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更是拉开帷幕了,公告回头就来 山东小小汉 09-1909-19 13:54
- 135 0 [晶科科技吧] 还有4500万就跑光了,剩下的都是套牢的了 每天笑一笑 09-1909-19 13:54
- 140 0 [建设银行吧] 大老板买价9.27 静远381356184 09-1909-19 13:54
- 115 0 [飞马国际吧] 虽然我前天卖了,但是外盘全是大绿,还能这么雄 请低调一点 09-1909-19 13:54
- 134 0 [模塑科技吧] 要跌停了吧 Red10厘米就行 09-1909-19 13:54
- 162 1 [XD海立股吧] 4.24-25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909-19 13:54
- 163 2 [国瓷材料吧] 可以加仓了 基民5587V25P68 09-1909-19 13:54
- 140 2 [硅宝科技吧] 我不适合炒股,买啥跌啥 涨上天花板 09-1909-19 13:54
- 112 1 [景兴转债吧] 坑爹,抄底变被抄家 割菜专业户 09-1909-19 13:54
- 121 3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大阳了,多的不说,该反弹了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9-1909-19 13:54
- 137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就是辣即股、管理层也是一堆犯铜.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就应该进熊市,大a才能真正走牛 川M310A5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中航成飞吧] 均线下,弱势股 金淬未济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有序离场,别拥挤 奉旨擒龙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水井坊吧] 消费在出货,赚钱还得是科技半导体芯片 hakan106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上海贝岭吧] 调整到20日均线 学无止境的朱枫4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引力传媒吧] 简直是挖坟掘墓! 迷鹿了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凯撒旅业吧] 终于最后倒数第一了,逆板块下跌,勇气可嘉。凯 股友yPZylH 09-1909-19 13:54
- 141 1 [永兴材料吧] 这波段的获利筹码基本没有了,又开始新一波割肉 曾伯伯 09-1909-19 13:54
- 227 1 [中国建筑吧] 距离一年的增持期限还有12天,增持了6亿,还要 五矿无铜抢中冶 09-1909-19 13:54
- 192 3 [嘉寓3吧] 昨天最后成交后盘口怎么样?谁有图片给一个 股友930PM51935 09-1809-19 13:54
- 127 0 [立昂微吧] 涨你们不卖,下周补跌 会有好转的 09-1909-19 13:54
- 184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幅30个点,刺激 讲究雷神 09-1909-19 13:54
- 130 0 [北方导航吧] 出了 奥利给嗦嘎 09-1909-19 13:54
- 239 0 [海兴电力吧] 250天,大A股市全市场,股价跌幅最大的“海兴电 股友797i8X2155 09-1909-19 13:54
- 143 0 [中海达吧] 涨停了我高看你一眼,不涨停永不参与。玩这个票 黑夜_萤火 09-1909-19 13:54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涨停跌破了,止盈了 有激情得小红豆 09-1909-19 13:54
- 211 0 [乐惠国际吧] 一起来说说:乐惠国际,基本面指标,各项基本都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4
- 208 0 [华电科工吧] 盈利各方面都挺好,夕阳西下总有太阳升起的时候 心如交易员 09-1909-19 13:54
- 802 0 [财通资管品质消费混合发起式C吧] 消费这一轮调整差不多了,季报期过完,消费的强 A股梭哈赚千万计划 09-1909-19 13:54
- 134 1 [中天科技吧] 打个平手16.6清掉算了,哎。。做了个春秋大梦 股友xFQ0yQ 09-1909-19 13:54
- 139 3 [永安药业吧] 最垃圾的东西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909-19 13:54
- 253 4 [儒意电影吧] 会不会象哪吒一样票房达到150亿美元 坚决的钟含冰 09-1909-19 13:54
- 306 4 [深桑达A吧] 增发在等落地。下周有望。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3:54
- 194 3 [飞乐音响吧] 都是谁在接盘,接盘的逻辑是什么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909-19 13:54
- 122 2 [方大炭素吧] 固态电池大涨 气宇轩昂l 09-1909-19 13:54
- 145 0 [天邦食品吧] 广西猪肉价格跌破12了,今年下半年估计也就持平 谜失的记忆 09-1909-19 13:54
- 16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两天赚钱效益还可以,今天85.78出,83.71进也 非诚勿扰15 09-1909-19 13:54
- 124 1 [雪龙集团吧] 应该是跌停收盘 股友A663513M12 09-1909-19 13:54
- 154 2 [柳工吧] 涨不过徐工涨不山推连山河智能你都比上 热爱炒股yy 09-1909-19 13:54
- 154 1 [杰克科技吧] 下跌大胆抄 我买就会跌 09-1909-19 13:54
- 155 3 [聚胶股份吧] 放心,不管你怎么诱多,我就是不买,我就瞅着你 心中的彼岸 09-1909-19 13:54
- 200 0 [通裕重工吧] 其走势可能复制美晨科技!慢慢调整洗盘逐步拉高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909-19 13:54
- 119 0 [富瑞特装吧] 暴跌开始了,把扶手拉上 wxf4070800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中天科技吧] 能跑的赶紧跑 股市风险大15 09-1909-19 13:54
- 136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涨停板可以追但下跌浪中绝对不能抄底 沪林捉妖 09-1909-19 13:54
- 131 0 [新开源吧] 坏人 灵活的唐博弘 09-1909-19 13:54
- 118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怕被监管账户应该是都化成很多小单了 乡村道 09-1909-19 13:54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19黄金思路(13.47分) 金熵说 09-1909-19 13:54
- 106 1 [恒邦股份吧] 20日线有所企稳 正东方欲晓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ST美克吧] 来个万手哥,就地天了……快点呼叫 焦东小旋风 09-1909-19 13:54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毁在一个贪字上,五板吃三没出。原因是看准了昨 不慌不忙的坚守 09-1909-19 13:54
- 115 0 [捷佳伟创吧] 烂大街的拉基股 股友i52dfg 09-1909-19 13:54
- 138 0 [久祺股份吧] 无量拉升叠加大盘去世,请大家有序撤退,善庄, 观空不空兑 09-1909-19 13:54
- 122 0 [旋极信息吧] 完犊子了 股友t2a5291605 09-1909-19 13:54
- 130 1 [星辉娱乐吧] 前两天唱多的苟呢,不出来喊了 兴高采烈3 09-1909-19 13:54
- 117 1 [美凯龙吧] 小作文选手哪里去了,快出来交作业了 霸王别断雞 09-1909-19 13:54
- 382 3 [永泰能源吧] 1.68会被套多久? 不亏一亿不罢休 09-1909-19 13:54
- 281 4 [金瑞矿业吧] 没发现底部支撑很强么,回调几下,等他发力 股友F6rPsK 09-1809-19 13:54
- 122 0 [同洲电子吧] 看这样,可以封住了主力牛逼 股神九先生 09-1909-19 13:54
- 113 0 [多晶硅吧] 玩了,是不是转向了 坚韧的潇洒 09-1909-19 13:5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牛 人类一败涂弟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贝因美吧] 恒久必跌、、、恒久必跌、、、恒久必跌、、、恒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909-19 13:54
- 134 0 [汉威科技吧] 疯出货了,杀最低价,散户接盘。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1909-19 13:54
- 126 0 [药易购吧] 这个阶段急不得,继续观察,等明确信号 几个桃子 09-1909-19 13:54
- 362 0 [幸福蓝海吧] 因为它涨得 一字上不要停 09-1909-19 13:54
- 135 0 [国星光电吧] 木林森都比它强多了 热情的颜博1 09-1909-19 13:54
- 152 0 [拉卡拉吧] 打开下跌通道了,看23.96的支撑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3:54
- 149 1 [中文传媒吧] 又要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909-19 13:54
- 134 1 [东方证券吧] 全年涨幅-0.48%你还好意思跌 股友h739922F37 09-1909-19 13:54
- 118 1 [玉禾田吧] 冲啊,我感觉能涨停 rongtao荣涛 09-1909-19 13:54
- 170 3 [长芯博创吧] 居然绿了 韭菜我玩虚拟盘 09-1909-19 13:54
- 695 2 [腾远钴业吧] 大哥涨停..我果断入了众小弟..请告诉我今天是否 专打股市剑人 09-1909-19 13:54
- 136 7 [同庆楼吧] 还不做t想啥呢,上午冲高卖,下午买回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909-19 13:54
- 215 4 [波长光电吧] 95明天能解套吗 三流炒家 09-1909-19 13:54
- 129 0 [威派格吧] 呼叫万手哥 正义de炮竹红 09-1909-19 13:54
- 135 0 [国投智能吧] 我想知道到底减持完了没有 股友biOC3k 09-1909-19 13:54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破产账户一直砸盘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1909-19 13:54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国庆长假前黄金板块股将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 窥牛浪 09-1909-19 13:54
- 120 0 [全聚德吧] 跌主力嘛鼻 呀哈集集 09-1909-19 13:54
- 114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开始跳了 耐心的白全 09-1909-19 13:54
- 220 0 [罗博特科吧] 你还是真强,主力是真牛,1个多点跌幅而已,控 股友3753D60o17 09-1909-19 13:54
- 278 3 [中金辐照吧] 心里话希望大股东预计减持的股票,完全减持了。 感悟生活2222 09-1909-19 13:54
- 124 0 [健友股份吧] 举报流程谁有 股友M2098185K0 09-1909-19 13:54
- 133 0 [上海医药吧] 赶紧跌着缺口一补 东方的锁螺丝 09-1909-19 13:54
- 123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午我还看了一眼你,居然没买 年年的霜降 09-1909-19 13:54
- 210 3 [四方精创吧] 50上方大概率会套一辈子 最初识 09-1909-19 13:54
- 155 2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金发业绩发布会,股票跌停了! 高效的司马亚特 09-1909-1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