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永远对市场要保持敬畏之心啊!…… 股农009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老套路,忽悠韭菜站岗 若酒的舌岷 09-2209-22 09:23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10月15日后是配额制,完全大大的长期利好,钴价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2209-22 09:23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连班干起来了 少林功夫好耶m 09-2209-22 09:23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三个月估计得回9元, 股友18cl592916 09-2209-22 09:23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六连阴来了!大家怎么看 盆满高雅的令狐冲 09-2209-22 09:23
- 344 5 [迈威生物-U吧] 高位两连阴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2 09:23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不跌,都瞧不起你! 杀我如杀一狗耳 09-2209-22 09:23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开始抢跑 SZSCHG 09-2209-22 09:23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高开是啥意思啊 扔飞镖选可上可下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ST绝味吧] 7元以下开始入手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2209-22 09:23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周割肉,今天怎么啦 股市刀锋ffc1168 09-2209-22 09:23
- 52 0 [汉朔科技吧] 每天限定15-19的几分钟涨停 nnnN 09-2209-22 09:23
- 99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今天不要接最,论坛还在吹,融资周五卖出, 股友605m058m53 09-2209-22 09:23
- 71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都集体涨停了,你还在地板上 有领导力的秦 09-2209-22 09:23
- 386 10 [中电鑫龙吧] 是不是假的? 价值投资7 09-2209-22 09:23
- 222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109-22 09:23
- 43 0 [福龙马吧] 这才是马王啊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2209-22 09:23
- 38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都是“童言无忌666666”。 //@童言无忌666666 童言无忌666666 09-2209-22 09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只是来打个野,被两连杀! 九资行动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怡亚通吧] 下来吧哈哈 万亿生态怡亚通 09-2209-22 09:2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十个跌停 硬朗的贾澜 09-2209-22 09:23
- 82 2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砸跌停没得商量 股友1u317m9206 09-2209-22 09:23
- 50 0 [中科海讯吧] 又是lj的一天 金融黑马在此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步步高吧] 真的弱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我感觉今天不一定能如大家预期的那样 jc韭菜 09-2209-22 09:22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失所望阿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209-22 09:22
- 94 3 [歌尔股份吧] 啊卖了立讯买了,你给点面子。 蕙质兰心的兰湘涵 09-2209-22 09:22
- 130 1 [盛和资源吧] 前几次都认为出利好要大涨,结果一次次失望,今 善弈者无妙手 09-2209-22 09:22
- 199 2 [益盟股份吧] 我跑了最起码还得再等3年时间成本浪费在这了 琳琅天上13 09-2109-22 09:22
- 81 2 [金钼股份吧] 每天都有新低,真牛逼你,烂股一个! 书法的应岫 09-1809-22 09:22
- 1199 11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《731》于2025年9月18日上映,根据猫眼专业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09-1809-22 09:22
- 52 0 [曲江文旅吧] 别错付打板客,今天弱转强 何处日暮乡关 09-2209-22 09:22
- 65 1 [碳酸锂吧] 75000是个分水岭,到了75000多空会重新分化站队 股友5816eG7792 09-2209-22 09:22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本周估计震旦调整 炒股念头不通达 09-2209-22 09:22
- 76 2 [ST新华锦吧] 狗了,昨天隔夜单挂的5.54 向书语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海辰药业吧] 九… 一只大土狗 09-2209-22 09:22
- 171 3 [弘信电子吧] 周末涨停两天。该回调了 弘霸地球 09-2209-22 09:22
- 58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进入一个新的振荡调整阶段,下一波牛市,要等上 股友01l288886D 09-2209-22 09:22
- 106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抢筹码的时候到了 韭皇驾盗orm 09-2209-22 09:22
- 119 2 [中威电子吧] 有谁知道这个公司长亏不倒的原因 股友i019n29132 09-2209-22 09:22
- 196 2 [奥特维吧] 谁能说说,这股炒啥?什么逻辑? 韭菜蒜黄 09-2109-22 09:22
- 54 0 [*ST中岩吧] 骗子 股友w30167C371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ST美克吧] 惨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4000亿!一字? 小飞达9988 09-2209-22 09:22
- 198 7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21年开始一步步增持拿到现在,比银行利息应该好 都给注册了 09-1509-22 09:2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6天,这不就是行情结束了吗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啥情况,还有一字板吗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请问你要跌倒啥时候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跟风飘吗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真要跌停了,一直没有撤单 好事爱多磨 09-2209-22 09:22
- 1059 3 [万通发展吧] [图片] 乡土人家 09-2209-22 09:22
- 257 2 [葵花药业吧] $葵花药业(SZ002737)$ 冰冷骄阳1988 09-2209-22 09:22
- 204 0 [华润三九吧] 花荣昨天10:14来自微博网页版有网友说保险资金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沪指30日线,下了,就继续下了,但创业板应该还 郑小白讲股 09-2209-22 09:22
- 67 0 [恒星科技吧] 有些人就是天天臆想 股友1265021K8N 09-2209-22 09:22
- 59 0 [锦泓集团吧] 搞点新闻,刚好可以出货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09-2209-22 09:22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玩意是不是有什么雷没被爆出来,怎么这么弱, 易怒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田暴涨过的股票估计要回调几天了,大家小心被套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超二亿元资金交易流向买 时尚的LaBu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高开低走 小打小闹赚小钱 09-2209-22 09:22
- 319 2 [上港集团吧] 波兰违约了。已经宣布:中欧班列无限期停运!全 股友01Q9759c35 09-2209-22 09:22
- 66 0 [帝欧水华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友LXV2IX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天汽模吧] 好家伙,这么厉害 坚韧的韭菜6199 09-2209-22 09:22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涨5%以上 股友626Vn00201 09-2209-22 09:2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是你们爹吗?炒股是他给的钱?脑子呢? 我的刀盾ovo 09-2209-22 09:22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高开低走赶紧卖 专业举报做空9 09-2209-22 09:22
- 2107 4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今天抓涨停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补缺口吗? 至善软饭天尊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和而泰吧] 1%的股权涨这么多,没啥炒的了。 改名有好运气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买入 股友832R32001L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大家都走了这货就该涨起来了 股友久菲特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真极品,跌跌不休 股友R3A9711512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下不用猜来猜去的了 有耐心的小白kk 09-2209-22 09:22
- 49 1 [通达股份吧] 这周能回到9元以上吗 榜一976 09-2209-22 09:22
- 106 2 [大众公用吧] 危险、危险、危险… 玩周期 09-2209-22 09:22
- 57 2 [ST美克吧] 先让你们开心几秒 万手哥666669 09-2209-22 09:22
- 887 1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n139566067219755 09-2109-22 09:22
- 294 3 [荣昌生物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甲王星 09-2109-22 09:22
- 679 12 [寒锐钴业吧] 会看报表的都知道延长禁运对二道贩子寒锐是重大 股友031339J22r 09-2109-22 09:22
- 226 3 [安泰集团吧] 完蛋了?新政落地这不得按在地板上卧槽单调重仓 擒贼先擒王先生呐 09-2109-22 09:22
- 74 0 [朗玛信息吧] 竞价14元,为什么如此低呢?想逃跑? 股友yUVpMX0567 09-2209-22 09:22
- 65 0 [天融信吧] 这个位置不错,价格不高,全仓干了。很好 知行合一189 09-2209-22 09:22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阿里云栖大会将于本周三盛大开幕,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还追吗? 只做第一波 09-2209-22 09:2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李云飞回应巴菲特清仓:“股票投资,有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漱玉平民吧] 今天大盘不会像去年9.24日那样了,都有预期要涨 潮湿的李可1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草别绿了啊、这几天吹的那么牛、我都以为脱了鞋 财神小霸王 09-2209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