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直线拉升,漂亮。铁子们头晕吗? 新浪168战市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要涨停了 星狐妖 09-2209-22 13:52
- 67 0 [泰尔股份吧] 出货 股友10iZ283397 09-2209-22 13:52
- 104 0 [科大智能吧] 随着中国国力尤其军力大提升则至中国A股成为全 股友0SC4jA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把卖单撤一别吧!要不谁敢拉起来! 坚决不头铁 09-2209-22 13:52
- 93 1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的股性真差 毛茸茸之戈东 09-2209-22 13:52
- 23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大盘量能有所萎缩,节前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新浪的168战市 09-2209-22 13:52
- 28997 14 [向日葵吧] 跨界并购进军半导体材料行业 六十亿原料药公司 向日葵资讯 09-2109-22 13:5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迪奥炸天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北证50吧] 怪不得不出etf天天拉高出货 清凉一夏jiojio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低开小王子, 股友SyF6Lv 09-2209-22 13:52
- 73 0 [赛力斯吧] 大单暂停给做t的一些出逃机会马上起飞 啦啦啦韩 09-2209-22 13:52
- 307 0 [乐普医疗吧] 行了,没想到今天最差的操作就是你。收盘前能不 潜水222 09-2209-22 13:52
- 4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没事,你小碎步走趋势收复失地也可以。 董靖娴123 09-2209-22 13:52
- 101 0 [先进数通吧] 果然又选了个杂毛... 风继续吹_L 09-2209-22 13:52
- 96 1 [新亚电子吧] 刚才发了个帖说收盘会在23之下,怎么发不出来? 清清一轮 09-2209-22 13:52
- 455 8 [海南华铁吧] 投票教程简易版本,打开软件,交易,打开全部, 我还是个帅小伙 09-2209-22 13:52
- 84 1 [银河电子吧] 破位了,我怎么想起来买了个亏损股,唉!真点背 见好就收sfcdz 09-2209-22 13:52
- 243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近3月涨8.63%,跑赢同类基准2 小婷玉丽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天晟新材吧] 这票太耗时间了,完全是在躲牛市 严谨的文茁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华新精科吧] 75什么时候回本? 祸福相依兮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刚跟朋友说完跑不过半导体、科创芯片ETF你就把 无执忘我 09-2209-22 13:52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无误,不停的补,不停的跌 基民g2272127E1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纯量化市场谁能玩?就围绕几只巨亏,散户不敢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向上 大赢发989898 09-2209-22 13:52
- 83 1 [阳光照明吧] 今天还有可能上去吗 峰峰花片 09-2209-22 13:52
- 118 4 [圣邦股份吧] 我84买的,按说不高啊,凭啥也被套 壵壵爸爸 09-2209-22 13:52
- 310 2 [*ST金科吧] 搞起来满仓搞起来 st京铁 09-2209-22 13:52
- 35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鲜明对比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209-22 13:52
- 220 4 [振华科技吧] 跌的时间够长,可能还要磨,但价格基本到位,趋 ZY慧眼金睛 09-2209-22 13:52
- 185 2 [兴福电子吧] 这个股票是跟什么板块涨跌的? 股友ld86355307 09-2109-22 13:52
- 74 0 [*ST新元吧] 亚振和亚太强多了,这个不行。 顾盼的阚煜 09-2209-22 13:52
- 75 0 [新疆火炬吧] 笑死,这庄行不行啊,犹豫就做不了龙头了 股友928313t6V2 09-2209-22 13:52
- 91 0 [泰豪科技吧] 还是浙江板块牛逼!天MT的普涨那么多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2209-22 13:52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再卖一点吧,怕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209-22 13:52
- 206 0 [华森制药吧] 一直不断的跌,不是因为你价格的问题,是因为别 用心的贺程严 09-2209-22 13:52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来了来了 闻泰湿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大东南吧] 大家赶紧换山河智能。。。马上封板。。我上周割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209-22 13:52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没有被量化吗? IVVVV 09-2209-22 13:52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准备买入 股友590W8253M6 09-2209-22 13:52
- 93 1 [日经225吧] 1.15 股友8m0727i015 09-2209-22 13:52
- 99 1 [鲁西化工吧] 跌跌不休,彻底洞穿散户的心理防线。 股胜tian 09-2209-22 13:52
- 95 1 [南宁百货吧] 宁波中百什么情况? 祥云的江芯 09-2209-22 13:52
- 164 3 [岩山科技吧] 砸完又拉起来了?啥意思有懂得么 急什么慢慢来 09-2209-22 13:52
- 101 2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 XXXXXX11 09-2209-22 13:52
- 75 1 [白云山吧] 垃圾 股友1N5IzZ 09-2209-22 13:52
- 95 2 [辉煌科技吧] 这个甩货巳走下降通道,不要报有任何想法,两个 fyfxy 09-2209-22 13:52
- 163 1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市场根本就不存在价值投资,所有操盘都要遵 逆之龙 09-2209-22 13:52
- 108 2 [ST南都吧] 最垃圾的储能股,今天上不了19元,将震荡下跌的 股友89368i9d82 09-2209-22 13:52
- 181 9 [华人健康吧] 7月2号14.49 钱是个der 09-0509-22 13:52
- 107 0 [秦川机床吧] 研发球形齿轮的股票都开始蠢蠢欲动了…… westwine 09-2209-22 13:52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真要板啊 股友873799qx92 09-2209-22 13:52
- 62 0 [华联股份吧] 两天10个点没了 友好的石宇航 09-2209-22 13:52
- 71 0 [万里马吧] 底部起来就两小根阳线就跑,真没格局 红尘如歌8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三湘印象吧] 初生万一,别装了行不,直接跌停吧! 月容花花狗 09-2209-22 13:52
- 78 0 [宁波港吧] 恭喜宁跌港,成功又套住一批韭菜 X045702286205 09-2209-22 13:52
- 37 0 [ST合纵吧] 指南针已现 曐下羽然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蛇精病啊 有德才有财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首开厉害牛逼大哥风范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209-22 13:52
- 98 0 [美联新材吧] 带新材俩字儿的都上百了,这一个点有什么可兴奋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2209-22 13:52
- 94 1 [万华化学吧] 6折华即将到来 小散0070077 09-2209-22 13:52
- 117 3 [赛力斯吧] 如果让价太多没有利润,一天大定10万又有啥意思 中国化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3:52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全仓梭哈....__________.融券 能割善捂 09-1609-22 13:52
- 157 0 [万泰生物吧] 医药反内卷对疫苗行业具有多方面的影响,第十一 嘟嘟请让一让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直接地府接走了 废柴不能买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收盘10.42还看啥? 股友63R9175T68 09-2209-22 13:52
- 95 0 [北路智控吧] 烂泥 基民9CsdXf 09-2209-22 13:52
- 147 3 [通裕转债吧] 我没顶住,我割了142本割了 豪爽泼辣的袁禹羽 09-1909-22 13:52
- 83 0 [*ST尼雅吧] 还yy不了天天yy不砸你砸谁 股友0006669560 09-1809-22 13:52
- 76 0 [寒武纪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真的给力,成分股里 打包过来看吧 09-2209-22 13:52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意死龙了,不动了 股友69336AY985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博通集成吧] 涨涨 中新财宝 09-2209-22 13:52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主力本来就是个菜B,它早出去是好事 所向披靡D 09-2209-22 13:52
- 94 0 [大有能源吧] 合并阿拉尔豫能会涨吗? 幸福1256 09-2209-22 13:52
- 95 1 [宋城演艺吧] 严查严查 诺一a001 09-2209-22 13:52
- 162 1 [新点软件吧] 科创板表现最差,强要求调察该公司,让其退市。 阴转晴_Hhw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每回觉得他行了,他就开始猛跌 幻影Y 09-2209-22 13:52
- 132 2 [*ST亿晶吧] 放心大胆买,今天就是买入的绝佳机会 A股传奇人物 09-2209-22 13:52
- 89 1 [盛路通信吧] 趋势坏了,没戏了 坚韧的梅峻姣 09-2209-22 13:52
- 81 0 [赛力斯吧] 上不去就下去,赶紧跑吧,等下我要砸三个点 老实打工吧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指南针吧] 一上16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2 13:52
- 100 0 [香港宽频吧] 山高公司以6.08元以上回购,公司都不担心自己公 低调的小孩子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有好消息发下 股友6w1038i021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江南高纤吧] 球!干它…… 股市渣男涛子 09-2209-22 13:52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换手率达到37%,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买卖? 物我两忘中 09-2209-22 13:52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看多看多!! 蔡哥1986 09-2209-22 13:52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潜力无限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09-2209-22 13:52
- 13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,今天终于中金黄金当上龙头。 金13888888 09-2209-2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