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1 [富佳股份吧] 我的股价怎么是这样的 股友1O2g578905 09-2209-22 15:32
- 115 7 [宏远股份吧] 跌倒30我买100股,到29再买100股 乐于助人的施贺3 09-2209-22 15:32
- 146 4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干脆改名叫!死灰吧 MZ李 09-2209-22 15:32
- 90 1 [新易盛吧] 二线cpo很好啊,易中天被针对了,要埋人,节怎 股友6qP3759776 09-2209-22 15:32
- 109 0 [深科技吧] 我是股神,炒股让我身价过亿,这个票最少拿到翻 云泽林泉金光 09-2209-22 15:32
- 127 1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基本面没有问题,明天修复 波段钉子户 09-2209-22 15:32
- 226 7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是长线,不会走的!等几年这股就可以翻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9-2209-22 15:32
- 292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如果没有其他游资或者机构进来,只能先跌到8家 海角远望者 09-2209-22 15:32
- 289 3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现在最好的消息就是涨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消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209-22 15:32
- 206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处于强势周期,牛市里黄金股比黄金ETF联接 一只糯米团 09-2209-22 15:3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四方达欢迎各位股友关注这次新目标,点 晓晓复利笔记 09-2209-22 15:32
- 116 2 [第一医药吧] 真牛逼,医药股中你是倒数第一 股友8Q206n1191 09-2209-22 15:32
- 81 0 [首钢股份吧] 利用资金流入,解禁股来临,诱导散户买入,卑鄙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2209-22 15:32
- 549 7 [西藏天路吧] 债市里的人惨了吧 易搏云天 09-2009-22 15:32
- 8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美美吃肉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2209-22 15:32
- 8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内资果然开始加仓了,兄弟们坐稳了! 东北虎086 09-2209-22 15:32
- 91 0 [世运电路吧] 缺口未补,强坞还在,明天反转向上! nnqff 09-2209-22 15:32
- 88 1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209-22 15:32
- 87 0 [百济神州吧] 砸盘砸这么狠 股友639kk37009 09-2209-22 15:32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痛经式的持有体验。血腥而无味! 海孑52 09-2209-22 15:32
- 276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转发重要信息。发行成功的话,就是用别人的鸡, 股友YBrR9c 09-2209-22 15:32
- 380 9 [安科生物吧] 安赛汀投入十亿,研发十年,去年销售额一亿,盈 浙一江 09-2209-22 15:32
- 751 2 [中电港吧] **官方授权**:中电港获得了摩尔线程的官方授权 东财网友8244513668532684 09-2209-22 15:32
- 93 2 [鸿腾精密吧] 哎,卖飞了,周五清了 容易的姜晓云2 09-2209-22 15:32
- 775 5 [佰奥智能吧] 早盘选择介入 阿真擒牛 09-2209-22 15:32
- 123 1 [龙宇5吧] 毕竟还了钱,实打实的利好。算力也是风口,看好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2209-22 15:32
- 157 4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要关门打狗了。把这些无良多头全闷死在 股友CjEzxD 09-2209-22 15:32
- 239 2 [格力博吧] 六问陈董,格力博被做空打压,是不是该管一管, 小牛梵呗 09-2209-22 15:32
- 130 2 [梦天家居吧] 我以前发的,基本对应的节奏就是梦天套人 三止飞花亡 09-2209-22 15:32
- 125 10 [招商证券吧] 上玩大家现买多发多,快 annkl 09-1809-22 15:32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沃尔核材和工业富联收出两个6.66% ST继续亏加 09-2209-22 15:32
- 91 2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209-22 15:32
- 88 1 [一脉阳光吧] 签署合作协议,佰泽5个点,还跌 股友38qx738261 09-2209-22 15:32
- 234 1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我对这只二级债基的看法就像是“有实力的公务员 天华艳丽 09-2209-22 15:32
- 327 3 [华阳股份吧] 机构太多,早上拉了一下,抛盘太多,果断抛弃, 逐梦者888 09-2209-22 15:32
- 203 3 [鼎信通讯吧] 这是仙股,一个下午仅成交万手,筹码高度集中, 富有来财得文泰来 09-2209-22 15:32
- 430 14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系好安全带,玉米老师准备发力啦收盘前十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209-22 15:32
- 114 0 [道道全吧] 6连阴 一首安妮入了坑 09-2209-22 15:32
- 497 1 [博晖创新吧] 8月批签3个批次 股市T金 09-2209-22 15:32
- 222 5 [*ST香雪吧] 希望能重回4块,毕竟是从4块涨上来的 长线龙哥 09-2209-22 15:32
- 167 1 [A50期指吧] 早说过了去年盘中救世会今年盘后庆功会 带皮吃菠萝 09-2209-22 15:32
- 178 1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金融无敌手加上三个超级量化机构,红小鬼见 股友93g2017h19 09-2209-22 15:32
- 89 1 [财通证券吧] 最弱的浙江二傻 股友eD7ALx 09-2209-22 15:3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明就是总结发布会还以为有什么利好消息 灵气逼人Q 09-2209-22 15:32
- 88 0 [重庆啤酒吧] 飞翔吧!拉稀的少年! 飞升财富 09-2209-22 15:32
- 112 0 [博众精工吧] 尾盘跑掉了,明天要不要追回来?? 雄鸡7N134 09-2209-22 15:32
- 468 1 [联芸科技吧] 联芸科技近期的重要新闻包括:1.股价上涨与基金 九龙战股 09-2209-22 15:32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猫蛇榜有没有 小猫钓鱼66 09-2209-22 15:32
- 73 1 [澳洋健康吧] 跌破4块钱再进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9-2209-22 15:32
- 737 3 [翠微股份吧] 谁扔给我的筹码,我错了,明天给个机会跑 雯妥妥妥妥妥妥 09-2209-22 15:32
- 204 4 [双环科技吧] 买入 梓菲鱼 09-2209-22 15:32
- 384 3 [中关村吧] 间接持股摩尔线程,股份很少,会不会有异动? 为爱炒股666 09-2109-22 15:32
- 352 11 [露笑科技吧] 分析9月22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1909-22 15:32
- 92 0 [索通发展吧] 1000万股减持结束就能破25元了 股友26vX805922 09-2209-22 15:32
- 97 0 [盈新发展吧] 任随你上下兴风作雨,我就赌你月收盘在≥176 星给力V 09-2209-22 15:32
- 105 1 [华测检测吧] 尾盘我真的很想梭哈的了!还是忍住了!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2209-22 15:32
- 219 5 [银轮股份吧] 符合预期,拿着 Zzx2 09-2209-22 15:32
- 237 3 [野马电池吧] 完全具有高价股的潜力。满上 ty112 09-2009-22 15:32
- 86 0 [瑞立科密吧] 08年入市到现在,新股一签都没有中过 脱了壳的蜗牛 09-2209-22 15:32
- 117 2 [中芯国际吧] 中签500股还在 迅捷的纳兰智妍 09-2209-22 15:32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白玩一天 股友GjDB5H 09-2209-22 15:32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也在亏,有意思么, 开开会赚钱 09-2209-22 15:32
- 90 0 [金风科技吧] 缩量测五日,加仓了! 谷场小农 09-2209-22 15:32
- 254 5 [电广传媒吧] 不T的时候总是回落,今天刚开始T就卖飞了,简直 韭菜一个呗 09-2209-22 15:32
- 144 2 [*ST动力吧] 两个外国家人,看看是都跑路了,还是都没有跑, 股友fnoJ3T 09-2209-22 15:32
- 402 0 [中国核建吧] 所以这股这几年都会在6块到9块之间震荡,不会有 小郑爱炒股123 09-2209-22 15:32
- 439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砸的还可以,明天继续 氏农神 09-2209-22 15:32
- 218 2 [盟固利吧] 十日线是支撑线,千万不要破。 广州白菜先生 09-2109-22 15:32
- 78 0 [澳洋健康吧] 也不知道套多久能放人出去 欢乐的章可严 09-2209-22 15:32
- 162 3 [工业富联吧] 问一下各位为啥东财的筹码峰相较昨天显示底部筹 达达哈子 09-2209-22 15:32
- 225 4 [*ST聆达吧] 如果今天收这样的穿头破脚的K线,就是下跌中继 欺雪的焦晖 09-2209-22 15:32
- 9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早盘涨超2%,集采政策优化,行业迎来新机 爱财的柒柒 09-2209-22 15:32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脱单都出来了 放心持有7777 09-2209-22 15:32
- 131 0 [科顺股份吧] 今天谁在买融资,没那个魄力。前几天调研的30家 股友V99126k898 09-2209-22 15:32
- 196 4 [DR华建集吧] 18.90入了30手玩,明天直接跑 望郡吉安 09-2209-22 15:32
- 87 0 [跨境通吧] 跑的资金太多了,明天估计还要跌 龙门米兔 09-2209-22 15:32
- 357 3 [节能风电吧] 二十万投资者是这家公司的充电宝给他们续电的 给力地智多星 09-2209-22 15:32
- 153 3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在着横着,压着,就是不涨,就值这个价,没 战就得胜 09-2209-22 15:32
- 2558 18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售价30.98万元 9月21日启动交付 北汽蓝谷资讯 09-1809-22 15:32
- 92 0 [中远海能吧] 还好卖了,不然明天继续砸盘,今天拉上去的就是 基民55X681508a 09-2209-22 15:32
- 86 0 [邵阳液压吧] 主要是减持。基本上不会有人买。一般也不会卖了 赢正赢麻 09-2209-22 15:32
- 94 0 [康尼机电吧] 真坏, 大刀客 09-2209-22 15:32
- 104 2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目标300.第二500 股友80659wI393 09-2209-22 15:32
- 233 2 [指南针吧] 今天开会说啥了? 骑扬民丰的楚留香 09-2209-22 15:32
- 137 1 [华工科技吧] 九阳神功练成了,然后呢。。。 心细如尘的舟遥5 09-2209-22 15:32
- 94 1 [国盛证券吧] 资金在赌会议利好 养生之主 09-2209-22 15:32
- 83 0 [佰维存储吧] 看样子,大基金不减持玩,主力是不会有大动作了 让慢衣身 09-2209-22 15:32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政策频出助力机器人产业,未来发展空间巨大!$ 华88 09-2209-22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