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中炬高新吧] 尾盘居然收全天最高点,好强 牢固的吴敏3 09-1909-19 15:17
- 165 0 [利柏特吧] 吃像有点难看 我是你的贵人 09-1909-19 15:17
- 232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庄到了4500多万,接着跌 存库好运 09-1909-19 15:1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周一跌,结果跌一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7
- 161 0 [券商概念吧] 率先调整!牛市旗手现在已经成了熊市旗手!整个 股友6h977L7967 09-1909-19 15:17
- 159 1 [新强联吧] 刚刚好40 股友5135599yU5 09-1909-19 15:17
- 218 5 [荣科科技吧] 这么好的T,硬是错过了 再也不追涨了 09-1909-19 15:17
- 340 8 [四川美丰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为何5000手压盘? 风行万里299 09-1909-19 15:17
- 322 6 [渤海股份吧] 向证监会投诉,9.17日那跟大阳线怎么回事?庄家 闪闪红星天天向上 09-1909-19 15:17
- 246 0 [首开股份吧] 别想那么复杂,仅仅是你需要,刚好我又有而已, 股友1783Q45Q389 09-1909-19 15:17
- 14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还算强的最终没有跌停说明承接力可以 弧度广告冯伟 09-1909-19 15:17
- 534 1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气笑了,骂我呢? 鹏哥爱理财 09-1909-19 15:17
- 149 1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全是家人们接的!放这么大量都不涨! 一天二碗面 09-1909-19 15:17
- 165 1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有榜 兰东路一号 09-1909-19 15:17
- 509 1 [北方稀土吧] 哪个毛驴子干的 勤勉的邱清平 09-1909-19 15:17
- 168 1 [航天信息吧] 这一波牛市有多少人是赚钱的,亏钱的又有多少人 热情的柳文飞 09-1909-19 15:17
- 227 4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价格4.78,跌4.78%,控的一手好票。 逍遥悠游 09-1909-19 15:17
- 284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券商疯狂卖出,其他力量都是在买入,券商在干什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909-19 15:17
- 225 5 [北京君正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一点,大盘跌了,今天被大盘带崩了 Mr盖子 09-1909-19 15:17
- 770 4 [海兰信吧] 新版快新方向 大A粉刺啊 09-1909-19 15:17
- 105 1 [飞凯材料吧] 一天涨9分,量化赚了大钱,小散坐电梯,无语 大泡泡龙哥 09-1909-19 15:17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一笔--0.12怎么回事 星星的之火 09-1909-19 15:17
- 189 0 [光峰科技吧] 以为破前高了没压力了会往前冲,结果中了芶庄的 天天红盘888888 09-1909-19 15:17
- 135 0 [欧菲光吧] 我服,牛逼,你赢了 股友7qaBet 09-1909-19 15:17
- 150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下周要不要起飞呀 日进斗金起飞 09-1909-19 15:17
- 94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0.61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双阴孕线,暴跌的前轴。赶紧逃命去吧,不留 资本如来 09-1909-19 15:17
- 177 0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上半年,国内钢铁行业整体承压,在钢铁行 财富自由贸易区 09-1909-19 15:17
- 179 0 [ST天玑吧] 趋势感觉不妙啊,已经向下走了,到年线下方了。 财富险中来 09-1909-19 15:17
- 160 0 [长城军工吧] 二个比头[捂脸][赞] 虎财神 09-1909-19 15:17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下周可见2.88 可转债不过夜 09-1909-19 15:16
- 156 0 [金达威吧] 要加油啊 云栖径上一棵竹 09-1909-19 15:16
- 16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多了一分30.37才符合气质 李海青2020 09-1909-19 15:16
- 124 0 [东通退吧] 好消息,今天低点进的小赚点个点,坏消息,下周 关门兔 09-1909-19 15:16
- 194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会要注意风险了,若是21.75撑不住,那下一把 玥玥3943 09-1909-19 15:16
- 194 1 [招商银行吧] 这么大的手笔肯定是公募基金。 星星88888 09-1909-19 15:16
- 173 2 [奥飞数据吧] 我被洗出局了 无锡木头支援绍兴 09-1909-19 15:16
- 127 1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今天到期,现在怎么赎不出来了! lfhylz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流出65亿,星期一跌也卖了 a顺123 09-1909-19 15:16
- 145 0 [振东制药吧] 大盘标准的M头了 股友9367K09W53 09-1909-19 15:16
- 145 0 [京东方A吧] 缺德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909-19 15:16
- 144 0 [乐普医疗吧] 太让我失望了!大盘和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 寻宝人 09-1909-19 15:16
- 137 0 [ST美克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没人要的玩意儿 一二三百千万 09-1909-19 15:16
- 147 0 [天山电子吧] 坐了一趟过山车,坚持到今天,涨停价卖出一半, 基民1q1GsE 09-1909-19 15:16
- 160 0 [福赛科技吧] 我是没有搞懂,那些股票转让,能对这个公司影响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1909-19 15:16
- 174 0 [恒盛能源吧] 庄家扫货 基民315h832W08 09-1909-19 15:16
- 163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你也争点气吧,落后大盘一千点,轮也要轮到 A股就是我的劫 09-1909-19 15:16
- 147 0 [泰坦股份吧] 昨天进今天出,免费送几百大洋,我丢 股友k650E28521 09-1909-19 15:16
- 140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主力跑了 股友7p37789v50 09-1909-19 15:16
- 341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洗牌,太凶残了。 n531213218510936 09-1909-19 15:16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个股赚的钱都来养你了 大哥帮帮忙 09-1909-19 15:16
- 136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反向做T了,下周一给机会就跑,低开就买入 请叫我li隆基 09-1909-19 15:16
- 143 0 [绿岛风吧] 封了,疯了,气到疯了 一心渡老庄 09-1909-19 15:16
- 180 0 [慧智微-U吧] 这股主力就是一句我们天津话俗语,真不是仁奏的 大牛祥 09-1909-19 15:16
- 163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期指交割,尾盘有异动不要大惊小怪。 陈家俊a 09-1909-19 15:16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割肉。以后再也不买你!!!!每次如此 一股一年 09-1909-19 15:16
- 143 1 [中国联通吧] 建议严查联通这伙人 出色的晨旭 09-1909-19 15:16
- 153 0 [*ST西旅吧] 16买的不算高吧 卖股还债 09-1909-19 15:16
- 194 1 [协创数据吧] 主力牛逼,最后无论如何也收红盘 n140951808624ec63962 09-1909-19 15:16
- 451 3 [国电南瑞吧] 下个交易开盘封涨停,没有上车机会了 旭日东升hu 09-1909-19 15:16
- 204 2 [贵州茅台吧] 这收盘,服了 初冬里的第一束暖阳 09-1909-19 15:16
- 194 3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的钱都是欢乐豆吗? 等风起等花开 09-1909-19 15:16
- 223 2 [江苏国信吧] 这个票难做的,尤其是散们,我早就发现这里面都 故事留一手 09-1909-19 15:16
- 394 4 [国债期货吧] TL2512老老实实等前低,不要乱动 v知行合一9527x 09-1909-19 15:16
- 173 4 [中青旅吧] 涨停跟我没关系,36个点呢 福村奇迹 09-1909-19 15:16
- 166 0 [永利股份吧] 睁眼说瞎话 落日休闲 09-1909-19 15:16
- 161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再一次洗盘,下周这股直线上升 基民971eA39780 09-1909-19 15:16
- 155 0 [国金证券吧] 玩意到底什么时候能涨 lili09099931 09-1909-19 15:16
- 159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一战,妻离子散 股友6d72d80789 09-1909-19 15:16
- 147 1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老师 股友30V1510l51 09-1909-19 15:16
- 167 2 [东方电气吧] 不知何时解套 简单娣5709 09-1909-19 15:16
- 136 3 [R蓝盾1吧] 今天继续挂单0.09买1000手。 kelly98DDZR 09-1909-19 15:16
- 848 6 [东杰智能吧] 厉害了!暴涨的节奏! 股海_神雕 09-1809-19 15:16
- 14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要等11月份了 是个俗人吗 09-1909-19 15:16
- 148 0 [仙琚制药吧] 真是一个典型的出货形态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1909-19 15:16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算力浪潮再掀波澜!尤其长安家的这只cpo又吃上 lucky女孩 09-1909-19 15:16
- 183 1 [中际旭创吧] 银行券商股尾盘砸几分,大科技中际尾盘竞价提高 股友U651910X16 09-1909-19 15:16
- 153 1 [捷强装备吧] 牛掰啊,早上涨1块2,收盘涨2分! 经常搭错车 09-1909-19 15:16
- 182 1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虎视眈眈要减持,场内主力多而分散,主力 杨昌智 09-1909-19 15:16
- 137 1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新爷叔阿姨们好 股友FlaaMb 09-1909-19 15:16
- 182 2 [苏宁环球吧] 下周一还有个地板吧 巴菲特韭菜黄 09-1909-19 15:16
- 155 1 [郑州银行吧] 人家量化赚完钱走了,量化留下家豪财经主播改名 fhgfg6834365呢呢 09-1909-19 15:16
- 193 3 [欣龙控股吧] 大盘涨拼命压大盘跌拼命砸典型的无实力做庄小丑 n634313735271938 09-1909-19 15:16
- 519 11 [平安银行吧] 分红要除权,还要最多收20%的红利税。如果取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6
- 83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51% 估值搬运工 09-1909-19 15:16
- 123 0 [山高控股吧] 呵呵,莫名其妙 触摸星空 09-1909-19 15:16
- 171 1 [东通退吧] 本来想入100股支持一下里面的朋友,最后把自己 君临城下608 09-1909-19 15:16
- 243 1 [南风股份吧] 公司干点人事吧本来想接点回来,看看投资会回答 好奇的曹锦鹏 09-1909-19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