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5 [乐心医疗吧] 大家都是什么价位呀,有比我高的吗,价位16元 股友tw0mnT 09-2209-22 16:37
- 112 0 [澳柯玛吧] 家电一般十月份到十二月份之后才有行情,现在是 动人的纳兰锦鹏 09-2209-22 16:37
- 128 0 [申能股份吧] 这只是破的,明天有望领跌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6:37
- 146 1 [洪城环境吧] 看空至6元 熊头牛身 09-2209-22 16:37
- 86 1 [神马股份吧] 快砸,没量就是吸引人接盘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209-22 16:37
- 100 0 [荣科科技吧] 要赌的下个月再来,月底融资要跑一堆的 思伟伟英杰o1 09-2209-22 16:37
- 239 6 [奋达科技吧] 给个机会,让俺明天跑 ersiwei 09-2209-22 16:37
- 100 2 [*ST中基吧] 翻翻口袋里的钱,再加点 股友IIjY13 09-2209-22 16:37
- 202 1 [江苏索普吧] 到底什么情况,这么低的价还有人不停的咂? 端庄得人马 09-2209-22 16:3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了吧,要出政策稳增长! 股友7r21956E35 09-2209-22 16:37
- 94 0 [瑞立科密吧] 4851中 股友kqVxJ6 09-2209-22 16:37
- 80 0 [公元股份吧] 你NB 股友orZbMS 09-2209-22 16:37
- 912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半导体行情没走完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没放手 股友Es 09-2209-22 16:37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哈哈 深深圳2868 09-2209-22 16:37
- 104 1 [思泉新材吧] 就你和胜宏最厉害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16:37
- 1611 5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将于2025年09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华兰生物资讯 09-2109-22 16:37
- 107 2 [中再资环吧] 还好之前清了,再跌5%,我就再次进了,快点下来 清_江 09-2209-22 16:37
- 29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潜力很大 开心爱养基 09-2209-22 16:37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小涨,谢谢 小白呐 09-2209-22 16:37
- 100 0 [华纺股份吧] 太坏了这个主力异动10点马上搞人 聪明的寒飞香13 09-2209-22 16:37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在涨,一直有人卖,是不是傻?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16:37
- 1114 0 [安靠智电吧] 走了,成交低迷,耽误行情。 生机亨通地花无缺 09-2209-22 16:37
- 158 0 [华懋科技吧] 姊妹们,今天也没跌多少,3个点的时候没清仓, 梦想有多远 09-2209-22 16:37
- 103 0 [建设机械吧] 莫名奇妙的拉升,然后就是无止境的跌再慢慢织布 建设主力不是人 09-2209-22 16:37
- 107 18 [PT水仙吧] [怒][怒] 赫勿昂 09-2209-22 16:37
- 188 3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相比其他几家技术最差,但涨的最好,找谁 螺旋哥 09-2209-22 16:37
- 106 0 [贝因美吧] 都看跌了那就是要涨了人气突然的拉升 小重山第一层 09-2209-22 16:37
- 82 0 [康基医疗吧] 2025中期报告 康基医疗资讯 09-2209-22 16:37
- 115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大概率收一个跌幅2%的小阴线 股友6776c36h96 09-2209-22 16:37
- 82 1 [英飞特吧] 散户全部又进去了,哈哈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2209-22 16:37
- 95 0 [京东健康吧] 这票最近有点发神经了,跟着上证植树一个磨子一 价值投机者 09-2209-22 16:37
- 401 1 [山子高科吧] 军哥股票山子高科,汽车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16:37
- 212 3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没人管了? 韶关仔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6:37
- 180 11 [山子高科吧] 盈利100多个点,可惜就买了5000快 步子大扯到蛋 09-2209-22 16:37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大单压盘估计还要往底下打,兄弟们每天做t吗还 股友99k812695F 09-2209-22 16:37
- 269 5 [江淮汽车吧] 回调先看到40,40全仓梭哈。 复利掘金777 09-2209-22 16:37
- 123 1 [潞安环能吧] 这货在逼空,该回调不去回调 过客666j 09-2209-22 16:37
- 507 1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股东户数下降5.95%,户均持股61.37万元 华明装备资讯 09-2209-22 16:37
- 970 3 [景兴纸业吧] K线缩起来看就一目了然,哪次山尖尖不是一回调 特鲁姆普888 09-2209-22 16:37
- 115 7 [广弘控股吧] 7元以下,不离不弃 Jane八 09-2209-22 16:37
- 124 2 [新开源吧] 今天到18元可以买 海药师 09-2209-22 16:37
- 187 4 [华谊集团吧] 来来来,那几个周末说周一要涨停要起飞,怕加不 怪咖网友 09-2209-22 16:37
- 133 2 [中谷物流吧] 估值低,质地好的股票,下跌是个收集筹码的机会 yudr88 09-2209-22 16:37
- 191 1 [辽宁能源吧] 冬季到来,下几周煤炭股的天下! 冬天的韭菜8855 09-2109-22 16:37
- 87 0 [杭电股份吧] 九月份操作失误又它马亏,大A远离珍爱生命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2209-22 16:37
- 348 1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首开股份资讯 09-1909-22 16:37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给榜? 小迷糊看不懂 09-2209-22 16:37
- 114 0 [永冠新材吧] 我明天出长阳奠定基础。 赵奕铭 09-2209-22 16:37
- 93 0 [中国中冶吧] 给我狠狠的跌 水深把不住 09-2209-22 16:37
- 99 0 [华侨城A吧] 追进来不少散户吧,够一个菜就可以収割了,唉 小赌怡情大赌伤肾 09-2209-22 16:37
- 380 10 [天沃科技吧] 好股票目标88.88元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2209-22 16:37
- 117 0 [双成药业吧] 骂也没用,问也没用,这公司现在就是按部就班。 大侠沈胜衣 09-2209-22 16:37
- 80 0 [顺泰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顺泰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6:37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可惜了,爷叔没有跑落,今天的射日线,高位跑落 虾仁蛛心 09-2209-22 16:37
- 96 0 [新赛股份吧] 物流物流物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2209-22 16:37
- 429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209-22 16:37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苏盐井神:公司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增持190万元-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6:37
- 82 0 [衍汇亚洲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衍汇亚洲资讯 09-2209-22 16:37
- 86 0 [ST汇洲吧] 跌倒1元再来 放任量 09-2209-22 16:37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了有点想跑了~ 特里金刚侠 09-2209-22 16:37
- 88 1 [博士眼镜吧] 一个卖眼镜子的能有什么表现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209-22 16:37
- 143 2 [秋田微吧] 厉害今天还成为龙头了 常认济釜 09-2209-22 16:37
- 83 0 [初灵信息吧] 炸开源 川娃子二娃 09-2209-22 16:37
- 83 0 [ST绝味吧] 鸭脖还能不能再吃了 刘12346 09-2209-22 16:37
- 115 1 [马应龙吧] 成都的全都过来给我换到马字辈屁股药膏 ikun吉你太美 09-2209-22 16:37
- 125 0 [爱司凯吧] 完美模拟16号17号的走势,今天进的人明天要遭殃 等风来了就起飞 09-2209-22 16:37
- 100 0 [星宸科技吧] 昆桥资本今天应该减完了吧 英俊潇洒的游卓婷 09-2209-22 16:37
- 103 1 [中粮科技吧] 去年中粮资本起飞,今年中粮糖业起飞,三傻最后 Chillax 09-2209-22 16:37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,明天肯定收红,但是不会涨停 雷总的小迷弟 09-2209-22 16:37
- 95 1 [顺钠股份吧] 如果顺钠有丑闻,那就得起诉它了 阳光资本 09-2209-22 16:37
- 343 6 [太平洋吧] 周二太平洋开盘三分钟涨停5.19 股海巡鹰 09-2209-22 16:37
- 189 1 [苏州高新吧] 作为苏州人,奉劝不明真相的外地朋友,不要以为 股友892uM57807 09-2209-22 16:37
- 254 2 [杭州解百吧] 要国庆后才会有行情 股友628K392T96 09-2109-22 16:37
- 202 0 [鑫科材料吧] 四川三台的高速铜缆生产线与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 草根般若 09-2209-22 16:37
- 143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股票爆发点就是l3落地,不过也快了,明天科 高风亮节的潘研凝 09-2209-22 16:37
- 748 4 [*ST康佳A吧] 这就叫独立行情! 右侧的秘密 09-2209-22 16:37
- 189 2 [三花智控吧] 拿着,不割肉,我不信。说实话 小黄毛耍T0 09-1909-22 16:37
- 74 2 [中颖电子吧] 这股真是浪费时间,还好减了仓 股友HuM3FY 09-2209-22 16:37
- 412 0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放量突破12.09元的阻力位,换手率2.62% 天神炼狱 09-2209-22 16:37
- 91 0 [一般零售吧] 销售板块太差了,怎么能一直跌啊。 ZYBW 09-2209-22 16:37
- 111 0 [英诺激光吧] 难怪今天冲高回落这么多卖盘啊,远离有大资金不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209-22 16:37
- 100 0 [凯格精机吧] 雕虫小技出货而已 tiantian0985 09-2209-22 16:37
- 105 0 [神马股份吧] 为啥总有森马股份的跑到这里来鬼叫。。这个神马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9-2209-22 16:37
- 103 0 [方正科技吧] 很好,今天跌不下去了,先站稳, 最后一滴血2 09-2209-22 16:37
- 106 0 [云汉芯城吧] 9019 知三进七 09-2209-22 16:37
- 621 11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我要当多久爷叔哈哈哈 涅槃重生001125 09-2209-22 16:37
- 164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成绩不好,更新的就晚 阿咕嘎 09-2209-22 16:37
- 226 3 [嘉银科技吧] 嘉银科技荣获2025多元公平包容大奖嘉银科技凭借 财贝壳 09-2209-22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