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都不回购这是嫌弃价格太高了?明天大概率又 风趣的华靖娴1 09-2209-22 19:37
- 226 8 [御银股份吧] 拉尾盘是好事还是坏事还没有回本9.8的本要什么 股友791R59696V 09-2209-22 19:37
- 357 1 [双林股份吧] 这股票之前不是想改名字的吗?要是改成双马股份 股友0i98755y73 09-2209-22 19:37
- 169 1 [三友医疗吧] 等一根大阴线 果断之小霸王 09-1909-22 19:37
- 106 0 [怡亚通吧] 但凡有打着国资控股特别是深圳是永不.涨股基本4 万事腾达de典韦 09-2209-22 19:37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海光龙芯都涨啥样了,还不奋起直追, 股友927g20F301 09-2209-22 19:37
- 427 0 [中芯国际吧] 我继续加仓重仓,喊你们加仓你们不听,仙人指路 颜草莓 09-2209-22 19:37
- 91 0 [精华制药吧] 一群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2209-22 19:3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发这么多信息,没一个利好。消息。毫无用处。 翻倍牛牛 09-2209-22 19:37
- 87 0 [山高控股吧] 上周五乌龙杀,股价从14跌倒现在,明天先回归7 嘉高达剑指百亿 09-2209-22 19:36
- 121 0 [密尔克卫吧] 这股拉高后已经在平台高位出货今二十天了、根本 股友uYD4vp9560 09-2209-22 19:36
- 10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货热度怎么上升这么多?是要大跌了吗 爱吃肉的毛毛虫 09-2209-22 19:36
- 101 0 [腾远钴业吧] 有没有高手知道2024年刚果产了多少钴、铜? dqliunj 09-2209-22 19:36
- 101 0 [固德威吧] 买真的是恶心到自己 我是大雕哥 09-2209-22 19:36
- 101 0 [新潮能源吧] 唱空的帖子越来越多,发布频率越来越快,看来是 大的让人害怕 09-2209-22 19:36
- 184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好下岗了 基民DjuSmj 09-2209-22 19:36
- 211 4 [恒生电子吧] [满仓][满仓][满仓][满仓][满仓] 股友KE5nbp 09-2109-22 19:36
- 171 0 [精华制药吧] 董事会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2209-22 19:36
- 143 1 [众泰汽车吧] 求你了别搞,我看不懂了,你要抄往年的套路,那 让我出头吧 09-2209-22 19:36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垃圾真害人 静谧悠然的凛正9 09-2209-22 19:36
- 234 5 [万润科技吧] 再封不住兄弟就先撤退了哈! 无为虎 09-2209-22 19:36
- 106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号在哪里? 股友0Kx2932971 09-2209-22 19:36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地鸡毛 放牛路上 09-2209-22 19:36
- 143 1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卫通能不能强强联合啊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2209-22 19:36
- 150 1 [锡业股份吧] 建议改名为锌铟股份,利润主要靠锌、铟、铜赚钱 韭菜心得 09-2209-22 19:36
- 2490 12 [新安股份吧] 现在在炒的华为碳化硅新安股份这是源头厂家啊 有洞察力的啊峰 09-1909-22 19:36
- 208 0 [交银瑞思混合(LOF)吧] 最近有问题啊 股友DKFTQF 09-2209-22 19:36
- 872 31 [华峰超纤吧] 已举报 查理石中玉 09-2209-22 19:36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糟了,它要地天 股友u998698P20 09-2209-22 19:36
- 458 10 [向日葵吧] 就目前看,换手率很理想,封成率稍微再高点就更 股友50U3f26106 09-2209-22 19:36
- 96 0 [海马汽车吧] 真强势,关前还有盘整吗?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209-22 19:36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储能龙头阳光电源会涨停吗? 谷市见客 09-2209-22 19:36
- 542 6 [慧博云通吧] 止跌企稳了吧,公司基本面向好,并购重组也算顺 扫马致富 09-2209-22 19:36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晶澳真晦气 晶澳40本 09-2209-22 19:36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我继续加仓重仓,喊你们加仓你们不听,仙人指路 颜草莓 09-2209-22 19:36
- 133 1 [庄园牧场吧] 亲们,今天尾盘毫不犹豫加仓了,成本935,明天 道之简悟天成 09-2209-22 19:36
- 199 3 [中国武夷吧] 这大长腿,明天稳了,我的17promax2TB应该快了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2209-22 19:36
- 111 0 [中核科技吧] 1%都涨不到还有戏个毛 牛都吹上天了 09-2209-22 19:36
- 136 1 [鹿山新材吧] 看月线还在地上爬着呢,利空消息一个接一个,明 四维神婆 09-2209-22 19:36
- 852 3 [诺德股份吧] 会不会这种趋势走下去,固态电池是不是到头了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2209-22 19:36
- 108 1 [广大特材吧] 这B不是核聚变股吗? 有耐心的勇士 09-2209-22 19:36
- 339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晚就看这对男女怎么玩了。 基民5t0ujh 09-1109-22 19:36
- 99 0 [中国黄金吧] 涨了三分钱,真是出生,黄金概念都蹭不到吗?密 老乡发套了 09-2209-22 19:36
- 92 1 [贵研铂业吧] 套一年,都睡吧。 股友v0r3X0 09-2209-22 19:36
- 269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最少10厘米开了 韭菜根都被拔了 09-2209-22 19:36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给任经理点赞,必须是明星经理。 日进民丰的忠臣 09-2209-22 19:36
- 4137 1 [上证指数吧] 摩尔线程IPO直接参股和间接参股公司 江湖三少 09-2209-22 19:36
- 591 12 [*ST闻泰吧] 两阳一阴夹逼之势,明天必秒板 韭菜9527终生代号 09-2209-22 19:36
- 198 3 [中颖电子吧] 你是有雷还是无能,怎么会走成这个样子? 豁达的魏晴炳 09-2209-22 19:36
- 92 0 [步步高吧] 接下来一个月要开始走6月的走势了 冷锋2022 09-2209-22 19:36
- 116 0 [海兰信吧] 涨到23嘛,明天期待他的好消息 欢喜地麝月 09-2209-22 19:36
- 139 0 [华联股份吧] 低价股消费板块已经被按死了!散户不接高位科技 股友092o00I255 09-2209-22 19:36
- 99 3 [太极集团吧] 耐心等待,16元梭哈满仓,直到天荒地老 吃虾米的大鱼 09-2209-22 19:36
- 119 5 [飞马国际吧] 我一买就掉下来 悠悠踏青 09-2209-22 19:36
- 110 1 [康盛股份吧] 典型的M头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209-22 19:36
- 419 1 [ST海泰吧] #收盘点评# 漏网小鱼 09-2209-22 19:36
- 672 8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氧树脂又涨到14800元了。公司产品涨价是事 红大聚是 09-1709-22 19:36
- 105 0 [建工修复吧] 今天的信息亮很大;没有找到退市公告 股友kYWQ421265 09-2209-22 19:3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科技板块涨势一路飘红,令人心动!$摩根新 股友86oZ399662 09-2209-22 19:36
- 86 0 [金龙鱼吧] 明天3828!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09-2209-22 19:36
- 92 0 [众信旅游吧] 这真刺激啊 有正义感的叶桐0 09-2209-22 19:36
- 348 0 [华依科技吧] 估计没鸟用 聪明的阿呆 09-2209-22 19:36
- 580 1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会高开? 股友c63e207051 09-2209-22 19:36
- 2982 7 [利欧股份吧] 习惯了它的打法就对了。 节奏起舞 09-2209-22 19:36
- 122 0 [大元泵业吧] 注意吧信徒们,你看看他买的jm会减持,中电也会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209-22 19:36
- 413 0 [峨眉山A吧] 还好不贪心,上周五清仓了 做设计的射击狮 09-2209-22 19:36
- 93 0 [智信绿能吧] 智信绿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智信绿能资讯 09-2209-22 19:36
- 39398 41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(601929)龙虎榜数据(08-27) 吉视传媒资讯 08-2709-22 19:36
- 100 0 [ST银江吧] 害群之马,空壳僵尸 卯金刀四哥 09-2209-22 19:36
- 134 1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今天砸了我5个多亿啊,害我骂了一天主力 蓝方块吃红方块 09-2209-22 19:36
- 859 2 [万通发展吧] 2025年9月21日,上交所官网显示,沐曦集成电路( 我真是服了你了 09-2209-22 19:36
- 172 1 [华兰生物吧] 这走势目测三季度不好啊 量化机器喵 09-2209-22 19:36
- 224 2 [中电电机吧] 尾盘抢筹只是因为货没出完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09-2209-22 19:36
- 138 0 [杰华特吧] 别看半导体前几天蔫儿了吧唧的,今天直接一根大 日计划东方红 09-2209-22 19:36
- 103 2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怎么不砸了,等你下来啊 洛水赋 09-2209-22 19:36
- 98 0 [XD中储股吧] 万物都能涨,就这个比万一,卧拟 胡进赐 09-2209-22 19:36
- 89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能大涨已经说明是错杀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2209-22 19:36
- 10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的思路就是把散户套住,通过不断补仓来接盘 行走的狐 09-2209-22 19:36
- 712 0 [和而泰吧] 恭喜发财!首板芯片-摩尔线程联美控股,和而泰 总舵主VP678178 09-2209-22 19:36
- 90 0 [海鸥股份吧] 666 耐心50 09-2209-22 19:36
- 425 3 [华塑控股吧] 短期内主力两次试盘,盘面压力很小,今天第三次 切勿心浮气躁 09-2209-22 19:36
- 200 1 [中国电建吧] 敦促银行、石油、水电、环保、白酒、煤炭、高速 心随意境 09-2209-22 19:36
- 166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10.45出了半仓,上周五跌麻了。 股市小和尚 09-2209-22 19:36
- 98 1 [博汇纸业吧] 青山纸业涨了一倍,博汇你涨过吗? 股市巫师祖 09-2209-22 19:36
- 89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龙虎榜家人们接好盘了,转债明天怎么走呢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2209-22 19:36
- 115 0 [中鼎股份吧] 长盈精密 股友6h2703p303 09-2209-22 19:36
- 175 0 [润泽科技吧] 市场情绪慢慢修复中,科技板块里大数据算比较抗 韭菜自救指南277 09-2209-22 19:36
- 119 0 [标普500吧] 三天之内,至少有一根2个点的绿柱。我还是先跑 丁元英本英 09-2209-22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