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巨星农牧吧] 买,还不如买金新农了 风趣的严妤晔 09-2209-22 13:51
- 85 1 [荣联科技吧] 有雷吧…… 英伦F 09-2209-22 13:51
- 151 5 [大港股份吧] 它到底随谁,谁涨它都不涨 奋进地贾方 09-2209-22 13:51
- 189 6 [国投电力吧] 这是要赶尽杀绝吗? 我是金元宝啊 09-2209-22 13:51
- 77 1 [港伦敦金吧] 就是杀大A 豁达的谢泰成1 09-1809-22 13:51
- 259 10 [拓日新能吧] 下午反包你们信还是不信 日进斗金喽 07-1109-22 13:51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老外你拉,我不卖 跨越888 09-2209-22 13:51
- 7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首开反包了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2209-22 13:51
- 75 0 [上海机场吧] 在等风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2209-22 13:51
- 56 0 [盛科通信-U吧] 买了杭州银行,安全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51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行了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2209-22 13:51
- 144 0 [兆易创新吧] 转发 清漪1 09-2209-22 13:51
- 87 1 [神宇股份吧] 52补仓到42还是没法赚钱,耐心都被磨灭啦!天天 傲气人生 09-2209-22 13:51
- 96 2 [美利信吧] 光刻光刻,我爱光刻 没有弯弯绕绕 09-2209-22 13:51
- 89 1 [工商银行吧] 一看就是个沟篮子! 股友6G07271c36 09-2209-22 13:51
- 39 1 [川润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,明天板块调整,又是首先挨打的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9-2209-22 13:51
- 103 3 [五粮液吧] 买这股的都50岁以上,跟不上时代步伐,已经被我 彼岸之月光 09-2209-22 13:51
- 80 1 [达利凯普吧] 三八非要压着不给涨!还没吸够?牛市都过了? 为抄底卖了房 09-2209-22 13:51
- 2544 28 [节能铁汉吧] 拍卖中 shuwenb 09-1909-22 13:51
- 105 0 [*ST国中吧] 如果我是汇源现高管,就应该去经侦报案,先限制 股友11605a9W12 09-2209-22 13:51
- 11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热潮背后的政策红利我看到了 养基小师姐 09-2209-22 13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指数这么高,其实几块和十几块的股占一大半 股友216R969i72 09-2209-22 13:51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想着731呢,搞笑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2209-22 13:51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下跌趋势,不能进 拾柒YJ 09-2209-22 13:51
- 79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唯一一个不涨的 酒八一 09-2209-22 13:51
- 78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咋没有人骂顺娃呢,涨一分钱你们就高兴了吗 股友1SZ9Fz 09-2209-22 13:51
- 751 3 [中远海控吧] 本周到12元,如下图 每日国电套5分 09-2209-22 13:51
- 95 1 [罗普斯金吧] 一根线拉涨停板吗 还钱王佳 09-2209-22 13:51
- 86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25都上不了!还是安心过节了! 雷地奋 09-2209-22 13:51
- 165 4 [润泽科技吧] 本来就没涨,国庆前让我们解套别吃大阴线 股友326L07q795 09-2209-22 13:51
- 106 1 [*ST集友吧] 不装了,出货了 股友10e0566R08 09-1109-22 13:51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票太耗时间了,完全是在躲牛市 严谨的文茁 09-2209-22 13:51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的散户全部看好,就看到什么位置了 阿拉伯酋长1 09-2209-22 13:51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知道为啥跌停吗?731拍成喜剧片了真不理解,731 神盾哥 09-2209-22 13:51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强势主力资金拉台股价 股友6966X120R2 09-2209-22 13:51
- 80 0 [ST创意吧] 5元接你回家 最后300股 09-2209-22 13:51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都走吧,退市了 股友k765Z05008 09-2209-22 13:51
- 68 0 [棕榈油吧] 再拉一波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209-22 13:51
- 75 0 [江西铜业吧] 飞雾 天选果果 09-2209-22 13:51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乡村振兴,恭祝三农节日快乐#供销大集 股友A932V95519 09-2209-22 13:51
- 100 1 [盛屯矿业吧] 你是真的菜,没办法,只有这样才能出一下气,8. 股友0v29p06171 09-2209-22 13:51
- 92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公司肯定有问题 奋力拼搏之迪夫 09-2209-22 13:51
- 95 2 [拓普集团吧] 卧龙又飞了 股友khguh 09-2209-22 13:51
- 303 8 [常青股份吧] 拉升前的最后一杀!兄弟们千万要拿住,这个票很 幕穆木 09-1909-22 13:51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一条直线,按照以往一般都是突然拉升涨停。否则 有条理的乔熙2 09-2209-22 13:51
- 65 0 [君亭酒店吧] 不善 准备退出故事 09-2209-22 13:51
- 67 0 [ST迪瑞吧] 12见 股海一叶扁舟1 09-2209-22 13:51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60个涨停的,却买了一个要跌停的 家有喜520 09-2209-22 13:51
- 90 0 [中国卫通吧] 极限施压!这就是要把股价打到多少啊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51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买这个,就跟吃了一样难受 股友X2671q3237 09-2209-22 13:51
- 123 1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商络电子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2209-22 13:51
- 195 0 [金隅集团吧] 交易所规定出现以下情形,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 多乐士工程部 09-2209-22 13:51
- 125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要成妖了,起码十个板!!! 王发168 09-2209-22 13:51
- 155 3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继续加仓,感觉要大涨 吉祥如意123456 09-2209-22 13:51
- 101 4 [赢合科技吧] 继续,我在10日线继续埋伏。 涵青之家 09-2209-22 13:51
- 72 0 [恒帅股份吧] 万手哥来拉板了 金凤路李云龙 09-2209-22 13:51
- 74 0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一点都不保险。 GUOYAOG 09-2209-22 13:51
- 65 0 [怡亚通吧] 呼叫万手哥哥 ayy99999751 09-2209-22 13:51
- 80 0 [海南瑞泽吧] 股市起强台风吹来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9-2209-22 13:51
- 92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票暂时起不来,慢慢收集筹码 基民2O5700l795 09-2209-22 13:51
- 69 0 [江苏国信吧] 确实垃圾,一点办法都没有 股友KuwBm8 09-2209-22 13:51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准备开干了,韭菜割了好多了 雪豹突击 09-2209-22 13:51
- 76 1 [中直股份吧] 30元进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209-22 13:51
- 78 1 [*ST西旅吧] 有没有套住的二,来报道一下 细腻的哥茁 09-2209-22 13:51
- 267 1 [浙江医药吧] 你的分析有一定合理性,精准抓住了ARX788当前阶 散户博傻 09-2209-22 13:5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涨 子非鱼gg 09-2209-22 13:51
- 104 0 [张江高科吧] 和我周五尾盘卖的有没有 股市收割机11 09-2209-22 13:51
- 82 0 [众生药业吧] 跟博瑞医药一起跳水都是减肥药 股友72d38728l1 09-2209-22 13:5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舒服跌停下班 森林与海 09-2209-22 13:51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反弹没量,下跌放量,废了 zzzlyaahh 09-2209-22 13:51
- 90 2 [襄阳轴承吧] 散户别接 每天涨不停523 09-2209-22 13:51
- 91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最后一次下跌,明天开板涨停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2209-22 13:51
- 76 1 [黄河旋风吧] 呼唤万手哥 价值投资大师 09-2209-22 13:51
- 233 3 [华友钴业吧] 这票昨天晚上我就看到了高开低走,这种利好形成 钱易赚AAA 09-2209-22 13:51
- 84 1 [新亚电子吧] 那你们都卖没有 股友07r965h963 09-2209-22 13:51
- 85 1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接力首开 云来遮雾来盖 09-2209-22 13:51
- 120 1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撤,之前听我中午上车均胜水下捞的,今天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2209-22 13:51
- 26 0 [幸福蓝海吧] 加仓 股友9n5011p070 09-2209-22 13:5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是中字头的股 俏丽的罗泰成 09-2209-22 13:51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那么大的成都结果去报西藏的大腿,还到处找跌 凡人闯大A 09-2209-22 13:51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骗人而已,明天再跌一天~ 玲珑剔透某某某 09-2209-22 13:51
- 174 3 [辽宁成大吧] 中山公用涨停 哥尔d罗杰5145 09-2209-22 13:51
- 78 0 [南山铝业吧] 典型的交筹不跌 2399282 09-2209-22 13:51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拉升!!!!!! 魏了赚钱 09-2209-22 13:51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最低应该企稳价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3:51
- 81 0 [股指期货吧] 大家不要买了,全部卖了,这是的地方 明月星空2 09-2209-22 13:5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嘛了,别跌了 追追星 09-2209-22 13:51
- 99 1 [三力士吧] 还不绿啊,真顽强 谨慎的池婕 09-2209-2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