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有啥脸哎 是肉丝啊 09-1909-19 14:14
- 166 1 [光迅科技吧] 下方托单,上方压单。出货这么明显,90后的小散 空先生 09-1909-19 14:14
- 179 2 [国际医学吧] 走的跟爱尔眼科一个样,还没爱尔眼科强!五十步 sandinhand 09-1909-19 14:14
- 153 2 [华星创业吧] 主力挖地入土了! 大度的吴三仟 09-1909-19 14:14
- 129 2 [迈瑞医疗吧] 居然还有这么多看多的镰刀请来的水军,看来还有 股友iNM8ff 09-1909-19 14:14
- 161 2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走了,周末消息不知道是啥,回头接回来 沐恩oven 09-1909-19 14:14
- 152 1 [协创数据吧] 看你还能抗多久! Peter袁 09-1909-19 14:14
- 148 2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跌停不过分吧,这两天这么多韭菜接盘,周一 阿美瑞克 09-1909-19 14:14
- 157 3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你要么跌停,要么涨停,不要扯蛋 老大的幸福生活 09-1909-19 14:14
- 73 1 [远东股份吧] 早上看到好几车的远东电缆,在南京 作手玄仔 09-1909-19 14:14
- 931 6 [东芯股份吧] 我下车了一组股票 竹子股神 09-1809-19 14:14
- 1904 45 [国泰海通吧] 人为干预的市场不可能健康的,昨天国泰中信压单 海航机长007 09-1809-19 14:14
- 1597 6 [晓程科技吧] 两万到百万的第34 天|石油消费双线开花 N两万姐 09-1009-19 14:14
- 150 0 [远东传动吧] 给我砸下来,我好建仓 鞋都南路 09-1909-19 14:14
- 344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9月19日打开涨停 悍高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4:14
- 155 0 [康盛股份吧] 穿云箭 基民r3556109C8 09-1909-19 14:14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是抽风了?上窜下跳,专家能说说咋回事?不 s395538g0623 09-1909-19 14:14
- 54 1 [凯撒文化吧] 跌停我再补 老农民学炒股票 09-1909-19 14:14
- 173 2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主力买进的挣钱了? 股友S6wqUy 09-1909-19 14:14
- 336 1 [中国电影吧] 本想蹭一波热度19块8建的仓,然后就是18块918块 左岸春天常在 09-1909-19 14:14
- 152 2 [登海种业吧] 受不了,割了一半了,为下跌做了点贡献。 伽蓝听雨207 09-1909-19 14:14
- 465 5 [苏大维格吧] 给我个面子到这个位置就别在下去了,接近我T回 轻松快乐炒股 09-1909-19 14:14
- 285 1 [拉普拉斯吧] 绝对有重大利空,完蛋 股友60X337d206 09-1909-19 14:14
- 117 1 [*ST天宜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?怕就对了。再往下加速,收根中 七星青龙 09-1909-19 14:14
- 88 2 [金城医药吧] 收季线,剩下2周时间,必须涨的。否则,后果很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909-19 14:14
- 207 1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 雪榕生物资讯 09-1809-19 14:1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k线死叉了该注意了 是金锡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新研股份吧] 重组以后让买,现在疯狂压价。 股神巴韭寺 09-1909-19 14:14
- 135 0 [天孚通信吧] 卖了就拉升 股友100889E0Z8 09-1909-19 14:14
- 131 0 [国盛证券吧] 砸盘,就是你的任务。 东山小新 09-1909-19 14:14
- 134 1 [读客文化吧] 9.85杀回来了。 溪谷论股 09-1909-19 14:14
- 152 1 [中成股份吧] 定增没用,资产注入才有用 慢慢涨一涨 09-1909-19 14:14
- 218 6 [锐奇股份吧] 挖个大坑,才一个扳主力就走了,那是不可能的 股民小散户一个人 09-1909-19 14:14
- 130 0 [景兴转债吧] 太狠了,一直出 红牛8888888866 09-1909-19 14:14
- 137 0 [中际旭创吧] 猛了!!!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4:14
- 154 0 [哔哩哔哩-W吧] 超过去年10月真的难 兴趣使然的韭菜 09-1909-19 14:14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带头起来,却不如中电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4:14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了吧,散户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4:14
- 131 1 [上证指数吧] 在玩大A剁手 股友76393lg011 09-1909-19 14:14
- 332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就是转债压盘!不然跟赣锋都涨停了,华友跟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4:14
- 167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 twptwp 09-1909-19 14:14
- 132 0 [首钢股份吧] 玩你么套人有意思嘛 正义之士818 09-1909-19 14:14
- 148 0 [水井坊吧] 没坚持到割在最低点啊,主力真是田文镜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1909-19 14:14
- 135 0 [重庆钢铁吧] 庄家很狠!必须砸到他大宗交易价1.51。 股友1975x232E9 09-1909-19 14:14
- 165 0 [衢州发展吧] 此股被老庄这条恶龙控盘了,谁来都不好使,除非 投资界李云龙 09-1909-19 14:14
- 147 0 [万里扬吧] 这只股还是比较弱势,昨天高位入手了,今天走了 古长青 09-1909-19 14:14
- 3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吗 Elite韭王之王 09-1909-19 14:14
- 137 0 [多晶硅吧] 又开始熟悉的那你套了 无相心经6700 09-1909-19 14:14
- 224 4 [珀莱雅吧] 没人懂技术吗,这个票不是80元整数支撑加前期超 Super琦琦 09-1909-19 14:14
- 143 5 [德艺文创吧] 麻蛋,已经没钱了,6.67补仓600股还是被套,非 厦门海底鱼 09-1809-19 14:14
- 135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套了好多年了 股友8aLBjz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古井贡酒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牛股冲冲冲冲冲 09-1909-19 14:14
- 144 0 [太平洋吧] 又是4000多家下跌 旺旺0000 09-1909-19 14:14
- 148 0 [双成药业吧] 晚上公告什么呢? 道之简悟天成 09-1909-19 14:14
- 157 0 [广信股份吧] 卖了没有啊,大盘跳水了,要卖赶紧的 一入期市深如海 09-1909-19 14:14
- 129 0 [西域旅游吧] 很牛继续涨,买了你和德方纳米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14
- 127 1 [多晶硅吧] 哈哈马上就回去了 刘秘书驾到 09-1909-19 14:14
- 203 3 [日发精机吧] 涨不行,跌起来比谁都猛 龍行天下韭菜 09-1909-19 14:14
- 971 1 [大业股份吧] 会不会这种走势 中国巴菲特眼光 09-1809-19 14:14
- 144 0 [太阳能吧] 当了几年股东了靠 股友6V557626o5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上汽集团吧] 开始慢慢爬升 大道至简1369 09-1909-19 14:14
- 168 0 [海阳科技吧] 加 SaKa 09-1909-19 14:14
- 153 0 [利民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不割肉,主力不会拉的。 干就对了哈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穿越周期能力够强:过去5年营收复合增速稳中有 自足的稳赚名将 09-1909-19 14:14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表现亮眼 波纹拾贝 09-1909-19 14:14
- 134 0 [PVC吧] 每个反禅高点都空仓加大,诱多。 执著追月 09-1909-19 14:14
- 140 1 [万丰奥威吧] 怕什么,股市涨跌浮沉,只要绩优,坐等风起就行 坐地还价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*ST东智吧] →3770,无任何悬念,尾盘风险 Day3d5N79 09-1909-19 14:14
- 211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所谓的召回其实就是个软件OTA,吓跑了一堆意 海洋生物研究员 09-1909-19 14:14
- 202 1 [电科芯片吧] 怨妇,重组患者,黄牛,这吧里真是好玩又愚蠢 主力你输了 09-1909-19 14:14
- 1785 5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目前公司射频芯片产品主要是军用品配 ST亚光资讯 09-1609-19 14:14
- 145 0 [翠微股份吧] 开启又一波下跌 羌哥哥 09-1909-19 14:14
- 120 0 [银华顺和债券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涨涨涨涨123 09-1909-19 14:1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科技板块虽然整体有点"感冒",但机器人赛道 好运绵绵i 09-1909-19 14:14
- 151 0 [海兰信吧] 恶意在压盘。 jy518fc 09-1909-19 14:14
- 167 0 [双环传动吧] 再跌一次4点以上就可以进场了 股友gYm1Gu 09-1909-19 14:14
- 198 3 [深天马A吧] 天马主力真不会挑时机,想动一下遇到大盘连续调 静待机会出击 09-1909-19 14:14
- 214 4 [山子高科吧] 给机会不跑,还加仓的,下周三都别想出来 解套姐 09-1909-19 14:14
- 199 1 [华勤技术吧] 你家两个爷爷工业富联和立讯太强了,你这个安桌 股友ffiARd 09-1909-19 14:14
- 221 1 [R艾格1吧] 持股的第一千零四十三天,暂时平开 南宫夜白 09-1909-19 14:14
- 117 3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换手还是错的,就怕低位缩量 股友v07Y030065 09-1509-19 14:14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反弹都是最墨迹的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红了,即便日后下跌也不会跌多少 随便一万 09-1909-19 14:14
- 144 0 [果麦文化吧] 没吃修复都遇到大盘砸盘大盘大涨你大跌是故意出 小分队z 09-1909-19 14:14
- 161 1 [同花顺吧] 来啊,骂我啊跌的舒服吗?继续下调同花顺目标价 W先生0j668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太辰光吧] 加油!加油加油加油! 曲强水木 09-1909-19 14:14
- 68 0 [黄金ETF国泰吧] 0.2就好,不然大涨大跌,纯浪费 基民01398ZG939 09-1909-19 14:14
- 49 0 [21通资01吧] 184070:关于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重庆 21通资01资讯 09-1909-1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