绩发布会,股票跌停了! 高效的司马亚特 09-1909-19 13:54
- 481 4 [*ST南置吧] 这些全是卖单吗? 股海沉浮的田田 09-1709-19 13:54
- 65 1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要起不来就报废了 有毅力的章哲2 09-0509-19 13:54
- 130 0 [达实智能吧] 放我走放我走加在了半山腰 禁禁st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科华数据吧] 该反手拉升了 挖坑主升浪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武进不锈吧] 早晚要涨停,已经挂单睡觉 股友f2088519I7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华建集团吧] 别买了,托单出货,老手法 ch20251 09-1909-19 13:54
- 119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跌时败 长阳道人 09-1909-19 13:54
- 122 1 [二六三吧] 今天要跌停 股友31962ik923 09-1909-19 13:54
- 163 2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的均价741都没破,哪有什么进攻信号,不过 打板捉妖师 09-1909-19 13:54
- 124 5 [钧达股份吧] 给我感觉要拉了,新能源跟光伏是一起的 小韭菜f 09-1909-19 13:54
- 144 1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反弹给了机会,所以说再跌下来,就不要骂了 有毅力的章哲2 09-0309-19 13:5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 第1413 09-1909-19 13:54
- 131 0 [金财互联吧] 前天进来的又被耍了哈哈哈哈 基民95O7833t15 09-1909-19 13:54
- 11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支股从此从我名单里消失,再也不想听到这个名 股友7928E3z319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新五丰吧] 这一波高峰过去之后,又要等几个月了 嘿嘿哼哼哈嘿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华润三九吧] 会不会到15 股友l000655I83 09-1909-19 13:54
- 148 0 [澄星股份吧] 9月8号之后连跌9天 金水666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信达生物吧] 什么情况 财神忠实粉 09-1909-19 13:54
- 162 0 [浙农股份吧] 虽然年营业额有400多亿,但是净利润只有区区4亿 梦缘星空 09-1909-19 13:54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我们亘古不变的大A 股友673M3E6688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都没它会跌,为什么要把自己跌成这德性,是 东方全是做空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旅游酒店吧] 国庆节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909-19 13:54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抢地主 路易十六厘米 09-1909-19 13:54
- 151 0 [宝光股份吧] 大家坐稳我来拉升一起吃肉 舜水南路 09-1909-19 13:54
- 165 1 [华夏银行吧] 我又买了3万元加油等着你们给我抬股价,要不然 破晓星尘x 09-1909-19 13:54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重仓定投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? 涛声依旧在昨天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农尚环境吧] 大家都非常绝望的时候,才是机会! 股友7fW0977862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歌尔股份吧] 老太太棉,松松垮垮的 尾盘梭哈战法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22.32的本,一点利润都没了 勤奋的付汇潼 09-1909-19 13:54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4点前破1.4 股友760D09l585 09-1909-19 13:54
- 128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有机器人概念吗 今晚打老虎__x 09-1909-19 13:54
- 54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这个是AI智能板块的etf吗? 趋势大叔 09-1909-19 13:54
- 200 2 [凯撒文化吧] 挂个隔夜单算求了,,,, 有魄力的夏键0 09-1609-19 13:54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热度太高,不能有效上涨就只能出货了 股海小妖瞳 09-1909-19 13:54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离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4
- 14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真的是跟跌不跟涨 美伢美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浙江恒威吧] 泥沙俱下 股友y7721O8531 09-1909-19 13:54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林州重机,星期一涨停了,后四天跌完,没有反咬 n871713286175616 09-1909-19 13:54
- 190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昨天盘中的上拉,应该是诱多,为今天的 股友1789161xp2 09-1909-19 13:54
- 70 1 [ST派瑞吧] 15.8 knight226688 09-1909-19 13:54
- 21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是这样玩,那我只能清仓了,大家都别玩了 拉萨天团专业拉板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富满微吧] 破3800必跌5个点 淘p6 09-1909-19 13:54
- 113 0 [道氏技术吧] 绞肉机 明月几时有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奋达科技吧] 欧阳费劲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09-1909-19 13:54
- 139 1 [省广集团吧] 外面狂风暴雨,在这里躲一下 机灵聪慧如我 09-1909-19 13:54
- 133 1 [兆易创新吧] 洗洗洗,其实不是洗洗洗 英科677 09-1909-19 13:54
- 181 3 [粤传媒吧] 除了死拿没有别的招,要割早割,这个位置再割肉 免阿最拉鸡 09-1909-19 13:54
- 147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肯定会红的,因为是周五呢 股友1997w59U80 09-1909-19 13:54
- 227 3 [大族激光吧] 明日收盘价格:45.88 股友7o31379d31 09-1809-19 13:54
- 130 3 [中华企业吧] 低价好股不多了,各方面都好的低价股都大涨了。 貅纳四方财 09-1809-19 13:54
- 383 8 [海大集团吧] 也不是什么高科技产业公司。赚钱是真的。亚榨员 言归正传哈 09-0309-19 13:54
- 115 0 [山高控股吧] 人家要把价格打下来,非得去顶上去 海边的牛牛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易点天下吧] 周末没有足够多的利好,周一3800守不住,个股一 金庸武侠迷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凡拓数创吧] 跌到每股几毛钱,那才是烦托重创的价值领航 股友0HF617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地板稳稳的 股友O6870652x3 09-1909-19 13:54
- 146 1 [君正集团吧] 董事长交成了乔先生了? 宁静沉默夜 09-1909-19 13:54
- 168 0 [华是科技吧] 一出来砸盘,散户就哇哇叫。哈哈。别问我为什么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09-1909-19 13:54
- 115 0 [永泰能源吧] 听说要涨到160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时候到了50多了?我送股前28卖的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福星股份吧] 连续跌 纯真质朴的哥顺昊 09-1909-19 13:54
- 251 0 [联创股份吧] 就是主力跑完了,每天不敢砸太多,每天出一部分 股友E9c5951738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迪安诊断吧] 真有病这垃圾 翻身记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强凯撒不一定强板块弱凯撒一定拉 停迟停迟 09-1909-19 13:54
- 127 0 [宝通科技吧] 顶不住了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工业硅吧] 从涨不动变跌不动了,太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1909-19 13:54
- 132 0 [北京银行吧] 没戏 基民EyfmNi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三安光电吧] 出货的盘口 股旺运亨通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清闲自在902 09-1909-19 13:54
- 129 1 [海天味业吧] 外面大跌,里面的散户心理平衡了? ST预警 09-1909-1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