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陕西煤业吧] 撒情况 基民Le3ycb 09-1909-19 15:02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补完跌了吧,下周开盘我就走 股友3703nY3358 09-1909-19 15:02
- 185 2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龙虎吗? 善思考的杨舒茜 09-1909-19 15:02
- 1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只要我一进入,就会跌,太奇葩了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5:02
- 151 1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 n301113790380074 09-1909-19 15:02
- 167 2 [聚灿光电吧] 横盘10天以最低点收盘代表什么 股友970q85A851 09-1909-19 15:02
- 242 3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今天20个点了 刻苦专一的小鱼 09-1909-19 15:02
- 177 3 [金力永磁吧] 36都过不了 大A宦海沉浮 09-1909-19 15:02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8日,国家能源局发布8月全国电动汽车充电设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5:02
- 170 1 [陕西煤业吧] 总感觉它要起飞,但是大家都这么想我又感觉我的 安详的石京城 09-1909-19 15:02
- 111 2 [华纬科技吧] 感觉买了一只庄股,亏了两个点,走了。本来没什 Anjisunny 09-1909-19 15:02
- 139 6 [铁建重工吧] 千万别买!任何拉高都是为了套人! 闽南一枝花 09-1909-19 15:02
- 241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改造后的调峰机组在现货市场中实现了 晋控电力资讯 09-1709-19 15:02
- 254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股友953C0z0266 09-1909-19 15:02
- 317 1 [昆药集团吧] 这是啥走势下楼梯走势 快乐星球呀 09-1909-19 15:02
- 154 3 [杰创智能吧] 朋友们收红盘了 捕歼战斗 09-1909-19 15:02
- 151 0 [比亚迪吧] 怎么感觉一直在跌啊 胖传传 09-1909-19 15:02
- 362 0 [*ST启环吧] 吃了一次假鸡腿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909-19 15:02
- 129 0 [药明康德吧] 啥意思? 陌上烟雨瑶 09-1909-19 15:02
- 147 0 [天源迪科吧] 最低价收盘,多亏爷我上午跑得快。主力。 弘智zal 09-1909-19 15:02
- 162 0 [旷达科技吧] 每次收盘都会有大买单,这是越跌越加仓的节奏吗 聚精会神来搞钱 09-1909-19 15:02
- 149 0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票 程雷欲上天 09-1909-19 15:02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17亿,最后一拍 杨白劳999 09-1909-19 15:02
- 147 0 [工商银行吧] 尾盘投机砸盘 东财网友7523513725769768 09-1909-19 15:02
- 143 0 [均胜电子吧] 卧槽,多空大战了一整天,超强承接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拉基有好日子不过,非得找死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5:02
- 42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…… 股友my18229009 09-1909-19 15:02
- 140 0 [中国联通吧] 什么鬼,最后三分钟直线下降 股友WtCWB6 09-1909-19 15:02
- 139 0 [中际旭创吧] 来来来摆一摆星期一会跌下来吗? 股友涨起走 09-1909-19 15:02
- 174 0 [建设银行吧] 这4个亿啥情况 股友9630U1930c 09-1909-19 15:02
- 365 0 [汽轮科技吧] 做T跑一半,少亏一点 招財進寳King 09-1909-19 15:02
- 133 0 [中国联通吧] 一个月红四天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9-1909-19 15:02
- 144 0 [迎驾贡酒吧] 一年中天天在白酒板块的底层,你这家烂公司是不 千仞者 09-1909-19 15:02
- 138 0 [药明康德吧] 竞价是啥情况 我只是蜗牛 09-1909-19 15:02
- 131 0 [步步高吧] 真的是他么神了,每次都是从每个月19号左右开始 炒股买糖糖哈 09-1909-19 15:0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历史新高 股友32y59U8690 09-1909-19 15:02
- 150 0 [招商银行吧] 什么真哪个尾盘四万手砸盘 股友3d738339i8 09-1909-19 15:02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牛批啊 股友y78V300616 09-1909-19 15:02
- 135 0 [中国联通吧] 尾盘这是干啥?难道又调成分股了?咋的够狠的。 华谊老股东 09-1909-19 15:02
- 138 0 [五粮液吧] 尾盘跳水谁干的? 诚信得罗宾 09-1909-19 15:02
- 41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最后还非得搞那么一下,恶心 基民ydG7pi 09-1909-19 15:02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股友1T819696l0 09-1909-19 15:02
- 127 0 [东通退吧] 就当亏了255 真正的严乐4 09-1909-19 15:02
- 148 0 [澳洋健康吧] 下周继续跌 股友90X2670P22 09-1909-19 15:02
- 137 0 [天目湖吧] 69咯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909-19 15:02
- 135 0 [格力博吧] 不要色号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5:02
- 162 0 [银行Ⅱ吧] 最后一下砸盘14个点是什么意思 华振昆 09-1909-19 15:02
- 486 1 [天府文旅吧] 一堆红,我买了你,我服了你 剑指长安 09-1909-19 15:02
- 12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里下跌很正常,调整结束依然上涨不会是和股市 雁竹juoy 09-1909-19 15:02
- 167 1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机器人? YongBing 09-1909-19 15:02
- 217 2 [聚和材料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我买什么什么跌 涨得慢跌得快 09-1909-19 15:02
- 345 4 [中芯国际吧] 120,本周能到吗? 冲前高 09-1609-19 15:02
- 245 1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近一年涨了95%还没有解套 积木兔_储蓄版 09-1009-19 15:02
- 144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一要破7了,今天补早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909-19 15:02
- 27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期权一次上岸 09-1909-19 15:02
- 142 0 [华鹏飞吧] 上方有压力,后期可期! 堆金斗金的大年 09-1909-19 15:02
- 151 0 [国电南瑞吧] 尾盘发神经 杨彦985 09-1909-19 15:02
- 372 0 [烽火通信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太阳系老韭菜 09-1909-19 15:02
- 139 0 [傲农生物吧] 下周不跌五个跌停不跑 股友2529e19U70 09-1909-19 15:02
- 152 0 [万顺新材吧] 买入了 守望者0320 09-1909-19 15:02
- 110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通信涨,军工也是涨的,你怎么搞的,买的都 财富智赢 09-1909-19 15:02
- 129 0 [步步高吧] 下周还有大跌 股友8757a523A7 09-1909-19 15:02
- 266 0 [A50期指吧] 今年目标收益是30%,还差一点如果市场成交量稳 陪跑天团 09-1909-19 15:02
- 181 1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不都是,叫你们绿了卖,红了买吗,哈哈 古灵精怪的游梦香 09-1909-19 15:02
- 465 1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太时兴 09-1909-19 15:02
- 155 1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7.22 股嗨唱游 09-1909-19 15:02
- 169 1 [盛新锂能吧] 游资进来点火拉升今天尾盘涨停,下周出货 千万富翁股神 09-1909-19 15:02
- 142 0 [寒武纪吧] 双顶差不多了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1909-19 15:02
- 161 1 [顺景科技吧] 落袋为安,风险不担。 擒龙的华8888 09-1909-19 15:02
- 229 2 [北汽蓝谷吧] 一年假设卖10万辆享界各种车型也有300亿营收。 yghyhj888 09-1909-19 15:02
- 240 5 [行云科技吧] 底部筹码松动,尾盘必绿,下周一必破6元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5:02
- 447 8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目前的各种预期落空全是追日逐梦及沧鼠的责 金兰路 09-1909-19 15:02
- 181 17 [寒武纪吧] 吹捧寒武纪的都是装B者 股友6M707738y0 09-1909-19 15:02
- 249 1 [洪兴股份吧] $洪兴股份(SZ001209)$ 无我而行 09-1909-19 15:02
- 130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美丽冻人的小菜鸟 09-1909-19 15:02
- 169 0 [牧原股份吧] 股指交割日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 太极剑法 09-1909-19 15:02
- 144 0 [天赐材料吧] 最后直线下跌成交几个亿,直接砸了两个多点。 股友0177P6951r 09-1909-19 15:02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集团今年的绩效完蛋了。 股友99771o82h9 09-1909-19 15:02
- 14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起飞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5:02
- 157 0 [ST明诚吧] 三月了。还赔钱的。还不如在蔚蓝生物挣钱的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1909-19 15:02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在417元给大家推的大牛股中际旭创,还有347 雨朦胧短线 09-1909-19 15:02
- 153 0 [帝尔激光吧] 连续几天跌,去他奶奶的,其他都清仓了,就看你 冷静买股 09-1909-19 15:02
- 134 0 [报喜鸟吧] 周一可能直接一字,或者T字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9-1909-19 15:02
- 135 0 [科森科技吧] 喔吼,昨天听说不少人板上冲进去了 股友60l170U200 09-1909-19 15:02
- 162 1 [景兴转债吧] 按照洛凯的走法,高位下来一般有三条以上绿柱。 手套侠 09-1909-19 15:02
- 177 1 [三安光电吧] 涨一分比吃那啥都难。这个庄是最坏的那类庄。 星空之焰 09-1909-19 15:02
- 211 4 [崇达技术吧] 周一低开低走就抓瞎了!! 金融老学徒 09-1909-19 15:02
- 193 1 [晶方科技吧] 此科技股被溺待了! lw676988 09-1909-19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