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R中弘1吧] 继续横盘啊,我的大资金还没过来,等我三个月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209-22 20:08
- 124 0 [南大光电吧] 放量滞涨,在这里躲了半年牛市,我以止盈出局。 买啥涨啥利害吧 09-2209-22 20:08
- 466 3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在储能技术方面主要有以下创新点:液冷 冬去春来又一年 09-2209-22 20:08
- 105 0 [国安股份吧] 算姜丝股吗? 经韭不败 09-2209-22 20:08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妖股拿不住,你卖了它就涨,你买了它就跌停! xuspuo 09-2209-22 20:08
- 130 0 [合肥城建吧] 房地产涨半月这两天给跌回去了,换了科技股一天 股友536J60h872 09-2209-22 20:08
- 104 0 [亨通光电吧] 目前最大优势是股价低!希望能步步登高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209-22 20:08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五天了、大家不走吗 基民PQtYa0 09-2209-22 20:08
- 534 2 [*ST正平吧] 这只猴子哪里去了 君君耶 09-2209-22 20:08
- 129 2 [京沪高铁吧] 传染病又来了,看来高铁有点悬 顿悟即须臾 09-2209-22 20:08
- 142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武纪 涨停涨停不能停 09-2209-22 20:08
- 166 0 [深科技吧] 有量有价!明天可能创新高有个板!也可能二连板 股友323D608f62 09-2209-22 20:08
- 203 10 [海天精工吧] 明显的下跌趋势了,别不服气,有利润的先出局观 出名的金胜敏2 09-2209-22 20:08
- 143 0 [润欣科技吧] 都一帮乌合之众。。。。。还在争吵正不正宗机构 杨子哥8866 09-2209-22 20:08
- 273 1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根据持仓的涨幅,这个基金的涨幅计算得出来,数 双尾鱼之年 09-2209-22 20:08
- 183 2 [金域医学吧] 闲来无事给金域K线连阴做了个统计:日线最长连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2209-22 20:08
- 227 2 [中铁工业吧] 雅下什么时候来第二波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2009-22 20:08
- 114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买入2个月了,还亏着,希望后面 撒网小福牛 09-2209-22 20:08
- 112 0 [天山股份吧] 人气可以,看来要起动了 笑嘻嘻的何妍 09-2209-22 20:08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《章程》变 华泰证券资讯 09-2209-22 20:08
- 141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你爱达不理,下半年高攀不起。涨得你头晕目 石头羊 09-2209-22 20:08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上了14就加仓 日进千金w 09-2209-22 20:08
- 141 0 [南京聚隆吧] 公司七月份已经开始给宇树送样认证了,开始小批 蓝天的西门念茜1 09-2209-22 20:08
- 11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卖早了一点, x信念n 09-2209-22 20:08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恰噶!疯狂顶板,看谁接最后一棒 大胆心细地万磁王 09-2209-22 20:08
- 277 2 [荣科科技吧] 突击如果还能ipo吗?泓楷基金拟以股权受让等形 人性制胜 09-2209-22 20:08
- 292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月能涨40%吗 神奇的6月 09-1909-22 20:08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很多股也太高了,风险太大了,现在已经没有人 霸王花来了 09-2209-22 20:08
- 98 0 [爱尔眼科吧] 去年十月八号解散的大哥们还在吗 北摩上158 09-2209-22 20:08
- 110 0 [通达海吧] 看看天亿马现在什么价位了都70多了原来价位比通 期望未来 09-2209-22 20:08
- 371 3 [*ST正平吧] 其实没必要发帖了,完成弱转强后,就是强更强。 梵高特高 09-2209-22 20:08
- 465 4 [盐湖股份吧] 经查询,兴华锂盐公司属于亿纬锂能公司的 股友3G05759X93 09-2109-22 20:08
- 2925 5 [天际股份吧] 进了新票 股股娜 09-2209-22 20:08
- 387 2 [中国银行吧] 调整结束不结束取决于其他股的涨跌汇金系在控盘 汪汪队乱汪汪 09-2209-22 20:08
- 288 3 [新潮能源吧] 如果现在一直涨,b转a还会有预期吗?如果新潮股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09-2209-22 20:08
- 143 1 [欧菲光吧] 别发利好了,看见利好就怕 问心无溃 09-2209-22 20:08
- 104 2 [华民股份吧] 有哪位大神告诉我这股跟什么板块的 善思考的董寄琴 09-2209-22 20:08
- 190 3 [威派格吧] 搞了这么多天,主力毛都没赚到就跑了?主力没有 股市扬州人1813 09-2209-22 20:08
- 194 1 [冠捷科技吧] 这次有超级大中军立讯带队,消费电子板块可以大 超短打板浅谈 09-2209-22 20:08
- 127 2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集中营 荣生团 09-0109-22 20:08
- 96 0 [国机重装吧] 耐心股 老练的小伞 09-2209-22 20:08
- 212 1 [TCL科技吧] 冲一个又下来了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2009-22 20:08
- 506 1 [我爱我家吧] 为啥拉尾盘?以起拍日2025年9月27日前20个交易 Acolamatata 09-2209-22 20:08
- 294 5 [川润股份吧] 有些股操盘手心里就是有病态,昨天上板后,直接 股友F829388Z22 09-2209-22 20:08
- 652 2 [旅游酒店吧] $旅游酒店(BK0485)$ 三年_封神之战 09-2109-22 20:08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就没有盼头了 股友2Q1uRm 09-2209-22 20:08
- 110 0 [科大讯飞吧] 长期看是不错,短期就算了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209-22 20:07
- 103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又要惨了,可能跌破八块 买什么套什么 09-2209-22 20:07
- 99 0 [佳缘科技吧] 最低到85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2209-22 20:07
- 127 3 [旅游酒店吧] 就当在这里旅游消费了 远离车房婚 09-2209-22 20:07
- 605 8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票,现在千万千万不要进。前期高点,现在的 一个良心老股民 09-2109-22 20:07
- 107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大家不要抱希望了!趁早赎回或是转换!这好的行 闲逛乐兔 09-2209-22 20:07
- 200 2 [海欣食品吧] 董秘你好,查询一下截止上一个交易日股东户数。 海欣食品股友 09-2209-22 20:07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追空等于自杀。不要逆势而为 富有利市地大乔 09-2209-22 20:07
- 214 0 [豆油吧] 下午的空单有肉吃了 信念必胜 09-2209-22 20:07
- 95 0 [大北农吧] 再也不吃猪肉了我要改吃牛肉 股友90wd526298 09-2209-22 20:07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五个亿算个屁呀,有本事十个亿 金玉来财得波塞西 09-2209-22 20:07
- 106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你必须涨,因为我卖了 基民XWLeXv 09-2209-22 20:07
- 302 0 [当升科技吧] 48块附近一堆天线洗掉一大波散户,现在56附近又 股友gv134k 09-2209-22 20:07
- 110 0 [安记食品吧] 台风来了,需求增加,拉起来 一生之敌上塘路 09-2209-22 20:07
- 449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垃圾几年来一直在梦游。几波大行情了。好像牛市 有趣的罗念茜 09-2209-22 20:07
- 117 0 [中瑞股份吧] .7左右过去有板 春夏秋冬AAA1512 09-2209-22 20:07
- 189 1 [五粮液吧] 涨也没涨,就跟着下了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2009-22 20:07
- 130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的龙虎榜全部席位应该都是拉萨天团了 深奥的林雨2 09-2209-22 20:07
- 101 1 [中简科技吧] 温老太天天墨迹坑了多少股民罪过呀 陈嘉熠 09-2209-22 20:07
- 93 2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继续板 晚来到 09-2209-22 20:07
- 111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4.1 醉爱琉璃 09-2209-22 20:07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微跌,加油稳住了! 股友756c37u802 09-2209-22 20:07
- 7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,大盘跌,他跌,大盘涨,他也跌。 基民ixXZUD 09-2209-22 20:07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7.75准备先买6千股。 TW1984 09-2209-22 20:07
- 183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没想到今天财通成长忧选还是一路既往的给力,金 基民LyhPbJ 09-2209-22 20:07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20:07
- 132 3 [科兴制药吧] SB科兴,你不是减肥药。。。。。你能不能争争气 大怡用盘接 09-2209-22 20:07
- 145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红了 讲原则之凌波丽 09-2209-22 20:07
- 711 15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:安井食品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安井食品资讯 09-1509-22 20:07
- 116 0 [润和软件吧] 广东17级台风将把润和股价卷上天!! 变幻可测 09-2209-22 20:07
- 112 0 [尚荣医疗吧] 让它退市不要让姓梁的挣钱圈钱了他们本来就你关 迅捷的唐韶华 09-2209-22 20:07
- 94 0 [西藏珠峰吧] 要补缺口 股友198659E6c9 09-2209-22 20:07
- 131 1 [金发科技吧] 这种毫无底线、目的不是经营公司而是卖公司的, hj9686 09-2209-22 20:07
- 128 2 [黄金/美元吧] 都别等了,黄金牛市在次来袭直接3722多上去,今 金宏财富 09-2209-22 20:07
- 1316 3 [深圳能源吧] $深圳能源(SZ000027)$ 鑫鑫鑫点灯 09-2209-22 20:07
- 131 3 [美元吧] 紧急通知:夜盘开启大瀑市↓↓↓空大赚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20:07
- 128 0 [中原内配吧] 请问董秘。截止到2025年9月20日,中原内配的股 中原内配股友 09-2109-22 20:07
- 76 1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杂毛一个,鉴定完毕 Dracarys 09-2209-22 20:07
- 11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股早盘表现挺亮眼,一直往上涨。集采新政策 颜颜美子 09-2209-22 20:07
- 122 0 [信达地产吧] 感觉有妖股特质 股友Z225x17265 09-2209-22 20:07
- 1484 9 [世纪华通吧] 红柱不断就一直拿,和之前说的工业富联一样 沁云冷月 09-2209-22 20:07
- 150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白瞎了持仓里涨那么好的票 善于思考的赛金尔 09-2209-22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