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赌它近期要回购! 顺利的冯衍慕1 09-1909-19 15:16
- 148 0 [天娱数科吧] M头加破位,神仙都难救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有 股友535O90630D 09-1909-19 15:16
- 355 1 [安彩高科吧] 纵观以前这票短线见顶的标志是:涨停后第二天大 HMBS双龙会 09-1809-19 15:16
- 183 0 [世联行吧] 虽然割肉在最低,拉尾盘的下周应该还有机会!追 不朽路霸 09-1909-19 15:16
- 169 0 [鲍斯股份吧] 鲍斯股份听起来像包死股份,所以大家买了后果自 千股财 09-1909-19 15:16
- 185 0 [首钢股份吧] 还有小散户就以为自己亏一个板呢,我告诉你吧, 抄家养股dy 09-1909-19 15:16
- 175 0 [R普利1吧]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!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9-1909-19 15:16
- 153 0 [海天味业吧] ?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909-19 15:16
- 147 1 [电工合金吧] 刚p好的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909-19 15:16
- 250 1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是有病吧,下午要跌了拼命拉,收盘又拼命砸 股海听香 09-1909-19 15:16
- 505 9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一个爷爷,套住了一群孙子 还阔以77 09-1909-19 15:16
- 166 1 [中电鑫龙吧] 看样子,周一摸9.69了 买就是满仓 09-1909-19 15:16
- 405 4 [福晶科技吧] 栏板出妖股????这个平台放了这么大量?是一 贫僧法号老鸭头 09-1909-19 15:16
- 158 1 [城地香江吧] 5连阴了现在还在卖的人在想些什么 墨兰A君 09-1909-19 15:16
- 146 1 [金田股份吧] 没有万手搞什么也起不来 股友m9030060a0 09-1909-19 15:16
- 173 0 [集智股份吧] 真的真的绝望了 股友TmdrXN 09-1909-19 15:16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啥笔的股性连涨后就是A杀 痛苦的蒋太红5 09-1909-19 15:16
- 190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历害开盘想卖未卖中途想卖未卖,看看要收工 基民I6d1573639 09-1909-19 15:16
- 179 1 [长江材料吧] 横盘绿一天,后面还有大跌 苦练超短 09-1909-19 15:16
- 95 5 [天键股份吧] 跟死了一样 用心的汤念茜 09-1909-19 15:16
- 183 0 [卫光生物吧] 我已经买了1000股准备长期持有 股友ox96051277 09-1909-19 15:16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跌0.3% 餐饮旅游、地产板块午后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16
- 392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想那么复杂,仅仅是你需要,刚好我又有而已, 股友1783Q45Q389 09-1909-19 15:16
- 150 0 [先锋新材吧] 吹水无实际,个股不好,不关大市,你看宝利国际 铁面无私的闪霆4 09-1909-19 15:16
- 168 0 [退市岩石吧] 偷偷摸摸的涨停了 股友zIxhJy 09-1909-19 15:16
- 273 3 [山鹰国际吧] 涨几天,一天跌没了 勇敢的韵清颜2 09-1909-19 15:16
- 13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让你记住桑田路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909-19 15:16
- 140 0 [步步高吧] 同志们有多少是被股吧里自称大神忽悠进来的,还 毛毛虫爱吃鸟 09-1909-19 15:16
- 180 0 [柳药集团吧] 另外一点是最后一波涨的都是冷门股和低价垃圾股 赤焰威龙 09-1909-19 15:16
- 132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A杀了!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股友9U9r862526 09-1909-19 15:16
- 169 0 [科泰电源吧] 没缺口了,下周低开就是机会 股友70RT332238 09-1909-19 15:16
- 140 0 [长信科技吧] 全场子大拉鸡 涨停板子 09-1909-19 15:16
- 169 0 [安联锐视吧] 周一向上的20 慕容谈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ST派瑞吧] 就是一坨臭 平和宁静的雪璃9 09-1909-19 15:16
- 148 0 [悍高集团吧] 就是牛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9-1909-19 15:16
- 51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的量好大啊 短线妖妖 09-1909-19 15:16
- 179 0 [景顺长城睿丰短债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就像它的名字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909-19 15:16
- 157 1 [金一文化吧] 还要再跌1块钱 为国家队接盘 09-1909-19 15:16
- 464 1 [蓝色光标吧] 估计今天又套了一大批新散户,这种走势很容易误 股友51803Cw231 09-1909-19 15:16
- 222 4 [线上线下吧] 买了买了,忍不住自己 又菜又爱玩1995 09-1909-19 15:16
- 175 0 [莱茵生物吧] 跌到7毛下可以进,主力不要撞了,吓的不敢出货 中客松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,昨天该走 小盈且收 09-1909-19 15:16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毛老板在龙虎榜一榜二买了山子,今天不回出 天生的李问筠5 09-1909-19 15:16
- 443 0 [药石科技吧] 重大利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6
- 160 0 [刚泰3吧] 疯了!35万手, Justry 09-1909-19 15:1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周总结,周五了心态有点不好导致操作上失误了 周姚村炒家 09-1909-19 15:16
- 164 0 [招商银行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最后一刀爽得一匹。 浅忆骑马过海 09-1909-19 15:16
- 134 0 [东时转债吧] 一卖就跌,亏大了 忠心地洛勒莱 09-1909-19 15:16
- 23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赚到十万改名字 09-1909-19 15:16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见识到了无穷无尽的抛盘 Jdjfnwh61379 09-1909-19 15:16
- 144 0 [台基股份吧] 恶心到极致 股友7U8w821663 09-1909-19 15:16
- 20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华胜缩量严重。只有昨天一半多一点的换手。 忘记时间的钟 09-1909-19 15:16
- 178 0 [万华化学吧] 只有国电南瑞是坚挺的,万华和联通一个德性 坤坤鉴赏家 09-1909-19 15:16
- 187 0 [报喜鸟吧] 爽到了吗 股友7966121V7d 09-1909-19 15:16
- 14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票最恶心。 股友7aNa0u 09-1909-19 15:16
- 160 1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一瞬暴拉!什么意思?亲爱的。 股友CC11l17175 09-1909-19 15:16
- 280 2 [陕西煤业吧] 尾盘瞬间跑1.9?周一有好戏看了 無塵888 09-1909-19 15:16
- 138 1 [欧菲光吧] 站在山顶14.35 陶书1 09-1909-19 15:16
- 150 0 [迈威生物-U吧] 威哥,顶住!快国庆献花篮了! 股友fnjS7d 09-1909-19 15:16
- 161 0 [上能电气吧] 底仓都不留了,不值得,凭本事挣的钱,没理由吐 庄度囬 09-1909-19 15:16
- 153 0 [华钰矿业吧] 吉尼斯连跌记录开始了兄弟们~ 委拉斯开兹 09-1909-19 15:16
- 152 0 [中芯国际吧] 周末半导体行业开会 股友3g1331r139 09-1909-19 15:16
- 54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是故意破十日均线吧 习惯扮演角色 09-1909-19 15:16
- 14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太TM爽歪歪了!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9-1909-19 15:16
- 144 0 [天目湖吧] 第一次超过板块,记录一下 张婷且66 09-1909-19 15:16
- 154 0 [昆机5吧] 没抛盘了,可上十元。 進军号 09-1909-19 15:16
- 178 1 [洪通燃气吧] 下周18.86全仓卖出 股友0gYDOq 09-1909-19 15:16
- 161 1 [西安饮食吧] 这股纯fw,跌的时候领跌,牛市涨不起来,借壳炒 股友11I5590i33 09-1909-19 15:16
- 169 4 [天风证券吧] C,倒数第一 股友Zvyzs7 09-1909-19 15:16
- 201 3 [永泰能源吧] 做梦都想不到居然会拉红盘,这样不会亏很多。 股友27Q956H071 09-1909-19 15:16
- 153 1 [道氏技术吧] 哈哈,跑了,一身轻松。跌放量,涨缩量,跟跌不 神州担保 09-1909-19 15:16
- 190 4 [齐鲁银行吧] 成本6.1,何时回本 股友C8301991P7 09-1909-19 15:1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你的见解行情动态 专做潜力股回踩股 09-1909-19 15:1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目标位3672点.下周看支撑.... A量化模型V 09-1909-19 15:16
- 140 1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100万手,核弹走势 股友w311Y39318 09-1909-19 15:16
- 148 1 [报喜鸟吧] 今天烂板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909-19 15:16
- 304 7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抢筹什么意思 有财之白鹭 09-1909-19 15:16
- 148 1 [江南高纤吧] 是因为我买了所以才大跌的,对不起大家了 辰宝涵宝 09-1909-19 15:16
- 165 4 [海印5吧] 0.24没有人买了 晓斌168168168 09-1909-19 15:16
- 190 2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要破14了 股友53262c25u5 09-1909-19 15:16
- 389 6 [R汇车1吧] R汇车1横盘的修行 炒股靠佛祖保佑 09-1909-19 15:16
- 224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光是这货,港股最近都不正常,专门盯着港股通 拿分红等私有化 09-1909-19 15:16
- 223 4 [广合科技吧] 怎么回事?今天早晨狂冲进来挨打 开朗的柳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5:16
- 140 3 [寒武纪吧] 中石油的弟弟!5千亿市值?几形的市场。基金哪 专追涨 09-1909-19 15:16
- 155 6 [哈三联吧] 股友们?今天你们割肉了吗?我割了一半实在扛不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1809-19 15:16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也是不容易,多好的一家企业主力也做空,周 基民802f576u81 09-1909-19 15:16
- 9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大就得配点红利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 辰啊辰 09-1909-19 15:16
- 182 2 [北方稀土吧] 成本57,认输了 股友1R0931y767 09-1909-19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