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首钢股份吧] 今天买的都想着首开崩了,资金会选择高低切,刚 拉萨是最牛的 09-1909-19 14:14
- 142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可以提前称呼你为全场最靓的靓仔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1909-19 14:14
- 129 0 [欣旺达吧] 喝两杯假酒晕了 东财网友5604513838227714 09-1909-19 14:14
- 139 0 [均胜电子吧] 没买后悔,买了也后悔,挣不挣钱都是次要的,要 沐森200 09-1909-19 14:14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拉一半起来了, 众泰就是变态 09-1909-19 14:14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要是跌停,我买一手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909-19 14:14
- 137 2 [云南铜业吧] 人弃我取,有时候坚守大逻辑就是“认死理”!大 峨嵋观海 09-1809-19 14:14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跌开始了 妖股捕捉小能手 09-1909-19 14:14
- 147 0 [特变电工吧] 加油千年铁树趋势走出来了 招财猫M 09-1909-19 14:1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兄弟们,机构们,游资们,拉银行好不好? 星火相传 09-1909-19 14:14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怎么也得收141啊 股友3100 09-1909-19 14:14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病友打开自己收益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海马汽车吧] 卖出了,留下的发财 涨停才强势 09-1909-19 14:14
- 146 3 [横店东磁吧] 刚在18.38已减半。 浩瀚财金 09-1909-19 14:14
- 126 0 [国债期货吧] 天天打击国债,不让人活了呀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909-19 14:14
- 154 0 [羚锐制药吧] 让那个减持给闹得 机灵的爱顺昊 09-1909-19 14:14
- 191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主力,不做人事,这个股就是不转让控制权, 财源广进的青年 09-1909-19 14:14
- 127 0 [同宇新材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了, 老翁看牛 09-1909-19 14:14
- 141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盘红了,你怎么走 诗酒趁年华2023 09-1909-19 14:14
- 184 0 [国芳集团吧] 洗了那么久,上面的人没有多少个割肉的,筹码峰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也行 韭菜王割韭菜 09-1909-19 14:14
- 157 0 [云赛智联吧] 小心,连续四五个月,每个月净流出十几个亿,数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909-19 14:14
- 151 0 [钱江摩托吧] 估计深证要涨到2%你才会回到零轴。 爱妻者0195 09-1909-19 14:14
- 128 0 [青山纸业吧] 4.7跑了留下的发财 时也命也哟 09-1909-19 14:14
- 130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前还能拉吗 股友d70123L657 09-1909-19 14:14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主力恶心到家了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909-19 14:14
- 377 2 [中京电子吧] 我卖了,所以就跌了,抱歉了大家 快乐宝贝698 09-1909-19 14:14
- 139 1 [通富微电吧] 买点做个底仓下周再加 多文为富的姬冰雁 09-1909-19 14:14
- 143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的庄想出货,今天没人接盘了。现在还在出货 Y13209 09-1909-19 14:14
- 343 11 [杰克科技吧] 砸得莫名其妙,有懂的大佬没,分析下哈 猛干就完了 09-1909-19 14:14
- 532 8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为啥会跳空低开?无论是它最近涨幅,还是大 西城东就 09-1909-19 14:14
- 292 1 [悍高集团吧] 成长性像第二个苏泊尔。看看上市以后的走势图 黑山老妖怪 08-0109-19 14:14
- 139 0 [昆仑万维吧] 两点半拉菲 炒股能怡情 09-1909-19 14:14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没有人骂这家公司董秘,提示风险用词夸大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1909-19 14:14
- 134 0 [华峰超纤吧] 牛市尤物真牛 股友EaVS1J 09-1909-19 14:14
- 147 0 [*ST岭南吧] 把二拍价挂上去居心叵测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909-19 14:14
- 161 0 [泰达股份吧] 趋势为王~下跌中继,僵尸股,完全躲过牛市的票 飞黄成金的潘乘风 09-1909-19 14:14
- 332 0 [欧亚集团吧] 全网都在说长春航展,你特么是真的带不动 股友F3961P0065 09-1909-19 14:14
- 103 1 [徕木股份吧] 昨天智驾那么大利好,徕木不是起家就是做这个吗 松间奕 09-1809-19 14:14
- 12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要红了,自选全绿,真是个有意思的市场 指数牛牛 09-1909-19 14:14
- 177 0 [风华高科吧] 周线大涨的必经之路,金叉 股友C0YXqL 09-1909-19 14:1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要红了,老乡们都赚钱了吗? 路过而已 09-1909-19 14:14
- 129 0 [均胜电子吧] 挣了50个点走了!等各位股东商量好了!我在来! 深圳大A质检员 09-1909-19 14:14
- 140 0 [思创智联吧] 快快快,进 马丁未 09-1909-19 14:14
- 171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是不是被诅咒了 股友9w777 09-1909-19 14:14
- 145 0 [拓邦股份吧] 消费电子、机器人板块中唯有的奇葩公司股票,奇 广东岭南人 09-1909-19 14:14
- 201 0 [均胜电子吧] 向瑞士机器人公司供货,牛 股友56u1826g16 09-1909-19 14:14
- 160 0 [东港股份吧] 不要急躁尾盘我买500手帮你们啦0.4个点 东港永远的神 09-1909-19 14:14
- 158 0 [拓尔思吧] 今天不跌下周一跌五个点后上车。 清高的蒲缇 09-1909-19 14:14
- 127 0 [均胜电子吧] 多头上攻,发力 汐汐0817 09-1909-19 14:14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班了,早点休息,身体最重要兄弟们! 绿是一道大光 09-1909-19 14:14
- 163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天雷达不变的节奏,冲高回落,习以为常了… 栎阳雨金8522 09-1909-19 14:14
- 143 2 [金开新能吧] 吃肉你跟不上,你倒是跟的快 翡翠满堂的雅典娜 09-1909-19 14:14
- 187 5 [万里马吧] 有没有14还在的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909-19 14:14
- 222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直供,北美厂房,这一个都能起飞?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1909-19 14:14
- 227 12 [皇氏集团吧] 积极把握“强化拓客渠道、构建体验式场景、开启 股友x3BCj5 08-0809-19 14:14
- 63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债市行情有回暖迹象了,冲了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19 14:14
- 125 0 [香江控股吧] 收盘涨停 愿行大道 09-1909-19 14:14
- 146 0 [中电鑫龙吧] 有点意思了 我也很喜欢你 09-1909-19 14:14
- 148 0 [双成药业吧] 丢掉幻想,死磕都得埋 股友NsfjKw 09-1909-19 14:14
- 151 0 [毅昌科技吧] 制造个大阴K线赶人下车 玄武宁 09-1909-19 14:14
- 133 0 [烧碱吧] 王者归来,看到2800 金火水 09-1909-19 14:14
- 135 0 [沃顿科技吧] 梭哈了 三元九 09-1909-19 14:14
- 131 1 [星源材质吧] 我在12等你 勇敢无畏的雪璃2 09-1909-19 14:14
- 140 1 [拉卡拉吧] 扛不住了,走了走了 股友dE6vX10185 09-1909-19 14:14
- 469 2 [君逸数码吧] 咋办? 五日线BS 09-1909-19 14:14
- 139 1 [开创国际吧] 洗了两天,涨停了!博周末消息! 脱线宝宝 09-1909-19 14:14
- 73 1 [徕木股份吧] 利好出尽,要下杀了! SHMZ 09-1909-19 14:14
- 143 0 [高澜股份吧] 相信就行,看着。 股之先锋队 09-1909-19 14:14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想去电竞酒店爽玩两天,国庆后还想去珠海,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9-1909-19 14:14
- 136 0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好有耐心啊,有得磨了。 小小愿望I 09-1909-19 14:14
- 152 0 [贝因美吧] 毫无底线,去科技了,小票太拉垮了 可能会有更多可能 09-1909-19 14:14
- 131 0 [长飞光纤吧] 买到了不知道能不能在a吃到肉 有条理的薛奕 09-1909-19 14:14
- 135 0 [万邦医药吧] 上涨无力,跌成狗 股友uSOXBz 09-1909-19 14:14
- 165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909-19 14:14
- 166 1 [红太阳吧] 第二个博天环境~拭目以待 成真的毕方 09-1909-19 14:14
- 280 4 [新莱应材吧] 感谢主力让我43成功出货,把主力套在山顶。等跌 股友9921fw5876 09-1909-19 14:14
- 30 0 [贤丰控股吧] 这里都没散户了,赶尽杀绝啊 筹码诡辩 09-1909-19 14:14
- 156 0 [天邑股份吧] 公司都要没了,还怎么拉的起来呢 一盘棋一杯茶 09-1909-19 14:14
- 329 0 [佰泽医疗吧] 起飞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909-19 14:14
- 48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大哥,进来就亏赖我 股市抄家慢刀手 09-1909-19 14:14
- 165 0 [昆船智能吧] 下跌破位,所有均线拐头向下,趋势向下,单边下 账号已被托管 09-1909-19 14:14
- 171 1 [申能股份吧] 这走式跟十年前一模一样 股友531JG71891 09-1909-19 14:14
- 144 0 [R环球1吧] 我等7分再买吧 红色南波湾 09-1909-19 14:14
- 192 2 [波长光电吧] 只买不卖,拿着,目标价500 股友85333p66f2 09-1909-19 14:14
- 161 2 [ST际华吧] 早晨一进来就后悔了,我就感觉他要跌,我卖的那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909-19 14:14
- 150 0 [复星医药吧] 路遥知马力 有自信的韩炯11 09-1909-19 14:14
- 138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涨停,今天开盘秒跌停,有人还相信这是情绪 猎豹Jay 09-1909-1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