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2 [国睿科技吧] 这板要封不封的,我先跑为敬 惬意的886 09-1909-19 13:55
- 131 2 [巨轮智能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也四五个涨停板呢 解套姐 09-1909-19 13:55
- 177 3 [广西能源吧] 都说在跌,跌到2.50元,我就买他十万股。 股友865720fm60 09-1909-19 13:55
- 119 0 [海马汽车吧] 跑跑跑,垃圾一只 超级牛666 09-1909-19 13:55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不讲站位。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1909-19 13:55
- 13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你真的该涨了哈! 一棵老柏树 09-1909-19 13:55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我顶不住了清仓了 为选择买单 09-1909-19 13:5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港股补涨机会 股友1131tI6676 09-1909-19 13:55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还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9-1909-19 13:55
- 151 0 [*ST西发吧] 西发马上摘帽改名了,就叫T勾发展。惊不惊喜意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909-19 13:55
- 124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不来个万手哥,还得继续跌,你们都得死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5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赞韭菜!爷叔好高兴 中国银行粉丝 09-1909-19 13:55
- 134 2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是新的一哥龙头啊,全体起立,膜拜。 韭王1987 09-1909-19 13:55
- 127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这次还没解套走人。那就活该了,以后别出 就喜欢单调 09-1909-19 13:55
- 133 1 [国投丰乐吧] 不是说农业板块是防守吗?大盘跌了咋也跟着跌? 基民CkrNUu 09-1909-19 13:55
- 149 3 [我爱我家吧] 能红不 股友505838rG66 09-1909-19 13:55
- 67 2 [招商公路吧] 再次抄底招商公路,再次被套,心态爆炸了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9-1909-19 13:55
- 134 0 [中旗股份吧] 6.66可以加仓 准备开跑 09-1909-19 13:55
- 126 0 [埃夫特-U吧] 耐心等待! 东财网友1226513661208168 09-1909-19 13:55
- 135 0 [博腾股份吧] 磨了两个月,今天低位撤了 股友v2297L2191 09-1909-19 13:55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砸呗,砸到18全仓 坲无呲颗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汇金股份吧] 好像,,要顶不住了 全仓100股 09-1909-19 13:55
- 133 0 [华映科技吧] 会不会绿啊 看看玩玩看看 09-1909-19 13:55
- 149 0 [至纯科技吧] 去凯美特气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5
- 58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晚全场座无虚席! 小金牛666 09-1909-19 13:55
- 138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中午筹款50万元又买入了,不到5块钱以上坚决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3:55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买在了最高点,我不想玩了,把钱还我 股友aL87263626 09-1909-19 13:55
- 113 1 [指南针吧] 大盘需要你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909-19 13:55
- 139 2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是不是都想着地天板? 财神好运 09-1909-19 13:55
- 126 1 [晶盛机电吧] 股价超过寒武纪很难吗?加油! 睿智英明的静海 09-1909-19 13:55
- 152 1 [飞马国际吧] 进去的小散明天被一锅焖了 股友29T9Z50721 09-1909-19 13:55
- 122 1 [川润股份吧] 卧槽!20.20进来的 平和宁静1 09-1909-19 13:55
- 213 3 [云意电气吧] 拉到今天的开盘价可以吗?要求不高吧 持股待涨时 09-1909-19 13:55
- 298 4 [西陇科学吧] 有什么利好? 股友58O82r9957 09-1909-19 13:55
- 207 2 [上海建工吧] 神秘的资金,善意的搭救,建工爷叔解10年支套。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1909-19 13:55
- 113 2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可不是底部区域,10元以下才算是底部 善于倾听之李秋水 09-1909-19 13:5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你想买的股全部都下来时再出手,泥沙俱下时恐 mayuang88 09-1909-19 13:55
- 116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要蹦 炽焰207 09-1909-19 13:55
- 136 0 [长信科技吧] 蛋蛋蛋 股友scvPhy 09-1909-19 13:55
- 127 0 [ST长园吧] 赶紧跑,下周还会跌。 股友0e3783C115 09-1909-19 13:55
- 132 0 [皓宸医疗吧] 投机有风险慎重行动,等三根绿柱再干它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909-19 13:55
- 190 0 [汤姆猫吧] 重组垂子退市 zsz1235689 09-1909-19 13:55
- 139 0 [蓝黛科技吧] …… 囍樂998 09-1909-19 13:55
- 142 1 [泸州老窖吧] 价值投资耐我何 Wetygffhjjjhghh 09-1909-19 13:55
- 154 1 [风光股份吧] 王麻子哪去了。出来说句话啊 有领导力的潘严19 09-1909-19 13:55
- 172 2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卖不完的?难道要干破100亿?如果成交量突 顺为2025 09-1909-19 13:55
- 138 0 [ST宁科吧] 看多的都长空,看空的都唱多。不然怎么赚钱 股友8859nF9891 09-1909-19 13:55
- 125 1 [宝钛股份吧] 回到29 垦荒牛 09-1909-19 13:55
- 261 1 [辉丰股份吧] 主营业务萎缩了,没有在股市存在的必要了,很快 第六感股神888 09-1909-19 13:55
- 138 2 [山东矿机吧] 这是要跌停么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1909-19 13:55
- 189 2 [中国石化吧] 女士,先生们,到3.8元,俺用水桶接货!你不信 香香的红蔷薇 09-1909-19 13:55
- 136 1 [奥海科技吧] 这垃圾又要绿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13:55
- 134 1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万手哥准备冲锋!梭哈冲就了!周末还要发酵 哎求回本 09-1909-19 13:55
- 328 6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9.18) 瑞泽固收家 09-1809-19 13:55
- 216 4 [熊猫乳品吧] 不行就改名吧,叫牛猫,龙猫也行,熊字有点犯忌 飞是个技术活 09-1209-19 13:55
- 12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股下跌的时候跟板块一模一样,上涨反弹的时候 时间的Friend 09-1909-19 13:55
- 130 0 [华发股份吧] 说了你们不买我来买 股友yhJqLA 09-1909-19 13:55
- 138 0 [北京文化吧] 没事引逗说话,使劲活跃,说明跌的还不行,还得 优雅淡然的砚秋5 09-1909-19 13:55
- 159 0 [卓然股份吧] 好好一个股票,被你们减持成这样,够了,你们够 飞跃突破线 09-1909-19 13:55
- 14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6买的腰斩了,就当没有这11000 生意暴富de玉小刚 09-1909-19 13:55
- 119 0 [寒武纪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终于跌下来一点,技术面 明知这是梦 09-1909-19 13:55
- 138 0 [日经225吧] 要做n型结构了 现在买入一定爆赚 09-1909-19 13:55
- 131 0 [赛意信息吧] 完蛋了,股,除了绿。还能做啥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909-19 13:55
- 142 2 [捷成股份吧] 有点贵,为什么不砸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3:55
- 172 2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现在进一退二 涟漪红尘ii 09-1909-19 13:55
- 132 0 [慈文传媒吧] 江西省宣传部部长是谁? 冷门热点 09-1909-19 13:55
- 117 0 [中南股份吧] 为了欢迎解总走马上任,快点来三个连续跌停吧。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909-19 13:55
- 3761 28 [R天源1吧] 写的字数多点,看似又被限制观看啦。碰巧看到的 吃睡行學出出出 09-1809-19 13:55
- 132 0 [科华数据吧] 全仓干科华 股友5Z7712g028 09-1909-19 13:55
- 290 0 [天府文旅吧] 快割肉,,,7.07周一跳空6.4 云彩飞翔 09-1909-19 13:55
- 114 0 [豪恩汽电吧] 拉尾盘就是个坑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13:55
- 122 0 [力源信息吧] 拿了一周搏预期,基本每天收盘都是绿,太难搞了 上影之王 09-1909-19 13:55
- 156 0 [中国宝安吧] 黄九日下去吧!宝安的公众号发的比公告还勤快就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9-1909-19 13:55
- 13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之前还后悔加少了,现在倒车接人立马就进场 可爱的我啊 09-1909-19 13:55
- 172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股做t太舒服了,留底仓,均线以上拉无量就 基民75233G73V7 09-1909-19 13:55
- 142 0 [天康生物吧] 还是金新农牛b 知行合一,vVv 09-1909-19 13:55
- 125 4 [九鼎新材吧] 往哪跑16的本怎么跑 不赚钱不卖ABC 09-1909-19 13:55
- 3413 11 [联合动力吧] 关于联合动力上市首日股价分析……主要对比2023 凰上一一驾到 09-1709-19 13:55
- 122 0 [君亭酒店吧] 开火,冲啊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1909-19 13:55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杀猪了哦,快跑吧 股友A61332n659 09-1909-19 13:55
- 121 0 [新疆交建吧] 莫担心,开板吸筹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星期一清仓不玩了亏了一大半本了哎 涨得严重仓了 09-1909-19 13:55
- 123 0 [联环药业吧] 维康没买了你,哭 青丝的韩晖 09-1909-19 13:55
- 147 0 [东方新能吧] 老鸭头是做出来的骗你们接盘 贴心的陈佑超 09-1909-19 13:55
- 4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真 股友P055r73675 09-1909-19 13:55
- 139 0 [飞凯材料吧] 这lj天天自己对倒 c33c 09-1909-19 13:55
- 128 0 [联创光电吧] 不能做个大盘逆子吗? 坚决不割肉89 09-1909-19 13:55
- 123 0 [报喜鸟吧] 一天少这么多次,这个价位就出货,真的恶心 基民vVYUHP 09-1909-19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